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7-11:開戰!黑珍珠號!(下)

作者:Luis│2017-04-03 17:55:51│巴幣:36│人氣:1159
  「媽的!是炮擊啊!所有人快點蹲下!」老煙斗大吼道,隨著第一枚砲彈的落下,接著又有無數的砲彈落在了碼頭上,一瞬間整個皇家港都佈滿了此起彼落的砲火,尖叫聲彷彿雨後春筍般,倉皇的在大街小巷中傳遞了開來。
 
  「該死的!這是黑珍珠號的攻擊吧?所以我們被發現了嗎?」廖哥臥倒在地上大吼著,那陣砲火的攻擊實在猛烈,幾個眨眼間,皇家港就陷入了一片火海之中。
 
  「不,那些海盜的目標是女主角身上的金幣,所以他們此時應該都會把注意力放在攻擊港口上,會發現我們的機會只有兩成不到而已!我猜那枚炮擊只是他們攻擊皇家港的手段,而我們只是因為剛好停泊在這裡所以受到波及而已!」伊藤抱著頭大吼道。
 
  「可惡!但那些傢伙是怎麼突然出現的?黃鵲!妳不是一直在注意著四周的動靜嗎?怎麼會沒看到那艘船呢!」項羽咬著牙吼道,這陣炮擊真不是開玩笑的,那綿綿密密的攻勢彷彿不是從一艘海盜船上發起的,而是一整個砲兵連的攻擊一般。
 
  「我…我也不清楚啊!項羽,我發誓我剛才一直是盯著海面上的,但我的視線才剛移開幾秒鐘而已,她就這樣忽然出現了,抱歉!是我的疏忽!」黃鵲的語氣顯然也是有些不知所措,但她仍然竭力保持鎮定的說道。
 
  「突然出現?這怎麼可能?!那麼大的一艘船隻怎麼可能突然出現在海上還沒人看到!」廖哥也是不敢置信的喊道,可此刻事實就是擺在了眼前,黃鵲也不是那種會為自己的過錯找藉口的人,眾人也只能接受黑珍珠號真的是突然出現在了海面上這種詭異的情況。
 
  「嘖!現在討論這個也來不及了!所有人,準備作戰了!」項羽大吼道,他伸手一握,便從儲物腰帶裡提出了一把脈衝步槍來,接著一個箭步衝到了甲板上。
 
  「好了!小子們!你們都聽到船長的話了!現在馬上給我動起來!把大砲裝好裝滿,準備開戰啦!」老菸斗一聽見作戰的信號,立刻一把跳了起來,用和他年齡不符的大嗓門吼叫著。
 
  「但我們要瞄準什麼?這裡的霧那麼大,在能見度如此低的情況下,想要用大砲打中目標的機率幾乎等於零啊!」司劍平看著霧茫茫一片的大海,頓時猶豫的說道。
 
  「沒問題,讓我來吧,不過我需要對方的大略位置。」芷芸連忙喊道,轉頭看向了項羽。
 
  「老煙斗!現在該是你出場的時候了!善用你的航海經驗吧,告訴我們對方大概是從哪裡攻擊的!」項羽抓著步槍低吼道,那陣炮擊相當危險,如果不想辦法阻止對方的攻勢的話,那麼他們這次說不定真的會被流彈砸到。
 
  「該死!我知道了!方向是十二點鐘,距離大約六百碼,但這裡的霧實在是太大了,我只能預估出大略的位置而已。」老菸斗大吼著。
 
  「這樣就夠了!十二點鐘方向,六百碼…好,看我的吧,洞察!」芷芸喃喃自語道,隨著她念出一段奇異的咒文後,忽然間一道淡藍色的光芒從遠方天空閃過,接著一道彷彿探照燈的光束就這麼從雲端上投射了下來。
 
  那陣光芒彷彿利劍一般破開了厚重的迷霧,而隨著海面上的霧氣散去,一艘揚著深黑色船帆、有些破破爛爛的船隻赫然出現在了眾人眼前,是黑珍珠號!
 
