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捏)《隱瞞之事》第一集簡短談

作者:素月樓│隱瞞之事│2017-04-09 09:23:48│巴幣:10│人氣:567
如果不是每天到東立官網去瀏覽,可能就會錯失這本書的情報了…

故事一開始是倒敘法:18歲的後藤姬,終於發現了爸爸後藤可久士,一直以來隱瞞自己的事─他是一部有點色色的漫畫的作者。

而小姬18歲的部份是彩圖,放在單行本的最前與最後,中間就是開始敘述,可久士拼命對當時10歲的小姬,隱瞞自己工作的各種用心。

在書中的作者記事裡,特別強調「後藤可久士絕不是久米田康治」,話說久米田老師拿自己當梗的事,在《絕望先生》裡就很常見了,這次特別提出來說,或許是也把筆下的小姬,視為女兒一樣的關愛,不敢讓自己與她攀上關係吧!

眾多登場人物以後再看看是否有機會談,我最關注的,是夢想成為偶像的女高中生千田奈留。

可久士下一篇漫畫的題材裡,正好需要抱持偶像夢的女高中生,而小姬在公園聽到奈留唱歌,覺得她唱的很好,就請她到家中作客。

其實可久士只是純粹基於取材需要,所以仔細聽奈留說話,但奈留卻因此迷上了他…


從故事主旨來看,本作的女主角是小姬無庸置疑,但奈留的地位也很重要:
看到奈留對可久士產生好感,忍不住就有點擔心,因為以往久米田老師作品裡,有幾位女角都會因為對愛情過度執著,而陷入病嬌狀態,如:名取羽美、木津千里、夕佛真心,小姬大概可以確定是不會有黑化的可能,這樣一來奈留的後續發展就令我非常在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8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隱瞞之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村かれん... 後一篇:有重大進展的KiraK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