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劍獅行動 11.賽末點 (Breaking Point)

十二芒(阿諭) | 2017-04-13 13:29:58 | 巴幣 20 | 人氣 492

完結劍獅行動
資料夾簡介
2018年,安理會「劍獅行動」展開,來自兩岸的特勤菁英進入虹彩小隊。他們除了要對抗宿敵白面具,更必須要阻止一場讓東亞極右派抬頭的國際危機。

十一、賽末點
(UTC+8)2018.8.31  11:15  「契約號」會議室  位置:機密
    魏斯將投影幕切換成衛星雲圖,強颱『櫻姬』剛剛穿過琉球東面海域,威力不減。帶起西太平洋一大片雲雨。連契約號都能感受到波濤明顯增加。
    「這趟航程就像大家所感受的,不會太平穩。」魏斯說明。
    「為什麼我們非要緊跟著這颱風走?」江夏不明究理,他一向不喜歡航行。
    「這是最能隱藏形跡的方式。」考登解釋:「遠藤他一定料到我們下一步就是想抓他。他也知道無法永遠瞞過我們的。」
    三天前,席克絲夫人重新連絡了魏斯。既交代了東北亞的核武危機,也交代了遠藤代表失蹤的事情。席克絲夫人希望虹彩六號能夠找出遠藤的下落。三天時間,魏斯與錢德爾兩人看遍上萬台經過過濾比對的日本監視器畫面,終於確認了遠藤藏匿的位置。
    遠藤躲在日本東部最重要的美軍駐地– 橫須賀。
 