  「看到了!」項羽大吼道。
 
  「幹得好!雖然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辦到的,不過這樣一來就能攻擊啦!」老菸斗吼道,司劍平聞言也毫不廢話,立刻雙手捧著一枚沉甸甸的砲彈裝入了砲膛裡。
 
  「等等!給我等一下!」就在司劍平準備開砲時,伊藤忽然一個箭步衝了上前大吼道。
 
  「你這是想幹什麼?你知不知道一旦這一砲開下去代表了什麼?」伊藤大吼著說道。
 
  「廢話,我當然知道了!那是開戰的信號!現在閃遠一點,不然我就連你一起轟飛了!」老菸斗同樣也大吼了回去說道,兩手拿著點火石就要湊上大砲的引信。
 
  「那麼我問你,你是要為了誰開戰?那些港口的百姓嗎?還是英國政府?聽著,那些海盜來這裡的目的是要搶走女主角身上的金幣,所以換句話說現在的我們和他們根本無冤無仇,我們完全沒有介入這場戰鬥的必要,更何況就算你開了這一砲好了,那麼之後呢?對方的船上可是有十幾門的大砲啊,我們現在能操做的只有一門而已!這一仗打下去,我們絕對會損失慘重,別忘了,我們主要的敵人除了黑珍珠號以外,還有北冰洲隊啊!」伊藤耐著性子解釋道。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所以你是希望我們袖手旁觀嗎?」項羽深吸了一口氣後問道,臉上的表情逐漸恢復了冷靜。
 
  「沒錯,現在還不是我們參戰的時候,我希望能在和對方小隊戰鬥前盡可能的保存我們的實力,不過適當的協助還是在允許範圍裡的,例如妳剛才那個像是照明彈的技能,就給了英國海軍相當大的幫助,看。」伊藤說道,伸手指向了大海上,隨著芷芸剛才的技能,那艘原本隱藏在迷霧後頭的海盜船頓時現出了位置,讓那些原本找不到目標的英國海軍頓時有了開砲的方向,而黑珍珠號一遭到還擊後,也立刻將砲火集中在那些安裝在城牆上的砲台上,一時間落在寒鴉號附近的砲火攻勢頓時減弱了下來。
 
  「我知道了,那麼就按照你的意思吧,所有人暫時在船上待命,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按照電影劇情,那些海盜一搶到女主角身上的金幣後就會離開了,只是希望在這段時間裡別出什麼亂子才好。」項羽咬著牙說道,轉頭看向了一旁的千鶴。
 
  「你也感覺到了,對吧?」千鶴低聲問道,握著刀柄的手不自覺的用力了起來。
 
  「沒有錯,好濃烈的危險預感啊,這股危險的感覺,甚至比過去經歷過的任何一次都還要強烈!」項羽點頭說道,就在黑珍珠號開砲攻擊的瞬間,他就感覺到兩股危險的預感同時劃過了腦海中,一道是來自遠方的大海上的,那是一種很冰冷的死亡預感,就好像他全身都泡在了冰冷的海水中一樣;而另一股強裂的危險感,則來自不遠處的山丘上,只是那股危險感只閃過一陣後就消失不見了。
 
  「是隱藏起自己的殺意了嗎?還是別的什麼技能?」千鶴問道,但項羽聽了也只能搖頭表示不清楚,對於北冰洲隊的一切他什麼都還不了解,只知道對方非常危險而已。
 
  「就在這裡安靜等著吧,最多幾個小時,那群海道應該就會……」項羽說道,可他的話還沒說完,廖哥忽然猛地站了起來。
 
  「你們看!那是什麼?有什麼東西往我們這過來了!」廖哥大喊道,指著遠方的天空。
 
  「那是?!」眾人聞言連忙紛紛看向廖哥手指的方向,只見在漆黑的夜空中,一只彷彿是老鷹般的事物正拍著翅膀,筆直的朝著寒鴉號的方向飛來。
 
  「那是…鳥嗎?」司劍平皺著眉問道,眾人聽了差點沒翻白眼昏死過去,他們當然看得出那是鳥了,但那絕對不是普通的鳥類,至少沒有一種鳥會在晚上飛翔時還閃著光芒的吧?
 
