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BL】《身為配角的我,也能過著像主角般的生活?》Ch.13

作者:符晴│2017-04-18 21:58:11│巴幣:138│人氣:452
《熱鬧的出遊旅行,只有男人才在做的事?》

  「陽光!」奧茲伸展雙手對著天空喊著。


  「沙灘!」伊麗娜望著那一望無際的大海。


  「比基尼辣妹!」鷹眼馬上就往沙灘衝了過去,眼睛都變成愛心了呢。



  「—咚!」不會聽錯的,這是伊麗娜打人的聲音。


  「……」只見伊麗娜把鷹眼打昏,就這麼帶了回來。


  「……」我們個個都三條線的看著這個情況,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鷹眼怎麼到哪裡都不改這個習慣啊。」米哈逸看著地上昏迷的鷹眼。


  「沒有辦法,這已經改不掉了。」奧茲戳了戳躺在地上的鷹眼。


  「我們還是……裝作不認識吧。」我就這麼直接繞過鷹眼。


  「呵。」伊卡勒特也跟著走了過去。



  「啊……溫暖的南洋氣息,來這裡真是來對了。」西格諾斯正在飯店門口,舒服的吹著風。


  「小姐,這回是第一次出國吧?」那因哈特對著西格諾斯這麼講著。


  「沒錯!」西格諾斯興奮的回答著。


  「跟蹤狂,我們明天去這裡逛逛!把昕里那個傢伙也抓過來吧!」殺人鯨翻著旅遊目錄,指了指上面的景點給clover彌凜看。


  「好啊,能去就行啊。」clover彌凜對著殺人鯨淺淺一笑,就這麼回答著。



  ……至於我們現在在哪裡?


  我們,現在在夏威夷哦。





-時間回顧前天


  「各位,我們一起去夏威夷吧!」西格諾斯站了起來,對著大家說著。


  「什麼?妳說,夏威夷?」奧茲看來是我們幾個裡面最先從震驚狀態恢復的。


  「沒錯,為了報答這學期大家帶我去那麼多地方玩,還要慶祝大家一起通過了考試……就覺得這個選擇是最好的!」


  「而這次的地點,則是可容納兩千人居住的"西格諾斯渡假村"。」



  「還是妳家蓋的?妳家勢力怎麼哪裡都有啊?」我心裡這麼想著。



  「不過呢,需要先問問你們的同意才行呢。」西格諾斯一興致勃勃地說完,就馬上冷靜了下來,她也知道,這種地方可不是說去就去的。



  「小姐到哪,我都會跟到哪。」率先回答的是那因哈特,看來這回答讓西格諾斯相當高興呢。


  「我可以去啊,反正長假也沒有什麼事。」第二個回答的是我,因為我放假真的也沒在幹什麼,只是待在家裡而已。


  我上次因為不是朋友而拒絕了妳。


  不過這次我沒有理由再度拒絕妳。



  「大家一起去的話,人多才好玩哦。」clover彌凜看來也是答應了,對著西格諾斯笑著點了點頭。



  「你們……我真是高興!」西格諾斯相當高興,看來都要流下感動的淚水了。


  「啊啊,西格諾斯,我們都還沒講話,先別太急著感動啊!」伊麗娜過來拍了拍西格諾斯。


  「夏威夷這種地方,我們怎麼可能會不去呢?」伊麗娜雙眼發光看著西格諾斯,而後面的米哈逸和鷹眼也點了點頭。


  「什麼時候出發?」伊卡勒特拋過來了這句話。


  「嗯,就明天半夜吧!給大家一天時間準備!」


  「然後,順便邀請一下殺人鯨小姐吧!她也陪我玩了不少次呢!」





  「總之,就是這樣,昨天還被殺人鯨拖去買了一大堆衣服……」我走出飯店門口,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洋。


  「嗚呼!我們快點去街上逛逛!」奧茲和伊麗娜快速的奔出飯店,往濱海大道前進著。


  「西格諾斯!這裡有什麼好玩的呢!」奧茲跑過來拉了拉西格諾斯的手。


  「嗯……我以前都只待在飯店裡呢,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呢。」西格諾斯只搖搖頭,可能換作是我,也不會想在這麼大的地方還自己逛街吧。



