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earl》第七顆珍珠~第二任務02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7-04-15 18:21:20│巴幣:0│人氣:143
  「江允鑫,你想太多了。」伊戈淡淡地說。
 
  「搞不好是可萊優自己太遲鈍。」江允鑫黑著臉反駁。
 
  「我也覺得不可能,應該……吧?」奧羅自己也說得不太確定,他大多數的時間都待在協會,不是很了解平常可萊優和培爾相處的情況。身為一條龍王鯛,他在陸地上活動的時間有限制,不像可萊優可以一直待在陸地上,不用怕過度脫水的問題。
 
  「去你的你自己都不確定吧?」
 
  「可是可萊優的年齡和殿下差了足足一百五十一歲,對可萊優來說殿下的年齡無疑是嬰兒吧?」
 
  「就說啦你們想太多了,還有,我的心智年紀和可萊優同齡。」
 
  「……請問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可萊優滿臉疑惑,總覺得今天他們的眼神不太對勁。
 
  「別管他們啦,我要先吃點心,等一下找張床躺,麻煩休息時間結束後叫醒我。」
 
  「請不要一吃完東西就睡覺,而且等一下您還要去跟艾妮絲小姐見面才行,請保留一點體力給您的老師。」
 
  「啊啊……好囉唆喔……不然我不吃東西先去睡覺好了。」
 
  「等一下您會沒力氣。」
 
  「哎……應該叫師父調開時間的,幹嘛挑在一個這麽麻煩的時間呢……」
 
  「請您直接跟艾妮絲小姐抱怨。」
 
  「欸──我會被師父打一頓的啦!」
 
  「艾妮絲小姐在您心中到底有多可怕呢?」
 
  「這個嘛……雖然偶爾很像我媽,但是大多時候簡直是惡鬼等級啊。」培爾說著,大大地嘆了口氣,然後露出淡淡的微笑說:「我被他收為徒弟時可以說是心不甘情不願,當時聽說她很厲害,但是經常嚇跑學生,真正在她底下畢業的沒幾個。不過,她其實教得很好啦,只是手段比較粗暴。」
 
  「感覺好像不是什麽很差勁的相處呢。」奧羅笑著說。
 
  「的確不是,她經常丟一些很有深度的習題叫我弄,我的魔法可以說是因為她才變強的。說到控制力量啊,還是請我師父幫忙吧,可萊優的力量比較弱,不適合擔任導師之類的角色。」
 
  「也得艾妮絲小姐同意教允鑫才行啊……」奧羅哭笑不得地說,真要拜託她嗎?他心裡默默嘆了口氣。
 
  「我去跟師父講總行了吧?不過學長要做好心裡準備就是了。」
 
  「被你們講下去變得超可怕,還是可萊優來教算了。」江允鑫冒起冷汗,抖了抖身子,同時也納悶培爾到底是怎麽在那種恐怖的女人底下活下來的。
 
  「我聽見了喔,培爾你竟敢拆我的台。」艾妮絲站在門口,捏著拳頭,看起來笑咪咪的,額頭上爆著幾條青筋。
 
  艾妮絲腳下出現兩道銀白電流,電流自地面快速移動,爬到培爾和奧羅的腳邊時,抓住兩人的腳,釋放電力,讓兩人發出淒厲的慘叫。
 
  「師、師父你好過份!」培爾跪在地上,面色慘白,哀怨地抬頭看著自家師父,後者瞬間移動到他面前,朝著他的頭上揍了一拳說:「廢話少說,別把我講成惡鬼!」
 
  「事實上就是……」培爾別開視線,努了努嘴,低聲說道。
 
  「嗯?」艾妮絲的笑意和殺意同時加深,培爾抖了抖肩膀,連忙搖頭說:「沒事啦,師父,妳可以教允鑫學長控制力量嗎?」
 
  艾妮絲放棄痛毆徒弟,把目光轉向江允鑫,後者瞪向培爾的方向,忍不住暗罵:別多管閒事啊白痴!
 
