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戀曲 Love song 21.

作者:呼姆╭☆│2017-04-16 09:56:33│巴幣:32│人氣:480

             繪師:小七醬

  放學後的教室十分的熱鬧,因為大部分的學生都留了下來,他們有的在製作服裝,有的則是在排演戲劇,每個人都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沒有半點馬虎。

  「服裝製作的進度如何了」清弘走到服裝製作組那查看進度。

  「沒問題,照這個進度下去,一定可以在學園祭開始之前完工的」一個正在製作服裝的同學轉頭對清弘說道,聞言清弘滿意的笑了一下,接著就走到南崎他們那裡。

  「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扮演皇后的佐薙語調誇張的對著扮演魔鏡的同學說道。

  「報告皇后,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當然是白雪公主呀。」

  「你說什麼」佐薙的眉毛微微一皺,扮演魔鏡的同學,便開始發抖害怕了起來。

  「白雪,憑什麼她會是最美的女人,快,幫我找王國最好的獵人,我要除掉白雪,這樣我就會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了」說到最後佐薙便開始狂笑了起來,這跟平常的她完全不一樣,可見她對這個戲十分的用心。

  「真是演的不錯呢,小由黎」清弘邊拍著手,邊笑著走向佐薙。

  「這是我的角色,我自然會把它演到最好,話說回來,你是獵人的角色沒錯吧,還不快去準備一下,等等就輪到你了」佐薙一沒有演戲,表情馬上就又恢復成原本的樣子,一點表情都沒有。

  「沒問題的,劇本我基本都背好了」清弘拍著胸脯對佐薙保證。

  「你背好就好,別在開演時出糗就好了」語畢,佐薙就走到一旁的椅子坐下喝水休息,而清弘對佐薙笑了一下之後就走到其他組去查看進度了。

  「南崎同學,清弘同學他這樣沒問題嗎」新井有些擔憂的看著清弘,並對旁邊的南崎說道。

  「沒問題的,妳別看裕三平常這樣子,他在背書方面,可以說是怪物等級的,一本書他看個幾次就能背下來了,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不不,南崎同學,你誤會了,我說的是清弘同學他這樣忙進忙出的,身體不知道撐不撐得住」因為南崎誤會了自己的意思,於是新井連忙的對他解釋。

  「原來是這樣啊,那妳就更不用擔心了,裕三他本來就很喜歡這種工作了,所以這樣忙進忙出,最開心的我想就是他了」南崎笑著對新井說道,同時指了指清弘,新井順著一看,果然在工作的同時,清弘的臉上總是掛著微笑。

  「南崎同學很了解清弘同學呢」新井微微的一笑。

  「沒辦法,誰叫我們從小就是鄰居,我們可以說是打從出生就認識了」南崎苦笑著對新井說道。

       ✥✥✥✥✥

  回到家,南崎將背包丟到沙發上,接著就躺了上去,拿起遙控器,隨意的轉著節目,好像很累的樣子。

  「哥,你們學園祭很忙齁」栞手裡拿著剛買回來晚餐食材,經過客廳時看到南崎,所以問了南崎一句,而南崎轉過頭看了她一眼,接著嗯了一聲後,就轉頭繼續看著電視。

  「小栞,妳讓他好好休息吧,他這幾天蠻忙的」羽友站在栞的旁邊,眼裡透著不捨看著南崎。

  「好吧,那我先去準備晚餐」說完後栞就提著超市的塑膠袋,走去廚房。

  「我也來幫忙」語畢,羽友將背包放下,接著就也要去廚房。

  「羽友,妳晚上有事嗎」南崎突然對羽友說道,羽友轉頭想了一下後,搖了搖頭。

  「那晚上妳可以演公主的角色,陪我對一下戲嗎。」

  「好啊,沒問題」羽友若有似無的微微一笑。

  用過晚餐後,兩人回到了南崎的房間,羽友坐在床上,而南崎則是拉了張椅子坐在羽友的對面。

  「嘻嘻」羽友突然笑了一下,這讓南崎疑惑了。

  「幹嘛,有什麼好笑的」南崎不解的問道。

  「沒有啦,這是這樣讓我想起來,我們一開始見面的時候,你那時候嚇個半死」說到後面,羽友便放聲笑了出來,而南崎則是有些腦羞的撇過頭。

  「別鬧了,快點練啦」南崎邊說邊拿出劇本。

  「好啦,不鬧你了。」

  「那開始囉」南崎打開劇本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這時羽友的表情也認真了起來。

  「美麗的公主,怎麼在這沉睡著」南崎雙眼凝視著羽友,頓時間羽友臉頰微微的泛起紅暈。

  「什麼,居然會這樣...」南崎眼裡透著悲傷,眼眶泛著淚,就像失去了什麼重要的東西一般。

  「再見了,美麗的公主」說完,南崎雙眼閉上慢慢的靠近羽友,,一開始羽友有些慌,但還是閉上眼睛。

  "雖然說是演戲,他應該不會真的親下去吧"羽友緊閉雙眼,心臟跳得好像要爆炸了一般。

  「喂,換妳了」南崎搖著羽友的肩膀,這才讓羽友回過神來。

  「哦哦」羽友連忙拿起劇本查看自己要說那一句台詞,但因為太緊張了,一時間找不到自己的台詞。

  「我說妳啊,這麼緊張,難道剛剛是以為我真的會親下去,所以在緊張嗎」南崎懷疑的問羽友,而羽友因為被猜中了,所以顯得有些慌亂。

  「別鬧了,誰,誰會緊張啊」羽友緊張到話都說的不太清楚了,見到她這樣的反應,南崎笑了。

  「真是的,開個玩笑而已,妳是在結巴什麼啦」南崎笑著對羽友說道,而羽友則是鼓起腮幫子,不悅的瞪著南崎。

  「不過喔,跟妳排戲,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比較不會緊張欸」南崎擦著因為笑得太用力而流出的眼淚,邊對羽友說道。

