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塔塔夏】戀人已滿-第五階

作者:依瑞/Ray│2017-04-06 21:23:27│巴幣:4│人氣:545
  翌日,不知是已經習慣了,還是真的就像劉亞欣所說的一樣,葉承熙發現身體的不適並沒有像昨天那麼嚴重了。

  由於所就讀的私立高中仿校日本的學校,所以學生們必須先換成室內鞋再進到教室。葉承熙拖著略為沉重的腳步來到自己的鞋櫃前,打開鞋櫃就要換鞋子。

  「喂,那是『我』的鞋櫃。」

  熟悉的男聲傳了過來,葉承熙這才發現自己站在原本的鞋櫃前。此時的他,該打開的是劉亞欣的鞋櫃。

  「抱歉,我一時忘了。」

  小聲地道了聲歉,葉承熙轉而打開劉亞欣的鞋櫃。赫然看見白色的室內鞋上放著一封用藍色信封裝著的信。

  「啊!!」耳邊傳來劉亞欣的驚呼。「給我!」

  「為什麼?」

  想起昨天看到的日記,葉承熙自然猜得到裝在藍色信封裡的信是什麼。於是,他揚起笑容。

  「這是寫給我的信耶,為什麼我要交給妳啊?『葉承熙』。」

  一句話,堵得劉亞欣啞口無言,想將信拿走的手僵直在空中。

  對面,那該死的葉承熙用她的身體露出奸詐的笑容,害她僵在空中的手超想抓住他的衣襟──而她也確實抓住了。

  「少廢話,給我就是了!」
  劉亞欣咬著牙,逼近一臉笑容的葉承熙。

  「『葉承熙』,妳幹嘛抓我衣服?妳在為我收到情書吃醋嗎?可是想不到妳外表看來斯斯文文的,居然這麼粗暴?」

  看著滿臉怒容的劉亞欣,葉承熙仍舊笑得欠揍。並且故意說得很大聲,完全不在乎原身體的形象被他破壞。

  趁著這個時候,把自己在其他女性們的眼中壞光光也好。最好在她們心裡都覺得他只是外表斯文,實際上粗魯到不行的男孩子,這樣她們應該就不會再來纏著他了。

  「你──」

  可惡的葉承熙,他到底在打什麼餿主意?!

  看著葉承熙,劉亞欣真恨不得一拳直接朝他臉上招呼。但又想到打的是自己的身體,而且她現在還是以葉承熙的外貌,要是真的出手,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可是她就是不想讓葉承熙知道那些信的內容啊!而且想也知道裝在那信封裡的,根本就不是什麼情書!

  而且葉承熙在胡說八道什麼?吃醋?她怎麼可能會為這欠揍的混帳吃醋?餵他吃X還不多!!

  或許是兩人的爭執太顯眼,周遭開始傳出竊竊私語的聲音,劉亞欣從憤怒中回神,瞪了葉承熙一眼就放開他的衣領。一語不發地換成室內鞋後,就朝教室走去。

  「發生什麼事了……?」
  「難得看葉承熙那麼生氣耶……」
  「好可怕……」

  儘管周圍的女同學們壓低音量地談論著,但葉承熙還是聽得一清二楚。對於她們說的話,葉承熙並沒有感到生氣,反而露出滿足的笑容換好鞋子後離去。

  *

  午休時間,我在頂樓等妳。

  裝在藍色信封裡的,是一張設計簡約的小卡片。上頭只寫了這麼短短的一句話,而且連署名都沒有,字寫得很秀氣。

  下課時間,葉承熙托著臉頰,百無聊賴地端詳著眼前的卡片。

  「小亞,妳知道阿熙怎麼了嗎?早上進教室的時候臉色好差。」坐在斜前方的慧寧轉身,手肘靠著後面的桌子對葉承熙問道。

  順帶一提,此時的劉亞欣因為還在生氣,所以一下課就跑得不見人影。

  「嗯……大概是因為我收到這個吧。」

  葉承熙晃了晃手中的卡片,將它遞給慧寧。她接過卡片,稍微看了一下,就皺起雙眉。

  「寫這信的是女孩子吧?怎麼又來了?真的喜歡阿熙的話,就勇敢的去告白啊,幹嘛搞這種小花招?」

  「對啊對啊,我也這麼覺得。超煩的。」

  慧寧說的話,葉承熙百分之百地認同。

  「妳會去嗎?午休的時候。」
  「會啊,我還挺好奇是什麼樣的女生。」

  話說完,葉承熙仰頭灌了一口礦泉水。

  「小亞,妳不考慮交男朋友嗎?」

  慧寧突如其來的話,讓葉承熙還來不及吞下肚的礦泉水噴了出來。換來她一記「好髒」的嫌棄眼神。

  「妳、妳說什麼啊?!」

  叫劉亞欣交男朋友?別開玩笑了!