  培爾對江允鑫眨了眨眼,微笑著暗示:快感謝我吧!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不太推薦這麽做,跳過太多步驟的話,基礎會不穩定,基礎不穩、知識不足的情況下要學習其他相關的魔法或能力會很難學。」艾妮絲單手扠腰,偏著頭,皺著眉頭,打量著江允鑫。
 
  「可是時間只剩下一個月左右,不想想辦法幫學長的話……」
 
  「詩玲還在等我,你不教,可萊優或奧羅不行嗎?」
 
  「就說了我會很不爽啦!」
 
  「你這真的不是喜歡可萊優嗎?」
 
  「才不是,你想太多了學長。而且,可萊優還要照顧我的生活起居,要是幫你做訓練,她還要休息嗎?」培爾這話一出,江允鑫無力地垮下肩膀,已經沒辦法反駁他的抗議了。
 
  「我可愛的徒弟都拜託了,我就教你一招最不需要基礎的控制方法,晚點你和奧羅對練完了就來找我吧。」艾妮絲露出詭異的笑容,一掌拍上江允鑫的肩膀,後者冒起冷汗,吞了吞口水。
 
  「師父從來沒有食言過,你可以放心喔。」
 
  「放心個頭啊!」
 
  可萊優在一旁看著,微微一笑,用只有自己才聽得見的音量說:「殿下果然是個溫柔的人呢。」我也要為了拯救海裡的其他人努力幫助殿下才行!她在心裡暗暗發誓。
 
  「怎麽了嗎?」培爾望向可萊優的方向,後者搖了搖頭說:「請各位快點吃點心,不然休息時間就要結束了。」
 
 
  過了數日,對培爾和江允鑫的訓練過進入新的階段,變成連同可萊優在內的部份海神族成員都加入對練──這是為了讓他們適應海神族的攻擊。
 
  這次的訓練太過倉促。培爾本身會劍術和魔法自然很快就能追上,但是江允鑫原本就沒有特殊力量,靠後天取得又毫無基礎的情況下,不得不在奧羅和伊戈結束一天的訓練後,再去給艾妮絲訓練。
 
  雖然完全追不上培爾,但是已經技巧上已經比起一開始進步許多。
 
  透過玻璃窗,看著他們訓練的夏雅琳和提利斯,嘴角上揚,眼底卻沒有笑意,反而更多的是擔憂。
 
  艾妮絲路過時,從他們背後出聲說:「幹嘛?擔心培爾的朋友啊?」
 
  「就算技巧進步很多,上戰場還是太勉強了。」夏雅琳無奈地搔了搔臉,她很清楚江允鑫的個性是不會這麽簡單放棄,所以才更加擔心。
 
  「嗯……上次奧羅說過直接把江允鑫丟上戰場進步最快,他的技術進步最快的一次也是上次的調查任務。」提利斯摸著下巴,露出優雅的笑容說:「雅琳,妳明天晚上準備和培爾、江允鑫出任務,任務內容晚點會公佈。」
 
  「啊啊,這次是我嗎?奧羅和可萊優會去嗎?」
 
  「奧羅不會去,可萊優後勤,這次任務算是考試啦,妳只要負責保護他們就好。」
 
  「用不上奧羅難度應該不高吧?」夏雅琳挑了挑眉,用眨了眨貓兒似的大眼。
 
  「不難,只是要讓他們跟山裡的猛獸打個幾架後把我要的東西帶回來而已。不過那可不是普通的猛獸,地點又是深山裡,奧羅和可萊優的力量都不好發揮。要是嫌人手不足,可以讓艾薇參加,風精靈嘛,本來就很擅長控制陸地的元素。」
 
  「原來如此,呵呵,交給我和艾薇吧,我們會讓那兩個人安全地回到協會。」
 
  目送提利斯離開之後,夏雅琳敲了敲訓練室的門,打斷他們的訓練。
 
  伊戈放下紀錄簿,淡然瞥了她一眼,「什麽事?」
 
  「允鑫、培爾,訓練結束後去找會長一下,有任務喔。」
 
  「不是吧,訓練都快做不完還有任務?」江允鑫無力地垮下肩膀,這個死會長,不把人當人看嗎!尼馬的我又不是超人!
 
  「允鑫你這表情好微妙啊……呵呵,又不用擔心,我和艾薇會保護你們,但這次要對不起奧羅了,地點是深山,你會脫水所以不能去。可萊優可以作為後勤支援跟來,反正培爾也需要妳照顧。」
 
  「不是吧?妳居然要去!饒了我吧!」江允鑫更加無力,暗暗決定等回來之後再來報復一下,他最不擅長應付夏雅琳或艾薇這種性格的女性。
 
  「哈哈哈,祝你旅途愉快啊,我會好好關照你的唷。」
 
  江允鑫全身僵硬,滿頭黑線吐槽:「我才不需要妳照顧咧!」
 
  「別這樣嘛,我們不是好同學嗎?」
 
  「好個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4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Pearl|原創|大海|奇幻|清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長篇】遙途 第三... 後一篇:《Pearl》第七顆珍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