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8-1:逃離皇家港

作者:Luis│2017-04-04 13:49:42│巴幣:36│人氣:1188
  「那些海盜…他們來了…快逃!」那個從樓梯上滾落的士兵顫抖著說著,可就在他試著往項羽這邊爬來時,一名穿著海盜裝的男子忽然從他身後猛地衝來,接著一劍狠狠刺進了他的後背上。
 
  「該死,看來這裡不是武器庫,媽的,我們闖錯空門了。」那個一劍殺死這名士兵的海盜碎碎念著,正當他用那個死去英國士兵的衣服擦拭著劍上的血跡時,忽然抬起頭瞥見了項羽…旁邊的傑克。
 
  「好啊好啊,看看我們找到了誰呀?這不是大名鼎鼎的傑克船長嗎?」那名海盜獰笑著說道,一臉嘲諷的看著傑克。
 
  「上一次看到你時你一個人被丟在荒島上,看著我們開著你的船揚長而去,哈哈哈,想不到過了這麼久,你的運氣還是一樣背啊!」另一個海盜同樣大聲訕笑著說道,一隊佈滿血絲的雙眼緊緊盯著傑克不放。
 
  「這個嘛,說到運氣的話還是先顧好你們自己吧,先生們,要知道,地獄的最底層可是專門為你們這些叛徒設立的呢。」傑克無視那兩個海盜一臉凶神惡煞的模樣,逕自用他一貫的語調說道。
 
  然而傑克的話很顯然刺激到這些海盜了,只見其中一名海盜忽然衝到了牢門前,接著伸出手一把就掐住了傑克的脖子。
 
  「你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做地獄!」那名海盜面容扭曲的說道,只見他掐住傑克的手臂在月光的照射下,赫然只剩下一截乾枯的白骨而已。
 
  「噢,所以那個詛咒…看來是真的了,有意思,真的很有意思。」傑克看著那名海盜只剩下白骨的手臂,過了好半天後才幾出一個難看的笑容說道。
 
  「嘿,你們幾個,放開他。」項羽低吼道,一個箭步走了上前就推開了這名海盜。
 
  「這幾個傢伙又是誰啊?怎麼?傑克,你已經淪落到連這種人都能收來當小弟啦?」那海盜顯然沒料到有人還敢反抗他,當即就被項羽推得倒退了幾步,接著一臉凶狠的看著幾人恐嚇道。
 
  「這個嘛,技術上來說不太對,因為我還沒答應要和他們合作,而且我也不喜歡帶毛還沒長齊的小女孩上船,不過他們提出的條件實在是相當有吸引力,而且我看在他們態度夠誠懇的份上,也只好勉為其難的接受了,對吧?」傑克靠在牢房邊碎碎念道,還轉頭對項羽眨了眨眼。
 
  「啊!我受不了了!項羽,我真的忍受不了啦!讓我一槍讓這個傢伙閉嘴吧!拜託你,一槍就好!我保證不會打死他的!」正當傑克繼續一副事不關己的打著嘴砲時,一旁的槍火終於是忍受不住了,這個小女孩頓時暴躁的大吼了起來,手裡的重機槍槍口還開始旋轉了起來。
 
  「冷靜點,槍火,現在還不是時候。」項羽連忙拉住槍火說道,可這個小女孩正在氣頭上,哪還聽得進項羽的話?而不巧的是,就在項羽快要拉不住槍火的時候,一旁的那兩個海盜也開始對著幾人一陣冷嘲熱諷起來,讓原本就很火大的槍火更是火冒三丈了起來。
 
  「哈哈哈!也是呢,連這種傢伙都能收來當小弟了,我看你也別幹海盜了,去當保姆比較快!」
 
  「就是啊,毛都還沒長齊的小鬼還敢在那邊學人打打殺殺,我看你還是回家找媽媽比較快!哈哈哈!」
 
  「這麼說就有點太過火了。」傑克皺著眉說道,眼見槍火的臉色愈來愈難看,他立刻頗為識趣的閃得離牢門邊遠遠的。
 
  「好了,妳現在可以發火了。」項羽點點頭說道,這才放開了槍火,而這個小女孩一獲得自由,立刻就把手裡的重機槍對向了那兩個還在捧腹大笑的海盜。
 
  「別鬧了,小鬼,妳知道我們是死不了的吧?」那海盜看見槍口正指著自己居然一點也不害怕,而是繼續用低級的嘲諷表情看著槍火。
 
  「我知道,不過至少這樣我會很爽!」槍火咬著牙道,那兩個海盜才剛露出「蛤?」的表情,槍火就狠狠的扣下了扳機。
 
  頓時一連串噠噠噠的槍聲響起,重機槍的槍口吐出了一串長達五、六米的火舌,那誇張的火力不只瞬間就將這兩個海盜撕成了碎片,連他們身後的牆壁也禁不起這般的火力掃射,頓時轟隆一聲崩塌了下來。
 