  「不如,我們先去那邊的水族館看看吧!可以連通到動物園哦!」西格諾斯拉著奧茲,就這麼跑了過去。


  「欸!走慢點啊!」伊麗娜說完後就快步跟上,此時剛剛重傷的鷹眼……



  「你們怎麼可以丟下我!」鷹眼瞬間飛撲了過來,降落在我們後方人的身上,全部人摔得東倒西歪。



  「……難得來這裡竟然是先跌倒。」我站了起身。


  「快起來!給我走開!」殺人鯨火大的追趕著鷹眼,只要一追到人就立刻開始追打了起來。


  「繼續裝不認識吧,clover彌凜,快把殺人鯨給帶回來。」米哈逸笑著這麼說了起來。


  「哼,快跟上吧。」伊卡勒特拍了拍身上,就直接繼續往前了。



-西格諾斯渡假村—水族館



  「唔哇!快看魚從上面經過了!」鷹眼指著隔著玻璃罩的景象,這邊從一進入就可以像是經過隧道般,看著魚從身邊游過。


  「才剛被踢還這麼有精神……」我看著鷹眼不斷的看著自己的頭頂。


  「呐,跟蹤狂,這是什麼魚?」殺人鯨指著一隻扁扁的魚,看著clover彌凜。


  「啊……不知道。」clover彌凜露出了很疑惑的表情。



  「真笨哪!就讓殺人鯨來告訴妳吧!這叫做魟魚!」殺人鯨甩了甩頭髮,得意洋洋地看著。


  「妳真厲害呢。」clover彌凜這麼說著,而殺人鯨只是"哼"了一聲也可以感覺到她很開心。



  「呼……沒發現吧?」其實這時的殺人鯨,正用身體擋著"這是魟魚"的告示牌。


  「快點來這裡!我們三個來拍張照片吧!」伊麗娜拉著奧茲和西格諾斯,站在隧道中,開始自拍了起來,這裡只要不開閃光燈基本上照相是許可的。


  「也照一點,給莉琳看吧……」那因哈特看了看那三人之後也拿起了相機拍了一些照片。


  「這裡還真是大……」我自己一個人站在旁邊看著游過的小丑魚,而這時不知道為何人群多了起來,許多人開始往前走去,造成擁擠的局面。



  「人也太多……」自己的話都還沒說完,人就這麼被擠了過去。


  不過有隻手在我被推走之前,就先抓住了我。


  「……」那隻手,是伊卡勒特的。


  「小心點。」他說了這句話。


  「那個,我……」正當想說些什麼,卻又有人走了過來。


  「昕里,要不要去那邊看看呢?」米哈逸走了過來,指了指人群所去的地方。


  「等一下,我有事情……」我再度看回伊卡勒特所在的地方,那裡早已不見人影。


  「……」


  「嗯,我們走吧……」我和米哈逸一起走了過去。


  「現場的來賓們有沒有人要自願餵養企鵝呢?」原來走到的地方,是企鵝的展覽區,現在正在舉行可以跟企鵝近距離接觸的活動,也難怪人會這麼多。



  「昕里,要不要上去看看呢?」米哈逸笑著講了這句話。


  「不用了,被一大堆人盯著去餵企鵝我哪敢去啊……」我尷尬的笑著,拍了拍米哈逸的背。


