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漫畫推薦】在魔王城說晚安

作者:肆無忌憚*悔│在魔王城說晚安│2017-04-04 01:58:23│巴幣:14│人氣:2892
如果說有一種令人畏懼的存在,你會想到誰? 是魔王?是勇者?是國王? 不!!! 是公主!!!!! 快陶R



本篇介紹漫畫:


中文名稱:在魔王城說晚安
日文名稱: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作者:熊之股鍵次,連載於週刊少年サンデ,目前單行本發行到第2冊,連載到27話~。


故事介紹:


在很久以前,那是個人魔還共存的時代,魔王打破彼此的相安無事從地底現身「人類呀!你們的公主在我手上,如果想把她要回去就把全世界的支配權交給我們吧!」
這一番話,讓人類王國悲憤著,他們思念著公主。

勇者對此感到憤恨不平,召集夥伴們前往魔王城拯救公主,你以為主角是勇者?

「NO! NO! NO!! NO!!」

公主在魔王城,除了睡覺別無它事,公主開始在魔王城展開提高睡眠品質的故事。

沒有錯啦! 主角是公主~


人物介紹


絲雅莉斯   公主 (又稱 熊公主)   {スヤリス 姬 }
被綁架到魔王城的公主,每天都在注意怎麼樣能睡得更好。

勇者 曉   {アカツキ }
為了拯救被魔王綁走的公主,前往魔王城旅途中。

魔王
為了魔物界的繁榮,綁架走公主,對於遊戲平衡的調整與管理有極度的興趣(www)。

惡魔修道士   {あくましゅうどうし }
魔王城中的「惡魔教會」內部的惡魔神官,因為絲雅莉斯公主的關係每天都很勞累(指復活)。

血紅哈士奇‧改   {レッドシベリアン・改 }
魔王的忠犬,重視紀律與規章,想讓絲雅莉斯公主知道自己是被作為人質的立場,喜歡吃肉。

阿拉吉夫   {アラージフ }
人類智睿的結晶‧禁斷的魔導書。 希望絲雅莉斯公主向他尋求強大的魔法使用,但....。

鳥妖 哈比(因為很可愛 就介紹w)  {ハーピィ }
鳥妖族的女子。對於人類文化很有興趣。希望絲雅莉斯公主能和自己成為朋友。

惡魔小熊 {でびあくま}
喜歡絲雅莉斯公主幫他們(有一大群)刷毛,是作者的招牌動物。(所以公主有熊公主別稱)


(不要問為何有張特別大張w,基本上圖都是截官方介紹)

個人論點:

這部很可愛總讓我想到小林家女僕龍的康娜(有那麼點神似w),作者很多點子,而且都有切中笑點,公主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搞得整個魔界天翻地覆,雖然本人只是想要睡得更好,但默默的變得比魔王還要可怕太多了。

而且在魔王的設定,會為勇者來到魔王城的途中安排部下和幫助闖關的道具也很可愛。

不過只要作者笑料開始缺乏...勢必主線就會轉動,隨著勇者腳步一步步接近魔王城...也就宣告作品的完結到來,這點是比較可惜的(這種類型,通常作者都已經想好結尾,而笑梗就一點一點累積放到連載上),整體來說作品很可愛,題材又非常的有趣,是部滿輕鬆的小品漫畫。

希望週刊的連載不要讓熊老師神經繃太緊....(上部很明顯是腰斬下來的)


後記

下篇可能會打一篇關於異世界轉生的相關漫畫推薦(雖說都是輕改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3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在魔王城說晚安

留言共 8 篇留言

流銀似水
喔喔喔又有漫畫XD

你分享的都蠻貼我胃口的說[e5](全收)

04-04 19:46

肆無忌憚*悔
我分享的類型也滿多種類的說w

滿喜歡這種小品類腦洞全開的(畫風還萌萌der)04-04 23:17
DarkMessiah
ㄟ....其實熊公主的「熊」是來自大陸描述愛搞事的孩子為熊孩子, 根惡魔小熊沒啥關係. 倒是剪刀魔給公主的剪刀是神器嗎? 怎麼感覺公主用這剪刀就可殺遍天下無敵手

04-22 14:54

肆無忌憚*悔
其實我還有另一個解釋是 惡魔的日文でびあくま 諧音 就是惡魔熊
(而公主就跟惡魔一樣,應該說比惡魔可怕w)
當然熊孩子也是可以拉 只是公主畢竟是淑女(那惡魔就行嘛!!?)
(不知道日本有沒有這詞 要在查查 )

剪刀魔不是區域boss 應該只是把普通的剪刀 只是惡魔城的魔物性情都滿溫和的w
(砧板上的魚肉)04-22 15:33
DarkMessiah
這麼說好了, 大陸的熊孩子= 台灣的猴死囝仔

04-22 15:24

DarkMessiah
不過妖怪包袱皮被剋就算了, 樹精一樣被秒殺啊

04-22 15:49

七仔
惡魔小熊裡偶爾會有一隻茄子海豹[e12]

06-11 09:22

DarkMessiah
啊,依照最新進度,那把剪刀真的被改成神兵了

06-29 03:31

DarkMessiah
然後公主還可以變成謎之boss惡魔小熊亞種

06-29 03:32

DarkMessiah
東販代理了喔

08-04 1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ood010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個3張 oPo... 後一篇:(人設)奇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