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蛻變之聲】番外:花落紛飛,賞花之時 Chapter.1

作者:雨兒│2017-04-01 17:01:53│巴幣:10│人氣:189
花落紛飛,賞花之時 Chapter.1


春天,一個百花盛開,令人又愛又恨的季節;商人們趁著春天到來所帶來的商機,推出各式各樣的商品、活動,海撈一筆,日輪丸亦然。

  四番隊隊長辦公室──

  「敲敲──」

  夕優在門外大喊了聲,她捧著滿手的木盒子側身推開了門走了進來,照理來說,這個時間應當是番隊的工作時間,此刻才歸來的她想必方才又去了哪兒鬼混。

  「啊啦,是夕優啊。」

  打開了門,雪莉向她打了聲招呼,此刻她正坐在芊佑的肩上;而本該在辦公桌前與公文奮鬥的人卻不知去向,座位上頭空空如也。

  「真難得沒看見隊長……隊長夫人好──」夕優想了想,她將公文一股腦的堆上吉瓦的辦公桌上頭,清出一大片位子堆放木盒。

  「隊長去哪了?」她向兩人詢問道,向來嚴謹的隊長如果沒出甚麼大事,通常是不會離開座位上頭的。

  「父親大人在房間裡頭。」芊佑指向一旁的房間。

  「畢竟小吉很討厭這個季節嘛。」雪莉說道,她輕笑了幾聲。

  「是這樣嗎?」她順著芊佑所指的方向看了過去,夕優偏著頭想了想;該不會隊長有花粉症吧?她猜測道,原本她還想說趁著花季提議一下賞花旅行的呢?畢竟往年的這個時候,她都會去欣賞一下日輪丸櫻花盛開的美景的。

  「唔……算了,不管隊長了。」她拿起最上層的木盒打了開來,一股櫻花的香氣頓時擴散到辦公室的四周,整個辦公室裏頭充滿了櫻花淡雅的香氣:「這是我剛剛在路上偶然看見的,我很喜歡的一家小點店推出的櫻花饅頭,似乎是季節限定的;隊長夫人跟芊佑小姐要來一點嚐嚐嗎?」

  「好呀好呀!」雪莉從芊佑的肩上跳了下來,爬到了盒子旁。

  「啊,請稍等一下,我先去看看父親大人如何了。」芊佑擺了擺屬於螭特有的長尾,游向了房間。

  「喏。」夕優將櫻花饅頭輕輕切成四等份,她用叉子戳起其中一塊遞給了坐在盒子旁的雪莉。

  「好耶!」

  「隊長夫人覺得嚐起來如何呢?」她詢問道,在回來的途中她有偷嚐一些,她自己是覺得挺不錯的,不會太膩人,很清爽的口感;雖然長長的排隊人龍大量的消磨了她的耐心。

  「好吃!」雪莉兩眼發光,她點了點頭。

  「不枉費我花了好長的時間排隊……」如果不好吃,她一定一個火龍捲讓那家店上天;像是想到了甚麼似的,她又補了句:「不要告訴隊長哦。」

  「嗯!一定要叫小吉買!」雪莉擺出了副一定會讓吉瓦過去排隊的臉,她說。

  「我想父親大人有更需要擔心的事情。」此時,芊佑游了過來;她的手中拿著一包感冒藥。
  「隊長怎麼了嗎?」夕優面無表情,滿頭問號。

  「父親大人他……」「小吉得了花粉症啦!」芊佑欲言又止,雪莉搶答道,說完後她又拿起了塊饅頭放進嘴裡。

  「哇,原來隊長有花粉症。」她語氣平淡的表示自己的驚訝,不過,花粉症是感冒藥能治好的嗎?她沒將這個疑問說出口:「我原本還想找隊長去賞花呢。」

  「……誰要跟你去賞花。」吉瓦從房間裏頭走了出來,夕優隱約覺得隊長原本就皺的死死的眉頭現在又更死了,蒼蠅連飛都飛不進的那種死;吉瓦的眼神比以前更兇狠陰沉,只是現在又多了口罩。

  「隊長早安。」她裝沒事的打了聲招呼。

  「更何況,我壓根不知道花是長什麼樣子。」他瞇起雙眼,所有的東西在吉瓦眼裡不過是模糊一團;大多數時候他只是靠著嗅覺跟聽覺來辨認事物的。

  「我差點忘了隊長你根本看不見。」她說,可是如果沒能去看看一年一次,櫻花全然盛開的壯麗景象挺可惜的,她轉移視線,看向雪莉與芊佑:「但是隊長不考慮帶隊長夫人還有芊佑小姐去看看嗎?」

  「……你們要去嗎?」吉瓦看向兩人。

  「小吉我想去看看!」雪莉百分之兩百的贊成提議。

  「如果父親大人不介意的話……芊佑很樂意跟父親大人一起去賞花……」

  「……唉,那就去看看吧。」面對兩人,吉瓦以滿是無奈的口氣同意。

  「好耶!小吉快去買饅頭一塊帶上!」

  「好的,父親大人,我會準備好餐點的。」


目前字數:1483/10000


後記:想了想,還是分段發吧,全擠成一坨搞不好因為巴哈的限制又直接斷掉;___;算是一個前置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0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艾緹婭)未... 後一篇:【蛻變之聲】番外:花落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