    「我們真的要在橫須賀開戰嗎?那裏是自衛隊的重鎮欸。」今川問,她實在不希望戰鬥在自己國內爆發。
    「他一定也清楚我們有這層顧慮,但我們就是要硬上。」魏斯說道。
    「老大,我真心希望妳不要把這次行動當成妳和遠藤之間的勝負之爭。」寇茨不安的道,他忍不住擔心起魏斯那鬥智時的好勝心。
    「我會很收斂,謝謝關心。」魏斯冷冷說道,算是承諾。
    「突擊名單呢?」Valkyrie問。
    「這次的突擊由我親自指揮,Thermite、Fuze、Buck、Blackbeard與我一起行動。」魏斯說道。
    「是Fuze阿,看來要幫遠藤準備屍袋了。」耶格說道。
    「我就是擔心這個,勝負之爭。」寇茨嘆氣。
    明熙舉手,眾人紛紛安靜下來。
    「請說。」魏斯。
    「為什麼不帶我?我是劍獅行動的攻堅專精,室內戰鬥專長。」明熙說道:「如果我們真的要在自衛隊的地下碉堡戰鬥、逮捕遠藤的話,妳不應該漏掉我。」
    「明熙,我希望妳能調整情緒,我們再來討論派出妳的事情。」魏斯說道:「我當然希望與妳共同執行任務,我是非常信任妳的。」
    明熙深呼吸,不再發言。只是默默的在任務機上筆記。
    「所有人都聽好,遠藤是個狡猾的老傢伙。而且在地下碉堡活動的一定都是被ISUF吸收的自衛隊員,甚至會有美軍。」考登說道:「我沒有唬爛各位,這可能是虹彩小隊至今遇過最高難度的戰鬥之一,請各位務必打起精神、全力應付。」
                                     *
(UTC+9) 2018.8.31  18:15  日本‧橫須賀三笠公園
    大雨幾乎要沒收整個橫須賀市,這種鳥天氣反而意外的成為了滲透的絕佳掩護。乘著颱風前的巨浪,虹彩小隊近乎自殺式的使用潛泳設備大膽進入橫須賀的三笠公園。該處是日本著名的海軍公園,停放著一艘展覽用的日俄戰爭旗艦「三笠號」在平日,是橫須賀市民的都市綠地。
    暴雨與強風中,不遠處日俄戰爭司令東鄉平八郎的威武銅像看起來額外不祥。
    「入口就在銅像正下方,但我們要接近那裏前必須先處理掉紀念品商店的敵人」IQ說道,脫下潛水設備。穿上武裝,她將手中AUG上膛,打出戰術手勢。Buck與Blackbeard分別從三笠紀念艦艏下方繞出。
    「動手。」
    三人舉槍精準射擊,三枚監視鏡頭應聲爆裂。
    三人舉槍精準射擊,三枚監視鏡頭應聲爆裂。
   Fuze與Thermite揹起防彈盾與裝備,趁著暴雨掩護快速接近銅像,IQ緊跟其後。Buck則與Blackbeard接近紀念品商店。
    Buck移握前方槍管加掛的霰彈槍扳機,那是他的萬能鑰匙。
    他兩槍轟斷門軸,Blackbeard則踹門衝入。室內,兩名身穿防彈背心的自衛隊成員嚇壞了,手上還捧著熱咖啡。
   Blackbeard當頭兩槍將他擊倒,他手中的SCAR精確而致命。另一人手才剛按在槍套上,就被從後方跟上的Buck用C8卡賓槍擊殺。兩人肅清室內,蹲踞在桌邊。在大雨中細聽著隔壁房間傳來的問候和腳步聲。
   Buck與Blackbeard交換了一個默契眼神。
   Buck起身開火。槍彈貫透鋁門,Blackbeard則在Buck奇襲後踹開門,對著裡面甩出震撼彈。
    「磅!」
    門縫底下強光閃現,兩人隨即衝入。在紀念品商店的狹小空間內,這些負責看守公園碉堡入口的自衛隊員根本沒料到會遇上這種等級的戰鬥專家,大多當場遭到格斃。Blackbeard替自己裝上槍盾,打頭陣掩護。一名自衛隊殘敵手提M249輕機槍佔據櫃台掃射,想要壓制Blackbeard與Buck的推進。兩人低頭閃避。
    Buck毫不畏懼,在Blackbeard的槍盾掩護底下與敵方激烈駁火。兩人一輪猛射打光了彈藥,撂倒手持重火力的敵人。本來掩蔽的敵人立刻探身準備回擊。兩名手持霰彈槍的自衛隊員從門後閃出。
    「該死!」Blackbeard身中一枚霰彈,正想抽出腿邊沙漠之鷹。
   Buck早已快手移握前方霰彈槍,連發重擊貿然出現的殘敵。血肉與霰彈四濺。
    「你沒事吧?」Buck不敢放下槍,依然警戒前方。
    「沒事,我們把這事了結。」Blackbeard低罵,與Buck同時前進。
                                     *
    另一邊,IQ等人打開了通道。厚重的防爆門赫然出現在他們腳底。
    「固若金湯阿…」Fuze抱怨。
    「在我字典裡可沒有這個詞。」Thermite帶著招牌濾光鏡,低頭裝置了他的得意裝備 – BC-3鋁熱炸藥。
    此時Buck與Blackbeard已經完成了對於衛哨的肅清而前來會合。
    鋁熱炸藥綻放出豔麗的花火,燒蝕著防爆金屬門。然後一口氣痛快炸穿,那摧枯拉朽的破壞力令Thermite百看不膩。Fuze舉盾當前鋒,從洞口躍入。整個碉堡警報大響,碉堡內立刻斷電。
    「應該就是這裡了,這群人專業得很反常。」IQ說,打開單眼夜視鏡。
    碉堡通道的轉角閃出數道雷射瞄準線,Blackbeard甩出手中震撼彈。巨響與強光閃現。在一片漆黑中,兩邊槍火同時爆射。Fuze舉著盾牌掩蔽,另一手的PMM戰術手槍頑強反擊。
   IQ甩出破片手榴彈,黑暗中誰能提防腿邊的爆裂物。斷肢與破片四射,慘叫與槍聲迴盪在狹小的碉堡通道。
    燈光恢復,剛剛來襲的敵人快速撤走,留下近十具屍體。
   Fuze舉盾快速上前,他對著右通道開槍。破片與閃焰從地面爆射而出。敵人竟然暗中安置了闊劍地雷。IQ舉起右腕上的電子探測儀,果然不出所料,前方閃動著至少5個電子信號。她拉開另一枚破片手榴彈的插梢,往轉角拋去。一口氣摧毀了敵人留下的數個電子陷阱。她俐落幹練對著天花板殘存的仿製「黑眼」監控鏡頭開槍,一點也沒有因為長期位居指揮職而忽略了戰場實力。