  傑克本來還用等著看好戲的表情看著項羽幾人的,可見了這一幕後他不禁傻了眼,要知道現在可是還在使用火槍的時代,連手動栓式步槍之類的武器都還沒個影子出現,就更別提之後出現的半自動或全自動武器了,而槍火手中的這挺重機槍完全是高科技時代的武器,那誇張的威力對於這個時期的人們來說,完全是不敢想像的。
 
  等到槍火喘著氣將那挺重機槍放下時,在他門面前的牆壁已經沒有一處是完好的了,而那兩個海盜的模樣更慘,只剩下一地的碎衣碎肉而已,完全看不出這裡剛才還有人站著。
 
  「好多了嗎?」項羽拍著槍火的肩膀問道。
 
  「嗯,好多了,謝謝。」槍火深吸了一口氣後說道,接著逕自從口袋裡掏了根菸出來點上。
 
  「呃,你說你叫項羽吧?如果現在我想在我們的合作契約裡加上一條:『絕對不要拿那把槍指著我』的條款的話,應該還不會太晚吧?」傑克一臉緊張兮兮的問道。
 
  「稍微後退一點,我現在就放你出來。」項羽苦笑著搖頭說道,傑克頓時知趣的向後退出了老遠,接著項羽便像剛才斬斷大門的絞鏈那樣,用破蝴蝶三兩下就把牢房的門給卸了下來。
 
  「好了,我們快走吧,剛才已經花了太多時間,接下來回程的路我們可得用跑的了。」項羽提起了脈衝步槍後說道,可他的話還沒說完,那傑克已經先一步從牢房裡衝了出去,不過是往和項羽他們反方向的地方衝去。
 
  「非常感謝你們的幫忙,接下來的事情我自己搞定就行了!好好記住這一天吧,小子們,因為你們差點就要抓到大名鼎鼎的傑克‧史派羅船長了!」傑克一邊跑著一邊回頭大喊道,不得不說這個傑克的逃跑技巧實在是高端,幾個呼吸不到的時間他就跑出了七、八米遠之外,估計就連現任世界第一的奧運百米選手看了都會自嘆不如。
 
  「媽的,這傢伙又給我出亂子,千鶴!」項羽見狀頓時大吼了起來,連忙向正靠在一旁柱子邊的千鶴使了個眼色,後者朝項羽微微點了點頭,接著逕自踏著緩步朝傑克追了過去。
 
  然而奇怪的事發生了,明明一邊是全力奔跑的大男人,另一邊則是優哉散步著的少女,但他們兩個之間的距離卻沒有因此而拉開,相反的,千鶴正用一種極為詭異的速度追上傑克,只是他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一點。
 
  只見就在傑克快要跑出地牢的瞬間,千鶴忽然身形一閃就來到了傑克的身旁,接著伸出腳輕輕絆了他一下。
 
  看似輕輕的一腳,但在傑克全力逃跑的速度下可不是鬧著玩的,只見他被千鶴一絆後整個人姿勢超醜的往前撲倒了出去,還在地上滑行了一陣後才停下來。
 
  傑克趴在地上像隻蟑螂似的抽搐了幾下後這才緩緩撐起了身子,可還沒等他爬起來,一把閃著赤紅刀光的武士刀已經抵在了他的脖子上。
 
  「你剛才說今天是什麼來著?」千鶴單手提著村雨刀冷冷問道,刀尖則離傑克的脖子只有幾吋的距離。
 
  「呃,我是說你們絕對要好好記住這一天,因為你們將要跟著大名鼎鼎的傑克‧史派羅來一場驚天動地的冒險,沒別的意思。」傑克見千鶴正一臉冷酷的瞪著自己,連忙滿臉堆笑的說道。
 
