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魔獸玩人設——系也.千海棠

作者:『。』│2017-04-10 07:41:17│巴幣:14│人氣:404


系也.千海棠

職業:法師
陣營:聯盟/祈倫托/提里斯法議會
種族:地精
性別:
外表年齡:換算56
實際年齡:換算17
出生地:達拉然
屬性:絕對中立
個性:超齡的智慧、善於思考
優點:思考力強、實際上很年輕
缺點:太多慮、常常導致自己思考混亂
興趣:遠望、登山、用真實料理的方式製作魔法食物、為珠寶灌注法力、閱讀、亂玩法術、看報紙
喜愛的事物書籍、魔法料理、法力寶石、粉紅色和紫色的東西、達納蘇斯
重視的事物:任何知識、鬍子、必須保守的秘密、長袍、賽拉摩
討厭的事物太過善良的人、太過保守的人、太沒分寸的人、太過邪惡的人、口風不緊的人

特徵:粉紅色中短髮、粉紅色翹鬍和大鬍子、粉紅色和紫色系服裝、大叔的外表幼齒的聲音

身分:提里斯護法(僅提里斯法議會知道)、六法議會守護者(僅六法議會知道)、祈倫托魔法學院院長

稱號:「院長」、「千海棠」

戰鬥技巧:秘法法術、冰霜法術、火焰法術

簡介:達拉然是艾澤拉斯最知名的法師之城,從足以影響世界局勢的六法議會,到路邊擺攤的小商人,都能夠掌握奧妙的法術,可以說是世界的秘法重鎮,如此重視魔法的城市,自然就吸引了許多法師和探求者前來尋找渴望的知識。

達拉然以六法議會(在達拉然總實力最強大的六個法師)為首創立了自治的政治系統——祈倫托。因為是中立城邦,達拉然並不受到陣營的限制,所有立場在此保持和平狀態。

在阿克蒙德毀掉最初的達拉然後,六法議會決定重建這座城市,並且使用魔法力量將其變成一座漂浮的天空之城,就在重建期間,某個不起眼的平凡地精家庭——千海棠氏,誕生了一位健康的男嬰,其名為「系也」。

千海棠家族從不知道第幾代開始就一直居住在達拉然世代相傳,世世代代以來,千海棠家族從沒出過一位資質特別突出的法師,系也的爸爸是平凡的糕點師,母親是魔法學院的助理教授,雖沒惡名但也沒有任何值得一提的事蹟了。

系也就在平凡的環境下平凡地成長,生性活潑卻不過動的他,在求學期間常常使用法術對同儕惡作劇,學院的學生對這位年輕頑皮的地精小鬼多少都會有些認識;系也的成績雖沒特別突出,但比起許多人都來得優異,已經算得上是前段班了,即使如此,他仍然只是個平凡的學生。

一切的轉變都在天譴軍團入侵艾澤拉斯的那一年,巫妖王阿薩斯率領的不死軍團大舉入侵艾澤拉斯各地,達拉然雖然已經是空中城市,卻仍然逃不過如此大規模的入侵,(換算)12歲的系也親眼看見父母死於不死怪物的包圍之下,自己也差點逃不了,就在生死之際,大法師莫德菈出手救了他,雖然這場救援是碰巧的,但系也可以說是非常幸運,大法師莫德菈是祈倫托最為人所知的大法師之一,同時也是六法議會的六位成員之一(儘管達拉然的人們並不知道六法議會有哪些人),轉瞬之間父母雙亡的系也,除了絕望、後悔和傷心,更多的是對自己的不滿,認為就是自身的「平凡」,父母才會死在天譴軍手下,而自己也無力做什麼。

「雖然現在做什麼都已經太遲了,但是求求你,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系也向莫德菈苦苦哀求著,希望這位大法師能為他做點什麼,但莫德菈只是繼續執行她的救援任務而已,並不在乎眼前這個小孩。

深知沒人會無故幫助自己,也沒人幫得了自己的系也,從此時開始更加埋首於書卷,此時的達拉然做為聯盟和部落以及各方勢力討伐巫妖王計劃的指揮中心,來了各方的勇士、商人以及冒險者,而魔法學院也不會因為這些事情而停止運作,如同許多學生一樣,系也仍然得去學習,但一切都更加不一樣了,原本就屬於優等生的系也的成績開始突飛猛進,甚至可以說有點太過突出了,甚至引起學院的注意,因為他使用法術的技巧和熟練度已經超越學院任何一位教授了。

此事甚至開始在達拉然傳開,最終傳到了六法議會那裡,讓莫德菈想起不久之前曾救過的一個小孩,是的,兩者是同一個人,莫德菈決定親自處理這件事情。

不久後系也接到通知,直接從學院畢業成為達拉然有史以來第二年輕的正式法師,並且馬上接到他的第一個任務——前往賽拉摩,協助大法師珍娜.普勞德摩爾處理法師相關的政務,這任務是何其重要,但下達這一指令的莫德菈暗中封鎖系也與達拉然的聯繫,使他忘記達拉然的傳送術,甚至是從小對達拉然的任何記憶,莫德菈決定給系也這項艱難的考驗,成敗就在於系也是否能夠回到達拉然並且想起一切。