    「安全!」IQ說道,拋出無人機。
    就和Mute取得的情資一樣,地下碉堡並沒有什麼改變。IQ放心許多。她可以看到前方有明顯的加固痕跡。門與轉角都釘上了防禦用的簡易建材、而牆上也經過加固而無法輕易破壞。
    此時燈光再次被切斷。
   IQ皺眉,防禦者非常狡猾,懂得利用光線變化削弱入侵者的戰鬥力。所用的心思之細膩,完完全全就像是遠藤在親自指揮一樣。
    她可不想照對手的劇本來!
 
   Fuze快速衝上前,在牆上安置了他的俄羅斯套娃。對著另一個空間投放五枚致命的炸彈。雖然地下碉堡水泥堅固,但在俄羅斯套娃的液壓衝錘面前完全不是問題。
    簡易建材從內部被拆開,一些慌亂的自衛隊奪門而出。房內傳來幾響爆炸。而早在門外守株待兔的IQ與Blackbeard毫不留情地在黑暗中開火。IQ撂倒數人,替手中AUG裝上新彈匣。在Blackbeard的槍盾掩護下轉身進入了敵方本來據守的房間內。
    Buck與Fuze並肩掩護著Thermite退入。在黑暗中與長廊另一端的自衛隊遙遙對轟。
 
    「Thermite,炸穿地板。我肯定遠藤一定是在最下面。」IQ說道。
    「就依妳!」Thermite從善如流,立刻在地上安置他另外一片鋁熱炸藥。
 
    燦爛的火花將地面轟穿,巨大的灰石與磚泥四處飛濺。
   IQ當先跳入,手中USP轟倒一名被對著她而遭到奇襲的警戒士兵。緊跟著的是Fuze,兩人雙槍一盾,出乎意料地炸穿天花板而奇襲了室內的敵人。誰會想到會有入侵者會從那裏現身。
 
    上方,Buck被擊中胸腹倒地。Blackbeard連忙將他拖到後方。
    「下去下去!」Thermite嚷道,手持SG 556上前支援。
    「喔…這可真是要命。」Buck痛得無法舉起步槍,只能抽出手槍備便。他對著洞口跳下,Blackbeard雖然同樣也負傷,但仗著身體壯健,緊跟其後,唯恐其有失。Thermite將闊劍地雷插在門口,隨即跟著跳下。
    另一端的自衛隊員眼看虹彩小隊慌忙撤離,立刻追進。甫一進門就觸動腳邊的雷射絆線,碎片與鋼珠軸爆散,嚴重地殺傷了追兵。
    
    「各位,我想我跟不下去了…」Buck咬牙,坐在牆邊。
    「我留下來跟他一起。」Blackbeard自願說道。
    「不如我們──」Thermite提議,IQ卻突然對著牆面連開數槍。
    她沒有解釋,只是用力地踹了牆面幾腳。隔間建材立刻被踹開,只見一個仰面倒地的垂死自衛隊員手持仿自Pulse的心跳探測儀,正因為失血而抽搐。剛剛IQ的槍彈打斷了他的頸動脈。
    Fuze立刻舉起防彈盾,到IQ身邊掩護。
    眾人這時才發現,他們所在的位置是一個辦公室模樣的位置。想來是碉堡的指揮中心。
 