  「少客套了,快排戲啦,都要來不及了」雖然羽友嘴上這麼說,但內心裡,卻是十分的開心能聽到南崎這樣的話。

       ✥✥✥✥✥

  時間很快的就來到了學園祭開始前三天,這時大家都聚集在教室的前面,像是在圍觀什麼似的。

  「各位各位,你們看,這就是這次舞台劇的服裝」語畢,負責製裝的同學便就做好的衣服拿了出來,每一件衣服的完成度都十分的高,看到出來製作組很用心在衣服的製作上。

  「哇,太漂亮了吧。」

  「早知道我也應該要下去演的。」

  看到衣服之後全班的讚嘆聲不絕於耳,每一個人的目光全都集中在衣服上面,而這些讚嘆正是對辛苦做出這些衣服的同學最好的回報。

  「當然這可是我們製作組不眠不休,上課瞞著老師偷偷的趕工的成果,當然是很完美的。」

  「對了,你們演員要不要先試穿一下」一個同學提議道,瞬間每個人的目光全都從衣服上移動到那些演員們的身上。

  「好像很有趣呢,就穿穿看吧」清弘第一個答應,看他興奮的樣子,就知道他有多麼期待了。

  「要穿喔,感覺很麻煩欸」南崎推了推眼鏡,微微的皺著眉頭。

  「我說織光,你想想,如果試穿了,你是不是就能提早看到新井穿公主裝的樣子」清弘悄悄的在南崎的耳邊說了一句,瞬間南崎就會大夢初醒一般,拼命的點頭。

  「那個南崎同學,你不想試穿嗎」新井不知什麼時後出現在南崎的旁邊,新井的出現,嚇了南崎一跳,深怕剛剛清弘的話也被她聽到了。

  「沒,沒有啊,我想試穿,我非常的想試穿。」

  「哎呀,織光,你也是影帝嘛」一旁看到南崎態度大轉變的清弘,忍不住調侃了他一句,而南崎則是白了他一眼。

  每個演員拿了各自的戲服後,就到更衣室去了,幾分鐘後,換好裝的南崎先從更衣室出來,大家看到他之後忍不住一陣驚呼。

  「南崎,你也太適合這衣服了吧。」

  「會嗎」面對大家這樣的反應,南崎不免有些不好意思。

  「欸,清弘,你不是也換好了,快出來啊」南崎為了掩飾害羞,所以轉頭對更衣室的清弘喊道,過了幾秒好,清弘走了出來。

  「我說,我的衣服就不能像織光那樣嗎」清弘一手拉著自己的衣服,一手指向南崎,一臉哀怨的樣子。

  「裕三,你的角色是獵人,獵人怎麼可能穿的跟我一樣,你還是看開一點吧」說話的同時南崎憋笑的拍著清弘的肩。

  「我不管,織光你跟我換啦」說完清弘便要去拉南崎的衣服,南崎一個閃身便躲了過去,接著兩人就在教室裡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

  這時另一陣驚呼聲從一旁傳了出來,南崎他們也因此停下了腳步,查看他們是為什麼會發出驚呼聲,這一看南崎愣住了,因為新井換好裝,站了出來,換好裝的新井,美的沒話說。

  「怎麼樣,南崎同學」新井看到南崎正在看她,於是有些羞澀地問了南崎一句。

  「嗯,很好看」一時之間,南崎也想不到要說些什麼,而聽到這回答,一旁的佐薙跟清弘差點沒昏倒。

  「是,是嗎,謝謝」新井的臉頰泛著紅暈,嘴角微微的上揚。

  「唉,織光,我覺得你真的沒救了」清弘拍了拍南崎的肩膀嘆了一口氣後,就離開了,留下不解的南崎在原地。

  「什麼嘛,話都不說清楚。」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這衣服給羽友穿的話應該也蠻好看的"南崎看著新井,可是腦海卻不由自主的想起了羽友。

  這時羽友也換好衣服出來了,因為她的角色是矮人,所以衣服並沒有像新井那樣好看,看到羽友後南崎,便笑著走向羽友。

  「意外的合適呢」南崎笑著調侃了羽友一句,而羽友則是對他吐了吐舌頭。

  「我可是最美的矮人,你懂什麼」羽友自信滿滿地對南崎說道。

  「妳還真敢說呢」聞言南崎忍不住大笑,接著羽友也笑了,而這一幕完全都看在一旁的新井眼裡。

  "有時候真羨慕羽友同學呢。"

           To be continued...

       ✥✥✥✥✥

繪師簡介

小七的小屋也有很多好看的畫作,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呼姆我非常喜歡小七的畫,希望大家也喜歡。


這是小七的小屋P網粉專,請大家喜歡的話,一定要去看看,有非常多好的作品,呼姆我非常推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5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lt+F4
演戲啊ww
每次開頭都先問說能不能演樹
然後失敗收場www

04-17 00:30

呼姆╭☆
真的呢,我小學時候也是這樣,我自願演樹,然後馬上被吐槽沒有這個角色(≧▽≦)04-17 1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zsxd3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永遠絆在妳...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戀曲 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