  「好了,我們也差不多該走了,再待下去那些海盜就要把這座城市給掀翻了。」槍火吐了一口煙霧後說道,提著重機槍一把站了起來。
 
  項羽點點頭,正當他轉身準備循著原路回去時忽然瞪大了眼睛,只見剛才那兩個被重機槍掃成了碎片的海盜此刻居然正緩緩從地上爬了起來,只是他們身上已經沒了肌肉與皮膚,只剩下一片片森然的白骨。
 
  「靠!這兩個傢伙剛才不是已經死了嗎?怎麼現在又爬起來了!」項羽大吼道,看著那兩個不斷接近的骷髏海盜。
 
  「我早就告訴過你們了,我們就是死不了!」那個海盜咧開了嘴縫低吼著,接著就提著彎刀衝了上來。
 
  「死不了是吧?我就讓你再死一次!」項羽大吼道,他果斷的收起了脈衝步槍,當那個海盜的彎刀揮來時項羽一個舉臂就用破蝴蝶擋了下來,接著項羽一個回身便將套著滅戒的那隻拳頭揮了過去,同時猛地運行起內力來。
 
  滅戒不愧是靈類生物的剋星,項羽這一拳揮出去,那個骷髏海盜的胸口頓時被腐蝕掉了一大片,就彷彿是冰塊碰上了熱油一般,項羽也不收回這一拳了,他直接套著滅戒就狠狠揮拳往上一摜,那個骷髏被腐蝕掉一大塊的上半身瞬間整個不見,只剩下兩個大腿骨還站著。
 
  「實力不怎麼樣啊,雖然整體戰力大約比普通的士兵要強上一倍,可和異形或是舔食者什麼的完全差了一大截,就算是普通人,只要有著足夠的靈類彈藥也能消滅這些海盜。」項羽想著,一腳將那具只剩下半身的骨骸給踹倒,他回頭一看,另外一個骷髏也已經化成了一地燃燒的骨骸,而千鶴手中的村雨刀,此刻正燃著一股淡淡的火焰。
 
  「別誤會,我把靈類子彈的火藥抹在了刀上,點燃之後再使用的。」千鶴淡淡說道,握著刀輕輕一甩,就將刀身上的餘焰給壓熄。
 
  「唔,這些傢伙現在真的是慘到了骨底,不過我同意你說的話,我們最好趕快離開這鬼地方了,現在外頭說不定有十幾具這樣的鬼東西在跑來跑去。」傑克湊了上前說道。
 
  「去拿好你的裝備吧,你會需要他們的,槍火,妳帶著傑克先到上面等我們,千鶴,跟我確認一下這些海盜的情況,我們剛才用的可是靈類攻擊啊,總該有點效果吧?」項羽說道,連忙走到了那兩堆剛才被他們打散的骨骸旁。
 
  「靈類攻擊的確能傷到他們,但卻無法徹底殺死他們,最多只能延緩這些海盜重新組合起來的速度而已。」千鶴皺著眉說道,那堆還冒著餘焰的骨骸是沒什麼動靜,可其他熄滅了的部分居然開始向有生命般蠕動了起來,接著緩緩聚合在一起。
 
  「我猜應該是那個詛咒的關係吧?看來這下難度要提高了,在破解黑珍珠號的詛咒前,我們基本上是拿這些海盜沒皮條了。」項羽點點頭道,一腳將一隻剛組合起來的骷髏手臂踩成了碎片,接著又用脈衝步槍對著那兩堆骨骸狠狠掃射了一輪,這才跟著千鶴跑出了地牢。
 
  「媽的,這樣應該至少能拖延一點時間吧?」項羽暗暗想到,一來到了地牢的大門旁,他便看到槍火正停著重機槍對著不停在大街小巷中湧出的海盜掃射著。
 
  「你們終於來啦!也太久了吧?!」槍火大吼道,無數發燙的彈殼掉落在她的腳邊,發出一陣叮叮噹噹的聲響。
 
  「不好意思啊,剛才確認了點事情所以花了點時間,現在的情況怎麼樣了?」項羽連忙提著脈衝步槍掃射了起來,他已經換上了靈類彈藥,每一次的掃射都有一名海盜在中彈後燃燒倒下,一時間整個街道上佈滿無數燃燒的骨骸堆。
 
  「不用問也看得出來吧!那些海盜像是瘋了不停衝出來,媽的!數量好多啊!要是你再不上來,我估計他們一人一腳就足以將我們踩平了。」槍火大吼道,重機槍的槍口都開火到冒出了陣陣的紅光了。
 
