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3-神明之子的悲願(三)

作者:斌仔│2017-04-14 03:07:36│巴幣:0│人氣:202
03-神明之女的悲願(三)
 
一發現春津奈小姐倒在樓下的時候,我還真的嚇了一大跳,除了因為她無故倒在這裡之外,更重要的是她的腹部還被開了個大洞,並且流著大量的血。
 
看到這情景,於是我二話不說隨即將她給抱了起來,然後跑回事務所給學姐處理,學姐也趕緊將人放在沙發上,然後用上復原的法術緊急處置了傷口。
 
而等到她醒來之後,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
 
「這裡是哪裡……唔!」躺在沙發上的春津奈小姐勉強的想坐起身來,但馬上又因為身上的疼痛而躺了回去。
 
而我由於剛剛一直在旁邊陪小毛球看兒童台的節目,所以很快就發覺春津奈小姐已經醒來,然後趕緊去呼叫在儲藏間裡不知道在弄什麼的學姐。
 
「哈……哈……怎麼,醒啦?」此時從儲藏間走出來的學姐喘著氣,臉上帶著紅潮以及汗水,手裡還拿著一根前頭圓圓還不斷震動的……等等。
 
那個造型,那個震動感……難道是○摩棒嗎?
 
妳這傢伙剛剛到底在儲藏室在幹什麼阿?!
 
「真是的,剛好在正重要的時候……算了」學姐毫不掩飾的將那個東西放在桌上,然後屈身察看了一下春津奈小姐。
 
「阿……不好意思,還給你們添了麻煩」躺在沙發上的春津奈小姐還不忘向我們抱歉。
 
「先讓我看看傷口」學姐二話不說直接掀開春津奈的上衣,露出了受傷的腹部。
 
那個如同馬克杯口一般大的圓形傷口,不管怎麼看都很觸目驚心阿……。
 
「雖然物理性的傷是處理好了,但是咒術方面的還需要時間探明是哪類的東西才能夠根除」用手指輕輕畫過傷口確認復原程度,學姐向春津奈小姐說明她的現況。
 
「咒……術……?」春津奈小姐有點不解的問道。
 
「嗯……雖然不知道貫穿妳身體的是什麼都東西,但是很明顯那上頭戴有詛咒一類的東西」於是學姐又繼續說道。
 
「不……我的意思是──」
 
「我明白」
 
接著春津奈小姐又開口想說什麼,但學姐很快把她的話打斷了。
 
「狐狸神使這種妖神參半的體質,照理說應該很難被咒術之類的東西給侵入身體才對,不過反過來如果是個了解妳們的人的話,那就很容易”對症下咒”
了」
 
「了解我們的人嗎……?」春津奈小姐聽了學姐的話之後,沉默低語了起來。
 
而我則是問學姐要不要再把貝爾芬格叫起來問,反正她剛好也在,而且說不定她知道些什麼。
 
但是學姐拒絕了。
 
「這個咒術是陰陽道[註1]的系統,問她可能也是一知半解」
 
「是嗎……那沒事我要先回去了」我看著怠惰A夢也起不了作用,我再待在這就只是礙事了,所以打算帶著小毛球回家。
 
「嗯,時間也不早了,我看我也回去好了」說著學姐也準備回家,同時她也對著躺在沙發上的春津奈小姐說道:「妳這兩天先住這療傷吧,我就住樓上,有事就用桌上那個符紙跟我連繫」
 
「阿……這怎麼好意思……痛!」春津奈小姐一聽到這話就隨即想起身,但是傷口的疼痛又讓她躺了回去。
 
「別跟我客氣了,雇主的性命也是很重要的,不然我找誰要報酬?」學姐說完就跟著我們一起離開事務所,然後留下春津奈小姐一人在裡面。
 
「那麼,明天你不來也沒關係,當作你加班留下來的補償」學姐一出事務所就跟我說道,接著她便自顧自的往上樓的樓梯走去。
 
而我也帶著小毛球回家去。
 
然而當我一回到家,眼中就出現了讓人驚訝的場景。
 
那個平均一天要睡上25個小時的貝爾芬格,現在竟然正坐在客廳打遊戲。
 
而我也發現了一件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她早上被我招喚之後不是就一直在事務所睡覺嗎,怎麼現在已經在客廳打三國無雙[註2]了?
 
