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創作趣味小說] 柴田勝家是如何追到美女阿巿

作者:ASKIMAS│2017-04-01 23:31:46│巴幣:0│人氣:248
話說阿巿的初戀淺井切腹之後,戰國大美女織田巿為了保護自己幼小的孩子因而忍辱偷生了下來,在兄長的保護和威權下,阿巿只能帶著三個女兒過著寂寞的日子。
可是就在信短不小心在本能寺失火燒死後,阿巿的生活就隨之起了大變化。這時秀吉猴子聽從黑心官兵衛的建議,馬上和毛利談和後衝回美濃,打爆了明智光頭的三日政權,接收了織田家的軍勢。
而柴田犬本來在對上杉的戰役中也連勝皆捷,但是身邊就是沒有個像樣的軍師,所以當慢吞吞的收兵回家時,人家秀吉早已扶植了傀儡繼承人並控制著整個織田家。
於是柴田就把最重要的目標轉向了信長之妹,美女阿巿。如果誰能得到阿巿的認同,不僅可名正言順的繼承織田家,也可以獲得這絕世美女的歡心。可是阿巿在這種情形下也很可憐,前夫淺井長政是那麼的英俊蕭灑,可惜就是命短了,逼得她現在得在這二隻織田家畜中選擇一個。一隻是有勇無謀,全身是毛的柴田犬;而另一隻卻是心機狡詐,長臉厚唇的秀吉猴。
"怎麼辦?我到底要選擇誰?"可憐的阿巿一生中都面臨著無數次的選擇,於是這次的煩惱的阿巿陷入了長期的思考。目前織田家明顯的分成二派,每派都搶著要保護阿巿。阿巿為了孩子們著想,也得找一張長期飯票啊!
"可是那隻猴子真的很噁心,又好色長的又難看。想當年他還是我的家僕,怎可以嫁給自己以前的僕人呢?"阿巿自言自言著。"可是勝家全身都是毛,尤其那大鬍子,被他磨蹭的話一定會刺痛的要死。"但是隨著秀吉扶植的勢力愈來愈大,國內已沒有人能和他相抗衡了。
此時柴田勝家為了阿巿,早已準備使用武力手段全力要把這美女搶到手。於是串通了幾個狐群狗黨像是攏穿一億,前田痢痂等人,想要和秀吉一分高下。但是秀吉也不是好惹的,除了天天送一大堆錦衣玉食,珠寶古玩想要討阿巿的歡心之外,也和軍師策劃著如何防備柴田犬的逆襲。
眼看著阿巿每日都受到這些誘惑,柴田犬怕阿巿早晚會變成秀吉的人。而此時織田信短的三男信孝為了想要奪回軍權,而和柴田犬合作,為了讓阿巿姑姑投向自己的陣營,於是提供了一個好點子,請畫師畫了二幅畫送給阿巿姑姑。


當這二幅畫送到阿巿的面前時,阿巿再也沒有猶豫就嫁給了柴田勝家。
雖然柴田順利的娶到了阿巿,但也因此讓秀吉大怒,在賤岳之戰狂出大絕把柴田打的七零八落。雖然在情場上,柴田名副其實是個"勝家";但是在戰場上,柴田就只是個"輸家"了。當然這也是柴田敗家名字的由來。
可阿巿就好像某個毛利小X郎一樣,走到那雖到那,嫁一個死一個。其實如果她想到透徹一點,再改嫁給秀吉的話,說不定秀吉可能早就一點都不吉了,而日本的歷史可能因此全都改變,說不定就是黑心官兵衛的天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0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KIM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小說] 秀吉最愛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