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妖怪大作戰》:妖怪手錶之兒童街舞

幻化 | 2017-04-11 11:00:23 | 巴幣 2 | 人氣 481


《妖怪大作戰》 by 「動手動腳 」與「萌世代」

  兒童街舞團「動手動腳 」與「萌世代」以「妖怪手錶 」為主題大鬧「妖怪村」。雖然不確定這些孩子有沒有真的玩過「妖怪手錶」,但本作品不僅展現出ACG題材跨領域的潛力,更能看出台灣孩童那藏不住的活力及夢想,而巴哈姆特身為台灣ACG族群的主要聚集地,巴友們或許能給予這樣的孩童多一些關注及幫忙。


  • 以下內容轉載自影片說明:

[核心理念]:台灣兒童街舞舞團「動手動腳 」與「萌世代」於南投鹿谷鄉 溪頭妖怪村,共同完成以「愛」為出發點、秉持著「Dance for Love & Hope 為愛舞動」的精神讓「愛,舞所不在 」的企劃作品─《妖怪大集合》。

[孩子力量無窮大]:作品中可見 ,每個孩子看似小小的身體中卻有著大大的單純、活力與夢想支撐著他們的舞姿。

[妖怪村]: 選擇以台灣南投縣鹿谷鄉溪頭「妖怪村」為主題景點。

[音樂]:1. J. Sheon - Cover 妖怪手錶
   2.ようかい体操第一 永安 二胡版 - 妖怪體操第一
   3.【妖怪ウォッチ】ようかい体操第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