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帝国海軍恋慕情~明治横須賀 行進曲~--伊予部直哉線

作者:薇兒│帝國海軍戀慕情~明治橫須賀 行進曲~│2017-04-12 21:46:00│巴幣:2│人氣:727
  我他媽的到底玩了什麼?!
  開頭第一句就是髒話,這間公司做的遊戲我上一款玩的是男遊郭,雖然也有各式槽點但沒有這款悽慘啊!我真的完全搞不懂到底是劇本的問題還是我失去了少女心的問題。
伊予部直哉
CV:小西克幸

  首先
  第一個逮到女主角園緒偷聽的就是他
  這邊說著園緒會薙刀然後又是來應徵繪師的,聽到了軍樂隊的秘密之後被伊予部錄用成了軍樂隊隨隊繪師,但這使用薙刀技能到目前為止......都只是個設定。(完全搞不懂設定這個到底有什麼作用存在)園緒也不曾揮舞過薙刀做過什麼事,有也只是不停的拖後腿。
  好啦,由於才十八歲,被伊予部的上司也挺瞧不起她一個十八歲的丫頭是能做什麼事?感覺像是花瓶一樣被帶去潛入舞會,似乎就被認定是個有才能的人!(但才能在哪啊?)
  伊予部曾經這麼誇獎她
  她的能力是必要的?
  做為一堆男人中唯一的一朵花是必要的嗎?

  被記者糾纏上
  然後伊予部出面解圍
  她提到自己從早上到現在啥都沒吃惹的伊予部哈哈大笑(對不起我不懂笑點在哪)
  還被虧了下原本以為他們在約會
  然後伊予部就臉紅了(又被虧一次這表情還真從沒見過)
  好啦,園緒發現來找她的記者跟一個年輕學生混在一起好像怪怪的就馬上跑去報告伊予部,決定調查一下,發現那是有名的學生團體成員,然後也沒多交代啥鬼就在之後軍樂隊全員遭到襲擊,園緒小姐表示她也是軍樂隊的一員所以也要前往現場,被伊予部阻止她只需要留守就好。
  一晚上擔心又害怕,隔天一見到曹長就馬上衝過去緊緊抱住
  我說那個
  你們現在根本啥發展也沒有過
  充其量就一起喝了次咖啡
  妳就這樣撲抱上司這樣對嗎?

  好啦
  因為有能的園緒小姐明明就有提供情報說學生跟記者動向怪怪,但身為曹長的伊予部卻沒有發現任何不對勁而導致軍樂隊被襲擊(眾人隔天根本只是像渡個假一樣回來啊),所以被革職了,園緒想跟著同進退又被說了一次她很有才能,軍樂隊需要她。(到底需要她哪裡?)
  隔天,伊予部失蹤,園緒小姐好擔心好擔心,說著自己已經愛上伊予部,然後聽聞了記者說著伊予部是害死自己部下的傢伙,之後卻厚著臉皮在戰後回國從伍長變成曹長。
  園緒死都不相信伊予部會在戰場上拋下部下,所以求著記者幫她一起找伊予部(伊予部死掉的部下是記者的叔叔還伯伯之類的),我就不吐槽她能馬上成為紅花魁又在遊郭來去自如這件事,跟外國人談的歡的時候,伊予部亂入來把她帶走了。

  然後向園緒說了他被革職其實是要進行秘密任務,遊郭中的人販子似乎有洩露情報之嫌,但這位大哥,你他媽的調查還穿著你曹長的軍服,真是有夠秘密的任務啊。
  園緒表示要幫忙,在進曹長躲著的咖啡廳還要說個意義不明的密語才讓她進去,完全不知所云。
  提起了伊予部的過去
  他殺死部下的真相
  在戰地裡用這方法替伊予部引開敵人
  希望伊予部活下去所以他是自願替死
  然後這兩人就這樣告白了
  這到底算哪門子過去的傷?
  好啦
  之後的調查你們在一堆賓客中開槍抓人也就算了
  搞到自己也受傷中彈
  雖然傷在胸口但也是一點屁事都沒有
  記者送來叔叔的遺物兩人和解
  不管是誰的立繪都是一個怪
  然後他求婚了
  然後就
  沒
  了

  我他媽的到底都看了什麼
  普通結局
  他吹奏了部下遺留的樂器

  然後繼續生活
  這到底是什麼跟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2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帝國海軍戀慕情~明治橫須賀 行進曲~|帝国海軍恋慕情~明治横須賀 行進曲~|伊予部直哉|小西克幸|佐久間紅美|大須賀純|清水一貴|乙女向|女性向|上田燿司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すみれ*未銀
鼻子的畫法不是很喜歡
是說這片日本掉到1500日幣左右就收得到全新的了@@

04-18 14:10

薇兒
不只鼻子連眼睛都很奇怪
退一百步不去看畫風
最詭異的是劇本啊
04-18 14: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奧丁領域:里普特拉西爾-... 後一篇:SA7 -SILEN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