  「是嗎?可是我們的朋友們似乎不怕呢。」米哈逸指了指個著玻璃的空間,裡面似乎有熟悉的幾個人影。


  「他們竟然敢上去啊……」我臉上三條線的看著前面那群人。


  「先生,小姐們,只要把這邊的魚餵給企鵝們,就可以了哦。」飼養人員把一桶魚拿給了奧茲她們。


  「來來來,企鵝快過來。」奧茲拿著魚在那晃來晃去,馬上就有企鵝被吸引了過來,雖然一開始仍有些躑躅,但還是吃了下去。


  「喔喔喔!」奧茲興奮地看著眼前的景象。


  「我也來!」西格諾斯拿著一條魚,慢慢地靠近了企鵝。


  而那隻企鵝一開始似乎沒有發覺到,不過一轉頭過來就瞬間吃掉了魚,這舉動似乎有些驚嚇到西格諾斯。



  「天哪,太有趣了!」西格諾斯高興的拍了拍手。


  「誰,誰要來吃我拿著的這條魚啊!」鷹眼在裡面拿著魚走來走去,但似乎都沒有企鵝領情,有些一看到鷹眼還馬上跑掉呢。



  「哧……」我看著這畫面偷偷笑了起來。


  「鷹眼看來到哪裡都不被接受呢。」米哈逸看著這畫面也開始笑了起來。


  「別哭了,快點起來,很多人在看呢。」伊麗娜拉著哭泣的鷹眼走了過去,這時才有企鵝把鷹眼手上的魚給叼走了。


  「跟蹤狂,妳看這裡!連企鵝這種東西都是殺人鯨的俘虜呢!」殺人鯨僅用一隻魚就吸引到了三隻企鵝,得意的說著。


  「嗯?妳說什麼?」殺人鯨看向clover彌凜,看到的卻是她只用一隻魚就吸引到了五隻企鵝。


  「……」


  「沒有!跟蹤狂這個大笨蛋!」殺人鯨帶著那三隻企鵝走到了旁邊。


  「?」clover彌凜看來一臉疑惑。



  「米哈逸,我想去別的地方看看,這裡人有些多,我不太習慣……」我拉了拉米哈逸,對著他指著往另一個地方的路。


  「你要自己去嗎?不如……我陪你去吧。」





  「還是自己走走比較舒服。」我走在前面看著旁邊游過的魚兒們。


  「昕里,來看看這裡。」米哈逸叫住我,叫我看了看他指的地方。


  「你看,那底下有隻大鯊魚。」底下似乎有一個會動的巨大黑色生物,看了看旁邊的告示牌,確實是某種鯊魚。


  「真大……如果是人的話一口就被吞掉了吧。」我看著那隻鯊魚這麼說著。


  「說明寫著這些鯊魚很溫馴的,應該不會吃人。」米哈逸回答著。


  「啊,是這樣嗎……」我尷尬的笑著。



  「昕里長假一直都在做什麼呢?」米哈逸走到我的旁邊,對著我說道。


  「沒什麼,就待在家。」我簡單的回答了他。


  「是嗎,不出去一趟嗎?假日也不用擔心會遇到討厭的人吧?」他露出一副疑問的表情。


  「不出去啊,我不喜歡人多的感覺,就像剛才一樣。」我只是笑著回答他,畢竟喜歡獨來獨往這種事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那你總是自己一個人嗎?」他還是繼續問了下去,這問題就讓我有些猶豫。