  只見那隻彷彿是老鷹的鳥類渾身正散發出一陣淡藍色的晶光,隨著它拍翅時,還能看見點點的光芒灑落下來,就好像這隻老鷹是由冰雕成的一般,看起來耀眼無比。
 
  「不管那是什麼都不重要!牠往我們這邊過來了,快把牠打下來!」項羽見狀連忙大吼道,接著一把提起了脈衝步槍就對向那隻老鷹,姆指猛地扣下扳機。
 
  這把脈衝步槍是項羽在上一場恐怖片後兌換來的,他原本的騎兵式突擊步槍已經在和鄭吒的戰鬥中損壞了,所以當回到主神空間後,項羽很自然的挑選起一把替代的高科技武器來,最後被他選上的,就是這把脈衝步槍了。
 
  和上一把騎兵式步槍不同,這把脈衝步槍完全是科幻型的武器,它開火時射出的也不是普通的子彈,而是一陣陣彈藍色的光束,而且它的射速極快,每秒鐘內可以射出十發子彈,即使是一塊鈦合金的鋼板,在這把槍的面前也只要幾秒內就能變成一塊廢鐵,而且精準性極高,雖然少了那造型誇張的鏈鋸,但在火力上,確實是猛上了許多。
 
  「開火!開火!把那東西打下來!」項羽一邊扣著扳機一邊大吼道,不只是他,隨著那隻老鷹逐漸靠近,身邊有槍械的幾人紛紛也拔槍朝它射擊而去,可奇怪的是卻沒有任何一發子彈打中它,並不是那隻老鷹躲開了所有人的子彈,而是他們的子彈根本是直接穿過那隻老鷹了。
 
  「該死的!那到底是什麼鬼東西?是鬼怪或靈體嗎?不然我們的子彈怎麼傷不了它?」廖哥低吼著罵道,正當他準備換上靈類彈匣時,忽然一陣高亢的槍聲猛地響起,接著一道淡黃色的彈道猛地劃過了天際,不偏不倚的擊碎了那隻老鷹。
 
  「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不過應該是某種靈體吧?我剛才用的是靈類狙擊彈。」黃鵲的聲音從聯絡器裡傳來,而那隻老鷹也隨著黃鵲剛才的那一槍化成了點點的碎屑,灑落在大海上。
 
  「沒了?就這樣而已?」廖哥有些狐疑的問道,他已經可以肯定那是北冰洲隊的技能了,但讓廖哥感到納悶的是,這技能似乎不怎麼強啊?否則怎麼會這麼容易就被擊碎了?
 
  「還是說…糟了!」項羽默默看著那些飄落下來的光點,他忽然心頭一動,猛地衝到了其中一根最高的桅杆旁,只見項羽運行起輕功腳下幾個起落後,便爬上了桅杆的最高處,而他一站穩便急急的看向了剛才那隻老鷹飛來的方向。
 
  「那個是?」項羽瞇起了眼睛,他的視力並沒有黃鵲好,可他依然看見了,在遠方的山丘上隱約站著幾個人形的影子,但還沒等他看清楚,忽然間一陣危險的預感猛地閃過項羽腦海,只見一道淡藍色的光影猛地從遠方閃過,下一刻項羽忽然身子向後一仰,整個人直直的從桅杆上掉落了下來。
 
