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第九、十回南方副本END(冒險公會開拓隊)

作者:瑪珂.傑羅亨│2017-04-19 01:44:45│巴幣:6│人氣:335
雖說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真的嗎?

但今天若你身在無日無夜時時刻刻都處於愉悅氣氛的鐸拉公會那肯定非常有用,藥效病除連問題都幫你忘光光。

那裡是 不願受約束的人、毫無目標與理想的人、瘋子、罪犯的天堂。

忠於自己一切那便是服從魔王鐸拉一切,讓自己時時刻刻活在愉悅那才是真正救贖。

數星期前,他的生活確實如此——躺在冰涼石階臺,嘴裡嚼著祭司剛奉上的葡萄,兩旁僕人輕拍手中扇子,深怕牠們的神會感受悶熱。



如果再多加名身著打扮清涼的艷麗女子服侍那可就更加完美!

發自內心喜悅通通寫在臉上,事情發展成這樣……可算是滿意。

想剛踏入這部落,被牠們誤認為預言石板上的入侵者,只因那頭在白晝下顯得特別髮色。

什麼大場面也不是沒見過,隨便施展幾個魔法就被牠們——夏濃族的龍人當成龍之子膜拜。

男子輕笑數聲。



-----------------------------------------



冒險者開拓隊

1.完成羅伊的任務  黑暗精靈洞穴&古戰場

黑暗精靈洞穴:

原為開拓隊最為頭痛的地方,時常有巨魔出沒並會攻擊路過的人,最後【冒險者】不止擊殺巨魔,也調查出洞穴是通往黑暗精靈國度的某個入口。

前來調查巨魔哀嚎聲的黑暗精靈斥侯(加一隻龍獸)被【冒險者】活抓,但羅伊隊長認為黑暗精靈與精靈本是一家親,因此放黑暗精靈斥侯帶口信回去,希望能以和平方式解決地權的問題。

古戰場:

因受到不明結界壟罩關係,導致這裡長久維持濃霧及細雨……但最恐怖是裡頭不知自己已經死去的軍隊們(進攻的蠻族與守城軍)在【冒險者】解決該事前,戰事依舊持續,踏入此處的人都會被當成敵軍攻擊。

離開結界的不死生物會因魔力慢慢消逝,最後失去生命。

結界內的時間與記憶是無限輪迴,除非維持魔力關鍵物被打斷(供應魔力寶石&書)

【冒險者】打破地下室的門,改變魔力脈動……導致被關在地下室的蠻王甦醒,隨後城堡領主也感覺到魔力脈動改變,似乎想起自己的事情,認為該解除這場詛咒。

領主斬殺蠻王後,破壞媒介物——書。

古戰場後續:

羅伊隊長收到總督的命令後,親自帶領古戰場南方的樹人在該處修築紀念碑與道路。


2.完成裁決者的指令  調查貝克村

貝克村傳出「活死人事件」前去調查【冒險者】發現了,村民在晚上會有時間錯亂的情況(例如:認為自己很年輕、把冒險者當成他們的子女或小孩子)

貝克村幕後黑手的是一名正體不明的年輕牧師,宣稱是村民向他許下願望。(願望:大家永遠的活下去)

牧師向【冒險者】直接承認「古戰場」的結界也是他設下(反正都是有人許願)

牧師跟【冒險者】交換條件,交出在古戰場尋覓到的寶石(媒介物),保證放過所有人(結論:沒搞清楚牧師的正體前,冒險者選擇交出寶石先逃跑)

-----------------------------------------

黑暗精靈任務 有參加到的冒險者經驗值+10

古戰場任務  全程參加的冒險者經驗值+10

       中途加入冒險者經驗值+5

調查貝克村  有參加到的冒險者經驗值+5


GM紀錄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8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與地下城|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enger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南方副本碎... 後一篇:【生活】今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