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響け歌声!回せ電子の渦!】樂曲CD「ELECTRO ROTATION/ロロ」入手

作者:WhieAla白翼│N3DS / Nintendo 3DS│2017-04-09 01:03:58│巴幣:8│人氣:349




說真的,等好久呀...
遊戲發售都超過半年了,這一片RoRo的歌曲CD才出...

「ELECTRO ROTATION/ロロ」

「蒼き雷霆ガンヴォルト爪」的歌曲CD,
收錄本作RoRo的全樂曲,外加DLC追加曲的「成層圏」共七曲。
另外還收錄為了RoRo而譜的兩首原創的純音樂。

結果這片太晚出反而收錄了DLC的「成層圈」,
而モルフォ(シアン)的版本目前就只有遊戲內的Loop版可以聽。

至於雙人的「藍の運命(デュエット版)」跟前作曲的RoRo版也沒有收錄,
感覺有再出一片坑錢或跟之前一樣塞進廣播劇CD的可能性呢...(遠望)



照例從未拆照開始。
官方宣傳詞是「響け歌声!回せ電子の渦!」,不過CD腰上寫的是不是渦是波就是了。



整體設計色調以橘紅為主,跟以往的青色基底差滿多的,
背面的曲目編排方式也感覺的出官方想作出兩個角色個性差異化的點。
除了日文曲名名外還有英文曲名,而編號方式也不是「壱弐参」而是「123」。



拆掉封膜,CD腰底下的不意外又是英文標題。



這次CD腰的背面是RoRo在遊戲內的八種型態樣式,這倒是想定外的設計XD



打開第一感想,歌詞本封底跟CD殼背面用一樣的圖會不會有點混...
不過,想想RoRo的曲幾乎都是抄來的(?)所以不能跟皇神交響樂團比也是很自然的(?)。



CD下的音樂相關的作曲者、演唱者列表倒是故意排版跟モルフォ(シアン)的左右相反。



跟モルフォ(シアン)兩片CD所設計的的灰暗感比起來,這個實在是有夠彩色XD



雖然歌詞本整體以橘紅為基調,不過後面幾首藍色色彩很重的就逐漸轉成紫色。



放在最後的「藍の運命」更是整個藍XD
另外,由於我實在木耳,還特地把兩片的歌詞本拿來對照,確定同首歌的歌詞都是一樣的。



最後,由於我暫時還是沒買廣播劇,
所以就只來個前後作OST+歌曲CD的大合照囉:





除了前面講的那些未收錄曲外,八成還有OVA動畫相關的CD,
總有種「開了個不得了的坑」的感覺呀...

另外小說「陽炎のメモリア」也斷很久了,
都在OST的小冊子中提出來了,到底何時要補完...


延伸閱讀,前幾片的開箱文:
「蒼き雷霆ガンヴォルト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Ⅲ」
「蒼乃燐光/モルフォ」
「蒼き雷霆ガンヴォルト爪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Ⅲ」
「夢現の青 -into the blue-/モルフォ」


本文同時於小屋、3DS板發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8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3DS / Nintendo 3DS|ACG|3DS|蒼き雷霆 ガンヴォルト|輕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緑の夜
較完整的世界觀和遊戲之前發生的事

大多都是要去看相關電玩雜誌附贈的小說才會知道

RORO的歌比較偏電音就是了

04-09 14:17

WhieAla白翼
電擊Nintendo附錄的那一些嘛,的確比較詳細,像是櫻花跟GV相遇的過程以及她的背景只有最終回有提到。

只是官方各種面象開太廣,目前很多又沒有彙整,整體有點讓人手足無措呀……04-09 16:11
WhieAla白翼
歌的風格很不同是確實的,一部分很明顯是故意要凸顯她是機械,只是仔細檢視,同一首的歌詞是完全一樣。04-09 16: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mg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MOVIC 語音... 後一篇:【3DS】「ファイアー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