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Seeds Of Stars】-模-魔法棒棒糖

作者:日閑│2017-04-13 15:13:22│巴幣:6│人氣:265
  「寶貝,我幫妳把棒棒糖放進餐袋裡了哦!」

  「我都高三了,早就不吃那種東西了!我出門啦!」

  金髮少女從母親手上接過餐袋,推開家門後就往外跑,留下母親無奈的眼神。

  「這孩子真是的…明明到現在還會偷吃……」


  「小紫,早安!」

  「倫瑚,早安。」

  一見到那個紫色頭髮的同學,倫瑚立刻追上去拍肩問安,也得到對方一貫的溫和回應。
  紫昀手上拿著一本小冊子,上頭密密麻麻的單字讓倫瑚看了一眼就不想再看到那些火星文,見狀,紫昀笑了笑。

  「這麼逃避是不行的哦!」

  「若是有魔法能夠『咻』一下的,就能背起來有多好。」

  這種每個學生都有的願望,當然不可能突然地就實現,因此紫昀跟著同意,不過仍不忘提醒倫瑚要認真念書。
  嘟著嘴,對紫昀吐了個舌頭表達不願,便往教室的方向跑去,讓好朋友在後面苦笑連連地追上去。

  兩人是高中三年級生,沒有太多時間嬉鬧,但總會在閒暇的時光討論有些不可能實現的話題,這是兩人的默契,也是兩人的興趣。
  像今天,兩人在午休時便躲在屋頂,說起像是變身魔女般的故事。

  「……多半變身都是為了拯救世界呢?」

  「唔…這樣子壓力好大喔……」

  仰望著天空,倫瑚思考著,突然想起了什麼,從自己的餐袋中拿出早上母親放進去的棒棒糖,對著紫昀笑了一下,而對方也看懂意思,從外套口袋中拿出一樣口味的棒棒糖。
  不知何時開始,只要聊到這些話題,兩人就會拿出今日所準備的甜點,相互分享著自己以往最喜歡的零食,不過一樣的甜點還是第一次。
  當兩人正要說「心有靈犀」時,棒棒糖突然發出光芒。

  倫瑚看著棒棒糖飛起,伸手想要抓取卻讓它溜走,再次飛回時直往她的臉頰來,緊張地閉上雙眼後,棒棒糖僅停在她的胸口前,而自己身上的衣服不再是學校的制服,是有帶有花和蝴蝶設計感的蓬蓬裙。
  除此之外,原本的棒棒糖變成非常大,有如法杖一般於手中。
  紫昀則是感覺到一陣風,她下意識想壓好裙子以免飛起,但看著棒棒糖於自己身旁迴繞著,便讓她嘗試申手想抓住,分心一時,頭上變多出羊角,身上衣服有如蘿莉塔般,而棒棒糖回到手中時,也成了等身大小。

  兩人疑惑地互看了下,不能理解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花與蝴蝶、冬天與羊的服裝,讓兩人想起曾經很喜歡的魔法少女組合,但隨著年齡成長,漸漸將其忘卻在歲月的流逝中。
  童年的記憶漸漸浮現,那些無憂無慮的回憶也因此牽繫起笑容,而身上的服裝漸漸褪回學生制服時,兩人的笑容依舊未消逝。
  那個下午,徐徐的微風穿越窗戶吹入教室,在考試的兩個少女分別於考卷上小小地畫了蝴蝶與羊,不約而同地朝對方輕輕笑起。

  棒棒糖,並非孩子的專屬;幻想,也並非僅孩童能擁有,棒棒糖所能帶給人們的不光是甜份與好心情,藏於後的便是歡樂的魔法。

  何不來一支棒棒糖呢?


【魔法棒棒糖】海報代言

發揮你的想像力,讓棒棒糖不再是小孩子的專利,而是人人手上的神奇魔法棒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才藝▲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

文、服裝設計-舞玖


花羊推!(停下

服裝設計圖稿之後會放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2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right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