  「妳都不考慮交男朋友嗎?畢竟從以前到現在也沒聽妳說過有喜歡的人什麼的……總有幾個男生跟妳告白吧?」

  「那些人我沒興趣。而且我們也還是學生,戀愛之類的……等大學再談也不遲吧?」

  頂著劉亞欣的外表,葉承熙如此說。這當中當然包含了百分之百的私心,他絕對不希望劉亞欣和除了他以外的男孩子們交往。

  「……想不到妳會說出這種話耶……因為之前聽妳在抱怨有葉承熙在,都害妳交不到男朋友之類的……」

  「咦?我有說過那樣的話喔?」

  葉承熙一面向慧寧提出疑問,心裡一面腹誹劉亞欣。

  好妳個劉亞欣,什麼叫都是因為我而害妳交不到男朋友?最適合當妳男朋友的對象就是我,妳還在挑什麼啊妳!?

  身為經常陪伴在劉亞欣身邊的人,他自然知道劉亞欣雖然有很多男性朋友,但其中並沒有人將她當成戀愛對象。甚至有時還會跟他說,因為劉亞欣的個性太男性化,大家反而只會將她當作是好哥們。

  「那個笨蛋……」

  葉承熙不自覺地喃喃自語。

  「阿熙也很奇怪,為什麼連一個女朋友都不交?他明明那麼受歡迎,三天兩頭就被告白。」

  沉浸在思緒裡的慧寧沒注意到葉承熙的低語,逕自地開口說。

  「大概是因為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吧。」

  「咦?妳怎麼知道?」

  因為他就是本人啊!葉承熙差一點就要說溜嘴,幸好理智讓他及時將話吞回肚子裡。要是他不小心說出口,搞不好只會被當作是在開玩笑或是腦袋壞掉。

  「有幾次不小心遇到他被告白的場面,就聽到了。」
  葉承熙尷尬笑著說。

  雖然有的時候劉亞欣會陪著他一起去,然後在角落等他;但在拒絕女同學告白的同時,他常會想趁機暗示劉亞欣他的心意,不過還是害怕她一曉得,就會主動切斷兩人的關係。

  「欸小亞,要是妳有喜歡的人,妳會讓阿熙知道嗎?」

  慧寧突然一個問題,讓葉承熙頓時愣住。

  ……他似乎完全沒有想到,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萬一哪一天劉亞欣真的喜歡上他以外的男性,他會怎麼想?

  光是想像劉亞欣身邊站著的人不是他,葉承熙就覺得胸口好像被人拿針狠狠扎著。

  最後葉承熙並沒有回答慧寧這個問題,因為該回答這個問題的人是劉亞欣本人,不是他。

  【待續】
----------------------------------
近況:
最近因為閃光意外地敗了PERSONA5的中文版,
所以就不自覺被吸引跑去玩惹……雖然說日文版我已經破過一輪了,
雖然說日文版的劇情以我目前的程度約有五成可以看得懂,
不過還是會想看看中文版的翻譯XDDD
畢竟五成也只有一半,不是完全看得懂嘛XDDDD
只是玩到目前為止,包括日文版,我還是比較喜歡4代的歡樂學園風。
5代大概是因為身為怪盜團的大家都是邊緣人,所以感覺有點悶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5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寫作|塔客協會|小說|愛情|活動|塔塔夏|塔客|自創|言情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金公主-馨梨
最近還是持續為了遊戲的活動奔波=.="+ 終於有機會來補小說內容~"~

挑戰書真是源源不斷?((欸~
總覺得女生方面不管幾歲都會搞這種小動((望向外頭那群毆巴桑~
故事來到接近一半的階段,兩人曖昧不明的關係似乎還是在迷霧中,總覺得一直都是旁邊的朋友在乾著急XDD
不過葉承熙竟然認為自己是最適合當男朋友的人,那就快點告白>0<憋著等時間悄悄過去,是打算做什麼呢?難道要等女生先說喜歡?不知道女生臉皮都很薄嗎ˊˇˋ((有嗎?

04-07 09:05

依瑞/Ray
女生真的好會玩這種小動作喔XD,雖然我也是女性,不過這種小動作真的讓人超厭煩的啦XDD

曖昧的時候總是最美麗的(誤)
寫到中盤我曾經有一度打算讓葉承熙直接告白算了,一直拖拖拉拉的真不是男人(大誤),不過考慮到他的顧慮就沒這麼寫了XDD04-10 00:55
小伊
看來葉承熙已經開始在使壞了呢~哈哈=w=
不過這兩人看的我在一旁也乾著急了XDDD
快點從青梅竹馬昇華成戀人吧~~~Q/////Q

04-08 14:52

依瑞/Ray
這對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XDDD
寫這對的我也數度想乾脆直接讓葉承熙直接告白好了XD
這對要成為戀人,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啊XDD04-10 0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siangyu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長】那些年,我們一起... 後一篇:[達人專欄] 【塔塔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