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全破感】人中之龍 6 ~ 濫好人桐生 (大捏注意)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人中之龍 6 生命詩篇。│2017-04-12 23:54:33│巴幣:10│人氣:1616
遙:叔叔,你是好人。


遙:我一直把你當爸爸…...所以我跟別人上床

這代的劇情就是桐生為了遙這個任性的女生擦屁股的故事。啊遙又不是桐生的女兒,需要作到這種地步?遙任性的引退,自己把明星路砸了,在我看來是不值得同情。到了廣島,就和當地的混混上床,桐生對遙那麼好,也不見遙以身相許,小混混勇太不過替遙揍了個記者,遙就和勇太上床?遙在外頭生了個孩子,桐生有必要照顧成那樣嗎?真的是替遙擦屁股擦到了上刀山下油鍋的地步。

編劇桐生還有一件事讓我覺得非常地蠢,那就是:自以為坐牢就可以洗白,自以為洗白了卻又成立「桐生會」搞幫派會戰。這種天真又矛盾的情節,編劇桐生是豬頭嗎?

裏頭我比較喜歡的反而是配角:重視公平比試的韓俊基和重情義的染谷巧。

最後BOSS巖見恆雄,非常地無趣且沒氣勢,描述得太少,給人的印象還不如小清水深刻。跟人中之龍0比起來那真是太差了,人龍0最後那幾場連戰,每一戰都比人龍6來得精彩。

這代戰鬥變化少,打BOSS很容易,就一句話:「飛踢、暴氣、三角椎」!

打BOSS就是飛踢,踢中就衝過去再踢,沒中就後退連閃。地上的三角椎、桌椅、花盆、磚頭等是一定要用的,拿著就按三角鈕往BOSS頭上貓下去就對了。暴氣滿了就R2給它按下去,接下來就是方塊鈕鐵拳連續貓。染谷巧被我用高腳椅貓到死,巖見恆雄被我用飛踢踢到重傷,接下來暴氣鐵拳貓到死,沒有難度。

巖見身為最後BOSS,表現得卻很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2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中之龍 6 生命詩篇。

留言共 3 篇留言

強中自有強中手
個人認為最詭異的是:
因刊載被"前黑道"養大而離家出走
結尾卻會想跟"現役黑道"一起生活
這是什麼奇葩邏輯

04-19 00:18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編劇腦袋裝屎04-19 07:36
蒼月
遙在5 6代整個做壞掉了
枉費前幾代的個性塑造的不錯

08-02 23:50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感覺編劇的腦袋崩壞08-04 18:27
Tina
宇佐美勇太是廣瀨一家的若眾,還不是舍弟,算還沒有正式加入極道組織,頂多算是黑道臨時工程度而已,連脫幫都不用可以直接當回老百姓。所以小遙還不算是跟現役黑道在一起啦。

05-08 09:09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一般人直覺就是黑道,不會想那麼多,遙會想得那麼仔細嗎?05-08 0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人中之龍 6 ~... 後一篇:【新聞】立院三讀《動保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