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敗家】【DEAL DESIGN】コンパスホイールトップ

POÄNG | 2017-04-13 14:23:41 | 巴幣 0 | 人氣 437

很老套的踢到了不明紙袋。

裡面附上了去年的型錄想讓我噴錢,非常惡毒。
和裝著卡片跟十字架貼紙的信封及盒子。

開盒,露出了一個硬幣大小的墜子。

原來是個羅盤,希望他能在我往後的日子裡幫我指引正確方向。

背面是船錨,中心和外圈以八個點連接,不論正反兩面看起來都像舵輪。
結合羅盤;船錨;舵輪三種元素,讓我相當喜愛的設計,唯一缺憾就是製作上蠻粗糙的,表面沒有處理很好,而且實在太小。

這顆以大小來看算是我第一次吧。
第一次買這麼小顆的飾品(只有台幣十元銅板大小),雖然它的分量不錯(外圈相當厚實),但我是偏好面積比較大的飾品。
以往看到這種太小的我都是直接打槍,這次會敗家主因是設計實在是太好了。

而且「兩面都能佩帶」真的相當難得,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普遍銀飾品的背面,尤其那種背面還是全平只有刻字的。
通常一般的銀飾都是正面超好看......
但是背面都很醜......
對吧?
所以這顆真的超棒XD
帶膩還能翻面換個口味加持

手邊鍊子都太粗穿不進去,目前先用鹿皮繩擋著,還在找鍊子,找不到喜歡的orz
有沒有巴友能推薦寬度2~2.5mm左右的純銀圓角長方鍊呢?
希望是像下圖這種圓角的長方形鍊子,扣環部分希望不要是簡單的螃蟹鈎,向下圖這條一樣能有點造型最好...
但是「邊邊不要像這條一樣有切角,也不要扁的」找來找去這種形狀的鍊子大多有切角...有沒有哪邊能買到沒切角的呢...汗

實穿:
小小的,用前鏡頭好像完全拍不出名堂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