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公會】不眠之夜,銀輝閃爍

作者:Joy│2017-04-16 19:48:00│巴幣:42│人氣:415


  當吞噬靈魂的白焰朝著眾人襲捲而來,抱持複雜思緒的芭蕾忒反應漏了半拍,只能眼睜睜看著心臟被貫穿。

  「......嗚,看起來今天很不走運啊......」

  何只不走運,簡直是倒楣透了,自從接下黃金老頭的委託開始就盡是倒楣事情......不,更開始是被月虹魔女掏空金庫的瞬間,又或者是說那個財大氣粗任意妄為的混帳傢伙闖入魔女茶會的時候,就已經為自己帶來揮不去的霉運了吧,這些三階層的怪物一個個都是麻煩製造機。

  從一開始就知道這裡一點賺頭都沒有,然而為了守護阿喀夏之門,她還是硬著頭皮釋放出所有的底牌,並且淒慘的迎來各種挫敗。

  不情不願的用姿色誘惑換取了毫無價值的祕密、被寶劍之座的小公主耍得團團轉、用謊言魔法在偽裝的死亡毒牙面前上演了滑稽戲碼、辛辛苦苦擊敗對方之後又冒出了審判者級別的敵人、走投無路之下為了拉攏金牛座做出了捨棄利益這種和商人毫不相襯的舉動、還被帕絲諾那婊子的魔法打了個奄奄一息、在處於各種焦頭爛額的狀況捨棄了商人的自尊不知不覺單方面信賴著摸不清利益關係的最強商人。

  啊啊,曾經縱橫商場,在冰冷險惡的廝殺中愜意奪取利益的銀輝萬象到哪裡去了呢。

  身為天才的她,竟然會在這場騷亂中變的愚笨了起來,連自保這種最低限度的事情都辦不到,最後就在接觸終點之前白白喪失了性命,真是可笑。

  抱持著自嘲與懊悔,芭蕾忒緩緩閉上了雙眼,意識沉入了黑暗......

  在黑暗的盡頭等著她的,是染上白色烈焰的地獄。




  墜落的流星之雨帶來了毀滅,壓倒性的重量將萬物碾成粉末,顛倒的巨塔伴隨巨大的衝擊,無止境的將人們的希望震盪破碎。即使反抗、即使哭泣、即使逃避,也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狹小的世界被無可違逆的存在吞滅。

  「【星輝紀元】」寶劍之座的預言者揮舞著拐杖,在繁星之中窺視奧祕的她展開了魔法陣,為了反抗厄運而親手開拓出嶄新的世界。

  爾後,劇烈的高溫將大地染成火海燒灼無盡生靈,彷彿毒素般擴散侵蝕著全身,從指間開始一點一滴的被惡焰吞咬撕扯成焦黑的死體。被高溫扭曲變形的建築宣告著平穩世界的終結,此處是煉獄,地獄之火以靈魂為燃料將痛苦持續到永恆。

  「【瑪薩哈的背叛】」魔女茶會的破壞者交握著雙手,曾經只能夠破壞的她展開了魔法陣,破壞之後的殘餘灰燼成為了復甦大地的生機。

  在地獄沉淪的眾生只能發出苦痛的哀號,無法觸碰希望的他們只能透過慘叫傳遞著絕望,伸出的求援之手將另一個人拖入和自己相同的地獄。即使摀住雙耳也無法阻擋惡魔的呢喃流淌入腦海中,於是詛咒之歌就那樣在無限深淵之中反覆迴響。

  「【Dearly Beloved】」權杖之門的音樂使敞開了歌喉,以歌聲貫徹正義的他展開了魔法陣,祝福和喜願的曲調溫柔的撫慰著傷口。

  面對無可抗拒的道標,男人下定了決心要觸碰禁忌,讓自己被時間的亂流吞噬,成為無人聞問的白色火焰,重複著機械性的失敗,並在數以萬計的地獄中迎來相同的結局。

  命運輪級的魔法使,嘗試著扭轉那過於沉重的命運巨輪。

  即使他只不過是一個輕觸即碎的小齒輪,即使沒有人能夠理解被排除於時間長河的他,即使他只能躲在那張彷彿在哭泣的面具之下發出沉默的吶喊。

  即使他逐漸明白......自己最後無法到達終點,只能黯然的迎接——

  「開什麼玩笑啊啊啊啊啊啊——!」




  金幣塔的商人怒吼著打斷了男人的噩夢。

  豈有此理,這種結局她怎麼可能接受,只因為面對的敵人過於龐大就不堪一擊的殞落,魔法使怎麼可以淪為這種的可悲的模樣。

  魔法使應該是,勇於探索未知的神秘,對遠遠凌駕於自己的事物伸出手,將曾經遙不可及的事物掌握在手中,並且朝著無限的深處向前邁進,即使身軀粉碎也不會停下腳步的一群蠢蛋才對。

