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Wake Up,Miyagi! 宮城之旅

作者:無月│2017-04-13 17:56:25│巴幣:0│人氣:214

這是我的第二次來日本玩,出發那天台灣下著雨,我和朋友乘坐台灣虎航去宮城玩,朋友們印
象很深刻,我在機上吃飯時,空服員問我需要什麼,我說我要吃飯,因為這班飛機大家都有供餐,我坐第10排前9排發了後面也發了,我剛好在中間聞香起舞,就跟空服員說了我要吃飯,大約半小時後我終於吃到飯了,海鮮炒米粉好吃,事後朋友們跟我說時,大家都笑了。
我們到達飯店放玩行李後,看了看時間,才78點多決定去仙台車站附近的Book off逛逛,逛完後我們吃到日本後吃的第一餐,松屋丼飯好吃又便宜。
隔日正式展開Wake Up,Miyagi! 宮城之旅

海鮮炒米粉
松屋丼飯
DAY1

一大清早,我起床後就跑到飯店附近的公園逛逛,仙台的NHK就在公園附近,早上10點到車站集合準備搭公車去女川玩,到達女川前,我們先在高政停留一下。
我們到達高政時WUG的三位成員,吉岡茉祐、田中美海與山下七海已經在門口歡迎我們這些台灣ACG迷了,WUG跟我們打完招呼後就先行離開了。之後我們在高政體驗烤魚板,烤魚板真好吃;我們吃完後,大家開始採購笹蒲。
接著到達了女川。要參加Wake Up,Girls Talk Show,Talk Show開始前有兩小時的自由時間,我們展開了女川小運動會,女川跑透透拿WUG小卡,我還抽空吃了女川丼的大盛才1500圓超便宜,不過時間有限吃不完,還剩下半碗飯。之後就是Wake Up,Girls Talk Show和土產手渡會啦。

事實上女川在311大地震之中將近全毀。現在的女川是災後重建的。311大地震東北地區由於海嘯襲擊造成相當嚴重的損害,女川直到6年後的現在還在建設中,復興之路還是相當遙遠。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去女川品嘗一下女川丼。

公園
NHK
仙台車站
高政
笹蒲擺盤前
笹蒲擺盤後
烤笹蒲完成
女川車站,內有溫泉, 門口旁還有足湯。
女川丼超新鮮
Talk Show會場擺放了WUG的人形立牌
不免俗的要合照一下
會場的告示牌
311大地震的影響
DAY2

我們前往白石,首先到達的是白石城。
還體驗了一下古裝
接著就是Wake Up,Girls FANS Meeting in 白石。
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展開了白石大運動會,白石好大,卡片好難拿。不過這樣才有趣啊!
最後的重頭戲來了Wake Up,Girls FANS Meeting in 白石
曲目:
1. 地下鉄ラビリンス
2. 少女交響曲
3. 素顔でKISS ME
4. Beyond the Bottom
5. 言の葉 青葉
6. ワグ・ズーズー
7. タチアガレ!
LIVE最高,聽了80幾場LIVE,還是覺得,聽LIVE超棒的。坐在第一排超爽的,XDDDDDD。
演唱會後,我們返回仙台市去逛了AEON RETAIL還看到了WUG的簽名海報。


白石城
仙台吉祥物飯糰丸立牌
古裝
片倉小十郎
飯糰丸
與飯糰丸合照
可愛的地方偶像
WUG簽名海報
DAY3
第3天是自由行我們上午到了松島
松島之旅

松島車站一景
曉月橋
走過去就是雄島
雄島風景
接著我們到去了觀瀾亭,這裡是伊達政宗的行館
觀瀾亭
松島碑
松島路上
之後去了瑞巖寺,這裡收藏了伊達家的物品
瑞巖寺
下午去了石卷,這裡是石ノ森章太郎的故鄉
石卷之旅
石卷車站
在石卷吃了炒麵當午餐
炒麵
石卷路上
最後到了石ノ森萬画館
石ノ森萬画館
晚上回到仙台去了Loft,裡面有WUG Only Shop
DAY4
仙台之旅
在仙台市區走馬看花
看看Wake Up,Girls的場景
看看伊達公
謝謝招待。
我下次還要到宮城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2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z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NISAMA WOR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