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作業用BGM】4周年活動

GIIxGIV | 2017-04-15 12:06:06 | 巴幣 124 | 人氣 470

【作業用BGM】4周年活動
先在這邊回答一部分的問題好了
避免堆上去~~

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嗎


1.第一次看動漫的感覺
A:我入坑的動漫是瀨戶的花嫁,覺得超有趣的,燦超可愛的,就醬。

2.該如何認識很多歌曲
A:我其實也就掛在youtube上慢慢找,或是去聽其他bgm作者的音樂,還有追番聽op、ed,也會去看galgame的pv,看op好不好聽,還有去B站看mad,反正就是挺日常聽得到的記下來這樣。

3.怎樣才可以像你那麼優秀 我讀個日文還會卡住 有訣竅嗎
A:我不是自封脫稿達人了嗎(笑,讀日文這件事問我嗎....就試著去看日文的漫畫吧,然後一個字一個字的翻譯,不要選用與複雜的漫畫,基本就是一直練習看日文,嘗試翻譯下來吧。

4.Where do you find all these BGM
A:英文我要怎麼回覆,我英文很糟的說,大致上跟問題2差不多。

5.是以甚麼為契機想做這些影片的?
A:很單純阿,當時看了A大的影片,想說也把我自己常聽的音樂做一部合輯分享給大家聽聽看我的歌單好了,結果變成現在這樣啦。

6.請問大大最喜歡的歌是哪首?
A:說全部會太籠統,就每部影片舉一些出來吧,是我在各時期最常無限LOOP的歌曲。
一番の宝物、終わりなき夏 永遠なる音律、saya's song、星の奇跡、Love letter、時を刻む唄、ツクモノツキ、会いたいよ、Growing!、Jewelry Time、quantum jump、きっとずっと、グラフティー、brand new day、Thankful~奇跡の明日へ~、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Knowing、疾るセカイと僕らのミライ、飛べない魔法使い、やさしい、Pray、届かない恋、And I'm Home、君へ、I will、dear brightness、primal、Re:Call、君だったら、Orchestral Score、茜色の奇跡、絆、heartbeat、Invisible Date、A LETTER、Date A Live、Paranoia、東の空から始まる世界、Nameless Heart、Sleeping Pretend、Story Teller、二人のアルバム、優しの詩
還有很多啦,簡單舉些,大約100多首都是。

7.從剛開始做到現在這樣 心態上的改變
A:罵人啊,這是一點,真討厭伸手黨之類或是留一些沒意義的留言。主要是最初是很隨興的在做,很有熱情地一直做,結果從NO.3就開始朝著奇怪的方向邁進,中途NO.6時才有點好轉,不過之後又開始漸漸迎合觀眾的喜好在選歌,到14前都是這樣,心態有什麼改變也不好說呢,可能覺得需要花更多時間選歌吧~~還有嘗試製作像虐心用BGM、睡眠用BGM
等等的主題式BGM,最初感人神曲就是誤打誤撞,成效倒是很好,比起NO系列,而且也有如虐心用BGM能夠實際感動人的影片,所以想更多嘗試這類作品吧,NO系列會一直保持原狀,NO系列就像音樂庫吧,主題式BGM需要NO系列的歌曲來組合。


有什麼想對GIIxGIV說的


1.在作業用BGM中加入動畫角色說話的聲音感覺很討厭
A:確實值得深思呢,BGM應該還是拿來聽就好嗎,我之後會多注意,主要是想在放MAD時有點魄力,結果造成反效果還真是抱歉。

2.Will u continue to make video?
A:YES,OF course, just get me the time. maybe need many time.



有什麼推薦的歌曲嗎

1.fumika Feat.Sunya - その声消えないよ\Love Me -ココロの声-\Miwa、ハジ→ - 夜空.\Flower 『太陽と向日葵』/story - 西野カナ/
A:這邊想吐槽下,その声消えないよ 不是就在NO.15嗎...
Flower 『太陽と向日葵』,其實原本是NO.15的選曲,不過礙於版權所以沒放,其他回覆、推薦我都會看,這次只想先說明一下這兩首歌

創作回應

維克多.瓦爾特
我聽的就類似這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wQvZ3s3Y74
不過我也會觀察別人的喜好呢(?
2017-04-15 18:29:08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世說平常除了BGM根DEEMO的歌之外......最常聽的就NIGHTCORE了......
2017-04-17 03:39: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