就在他與達拉然失去任何關係的幾年間,他始終認為自己是賽拉摩出身的地精法師,就這樣度過了天譴軍團入侵時期以及大災變時期,直到卡爾洛斯.地獄吼對賽拉摩的攻擊行動,部落所丟下的那顆,竊取自奧核寶庫異常巨大的秘法炸彈,強大的能量毀滅了賽拉摩,卻也讓系也想起了一切,同時因為這股巨大的能量意外地和系也的秘法能量產生相性,系也對於法術的掌控在這場意外之後變得比以往還要強大百倍,這股力量卻也影響到他的外貌,系也本該稚嫩的外表變成了將近半百的老人樣,但他本質還是個少年。

伴隨著與珍娜對卡爾洛斯同樣的仇恨,系也回到了達拉然。

此時的祈倫托政權也正值混亂時期,因為六法議會唯一的部落成員:埃薩.奪日者接連因為在秘法炸彈事件與魔古聖鐘事件間接幫助卡爾洛斯而受到祈倫托驅逐,包括部落勢力也因此撤出達拉然也是;而另一方面,六法議會的首席大法師——羅甯,也是賽拉摩那場攻擊最大的犧牲者之一,六法議會一口氣少了兩人。

珍娜成為了六法議會新任的第五人,而這一切系也都看在眼裡,珍娜順勢提名系也接任議會第六人,但這項提議被一比四一致回絕,另一位大法師安斯雷姆.織符者對於系也強大的法術能量與優秀的政治頭腦提出的方案則是:讓他成為六法議會的首任「守護者」,或是說「保密者」更為貼切,莫德菈對於這項提議,與剛才做出的決定相同——反對,但除了她以外,其他人皆持贊成票,因此這項決定以其他四人支持為結果,系也成為了祈倫托的高階成員(表)、六法議會的守護者(裏),同時也擔起了魔法學院院長一職,儘管學院許多人起初不相信這(當時換算)15歲的小孩子。

就在一切都平息之後,大法師卡德加接任了六法議會第六人,卡德加認為系也的才能在這裡是種浪費,於是與莫爾.魔風(時任提里斯護法,現已退休)決定邀請系也成為新任提里斯護法,起初莫德菈仍堅決反對,但就在系也接連取得並駕馭神器法杖「亞魯涅斯」,以及調解埃薩.奪日者與祈倫托之間的關係後,莫德菈終於對這男孩改觀,系也也終於成為提里斯法議會的現任護法。


儘管如此,系也仍然在善惡是非,以及過去、現在、未來之間的矛盾中徘徊,變得不平凡的他卻時時想起過往的平凡時光,也在尚未停止追求不凡的同時開始慢下腳步,懷疑起自己的力量......

今後這位強大法師內心所做的任何一個決定都將決定他自己的走向,只是現在開始這一切的決定也將會影響著世界局勢。




其他(六法議會)

現任成員

大法師卡德加:現任六法議會首席大法師以及達拉然領導者

大法師莫德菈:最資深的議會成員

大法師安斯雷姆.織符者

大法師卡連恩

大法師卡雷克:真實身分為藍龍王——卡雷苟斯

大法師珍娜.普勞德摩爾:聯盟領袖之一

(已知)時任成員

大法師卡薩斯:真實身分為紅龍——考雷斯塔茲(同時也是紅龍后雅莉史卓莎的伴侶)

大法師安東尼達斯:珍娜的老師,已死

凱爾薩斯 逐日者:墮落的血精靈王子,已死

科爾蘇加德:後為巫妖王手下最強大的巫妖,已死

羅甯:時任達拉然領導者,已死


其他(備註)

1.系也是達拉然有史以來第二年輕的正式法師,最年輕成為正式法師的是大法師安東尼達斯,兩者之間只相差兩個月

2.系也幫助埃薩與祈倫托調解的事情雖然得到莫德菈的贊同,卻也失去了珍娜的信任(珍娜本來是聯盟的鴿派,但在秘法炸彈事件之後因為仇恨爆發變成聯盟極鷹派的人物。)

3.提里斯法議會是守護艾澤拉斯的法師組織,裡面的成員光是學徒就比起一般的法師強上百倍,但相較於祈倫托,提里斯法議會是秘密組織,只有議會成員知道議會的存在,提里斯法議會的領導者被稱為「守護者」,自從麥迪文(最後的守護者)死去後,議會則改以原副手位置的「提里斯護法」為首。

4.提里斯法議會與祈倫托並無直接關係,但六法議會的成員同時也是提里斯法議會的成員,提里斯法議會並不會在乎派系,只要是強大的法師就會被邀請加入。

5.有姓家族在某個城市通常代表著有一定的影響力(例如:達納蘇斯的「坂本」氏、「諏訪」氏,暴風城的「艾利格爾」家族,或是吉爾尼斯的「神月」氏。),但「千海棠」氏這充滿氣勢的有姓家族卻是再平凡不過的家族了,現在因為系也的關係,「千海棠」成為艾澤拉斯眾所皆知的大姓,但冠有這個姓氏的,也只剩系也一人了。


「在越來越不平凡的同時,我到底在追求什麼......為何會在回頭時看到過去的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9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騰龍
這篇的格言很有感觸

04-10 12:47

『。』
骯,我有稍微放一點自己的心境下去寫04-10 1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4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趕期中來開個閒聊... 後一篇:這次場外的變動太大了 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