創作內容

4 GP

高餐藍帶開學啦啊啊啊啊

作者:晴│2017-04-19 07:58:30│巴幣:16│人氣:259
這週晴開始到高餐藍帶進修甜點課程,打穩做甜點的基礎,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好的甜點!
未來也會持續跟大家分享上課的點點滴滴,以及成品。

最前面先從最基礎的開始教起,第一堂打鮮奶油以及製作蛋奶醬,老實說晴我最怕打鮮奶油了!有時需要打鮮奶油時都會怕打失敗,不是過發油水分離,不然就是沒有打發夠所以沒有紋路水水的,第一堂就面對了挑戰!還好Chef都會很溫和的來提點我,使我安心不少。

第二堂則是開始教餅乾類的甜點,Chef總共做了五種,都是布列塔尼系列,包含鑽石沙布列、巧克力沙布列、Lunettes 眼鏡餅乾、鹹塔皮,以及一個水果塔。這堂課我覺得最驚奇的地方就是水果塔,他上面的水果放了些我從來沒在水果塔上看過的水果,但是效果都還蠻好的!顏色也很鮮豔很漂亮!

希望我未來能越來越進步,甜點越做越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8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甜點|藍帶|好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哈德
打鮮奶油是門學問(誤ww

不過要加油~~~

04-19 08:38


嗯? 是學問沒錯啊04-20 17:04
狂羽の斬
加油!!感覺好讚啊啊

04-19 18:43


耶耶~ 有種痛並快樂著的感覺04-20 17:05
陰雲冷雨
外帶給人家QQ

04-27 08:12


欸都 我之後有想過要開始賣就是了04-27 08:38
・ω・)っ大根
( ε:)⌒゙(.ω.)⌒゙(:3 )好餓(打滾

05-10 14:27


要來個什麼嗎?05-11 1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983100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機繪]白色情人節快樂... 後一篇:藍帶上課趴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