    「不要開槍了,IQ」對面傳來遠藤的聲音。
    兩名手持仿堅石盾的自衛隊士兵從安全門後走出。還有十多名手持89式步槍的自衛隊。遠藤走在最後面,一身體面的西裝。看上去就像是個準備赴宴的老紳士。
   IQ舉起手中P12,這動作立刻讓自衛隊員舉起槍。無數個雷射紅點集中在IQ的身上。IQ面罩後的碧眼不屈不移,她從來就不怕死。
    「我們死定了…」Fuze低聲說,但依然盡責的舉盾為IQ擋住半身
    Thermite與Blackbeard也都舉槍,各自瞄準了目標
 
    「不要開槍了,魏斯幹員。」對面傳來遠藤的聲音。
    兩名手持仿堅石盾的自衛隊士兵從安全門後走出。還有十多名手持89式步槍的自衛隊。遠藤走在最後面,一身體面的西裝。看上去就像是個準備赴宴的老紳士。
   IQ舉起手中USP,這動作立刻讓自衛隊員舉起槍。無數個雷射紅點集中在IQ的身上。IQ面罩後的碧眼不屈不移,她從來就不怕死。
    「我們死定了…」Fuze低聲說,但依然盡責的舉盾為IQ擋住半身。
    Thermite與Blackbeard也都舉槍,各自瞄準了目標。
 
    「我知道儘管這樣,妳還是有把握搶先幹掉我。」遠藤說:「但妳不會想這麼做的,因為若我死在這裡,那枚核武就會被引爆。」
   IQ沒說話,他知道遠藤總是有話要說。
    「妳能想像那情景嗎?美軍與自衛隊的重鎮一瞬間灰飛煙滅,而這枚核武裝置就來自於中共…親愛的,這就是甜美的世界大戰。」遠藤閉眼想像著:「那妳用一輩子努力建築的太平盛世,也會被妳自己送進核武落塵裡面。」
    「講重點。」IQ冷冷說道。
    「妳必須放了我,不然我ISUF的同志就會引爆核武。讓妳跟妳這幫虹彩小丑一起被就地終結。如果你配合,我們下禮拜的會議見,到時候我會當眾感謝妳。」遠藤說:「嘿,別那樣看我,我是一個從極端份子手中被救出的可憐老代表。」
    「你遲早會引爆核武,我為何要放你?」IQ。
    「至少妳可以保妳這幫小丑平安,而且跟我一起在紐約見證世界大戰。」遠藤說道。
    看IQ沒有反應,遠藤排眾而出。
    「我讀過妳的檔案,妳是個喜歡挑戰的人。現在我就給妳個挑戰:1.把我幹掉,然後大家一起在橫須賀變成世紀煙火,妳維護和平的志向告吹。算是輸一半。」遠藤說道:「2.我們分道揚鑣,一起在紐約看世界浴火重生。雖然聽起來像是被我徹底打敗,不過…至少妳可以救這些蠢豬一命。」
    「把世界搞回石器時代對你有什麼好處?」
    「日本國如果想掙脫憲法第九條的桎梏,只有這條路。」遠藤向前走,停在IQ的槍口前:「怎麼?我的挑戰太困難了嗎?」
 
   IQ收槍,朗聲說道:「遠藤代表,你安全了。」
    遠藤滿意得大笑出聲,轉身離開。
   Fuze與Thermite正要出言勸阻,IQ卻舉起手示意兩人住口
    「我不怕死,這瘋子不能就這樣離開!」Fuze不滿地道
    「我們會找到方法的」IQ說
    「去妳的,我們必須想辦法找回核武!接下來核武的去向沒人知道!」Blackbeard問
  