而且我竟然還忘記要把她從事務所給扛回來了。
 
「嗯……因為我醒來後看到事務所裡只剩一個不認識的人,所以就自己傳送回來了」貝爾芬格盯著電視,跟我說道。
 
我看她好像也不在意我把她忘在事務所這件事,於是就沒在多說什麼,帶著小毛球去浴室幫她洗澡,然後快點讓她上床睡覺。
 
而在這時,廚房傳出了奇怪的聲音。
 
我走到廚房一看,差點沒嚇死我。
 
一頭小野豬正被人抓著,而抓豬的那個,是位留著一頭漂亮金色長髮的美人,穿著白色T恤跟黑色圍裙,手裡還拿著擺明不是我家裡東西的殺豬刀,準備要那頭野豬給宰了。
 
「斯露德?還是索爾神?」由於他們父女實在跟海星對半切繁殖出來的一樣讓人分不出來,所以必須先問一下才行。
 
「欸?阿修你回來了嗎」不過斯露德的聲音很快就給了我答案。
 
「怎麼這麼晚呢,快去帶小毛球洗澡,我等等就坐宵夜給你吃喔」斯露德一面說一面著刀繼續跟那頭野豬對持。
 
不過話說回來,上一次看到她已經是天使戰爭的時候了吧,從那次之後我們雖然一直都有連繫,但就沒再見過面了。
 
然後如果可以的話,以後要來我家可不可以先跟我說一下阿……就算妳很正而且妳也有我家鑰匙,但這樣不講一聲就跑來我會以為是不是被闖空門阿。
 
我放任斯露德去跟野豬拼搏,然後就抱著正在熟睡的小毛球去洗澡。
 
等到哄完小毛球上床睡覺後再回到客廳已經是快1個小時之後的事了,而客廳桌上也早就出現了一盤烤乳豬跟好幾瓶沒有標籤的啤酒。
 
我一坐下來,斯露德便遞給了我一盤已經分好的肉還有一杯啤酒。
 
「今天真晚回來呢,是有什麼事嗎?」斯露德喝著啤酒,一面看著貝爾芬格無雙,一面關心的向我問道。
 
「嘛……出了點意外」我也拿起啤酒喝了起來……這是蜂蜜啤酒嗎?還真是好喝耶!
 
「嗯……是那個中了某種詛咒還受傷的母狐狸嗎?」貝爾芬格也插嘴說道,看來她在睡醒到傳送回來的途中也注意到春津奈小姐的情況了。
 
「欸?母狐狸?是指狐狸精嗎?」不過聽到貝爾芬格的話之後,斯露德卻變得意外激動。
 
「我、我聽過喔,是那種會透過誘惑男人來提升自己力量的怪物對吧?!」
 
「雖然不知道是誰灌輸這種概念給你的,但是所謂的狐妖也不都是會誘惑男人,其中也有很多是正經在過活的,而且事務所的那位還是神明的使者,不會幹那種事情啦」我有點尷尬的向頗為激動的斯露德簡單的解說了下狐妖這種生物,同時也順便介紹了春津奈小姐的身分。
 
「欸?!難不成是我的同行嗎」斯露德聽到神明的使者這個詞之後,突然又興奮了起來,話說這傢伙是不是比我剛認識她的時候還要更加的容易情緒激動阿……。
 
「這麼說也對啦……」其實不只狐狸使者,還有之前才剛打過一仗的天使們也是就是了。
 
不過雖然都是神的使者,狐狸神使在本質上還是不能跟天使及女武神同在一個檔次上,除了修練出五條尾巴以上的高等個體[註3]除外。
 
「不過為什麼會有神明的使者在呢,難不成是被開除然後被收留的嗎?」接著斯露德又繼續問道。
 
「不,那是客戶,只是剛出門就被莫名打傷,所以被學姐留在事務所療傷」
 
「找到犯人了嗎?」
 
「沒,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受傷一段時間了」
 
「是嗎,我知道了……」然後,斯露德突然站起身來,這時我也發現她真的怪怪的……。
 
這傢伙旁邊怎麼突然出現這麼多空酒瓶阿?
 
而且這味道……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渾身酒氣阿……。
 
「我要幫忙抓豬兄手~~!」斯露德手緊握拳頭,大聲的宣告了起來。
 
喂喂……妳話都講不清楚了,還是早點洗洗睡吧。
 
「嗯……我要去睡了」不知道是對斯露德感到無與了還是電量用完了,總之貝爾芬格終於放下搖桿,回復正常的走回去客房準備要進壁櫥裡睡覺。
 
而我則是又陪著渾身酒氣的斯露德又吃喝了一個多小時後才帶著醉意回去臥房睡覺。
 
至於斯露德,則是早就醉倒在客廳沙發呼呼大睡了。
 
然而到了隔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走吧,我們去找尋線索吧」吃完早餐後,斯露德對著準備回房間在睡一會的我突然這樣說道。
 
不會吧……原來昨晚的不是醉話阿?!
 
 
 
 
 
[註1]由中國春秋戰國時期的陰陽家發展而來,傳到日本後成為神道教中的一門關於自然科學與咒術占卜的國家級學問,而研究這門學問的人就是所謂的陰陽師,其中著名的人物為安倍晴明、蘆屋道滿、安倍昌浩還有麻倉葉王。
 
[註2] 為一款扮演著各種被美化或醜化的三國時代知名人物,然後各種把小兵當雜草割掉的遊戲……等等,這好像介紹過了吼?!
 
[註3]狐妖在經過多年修練後,尾巴的數量對變多,最多可以到九條,然而修練到九條實在是有難度,所以為人所熟知的著名九尾狐妖目前也就只有那個從中國偷渡到日本的傢伙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3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6-北方戰爭... 後一篇:04-神明之女的悲願(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