  「項羽!」眾人這一下真的是被嚇到了,他們根本什麼都還沒看見,項羽就彷彿是被擊中了一般摔了下來,接著撲通一聲墜入了大海中。
 
  「媽的!項羽你沒事吧?還活著的話就出個聲啊!」槍火一個箭步衝到了船身旁大吼著,只見在漆黑的海面上緩緩浮現出幾個泡沫,下一刻項羽便嘩啦一聲從水面下浮了上來。
 
  「咳、咳咳!呃,我沒事!幹,剛才那是什麼鬼?你們有人看見嗎?」項羽一浮上水面便劇烈的咳嗽了起來,接著連聲大吼道。
 
  「沒,我們只看見你上一秒還好好的站在上面,下一秒就摔下來了,這麼說你被攻擊了嗎?是北冰洲隊的人幹的嗎?」芷芸擔憂的問道。
 
  「你先撐著點,我們馬上拉你上來!」槍火大喊著,一邊和廖哥合力將一捆繩梯扔下了船邊,示意項羽爬上來。
 
  「不用了!咳,聽著!我們現在的情況很危險,對方已經發現我們的位置,這裡不能再待下去了!」項羽一把抓住繩梯後說道,接著手腳並用的爬上了船。
 
  「老煙斗,做好起航的準備,我們要離開這了!我知道這樣的人手還不夠駕駛這艘船隻,但眼下情況危急,就先將就點吧!」項羽吼道,猛甩了幾下濕透了的頭髮,隨著項羽的動作,眾人還能看到他的臉頰上正帶著一道清晰可見的血痕,就好像被什麼利器劃過了一般。
 
  雖然眾人剛才什麼也沒瞧見,但項羽可是看得清清楚楚,那劃破他臉頰的東西是一枚閃爍著冰晶光澤的箭矢,如果不是他下意識的別過頭去,估計這一下他是要被當場爆頭了。
 
  真是可怕,那股威力,那種速度還有精準度,都比上一場他們遭遇的那個中洲隊複製體要強得多了,項羽咬著牙想道。
 
  「那傑克怎麼辦?那傢伙還被關在地牢裡,如果我們要離開這的,勢必得要一塊帶上他。」廖哥皺著眉問道。
 
  「既然這樣那麼我們就去劫獄吧,千鶴、槍火,妳們兩個跟我去把傑克從牢裡弄出來,廖哥和黃鵲留在船上保護其他人,如果看到不是我們的人接近的話,格殺勿論!」項羽吼道,一個翻身就跳到了碼頭上。
 
  「項羽,我這邊大概還需要十分鐘的時間就能出航了,所以你的動作可要快點,要是超過了時間的話,我們就只能把你們丟在這了。」伊藤鄭重的說道「雖然這樣一來我們會失去至少七成的戰力,但如果不這麼做的話,我們所有人都會死!」
 
  「我知道!十分鐘內一定回來,芷芸,幫我們加上所有的輔助法術吧!千鶴、槍火,我們走!」
 
  ○
 
  此時在離海岸邊一段距離的山丘上,十幾名的男女正站在那,他們身上都穿著帶有濃濃北歐風格的服裝,甚至還有一名高大的狀漢頭上還帶著一只裝有長長犀牛角的頭盔。
 
  「是海啊!終於能夠再聞到大海的鹹味了,真是太好啦!讓那片熱死人的沙漠見鬼去吧!還有那個該死的木乃伊祭司!」高大的壯漢大聲笑道,無視身後三名正一臉慌張的看著四周的男女。
 
  而奇怪的是,正當這幾個男女慌張的四下張望時,忽然間他們彷彿被什麼東西電到了一般,一個個直挺挺的站直了腰來,只是他們的臉色有些迷茫,甚至其中還有一個人開始流出口水來。
 
  「是海盜電影啊?想不到居然又要重操舊業了,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吧?」一名身材消瘦的長髮男子說道,他的身上掛著九把樣式、長短不一的刀具,正一臉淡漠的看著底下一片火海的城鎮。
 
  「要感嘆還是讚美什麼的晚點再說吧,艾維斯、艾妮亞,把那幾個新人催眠起來,讓霍斯檢查一下他們的身體素質,看看他們之中有沒有值得培養的天賦,有的話就解除催眠帶上,如果沒有用處的話,就比照上一場團戰的情況辦理,打斷手腳後當成籌碼。」一個穿著暗紫色盔甲的中年男子說道,他的兩鬢有些斑白,臉上也爬滿了皺紋,可從他唯一的獨眼中,卻散發出一股讓人不寒而慄的冷酷感。
 
