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支那裔就是支那裔不要扯什麼亞裔

作者:曼珠沙華│2017-04-12 08:50:42│巴幣:4│人氣:617
第一,支那裔就是支那裔不要扯什麼亞裔。墨西哥人或美國人在外出了事,美國或墨西哥人會扯什麼美裔被歧視嗎?
支那人的事硬要拖全亞州下水認為別人就該為支那人出氣,就是支那人的惡劣民族性。

第二,從支那女性住宿被臨時取消到支那人被拖下飛機,其實前題都可能是支那人刻意惹事。
而且這兩個人很可能是支那的特務。
因為這兩件事滋事的都是支那人(聯航的那位應該是支那人,只是去越南過水讀大學洗白再入境美國),這兩件事的媒體操作也刻意要扯上種族歧視,又剛好在川習會前後的時點發生。
這種支那人出事硬扯種族歧視的現象,應該是支那正在透過特務滋事,以求尋找與製造一條可以制肘川普的切入點。
PS:然後白痴的台灣人不要又蠢到跳坑在那邊幫支那人出氣,以為自己一輩子有機會可以去美國搭飛機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1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卡歐斯卡特蘭德
有說是越南人喔

04-12 14:38

ckwtli
來給台灣之光留個言好了

04-12 1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cang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談李明哲被綁架,蔡英文政... 後一篇:不喜歡用愛發電,那改用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