  「以前的話……是的哦。」


  「現在的話……是不會了,因為這次……有你們。」我過去用手撞了撞米哈逸的手,看來這回答讓他相當開心呢。


  「哈哈哈,我們繼續逛吧。」



-西格諾斯渡假村—動物園



  「伊麗娜姐姐,快看那邊!」奧茲拉著伊麗娜在園區內跑來跑去。


  「啊,猴子這種東西到處都看得到的啊……」伊麗娜跟著奧茲跑著。


  「這就錯了!旅遊書上說著這邊可是有稀有的猴子呢!」奧茲翻了翻旅遊書,打開了裡面的資料給伊麗娜看。


  「好吧,我們先去看看吧。」


  經過早上的水族館後,我們來到了與水族館相通的動物園,這裡的動物種類就跟水族館所擁有的種類一樣,數也數不清。



  「我早就想來看一看這個動物了。」我走到了貓熊展覽館,裡面有各種大小的貓熊,重點是人還可以跟牠們互動呢。


  「先生,要抱起小貓熊的話,請記得照著我們的告示牌。」服務人員對著我,指了指上面的告示牌,而我對他點了點頭。


  「真可愛……」我抱起一隻小貓熊,而牠就這麼睡著了,讓我整個心癢癢的。



  「哼!昕里只會抱這些小動物,要不要等等去抱老虎啊?」殺人鯨走了過來,對著抱著貓熊的我這麼講著。


  「啊,那換妳抱吧。」我把貓熊直接放到了殺人鯨的手上。


  「等一下!我有說我要抱嗎?」殺人鯨生氣的看著我,同時看了一下在她手中翻身的小貓熊,整個人就靜止了一般。



  「哼!就算,就算在這邊給我裝可愛……殺人鯨也不會喜歡你!」殺人鯨對著貓熊這樣吼著。


  「那妳就放下牠啊。」我斜眼看著殺人鯨,殺人鯨原本要直接放下來,卻又抱了回去。


  「……等一下。」殺人鯨小聲地說著。


  「剛剛是誰說不喜歡的啊?」我點了點殺人鯨的肩膀。


  「少囉嗦!我只是怕直接丟下去牠會受傷的!」殺人鯨放下貓熊,就這樣氣呼呼地走了出去,我也跟著走了出去。



  「走啊!去抱老虎啊!」殺人鯨硬是把我拉到了老虎的展覽區,可她沒想到的是。


  老虎展覽區內,設有跟貓熊展覽區一樣的場所。


  「我進去囉。」我看著站在原地傻眼的她,就自己這麼走了進去。



-過了十分鐘



  「要走沒?」我問了問身在小老虎群中的少女。


  「等等,再等一下啦!」那位少女抱著一隻小老虎,遲遲不想放手。


  「好了,我們走吧。」其實又過了十分鐘,那位少女才慢慢的走了過來,還一臉依依不捨的樣子。


  「有時間還可以再來啦,先去別的地方看看吧。」我對著殺人鯨這麼講著。


  「好吧……找地方坐坐吧,口渴了。」





  「噗哈!夏威夷的果汁怎麼好像比學校那裡的餐廳還要好啊!」殺人鯨喝了一口自己點的漸層果汁,開心地喝了起來。


  「妳也喝太快了吧……」我三條線的看著前面大杯的飲料水位不斷的在下降,已經降到原本的一半了。


  「渴就是要喝啊,不然能幹嘛?現在讓我先來自拍個幾張!」殺人鯨拿著手機開始自拍了起來。


  「……」我喝著飲料,看著對面有個走過去的人影。


  「他怎麼一個人在那裡?怎麼不跟別人走啊?」


  「要裝酷也不是來外國裝酷的吧……」


  「不如等下有遇到……」



  「欸!昕里!」殺人鯨用力的拍了拍桌子,這才把我叫回神。


  「啊?幹嘛?」我疑惑的看著眼前的殺人鯨。


  「在看什麼那麼入迷了?這次發呆比上次球場那次還要久呢。」


  「沒什麼,有些事情而已。」我回答她。


  「好吧,來拍張照吧,一直自拍裡面都沒別人很奇怪的呢。」殺人鯨調整了自己的手機,好讓裡面照的到我。


  「那麼,要拍囉。」殺人鯨拍了幾張照片,然後開始看了起來。



  「昕里在殺人鯨旁邊看起來就相形失色了。」殺人鯨輕視的看著我,這麼講了起來。


  「哦是嗎?那還真是委屈妳哦……」我頭上的三條線加重了,有些生氣的看著眼前的殺人鯨。


  「對了,把手臂露出來。」殺人鯨暫時關掉了手機,看著我的手臂。


  「怎麼了?」我露出手臂。


  「嗯,不錯,看來殺人鯨給你的藥你有確實在用。」殺人鯨看著我這雙擦了藥而讓疤痕逐漸消失的手,獨自開心了起來。


  「不過,明天要下水,你打算怎麼辦?」殺人鯨看了看我。


  「穿件薄外套吧,不然就乾脆別下水。」我把飲料移到旁邊,這麼回答著。


  「不用這麼麻煩,明天殺人鯨幫你上一些特殊的掩飾彩妝就行。」殺人鯨從包包裡拿出了一盒化妝盒,在我的面前晃了幾下。



  「那就麻煩妳了。」我和殺人鯨各自都笑了起來。


  而這時園內正在廣播著"現在我們與猴子猜拳的活動就要開始囉!",如果猜贏的
的話就可以得到我們準備的精美禮物哦!