    「IQ,跟妳那群無知的小丑好好講道理吧。」遠藤遙遙嚷道,隨即在自衛隊的簇擁下離開。
    「撤退吧。」IQ平靜地道,目送著遠藤離去。

待續

登場新地圖

三笠公園地下碉堡 (Bunker)
*註:本文情節純屬虛構與實際建築無任何關聯,三笠公園下應該也沒有碉堡,請謹記

附錄:「探員簡報090118」   撰寫者:虹彩小組心理諮商師 Cipher Chen 撰於 2018.09.01
2018.08.31時以下五人於橫須賀襲擊日本自衛隊(JSDF)位於三笠公園的地下碉堡。
目的在於取回核武、以及搜索失去蹤跡的遠藤元忠。據信核武與遠藤皆位於橫須賀
本次任務未經聯合國授權,由席克斯夫人逕自下令
任務失敗。未取回核武、未逮捕遠藤元忠
參與任務者除負傷以外,情緒低落不滿。建議持續追蹤。

IQ
代號:IQ (*為「智商」之縮寫)
本名:莫妮卡‧魏斯  (
Monika Weiss)
國籍:德國  

出生:1979.8.1  德國‧萊比錫 (民主德國)
身高/體重:1.75 m/70 kg

所屬單位:第九邊境防衛隊
組別:攻堅組
數據:裝甲 2/速度 2

主武裝
‧AUG A2 (AR)

‧552 Commando
(AR)

‧G8A1 (LMG)


副武裝
‧P12 (HG)


裝備
‧破門炸藥/闊劍地雷


特殊裝備(能力)
‧RED「幽靈」電偵儀
背景:
    Weiss在早年生涯專心研究電子工程,16歲時在英泰公司(Imtech) 完成第一次實習。並到美國的麻省理工學院和加州理工學院 (CalTech)完成教育階段。大學畢業後,她四處旅行了一年才決定獻身於聯邦警察(BPOL)的新挑戰。Weiss在新環境中不斷成長,在聯邦警察兩年後就受到GSG-9的徵召。

心理特質:
   作為一個聰明絕頂、成就總是超過預期以及學習快速的人。不管Weiss在哪個方向都能夠攻無不克。但這樣的能力卻也導致她的失敗承受度較低。在面臨可能會出現困難的障礙時,這種心理特質就容易導致她出現類似強迫症的行為。

訓練:
‧麻省理工學院 (MIT):科技電子工程學士
‧加州理工學院 (CalTech):電子工程博士
‧聯邦警察
‧第九邊境防衛隊 (GSG-9)

經歷:
‧伊拉克戰場:GSG-9 防衛細節處理
‧GSG-9 科技部門
‧GSG-9 空特大隊
‧完成聯邦警察和GSG-9的特殊武器戰術訓練

附註:
無。

*總結:
1.該員親臨現場擔任指揮,在任務失敗後有焦躁情狀表現。建議以藥物抑制情緒。
2.該員拒絕測評。
「我沒空,別吵。」 - 魏斯幹員

Fuze
代號:Fuze (*為英文「引線」之意)
本名:舒哈拉‧基斯巴耶夫  (
Shuhrat Kessikbayev)
國籍:俄國  

出生:1982.10.12  烏茲別克‧撒馬兒罕 (蘇聯時期)
身高/體重:1.8 m/80 kg

所屬單位:信號旗小組
組別:攻堅組
數據:裝甲 3/速度 1

主武裝
‧AK-12 (AR)

‧6P41 (LMG)

‧戰術防彈盾 (Shield)


副武裝
‧GSH-18 (HG)

‧PMM (HG)

裝備
‧破門炸藥/煙霧罐


特殊裝備(能力)
‧APM-6「霰射炸藥」
背景:
    Kessikbayev 出生在烏茲別克撒馬兒罕的軍人家庭中,他的家庭在蘇聯垮台前移民到俄羅斯。而Kessikbayev則跟隨他父親的步履加入軍隊,其對於科技的靈巧度讓他在莫斯科附近的阿拉比諾訓練場獲得令人欽羨的武器測試工作

