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奧丁領域:里普特拉西爾--死亡與黑暗之劍篇

作者:薇兒│奧丁領域:里普特拉西爾│2017-04-07 20:58:35│巴幣:4│人氣:1206
  我可以老實說我還是搞不清楚奧茲華德愛上關德琳的理由嗎?只不過雖說如此,我還是挺喜歡這劇本的,有些配角非常的可愛。
  一開始的奧茲華德是認真的把梅爾文メルヴィン(速水獎役)當成自己的父親在看待,而在最終明白了自己不過是被梅爾文搶過來撫養長大並加以利用的棋子而已。
  初次見到關德琳並不是在女武神中的對戰,而是穿著母親禮服的關德琳(話說我懷疑奧丁最愛的只有自己)
  大概是這形象和傳說中的魔王之女完全不同,讓奧茲華德也第一次注意到她。
  在奧茲華德第一次落入冥界時
  說真的我覺得你認錯人啦
  看到小鳥覺得眼熟應該追過去看看,或者她就是可以支持你活下去的動力。(但那隻鳥不是關德琳啊)
  覺得冥府頗可愛
  但因為他的能力是冥界女王給的所以傷不了冥界女王
  女王就要他改揍奧丁
  贏了奧丁之後跟著奧丁回到人世,奧丁希望他去殺一隻龍,提了一堆東西交換但奧茲華德都沒有興趣,直到......。

  殺龍的原因是什麼奧丁不肯說
  確認了殺死龍=可以得到關德琳之後
  奧茲華德就去屠龍了,奧丁只想出來撿現成的,在龍死後跑出來要求奧茲華德把龍身體內的戒指給他。
  奧茲華德:你可是只叫我把龍給幹掉而已啊!(很直白,但是實情)
  好吧
  被反抹了一臉
  另一個是什麼?什麼叫另一個
  那個是你女兒耶
  所以這句有點惹毛奧茲華德
  有你這種老爸關德琳真是投胎時沒睜眼
  在古城裡
  我覺得這隻兔兔好可愛
  大概就是關德琳身邊唯一真正關心她的人了
  知道了關德琳被下了詛咒,只要親吻她就會讓她醒來,然後她便會一心一意的愛著吻醒她的人。
  奧茲華德就只是靜靜的看著她沉睡,不願意用吻喚醒她讓她的心被魔法控制,他認為人心應該是自由的。
  只是這樣一直睡就沒戲了,關德琳被三賢者帶走!然後落入了火焰之王手中,奧丁曾出現在火焰之王的宮殿問著他女兒是不是人在這裡,所以你到底是關心還是不關心女兒啊?
  在這裡擊退火焰之王,也從火焰之王口中得知,奧丁其實只是施法讓關德琳沉睡,她並不會愛上吻醒她的人,所以火焰之王寧願就讓她這樣一直沉睡,不然一醒來人會跑掉。
  與火焰之王的交換條件也是在這邊締結,帶著關德琳回古城。
  完全不知道她醒來會怎麼看待他
  但他只希望她的眼中可以映出他的身影
  她的嘴唇可以喊出他的名字

  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孩子
  不過你到底何時愛上關德琳的?
  還是把她認做冥府的那隻給你光芒的鳥?(她並不是那隻鳥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67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奧丁領域:里普特拉西爾|オーディンスフィア レイヴスラシル|Odin Sphere: Leifthrasir|奧茲華德|千葉進步|立木文彦|伊藤美紀|本田貴子|関智一|速水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奧丁領域:里普特拉西爾-... 後一篇:奧丁領域:里普特拉西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