  「猴子?奧茲她們不是在那邊嗎?」我對著殺人鯨這麼講著。


  「是嗎?殺人鯨不知道,不如過去看看吧。」


  「剪刀石頭布!剪刀石頭布!」看來我跟殺人鯨趕到的正是時候,奧茲她們正在跟猴子展開猜拳呢,第一個上去的是奧茲,可她不太幸運的輸了,第二個上去的是伊麗娜。


  「看我的!」伊麗娜出的是剪刀,而猴子出的是布。


  「太好了!」伊麗娜手握拳,開心地講著。


  「恭喜這位遊客獲得我們的精美禮物!」服務人員拿出了一隻猴子的玩偶,伊麗娜開心的拿了之後就走下台去了。



  「好,這次換我了!」鷹眼活動了下筋骨,跑了上去,可猴子似乎不太想理他。


  「欸!猴子?」儘管服務人員和鷹眼叫了那隻猴子好幾次,他還是沒有回應。


  「不好意思,這隻是公的,有些脾氣……」服務人員對著鷹眼道歉著。


  「什麼啊!這隻是公的就不和我猜拳,明明只是隻好色的猴子吧?」鷹眼氣的在台上大叫,而那隻猴子似乎有些聽得懂鷹眼的話,開始叫了起來。



  「唉!別這樣!」那隻猴子開始亂丟東西了起來,而服務人員正在阻止,現場馬上一片混亂。


  「哼,昕里,我們走。」


  「殺人鯨覺得這裡真是無聊。」殺人鯨看了看這麼混亂的場面倒頭就走人了。


  「啊啊……等等我。」我跟著殺人鯨繼續逛了下去。






  晚上之後,大家經由手機聯絡,一起回到了飯店,開始享用起了晚餐。


  「哦?西格諾斯妳去看了無尾熊啊?」奧茲看著高興的西格諾斯,還有幾隻無尾熊的玩偶在旁。


  「是呀!無尾熊真的是相當可愛呢!」西格諾斯抓起其中一隻玩偶開始抱了起來。


  「我去看了一下這個。」clover彌凜拿出照片,上面是她正騎著馬的照片。


  「哦?白馬王子嗎?」米哈逸看著照片這麼說著。


  「白馬王子……」殺人鯨小聲地講了起來。


  「嗯?妳講什麼?」坐在她旁邊的我沒聽清楚,就這麼問了她。


  「沒沒沒沒什麼啦!快吃你的東西!」殺人鯨害羞的轉過頭去,之後馬上轉了回來。


  「不過,等等,盥洗方面要怎麼辦呢?房間裡面似乎沒有浴室呢。」我對著西格諾斯這麼講著,畢竟當我們去看了一下房間之後,什麼樣的東西都應有盡有,但就是沒有浴室。


  「哦,這個你別擔心,我們設置的是澡堂,就在那邊哦。」西格諾斯指了指我們飯廳後面的空間,有著兩個窗簾,上面寫著"男湯"和"女湯"。


  「那我們吃完就趕快去洗澡吧!今天流了一大堆汗耶!」奧茲這麼講著,看來汗臭味對於女生來說根本就是一大敵人。


  「好,等等立刻就去!」伊麗娜這麼回答著。





  「你要洗澡的話就自己來洗啊……」我看了看旁邊的鷹眼,我們兩個現在人正處在澡堂。


  「少囉嗦!今天諸事不順!還有這個機會我怎麼可以放過呢?」鷹眼暗自竊喜了起來。


  「什麼機會?」我疑問的問著鷹眼,此時隔壁來了點聲音。



  「哇……殺人鯨妳身材真好,真不愧是偶像呢。」看來是伊麗娜的聲音。


  「別只看殺人鯨那裡啊!妳這個綠髮少女倒也發育的挺不錯的啊?」殺人鯨的聲音傳了過來。


  「我什麼都沒有……」這個應該是奧茲的聲音。


  「沒關係,我也沒有,這邊的境界不是我們達得到的……」這個有氣質的聲音,聽起來應該是西格諾斯的。


  「……」


  「啊?跟蹤狂的身材看起來也不錯嘛。」殺人鯨似乎開始移動起來。


  「別亂抓!」聽到clover彌凜的聲音有些害羞,我看旁邊的鷹眼也快忍不住了。


  「抓一下又不會怎樣,我們都是女生嘛!」殺人鯨開始笑了起來。



  「你看你看!那些女孩們,現在就在這道牆的隔壁呢!」鷹眼指了指石牆,確實男湯和女湯的隔閡就只是這一道牆。