  「沒錯,這數量…的確是有點多……」項羽看著街道上成群結隊的海盜,在電影劇情裡,衝進皇家港的海道也不過最多幾十個而已,可此刻在街道上就已經至少有五、六十個海盜在跑來跑去了,而且從遠方的海面上,還能看到好幾艘燃著火把的小船正在靠近著,這數量起碼也在一、兩百之間。
 
  「該死的,肯定又是主神提高難度了,這樣下去我們是回不了船上的!我們需要想個辦法突圍才行!」槍火大吼道,架著機槍猛開著。
 
  「突圍的辦法…該死的,到底還能有什麼好辦法?」項羽此刻內心急得彷彿熱鍋上的螞蟻一般,他同樣也在擔心還在寒鴉號上的夥伴們,然而眼下也沒有任何突圍的辦法,一時間他也只能提著步槍對那些衝來的海盜不停掃射著。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隨著他們身上的彈藥逐漸消耗,離十分鐘的時限也快要到了,正當項羽考慮要不要乾脆直接殺出去時,那個他需要的契機似乎終於出現了。
 
  只見一名海盜手裡正拿著好幾顆炸藥四處亂扔,其中一顆正巧炸毀了一座倉庫,而從那棟建築物的破口裡正不停滾出好幾個圓形的紅色木桶來。
 
  「那個是?有了!槍火!射擊那些火藥桶!不用管會造成多少傷亡了,把那些火藥桶通通射爆吧!」項羽大吼道,槍火聞言也不廢話,她直接一個轉身就將槍口對向了那些火藥桶,接著猛地扣下了扳機。
 
  只聽見一陣劇烈的爆炸聲響,當第一個火藥桶爆炸的同時,立刻引爆了其他的桶子,一連串的連鎖效應下,劇烈的爆炸頓時就在大街上炸出了一條直上天際的火舌來,還順便將四周圍的海盜通通炸飛了出去。
 
  「就是現在!跑!全速往碼頭跑去!」項羽大吼道,一把抓著傑克就往碼頭衝去,而槍火則提著重機槍不停朝那些往他們衝來的海盜身上射去,試圖將他們逼退,然而這些海盜根本不懼怕槍火的攻擊,他們仗著自身有著不死之軀,即使面對著的是一打中就會劇烈燃燒的靈類子彈依然不露出一絲懼色,繼續不要命的朝項羽等人追來。
 
  「媽的,這些傢伙難道一點都不會累嗎?」槍火大吼道,看著身後那群密密麻麻追來的海盜,頓時讓這個小女孩有種毛骨悚然的密集恐懼感。
 
  「他們受到詛咒當然感覺不到任何東西了,我建議你們最好跑快點,否則被抓到的話可是會被五馬分屍的。」傑克也在大吼著,一邊低著頭躲避那些海盜射來的子彈。
 
  「那我建議你現在最好閉嘴,不然我馬上就把你五馬分屍了!」槍火。
 
  「媽的!煩死了!吃這個吧!」項羽低吼道,一把將脈衝步槍指向了身後的一棟建築物,雖然這把槍沒了像騎兵式步槍的肉搏武器,可卻多出了另一個新功能。
 
  只聽見「嗖」一聲,當項羽扣下扳機的同時,三枚微型的槍榴彈頓時從槍口裡噴射了出來,那幾枚榴彈先是在半空中飛行了一會兒,接著紛紛射向了他們身後的建築物,一陣爆炸巨響,槍榴彈的威力頓時將這座建築給攔腰轟斷,瞬間就有無數大型的石塊落在了他們身後,不只壓扁了好幾個追著他們的海盜,也暫時擋住了他們追擊的路線。
 
  「這樣應該能暫時擋住他們了吧?趁現在一鼓作氣跑回船上吧!」項羽喘著氣說道,一把拿出了連絡器來「我是項羽,我們就快到碼頭了,你們那的情況怎麼樣了?」
 
  「媽的!你總算是肯回電話了,我們這裡的情況也不太妙啊!那些海盜似乎發現我們了,我可以看到有好幾艘的小船正往這裡滑來…幹!幹死的,司劍平,快點開砲!把那些傢伙擊沉!」無線電裡傳來廖哥的怒吼聲,還夾雜著一連串的槍砲巨響。
 