  「隊長,剛才那一擊並沒有擊中他,真是奇怪,就算是全速奔馳中的異形也不見得能躲開的攻擊,但那個傢伙居然輕而易舉躲過了?」一名持著弓箭的女子皺眉說道,她手中的長弓彷彿是用冰雕成的一般,正散發出一陣陣的寒氣。
 
  「妳的冰晶長弓雖然還只有+4而已,可威力和射速在艾維斯的強化魔輪下應該沒有人能檔得住才對,本身的精準率也是無懈可擊,我猜那傢伙就是對方的隊長了吧?艾妮亞,有辦法知道他們的強化嗎?」獨眼男子問道。
 
  「目前知道的只有對方的人數而已,保守估計在七人以上,其中一人有遠程攻擊的能力,一人有輔助性法術的技能,不過只是初階的洞察而已,估計對方還沒有精神力控制者的出現。」名叫艾妮亞的小女孩回答道,她和身旁另一個年齡相仿的男孩容貌有些相似,且兩人也都穿著相同的華麗禮服。
 
  「隊長,我檢查完了,這次的新人完全不行,上一場的那幾個至少還有些是從事文職工作的人,腦部開發還行,可這幾個我完全看不出任何的用處。」名叫霍斯的長髮男子端詳了那幾個一臉呆滯的新人後搖頭說道。
 
  「沒有用嗎?那就把他們當成籌碼吧,中洲隊的動向呢?」獨眼男子頷首說道。
 
  「是,他們正在離這裡約一百公里遠的船上,其中有三人剛剛離開船上了,我猜他們可能是打算要趁著鬼盜船攻擊的時候救走傑克,要現在就和他們接觸嗎?」小女孩艾妮亞回答道。
 
  「不用了,中洲隊是剛甦醒的小隊,他們應該還不知道這個世界的潛規則,這部恐怖片的時間還長,要狙擊他們也不急著現在,尤其是剛才那個傢伙,如果他們的隊伍中有三個人具有那樣的實力的話,就比照同等級輪迴小隊之間的處理方法吧,和他們保持距離直到恐怖片結束……」
 
  ○
 
  「媽的,真是一片混亂!」槍火跟著項羽在大街上跑著,在他們的四周到處都是陷入一片火海的房屋,尖叫著的市民倉皇著逃出家裡,時不時還能聽見爆炸聲和槍砲聲。
 
  「別理那些那些傢伙了,我們現在的目標是要趕快找到傑克,然後帶著他離開,至於其他的事情通通都不用管。」項羽喊道「千鶴,妳確定地牢是往這走嗎?」
 
  「確定,這是通往地牢最快的路線了,只要過了前面的轉角就會看到大門了。」千鶴回頭說道,三兩下就繞開了那些四處逃竄的路人。
 
  「這裡,這是通往地牢的其中一扇後門。」千鶴喊道,帶著眾人來到了一扇巨大的木門前,槍火一個箭步衝上前一腳踢在了木門上,可那扇厚重的木門只是發出了一陣晃動,上頭的絞鏈甚至連一點鬆動的痕跡也沒有。
 
  「我來!」項羽喊道,握著破蝴蝶橫向一揮,只聽見一陣金屬脆響,接著那沉重的絞鏈頓時唰唰掉落在了地上。
 
  「我們走,看來那些海盜好像還沒來過的樣子,趁現在把傑克救走吧!」項羽踏著石階快步往地牢深處走去,急促的腳步聲在狹窄的通道裡激起了一陣陣雜沓的回音。
 
  「項羽,剛才你是被什麼東西擊中了?你有看清楚嗎?」就在眾人拾階而下時,走在一旁的千鶴忽然問道。
 
  「嗯,雖然只有一瞬間而已,不過我確實看到了,那是一支箭矢,真是怪可怕的,從那麼遠的地方射過來,居然還能保有那樣的速度與破壞力,媽媽的,要不是我剛才躲得快,現在我已經是屍體一具了。」項羽罵罵咧咧的說道,看來這伊藤說得果然沒錯,對方果然有著傳說魔法類的道具,這下子可要頭痛了。
 