  即使身為不曾接觸過魔法的愚者,在見識過無限遼闊的星芒星空之後,靠著嘔心瀝血的努力也能夠爬到尖塔的頂端,能夠挺胸告訴所有人——限制並不存在,無論是誰都能夠前進到無限遠方。

  像這樣彷彿認輸般不斷重複著既定的軌道,這樣的混帳傢伙簡直讓她看不下去。

  「知道融資嗎?弱小的商人們將自己的資本聚集起來,凝聚成巨大的金流來實行龐大規模的交易。如果一個人的力量不足的話,那麼借助他人的力量不斷累積,直到超越你的敵人......那樣比起自己一個人默默掙扎更好的多吧?」

  即使獨自的光芒會被太陽掩蓋,但點點銀星也能匯聚成萬象銀河,將命運的巨輪徹底扭轉。

  三名魔法使圍繞在昏迷的芭蕾忒身旁,各自展開的魔法陣釋放出至高的魔術,抵抗著女子被奪去性命的未來。黃金之龍在不遠處佇立著,看似輕挑的金眸微歛,默默注視著同樣來自金幣塔的女子。

  「混帳傢伙,那麼大的流星雨要是真的砸下來到底會造成多大的損失啊......重建建築和醫療照護,還有因為公共設施破壞而造成的交通阻斷,整個經濟系統陷入停滯所產生的損害,你以為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在意嗎混帳東西!」

  四周的景象逐漸模糊起來,自詡天才的魔法使對著白焰的男人露出了無所畏懼的驕傲容顏。

  「嘛,讓你自己沉溺悲劇英雄的戲碼也到此為止了......既然被我這個天才看到了,就不可能袖手不理,所以再給我撐著點吧......再撐一下,我馬上就過去。」

  直到夢境崩解的剎那,芭蕾忒都不斷的對白焰的男人訴說著。




  而後,五名魔法使終於踏上了那道白色的階梯,與門前的兩人相對。

  見證意志的審判者推開了門扉,燃燒殆盡的白焰發出淒厲的怒吼。

  而芭蕾忒——早已下定了決心,只是等待著豁盡全身的時刻到來。



好ㄉ這裡是終於生出一篇廚文ㄉ不才(絕對不是因為卡圖才來KEY字逃避現實)

昨天不眠團好燃喔QQ
芭蕾忒雖然差點死ㄌ兩次但是隊友魂特盡出還是很感動ㄉ

沒錯,所以為了表示我沒有發呆等阿寶發送祕密所以描述一下大家拼死救人的時候芭蕾忒的心境ㄏㄏㄏ

期待最終戰...!然後我要去趕圖了大家再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6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寶爺
幹謝謝JOY補足wwwww 商人芭蕾忒真的感人了wwwww

c76取4的組合如果最少一場晚宴開個4小時,
大概已經被困在裡面快六百年了ㄅ(?

快....快累到擠不出等號臉了。


加油啊天才,
最終戰你們要寫下歷史ㄌㄌㄌㄌ

04-16 20:06

Joy
幹,你突然丟出C76取4害我很認真的跑去按了下計算機WWWWW
阿拉德要變成六百年老處男ㄌ,不過祕密夢裡面說是數百萬次,所以可能是體感時間超越萬年ㄉ老處男ㄇ(幹)

帶團辛苦ㄌ,芭蕾忒在這個團中的角色基本上就是包著商人外皮的傲嬌WWWW還是超苦命那種

期待下禮拜GM的精采表現(給壓力)還有2B的背景音樂(幹)04-16 20:12
寶爺
其實真相是
1282975 這個數字 我忘記他應該 百萬次 而不是數百萬次了wwww

單純中文不好罷了^^

萬年大概早就擠不出等號臉ㄌ吧 (噁

04-16 20:18

Joy
這時後只能請深呼吸兔出來讓老阿拉德放輕鬆深呼吸就能擺出自然的等號臉ㄌ(三小)04-16 20:20
黑土丹丹
.....................為什麼我沒有看過這篇................我在搞什麼啊!!!RRRRR~~~~~~

02-10 10:00

Joy
反正這篇又不閃(?02-10 1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qoo507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原來是自白... 後一篇:【RPG公會】不睡覺a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