  「所以呢?」我應該已經猜到了意圖,看著不懷好意的鷹眼。


  「本大爺,要來探索世外桃源囉!」鷹眼躡手躡腳的走了過去,深怕發出一點聲音被發現。


  「你自己去,這種事我才不幫忙。」我自己跑到浴池裡面開始泡了起來。


  「哦哦哦,這個蒸汽浴!」我對於西格諾斯對於這些浴池的設計感到相當興奮呢。



  「欸?是昕里的聲音,是昕里嗎?」奧茲似乎聽到了我這邊的聲音,從對面喊了過來。


  「沒錯哦。」我對著另一端喊了回去。


  「你自己一個人來嗎?」奧茲繼續問了下去。



  「沒……嗚!」鷹眼快速的跑到浴池邊摀起了我的嘴,阻止我繼續說話下去。



  「給我說只有你一個人。」鷹眼用唇語將意思表達給我,看來我不照做他不會放過我的。


  「……對,只有我一個人。」我對著牆壁回應了過去。


  「呼,那就好。」奧茲似乎放心了下來。


  「如果鷹眼在這裡的話,他一定會想要來偷窺的。」伊麗娜開始自顧自地講了起來。


  「!」我跟鷹眼都震了一下。


  「沒關係,昕里我想是不會做這種事情的。」西格諾斯的聲音從那傳了過來,雖然我很感激她這麼說,可我現在可是正在幫助一個壞蛋啊。



  「祝你好運了……」我退到浴池的最邊邊,看著前面的人影繼續登頂,看來他已經爬上去了。



  「本大爺的享樂時間,現在就要開始啦!」


  「!」鷹眼看到那個畫面,馬上往我這邊比了個讚的手勢,眼睛都變成愛心了。


  「對不起,請妳們原諒我……」我這麼想的同時,對面又開始有聲音傳來。


  「啊,伊麗娜姐姐,妳到底是怎麼讓……那裡變大的啊?」奧茲試探性的問了問伊麗娜,而伊麗娜則是害羞了起來。


  「亂講什麼啊!人的成長都不一樣啦!」伊麗娜倉促的回答了起來。


  「可是,可是……」


  「啊!不要亂戳那裡啦!」伊麗娜的聲音聽起來激動了些。


  「吸收姐姐的能量,奧茲也想讓那裡變大!」


  「吸妳個大頭鬼!」



  「天哪......這些女孩子平常看起來都沒有怎麼樣,可是沒想到……」鷹眼開心地躲在牆上窺視著。


  「話說,為什麼我覺得怪怪的……」西格諾斯的聲音傳來。


  「怎麼感覺……我們被一道目光銳利的掃過啊。」


  「……!」我的身體震得更誇張了,開始緊張了起來。


  「啊,大小姐想太多了啦,只有昕里在那邊不是嗎?剛剛又沒什麼開門聲。」殺人鯨對著西格諾斯這麼說著,同時看了看西格諾斯。



  「哎呀,大小姐……殺人鯨在"這裡"可是完全贏了哦?」殺人鯨特意在"這裡"兩個字加入了一點重音,強調的東西是什麼我想大家都很清楚。


  「可惡!我也是也有一點的啊!」西格諾斯不服氣了起來,我聽到從水中起身的聲音。


  「啊啊!」這時鷹眼開始興奮了起來。


  「不啊,別起來啊,妳們這樣子鷹眼就計畫通了啊……」


  「啊……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鷹眼在石牆後面這麼想著。





  「……有殺氣。」clover彌凜這時才開始說了起話。


  「有殺氣?哪裡會有這種東西啊?」伊麗娜對著clover彌凜這麼說著。


  「難不成是男湯那邊?」奧茲的語氣突然嚴肅起來。


  「昕里,你還在那邊嗎?」殺人鯨的聲音傳了過來。


  「我在啊。」我對著對面這樣講。


  「你有看到有人來嗎?」殺人鯨繼續問了下去。


  「沒有,我在洗頭,什麼都看不到。」我回答著。



  「那就……」殺人鯨感覺了一下四周的空氣。