  「只要是人都會死,會死的,就不必怕。」千鶴淡淡說道,帶著眾人來到了地牢的深處。
 
  「他在那裡。」千鶴淡淡說道,隨手指向了一名正躺在監牢裡的男子。
 
  「傑克‧史派羅?」項羽走到了牢門外喊道,而那個正躺在地上裝死的男子一聽見項羽的聲音,頓時懶洋洋的睜開了眼睛。
 
  「是傑克‧史派羅船長才對,嗯?你看起來很眼熟啊,我搶劫過你嗎?」傑克一臉好奇的看著項羽問道。
 
  「海盜術語就免了,聽好,我是來救你出去的。」項羽說道,但傑克聽了忽然露出一臉好笑的表情。
 
  「兩件事情,第一是你要怎麼把我弄出去,鑰匙剛才跑了,而不到吃飯時間那條死狗是不會出現的;第二,我為什麼非要出去不可?現在外頭打得一片火熱的,我倒覺得在這裡睡大覺還比較安全。」傑克賊兮兮的笑著說道。
 
  「如果我說,我能夠幫你搶回黑珍珠號呢?」項羽深吸了一口氣後問道,傑克聽了先是微微皺了下眉頭,接著挑眉示意項羽說下去。
 
  「怎麼做?你只有一個人...呃,外加兩個小姑娘,沒有船,沒有水手,你哪來的自信能夠對付臭名昭彰的巴船長和他的手下?」傑克嘲笑似的說道。
 
  「小姑娘?」槍火聽了頓時有些發火,但項羽只是揮了幾下手,槍火見狀也只能氣得牙牙癢的看著傑克。
 
  「不如這樣如何?我先把你弄出去,然後我們可以邊走邊談,放心吧,等搶到了船之後船仍然是你的,而我們需要的,只是你在某個人的腦袋上開一槍而已。」項羽沉聲說道,往前湊到了傑克的耳旁「那個十幾年前背叛你,把你一個人丟在荒島上等死的人。」
 
  「巴博沙……」傑克聞言頓時喃喃自語了起來,原本還有些笑瞇瞇的眼神裡忽然閃過一絲殺意。
 
  「所以你怎麼說?你想要搶回你的船,順便一槍斃了那個背叛你的傢伙,而我們剛好有足夠的人手能幫你,你只需要帶著我們一起行動就行了,這個提議不錯吧?傑克‧史派羅船長?」項羽問道。
 
  「我們也知道黑珍珠號受到詛咒的事情,所以放心吧,我們已經準備好對付他們的手段了。」千鶴淡淡說道,一手輕輕拋著枚靈類增幅彈。
 
  「你看起來真的很眼熟?我真的沒有搶劫過你嗎?」傑克想了想後,仍然一臉狐疑的問道。
 
  「真是浪費時間!我說我們不如乾脆把門拆了,然後把這傢伙打昏帶走不就好了?幹嘛還在這浪費口水?」槍火似乎有些受不了了,她直接一臉煩躁的將重機槍提了出來就對向了牢門。
 
  「啊!我喜歡這傢伙的態度,等妳長大了以後肯定會成為出色的海盜的,不過很可惜我是不會帶女人上船的,那會倒大霉。」傑克笑了笑說道,讓原本就有些火大的槍火太陽穴上又多出了幾條青筋。
 
  「好吧,讓我們言歸正傳,只要你能夠把我從這裡弄出去的話,我就答應帶著你和你的小鬼頭一起,去找那個十幾年前背叛我的傢伙算帳,怎麼樣?」傑克朝著槍火做了個鬼臉後,忽然正色看著項羽說道。
 
  「一言為定,我叫項羽。」項羽笑著說道,和傑克重重握了一下手。
 
  「一言為定,項羽,好了,趕快把我從這裡弄出去。」傑克說道。
 
  「我發誓,如果不是我們需要這傢伙的話,我一定會把他頭下腳上的扔進海裡去餵鯊魚,我發誓!」槍火氣憤得直跳著腳,項羽見狀也只能苦笑著安慰她幾句,接著提起破蝴蝶準備破壞牢門。
 