  「你們不要緊吧?撐著點,我馬上就到了!」項羽握著聯絡器的手掌全是冷汗,從無線電那端傳來的戰鬥聲愈發激烈起來,他心裡的不好預感也逐漸變得強烈。
 
  「我是伊藤,我就長話短說了,現在大約有十幾艘的小船再往我們正靠近,好消息是黑珍珠號正忙著轟炸皇家港,所以沒有朝我們開砲,壞消息是大約有二、三十個海盜正從港口邊往我們這衝來,所以…該死的!」伊藤的聲音插了進來道,可他還沒說完忽然發出一陣咒罵,項羽還隱約能聽見一陣劇烈的砲火聲「好吧,我更正,他們現在開始朝我們開砲了!你們他媽的到底死去哪裡了啊!」
 
  「正在路上了!拜託你們一定要撐住,我們馬上就到!」項羽大吼著,他已經可以看到寒鴉號高聳的船桅,只要過了這條直線的街道,不用多久就會到達碼頭的。
 
  正當眾人心急如焚的在街道上狂奔著時,忽然一個人影從一旁的巷子裡衝了出來,那個人影一見到項羽等人便立刻衝了過來,同時不停揮舞著手裡的西洋劍。
 
  「媽的,又是海盜!」槍火被那些海盜追了整晚也是氣極,眼看前方又有人擋路,她立刻就把手中的槍械抬了起來,可槍火還沒扣下扳機,項羽忽然伸手一把將她的槍口壓了下來。
 
  「等等!我不是那些海盜的一員,我看到你們在廣場和那些傢伙戰鬥的情況了,拜託,我需要你們的幫忙!他們抓走伊莉莎白了!」那個人影大喊道,他是一個短髮的帥氣歐洲青年,從他身上破損的衣裝來看,顯然也是經過一番惡鬥才逃了出來。
 
  「他們抓走了誰?」槍火皺著眉問道。
 
  「伊莉莎白,總督的女兒,那群海盜一定是打算將她當作人質,拜託了,請你們幫幫我吧!」青年一臉焦急的說道。
 
  「你叫什麼名字?」項羽連忙問道。
 
  「威廉,威廉‧杜納,我是城裡的鐵匠。」那個青年說道,項羽聞言頓時和一旁的槍火互相對望了幾眼,有沒有這麼剛好啊?
 
  「威廉啊,我猜你應該是跟你父親同一個姓吧?」一旁的傑克聽了忽然露出沉思的表情說道,接著轉頭和項羽低聲咬起了耳朵來「這下有趣了,如果這小子說的是真的,那麼我們可得帶上他了,他或許是解開鬼盜船魔咒的最後一塊拼圖。」
 
  「是你!一定是你把那群海盜叫來的吧?你是他們的同黨!」威廉一看見正一臉鬼祟的和項羽低聲交談的傑克後頓時低吼了起來,握著劍就要出了過來。
 
  「呃,這麼說就不太對了,他們和我只能算是前同黨而已,現在鬼盜船的老闆已經換人當了,這幾位老兄才是我的好麻吉!」傑克笑笑說道,一個閃身就躲到了項羽身後。
 
  「兩位,我知道你們之間有些過節,不過讓我們等會兒再說吧,現在我們得先回到船上才行,除非你們想要用游泳的方式離開這裡。」項羽苦笑著說道,伸手指著不遠處的寒鴉號「而且容我提醒一下,我們的船就要被搶了,所以……」
 
  「那還等什麼?!當然是搶回來啊!沒有人可以搶走大名鼎鼎的傑克‧史派羅的朋友的船!」傑克頓時大叫了起來,接著一把拔出了佩劍「順帶一提,很漂亮的船,項羽,不過和黑珍珠號比還是差了一點。」
 
  眾人一邊抬槓一邊衝下了最後的階梯,而當他們一到了港口時,終於是看見了停靠在碼頭邊的寒鴉號,當然還包括了十幾個正試圖要登船搶劫的海盜。
 
  「把那些傢伙通通趕下船去!」項羽大吼道,運行起輕功一個箭步就衝上前抓住一個海盜的肩膀,接著一回身將他狠狠拋入了海中。
 
  「媽的,最後一批客人總算到了!老煙斗,快開船!帶我們離開這裡!」伊藤站在甲板上大吼道「司劍平,把碼頭給我炸了,別讓那些海盜有登船的機會!」
 
  項羽大吼著和槍火等人一起跳上了寒鴉號,此刻在船艦上已經至少有七、八名海盜了,只見廖哥正和兩名海盜打得難分難解,而其他幾個海盜正提著武器朝躲在叫落的芷芸和幾個新人靠過去,小冷則站在眾人面前架起了防護罩,努力阻擋那些海盜的攻擊。
 