心理特質:
    Kessikbayev 是專業工匠和工藝專家。比起面對他人,他更善於面對機器。他粗暴的言行舉止和生硬的言詞不該被解讀為厭惡,畢竟他還擁有強烈的道德信念。

訓練:
‧俄軍:第27機動步槍旅
‧俄軍特戰單位:GRU  GSO

經歷:
‧曾經參與 Ratnik 未來士兵武器試驗旅
‧開發單兵霰射炸藥,外號「俄羅斯套娃」。首見於【被刪改】

附註:
Kessikbayev 不像是團隊中的領導者。但他具有獨特的工業才華以及科技知識。這讓他成為小組中不可或缺的菁英人才。
總結:
1.該員對於任務不願多做評論。
2.表現出極強的戰鬥意志,認為應該積極處理眼前的危機。
我相信IQ這種聰明人一定有所考量。我們會把那些瘋子一個個抓出來幹掉。」 - 基斯巴耶夫幹員

Thermite
代號:Thermite (*為英文「鋁熱」之意)
本名:喬丹‧崔斯  (
Jordan Trace)
國籍:美國

出生:1982.3.14  德州.普拉諾 (愛爾蘭裔)  
身高/體重:1.78 m/80 kg


所屬單位:聯邦調查局武器戰術小組
組別:攻堅組
數據:裝甲 2/速度 2

主武裝
‧556 XI (AR)


‧M1014 (SG)

副武裝
‧M45 MEUSOC (HG)

‧5.7 USG (HG)

裝備
震撼彈/闊劍地雷
特殊裝備(能力)
‧BC-3 鋁熱炸藥
背景:
    Trace在高中畢業後加入海軍陸戰隊,參與兩次伊拉克戰爭。在退伍後他利用退伍金進入德州農工大學,並取得化學理工學位。然後加入FBI 。擔任四年的現場調查幹員,隨後轉調特殊武器戰術小組(SWAT)。

心理特質:
    刻板、守紀律、有秩序。這些都是人們對於Trace的形容。他知道何時該放鬆、尤其是在社交場合,他總為自己能夠掌控局勢而感到自豪。比起任由各種情況發生,他更希望讓一切都在自己控制之中。

訓練:
‧美國海軍陸戰隊(USMC):近距離作戰學校
‧美國海軍陸戰隊(USMC):攻堅方法
‧美國海軍陸戰隊(USMC):直升機和繩降技術課程
‧德州農工大學:化學理工學位
‧FBI 現場調查幹員
‧FBI SWAT

經歷:
‧兩次伊拉克戰爭
‧艦隊反恐安全小組 (FAST)

附註:
‧無。

*總結:
1.該員對於這次任務結果坦言不滿意。
2.該員認為IQ此次決策不如預期。
既然我們已經處於被動,就應該更積極扭轉局勢。別讓今天的劣勢拖累我們。」 - 崔斯幹員

Buck
代號:Buck (*為英文中「雄鹿」之意)
本名:
賽巴斯欽‧寇堤  (Sébastien Côté)
國籍:加拿大  
出生:1980.8.20  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婁  
身高/體重:1.78 m/84 kg


所屬單位:第二聯合特遣隊
組別:攻堅組
數據:裝甲 2/速度 2

主武裝
‧C8SFW (AR)

‧CAMRS (DMR)


副武裝
‧Mk19 (HG)


裝備
‧震撼彈/破片手榴彈


特殊裝備(能力)
‧「萬能鑰匙」 霰彈槍
背景:
    Côté 出生成長於蒙特婁,一直嚮往與眾不同的生活,後來他以一般軍官培訓計畫的方式投入加拿大軍隊,並帶軍職至大學研習,最終取得犯罪學學位。畢業後則成為加拿大憲兵。在服役結束後他加入加拿大皇家騎警,並成為緊急反應組的成員。在小組中表現優異,遂接受加拿大軍方的再度邀請,進入精銳的第二聯合特遣隊服務。

