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再壓低參賽年限沒關係呀,到時候就會一堆幼女參戰『 問題兒童的最終考驗 (2) 』

作者:蘿莉保育小組◎葛野│2017-04-18 20:37:36│巴幣:2│人氣:478
書籍介紹(官網)

★新生問題兒童參戰!
★考據眾多傳奇故事撰寫的故事。
★延續第一部的人氣角色!!

精靈列車馳騁☆
神祕的最強王群來襲!!
為了保護Underwood,焰等人搭上精靈列車「Sun Thousand」號。
然而,在疾馳的列車前方卻出現了新的襲擊者!
一行人立刻採取以鈴華為中心的弩砲作戰與之對抗,但是「天之牡牛」也開始發動激凶猛攻勢,
狀況萬分危急。在劇烈雷擊與巨大水流逐漸逼近的局面下,彩鳥究竟做出了什麼決斷?
另一方面,同一時刻正在外界調查的十六夜他們面前也出現了神祕敵人。
對方自稱為最強之王群「Avatāra」——!

蘿莉指數:

小俱好可愛 +1
(就這樣,沒了)

合計:1


心得(有捏)

  問題兒童、FATE、弒神者之類的作品,都是我很喜歡的歷史傳說考證作品。而且這類作品有個看點,就是可以看到張飛打岳飛,佛祖打耶穌之類的各種理論上不可能出現的打鬥。

  不過,不同於FATE的醍醐味是要猜英靈的真面目和滿滿的傻巴臉,弒神者是唬爛各種神明是從東搬到西變成另一尊神,問題兒童的看點是偽裝在該名字下的真實樣貌,像是上一部的開膛手傑克考證,還有這卷的迷宮裡的的牛之考證,都相當有趣的唬爛。在這裡就不破設定,讓讀者自己去翻書吧。

  新角色挑幾個來說:本卷登場了名為「Avatāra」的王群,語意來自印度的這集團,實際上也不全是印度英傑或是神祇,其中那個世界龍小俱,發音就已經被看破真名了好嗎?第二化身。還有,名字被記述在封神演義的某申什麼公什麼豹道長也登場了,沒想到真身是個ㄚ頭!就算這次的太陽主權大賽有年齡限制,也不要這樣搞好嗎?!

  最後,呼應一下我的標題:再壓低參賽年限沒關係呀,到時候就會一堆幼女參戰我可是洗好脖子等著呢,幼女大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8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問題兒童的最終考驗|輕小說心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oreg03470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超過七個以上的英... 後一篇:【心得】2017春番《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