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卡邦醬的紙飛機

作者:魍魎│2017-04-06 18:18:42│巴幣:29│人氣:469
藪貓:卡邦醬沒有問題的,因為你有著這麼厲害的能力嘛。(摺紙飛機)

當時還在內心吐槽「摺紙飛機算什麼技能?」,結過那紙飛機拿來對付最終BOSS也是效果極佳,雖然在上面點火算是藪貓改版(?)啦,但怎麼說?

卡邦一開始和最後相比明顯成長很多,藪貓嘛,先不論突然學會野性覺醒(?),一開始的天然傻瓜擔當後面突然想到點火的運用,看來跟在卡邦醬旁邊也讓他學會很多東西呢。

想一想,紙飛機可能可以算是藪貓和卡邦醬的一種羈絆了吧?


動物朋友完結一段時間了,幾乎是十二集開播時就決定要畫個完結賀圖,但是實在是找不到可以拿來構圖的美麗畫面(也有可能是我眼殘)。

甚麼?藪貓貓擁抱卡邦醬的畫面?

恩,上次畫了博士與助手,對於兩人構圖花費的時間還有點心理陰影......

如果有時間的話,下一張應該會是十一集的「那個」經典畫面,有時間的話啦。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5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

留言共 4 篇留言

貝爾
有一種成長的感覺owo

04-06 19:17

魍魎
那是那部作品神奇的地方之。04-06 20:30
彼德兔 。伊果
雖然沒看,但是對於完結表示不捨ˊˇˋ

04-06 19:43

魍魎
是好久不見的E果,向你推薦,快去看吧(推推04-06 20:31
彼德兔 。伊果
是擅長推薦的朋友呢~

04-06 21:39

魍魎
好說好說~04-06 21:47
夜行貓
好成熟啊

04-07 00:50

魍魎
還是太成熟嗎(苦笑)04-07 0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野獸... 後一篇:金瞳妹子黑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