心理特質:
    Côté 非常務實,處理事情時絕不拐彎抹角,說話直言不諱、也從不誇大其詞。從基礎的機械裝備到虹彩小組其他成員的高科技裝備,Côté都十分有興趣。

訓練:
魁北克大學蒙特婁分校:文學學士、犯罪學學士
‧加拿大皇家陸軍憲兵
‧加拿大皇家騎警快速反應小組
‧第二聯合特遣隊 (JTF-2)

經歷:
‧特種作戰操舟舵手課程
‧核生化防禦課程
‧人質情況與特殊保護訓練
‧ATF 聯合行動 (針對加拿大境內的國際毒品走私)

附註:
無。


*總結:
1.該員對於BlackBeard的冒死相救表達感激。
2.直言本次行動是一團亂。
你要我說什麼?我們在那裏被痛宰阿。」 - 寇堤幹員


BlackBeard
代號:BlackBeard (*為英文中「黑鬍子 (加勒比海著名海盜)」之意)
本名:
克雷格‧詹森  (Craig Jenson)
國籍:美國  

出生:1985.3.12  美國華盛頓州‧貝爾維尤  
身高/體重:1.8 m/84 kg


所屬單位:海豹特戰小組
組別:攻堅組
數據:裝甲 2/速度 2

主武裝
‧SCAR-H (AR)

‧SR-25 (DMR)


副武裝
‧D50 (HG)

裝備
‧震撼彈/破門炸藥


特殊裝備(能力)
‧TARS 機動槍盾
背景:
    Jenson 生長在舒適的上層中產階級家庭,完全沒有軍事背景。他在年輕時就決定要成為一名海豹特戰隊員。而且畢生都致力於實現此目標。在其父,一位華盛頓大學運動教授的幫助之下,他在12歲就開始接受訓練,並如願於18歲加入海軍。

心理特質:
    SEAL 的衝勁與紀律,是吸引Jenson加入該小隊的原因。他認為Seal是精神與體能的理想融合之所,並努力將這兩種特質適用於自己身上。

訓練:
美國海軍潛水員
‧水底爆破 / SEAL訓練、空跳學校、戰鬥搜索以及救援泅泳
‧陸戰學校CQB課程
‧海豹特戰部隊 (SEAL)

經歷:
‧在對抗海盜行動中擔任支援角色,包含2009年快桅阿拉巴馬號劫持
‧駐紮於阿富汗戰場
‧曾經參與利比亞牽牛花號機動船的突襲行動

附註:
無。


*總結:
1.該員對於IQ的指揮非常不滿意。直言IQ搞砸整個任務。
2.該員情緒極差,建議持續追蹤。
我們是在戰爭,戰爭從來都是靠軍人來指揮而不是高材生!」 - 詹森幹員

梁明熙的任務影音檔  編號11
錄製於:08311240,當地時間
(攝影鏡頭開啟,梁明熙看起來憔悴頹喪。)  
    三等長梁明熙於本地時間08311240開始記錄。任務編號:136089-MI。
    我申請參加稍早對橫須賀基地的襲擊任務,被拒絕了。
    我們相信失蹤了的遠藤代表跟核彈都在那邊。
    我不知道戰鬥情況,因為我被拒絕參與任務。去他的心理狀況,我好得很。
(畫面短暫中斷後再恢復。)  
    任務狀況不理想,據說遠藤代表找到了、但核彈沒拿回來。
    小隊裡人心惶惶,大家都說世界大戰要爆發。
    我想歸建,我應該回部隊待命才對。

    有些幹員指責IQ放走遠藤元忠
    我深信她是有理由的。
    目前我們不知道何去何從,就在這該死的核戰搖滾區。
    三等長梁明熙,以上報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