  「那些傢伙是殺不死的,靈類攻擊也起不了作用!把他們通通扔下船就對了!」項羽大吼著,一拳揍向了一名衝來的海盜,接著糾著他的衣領將他推下了寒鴉號。
 
  「靠!你怎麼不早說!虧我還浪費了一堆彈藥!」廖哥也大吼了起來,他一個矮身避開了揮來的彎刀,接著一把撞向了這名海盜就將他推入了海中,而另一名海盜則被槍火手裡的武器給打成了碎片。
 
  項羽氣得簡直殺紅了眼,然而一旁的千鶴似乎比他還要憤怒,這個少女一看見那些海盜圍住小冷等人時眼神忽然閃過一陣殺意,接著她的身形忽然一閃,眾人連千鶴的動作也沒看清楚,只能勉強看見一陣赤紅的刀影閃過,接著這群海盜的腦袋忽然一個個像是香檳的瓶塞般飛上了天,等到最後一名海盜身首異處的倒下時,千鶴已經默默站在了小冷面前,一手輕輕將村雨刀納入鞘裡。
 
  「千鶴!妳終於回來了!我就知道你們一定會回來的!」小冷起先還有些呆愣,可等他一看清楚站在眼前的人是誰後立刻解除了防護罩,接著蹦蹦跳跳的跑了上前。
 
  「嗯,我回來了,抱歉,拖了那麼久。」千鶴淡淡說道,微笑著伸手輕輕撫摸著小冷的頭髮,一旁的貝蒂見狀,有些不已為然的別過頭去,發出了一陣咋舌聲。
 
  「好了!我們的船長終於回來了,現在讓我們離開這個見鬼的鳥地方吧!」老煙斗大吼道,抓著繩索使勁一拉,寒鴉號的帆頓時張了開來。
 
  「抓緊了,大家!」項羽運行起輕功後幾個起落間就來到了艦橋上,接著他伸手握住了舵輪猛力一轉,寒鴉號頓時開離了碼頭邊,而他們身後的海岸線上,此刻已是陷入了一片火海當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3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slenderman
幹…小冷真的是勝利組…

04-04 14:21

Luis
這些機會不屬於我...04-04 15:17
手軟了的俺
總覺得之後貝蒂會爆氣開掛打爆千鶴....

04-04 14:40

Luis
小女孩的逆襲04-04 15:18
悠傑
貝蒂:放開那個男孩!

04-04 14:50

Luis
貝蒂:有什麼事衝我來04-04 15:18
月の辰
事實證明...小冷完敗項羽...千鶴被搶走了...(項羽跪下捶地

04-04 15:43

Luis
某羽表示:這主角真難當...[e28]04-05 23:23
初戀的悸動
小冷必須死

04-04 15:56

Luis
我的Mercy被打爆了04-04 16:37
初戀的悸動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04-04 15:56

Luis
怨念很深啊這個[e28]04-04 16:37
天水冥月
格林機槍只要無限子彈基本可以見船拆船,見神殺神了 wwww

04-04 16:35

Luis
槍火:哇哈哈哈 老娘現在防彈啦[e22]04-04 18:30
蒼雷
.....(戴上墨鏡)

04-04 18:18

Luis
也給我一副吧(つд⊂)04-04 18:30
Kito
原來是早上喜歡聞脈衝彈的朋友(的槍)啊

04-04 21:51

Luis
傑克:總而言之 不要拿那把槍指著我 絕對不要(´・ω・`)04-04 21:56
乂狂嵐乂
小冷跟傑克船長是我的!

04-04 22:26

Luis
兩人表示:忽然覺得背後一陣涼涼的…04-04 22:45
初戀的悸動
貝蒂給我,其他隨便

04-04 23:24

Luis
老司機開始飆車啦04-05 10:12
可以叫我小卓
骨頭碎了也死不了,真噁心

04-06 08:16

Luis
就跟馬力歐的骷髏龜踩扁了也能爬起來一樣[e28]04-06 08:47
月下雷鳴
「唔,這些傢伙現在真的是慘到了骨底,不過我同意說的話,我們最好趕快離開這鬼地方了,

不知道大名鼎鼎的傑克船長同意誰說的話

04-18 06:45

Luis
少打一個字 謝提醒04-18 12:30
惠惠惠惠惠惠惠惠惠
原作靈類子彈是因為彈殼上的符文才用功效的R

05-03 0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轉貼【台灣有摔角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