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仿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的「加藤惠」

作者:海誠の日常│2017-04-10 18:30:30│巴幣:20│人氣:616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已在4月份推出第二期動畫,在前些的日子中看到官方推出的一張版權繪,是當中的女角之一加藤惠綁著飄逸的馬尾、戴著圍巾、一手拿著智慧型手機,另一手則拿著學校的手提包,一副清純的模樣。


看到這張圖,身為馬尾控(?)的我來說,怎麼能錯過這次仿畫的機會?


於是,這次準備了比較大張的畫紙(8開圖畫只對摺),不過還是要練習畫小一點,一方面避免不小心畫太大而裝不下。在正式開始之前還特地先畫了大致上的輪廓、位置跟骨架,雖說到最後也這些預估的線條也都太小,不過最起碼起到了控制的作用,讓實際畫出來的大小不致於太大。


首先是頭部跟馬尾的部份,沒有太大的困難,反倒是圍巾以下的部份,就是領子跟肩膀以及手臂的部份,因為要畫小,就覺得形狀、粗細以及角度等等看起來很怪,簡而言之就是局部畫的不夠大,但是又擔心畫大又會太大,可是不改大一點好像又沒辦法,只好試試看,神奇的是,修改之後,整體看起來比較正常了,但還是有哪裡感覺怪怪的,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一直到其他地方都完成了,仍然對這個局部不滿意,一直修改結果還是一樣,只好放棄。


而且在畫手臂跟身體時,又不小心畫的太大,只好把圍巾以下的部份全都擦掉重畫,完成後看到舊的痕跡,才知道稍早畫的有多大XD,也因為不斷修改,讓畫紙變得很髒,不過這也是我親自努力過的證明,希望大家會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9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仿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加藤惠|馬尾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伽羅
這是自己畫的嗎QWQ 太厲害了XDDD

畫的真可愛>/ /<

04-11 08:34

海誠の日常
是自己畫的沒錯喔,謝謝小伽羅04-11 08:55
阿卡
好像

04-13 16:46

海誠の日常
謝謝[e12]04-13 17:05

w畫得好可愛~~

04-15 22:24

海誠の日常
謝謝你的讚賞[e12]04-16 08:27
小刀
畫很棒,好看[e35]

04-17 10:36

海誠の日常
謝謝誇獎[e12]04-17 1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眾星齊聚為敘利亞祈福「國... 後一篇:【仿畫】灰原哀(上色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