  「有人來了!」可還沒等項羽打開那扇門,一旁的千鶴忽然警覺似的說道,接著從樓梯上頓時傳來一陣打鬥的聲響,下一刻一名渾身染血的英國士兵就這麼邊慘叫著,邊從樓梯上滾了下來。
 
  而從那名尚未死絕的士兵口中,正顫抖著吐出幾個字。
 
  「那些海盜,他們…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2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0 篇留言

伊藤
頭香

04-03 17:57

Luis
[e24]04-03 18:30
farnesol
但項羽聽了也只能搖頭表示不清楚,對於北冰洲隊的一切他什麼都還了解,只知道對方非常危險而已→語意是不是怪怪的

04-03 17:58

Luis
哪裡怪怪的?(´・ω・`)04-03 18:32
Luis
看到了 我少打一個字 感謝提醒04-03 19:43
伊藤
洞察出現在了,等等芷芸要上去閃現點燃了

04-03 18:00

Luis
現在Sup帶點燃也是可以打很兇的04-03 18:32
伊藤
冰鳥艾西都出現了,看來帶角盔的是歐拉夫了

04-03 18:08

Luis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04-03 18:32
伊藤
項羽:射天狼的滿月風之矢都看過了,這擊鷹擊長空算什麼

04-03 18:21

Luis
開視野用04-03 18:32
悠傑
潛規則:女的都要入後宮

04-03 18:46

Luis
[e16]04-03 19:04
悠傑
他的身上掛著九把樣式、長短不一的刀具=七星刀雷恩+2

04-03 18:49

Luis
零勝恩04-03 19:04
slenderman
冰晶長弓有緩速效果嗎?畢竟是傳說魔法類的隊伍,有這種東西也是很正常的吧?

04-03 19:27

Luis
目前想到霜凍效果 應該算緩速的升級版吧[e20]04-03 19:37
小黃瓜小馬EX
九把刀…九把刀?

04-03 20:36

Luis
大家都喜歡的老角色回來了 不過這次的個性不太一樣04-03 20:40
月の辰
來了!他們來了!...懂這梗的人,一定擁有很好的童年...

04-03 21:18

Luis
更早一前還有這個 B5104-03 21:26
阿薩斯大吉嶺
七武海呢

04-03 21:28

Luis
正在打頂上戰爭04-03 21:29
hdes93225678
所以項羽喜歡早上起來聞麥蔥蛋的味道?

04-03 23:45

Luis
麥蔥蛋好ㄘ04-03 23:52
潮到出水的潮沼魚
海軍上將呢 做事啊

04-03 23:49

Luis
很抱歉 所有電話蟲忙線中 請稍後再撥04-04 00:05
蒼雷
輔助不插眼 只能插輔助

04-04 01:01

Luis
♡♡04-04 01:17
我是Gay
來了他們來了

04-04 02:14

Luis
嚇RR04-04 02:49
可以叫我小卓
形容尖叫雨後春筍冒出來lol
超喜歡
看到快笑死

04-04 03:01

Luis
這是當有蟑螂出現在女生宿舍時的反應04-04 03:20
可以叫我小卓
冰鳥愛吸都出來了
加上七武還的話
大亂鬥?

04-04 03:11

Luis
群星大亂鬥04-04 12:15
Kito
你艾希我吶兒(X

04-04 11:48

Luis
我納兒變大啦(X04-04 12:16
青蛙子
大亂鬥囉,乾脆下次的場景設在瓦羅蘭大陸好了

07-07 14:19

Luis
之後會加入多支隊伍同時團戰的電影[e24]07-07 21:35
Qwert
伊騰跟本說錯了…隊長只有十分鐘,如果不來我們只好把你們丟這了,這樣至少不會全滅……那他沒傑克是要去哪gg,這次的智者看來是凡人啊

09-06 20:43

Luis
凡人的極限能走到哪呢09-06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