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蘿蔓森林「序幕」

作者:Yzong│2017-04-05 17:58:43│巴幣:18│人氣:446
帝國的街道上鋪滿一塊塊石磚,馬車正奔向市場,路上萬頭攅動,而我正穿梭在人群當中,當視野裡出現了一名手拿黑袋子,笑容駭人的男子時,我就知道我的任務告一段落了。

剎那之間,男子似乎發現了我,當我想斬掉他的人頭時,他卻巧妙地躲開,同時丟出了手中的黑袋子。

我索性放棄那兇手的項上人頭,因為當下袋子裡竄出了一隻高階魔物,使我不得不專心於那頭怪物。

我以驚人的速度砍向那名殭屍,理所當然的被他擋下,不過他可沒料到這招。
[高階禁堀]
殭屍腳下出現了正四方體,並延伸到了他的頭頂。我環顧四周,男子卻已不見蹤影。

該死!我懷者悔恨的心情把殭屍消滅後回到了公會…...


我打開了公會的大門,吵雜聲立刻湧入我的耳中,有人在交談,有人在交換情報,有人看者告示牌上的委託欄沉思者,而我沒有任何躊躇的直接往告示牌走去。

告示牌上有許多的委託,其中有一個吸引到我的目光,是蘿蔓森林的探索任務。

不能去!但是為了經驗,金錢,物品,所有人的夢想就是去一探蘿蔓森林的內部構造。

很多人死在裡面,屍體也從來沒有被找到過,全部被列為失蹤名單,回來的僅有一人,但那人卻以龐大的財力,快速提升自己的能力,並最終成為冒險者中幾乎最強的存在,而他也無意透露關於森林的情報,只說了一句話。








那可不是...森林,是永無止境的地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4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豪豪
卡 ㄅ錯ㄚ

04-19 16: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all217315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蘿蔓森林「1:無名啟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