  接著瞬間拿著裝水的浴盆往某個地方砸了過去,之後聽到了聲"唉唷!"然後掉了下去的聲音,至於那個人嗎?好像不是掉在我這邊呢。



  「我已經幫不了你了。」我看了看之後繼續洗著自己的頭。



  「啊,這個,那個……」鷹眼尷尬的抓了抓頭。


  「這樣啊?原來是偷偷爬上牆壁,怪不得沒有人發現呢。」殺人鯨的聲音,在我這聽起來都讓人寒毛發了起來。


  「你有嘗試過死在浴池上的感覺嗎?」伊麗娜雖然講話平和,但是其中隱含的殺氣比任何時刻都來的重。


  「對啊對啊,怎麼可以來偷看!奧茲這份量才沒什麼好看的啊!」奧茲護著自己的身體,指著鷹眼這麼講著。


  「這不是這個問題啦!」伊麗娜生氣的吼了奧茲幾下。


  「西格諾斯,先帶奧茲出去好嗎?」



  「好……」西格諾斯的語氣中帶點顫抖,看來比起被偷看,現在的伊麗娜更讓她感到害怕。


  「我還是趕快出去吧,這邊等等要發生殺人事件了……」 我趕緊洗完澡後走出了浴池,跟奧茲她們會合。



  接著,聽到了女湯內傳來了各式各樣的慘叫聲。



  然後,走出來的只有殺人鯨,clover彌凜,伊麗娜而已,沒有其他人了。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聲哀鴻向東流。



  問吾偷窺者人也。我答道:鷹眼者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8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皇家神獸學院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波喵要不要用紙娃娃捏自己的角色呀?

04-18 22:20

符晴
紙娃娃XD? 什麼意思XD04-18 22:22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04408
懶人包xd

04-18 22:53

符晴
哎唷~似乎不錯,找時間研究一下~04-18 23:01
♥熱夏消沉的徐徐♥
下次記得寫刺激一點喔^q^(你閉嘴)

04-18 23:12

符晴
我儘量踩啦…04-18 23:34
♥Sin신비♥
波喵還有收到瘋狂粉絲的信嗎XDD

04-18 23:28

符晴
還沒~04-18 23:33

說到了魟魚....
記得有一次在飲料店聽到其他買飲料的在討論有關魟魚的事
我永遠記得他把魟魚 說成 ㄍㄤ魚...... 以至於我每次看到這個字都會笑XDDD

04-22 19:58

符晴
可惜這個字以後出現的機率不高QQ 下章羞恥中((掩面
[e19]04-22 19:5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溫馴的鯊魚呀...從描述上推測應該是鯨鯊。
動物園與水族館的話,我比較喜歡水族館,讓人感受到彷彿被大海擁抱的溫柔感。
(為鷹眼撥放希望之花XDD

12-19 21:23

符晴
我也喜歡水族館,給人一種能夠自在遨遊的感覺
而且我去的時候一定會去看企鵝[e6]12-20 1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hane8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身為配角的我,... 後一篇:【BL】《身為配角的我,...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