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日行一善的驚喜

作者:圄憶│2017-03-31 23:54:41│巴幣:4│人氣:230
早晨,一個穿著白色洋裝的冰藍色長髮身影以及穿著黑色大衣的綠髮身影來到了某處的山區,綠髮身影毫不猶豫的到處跑,一副很興奮的樣子。

「小心點,別摔倒了」依露絲向著前面的身影輕聲提醒著。

「好,知道了!」魚回頭給予對方一個微笑,伴隨著清脆的鈴鐺聲跑去另一個地方但速度明顯有放慢一些。

然後兩人在走一段路就看見紅磷草並開始採集的作業程序,魚在採之前先是聞一聞,滿意的點頭並露出微笑,才選擇某個區域開始採集,依露絲看對方興致高昂的樣子只是勾起一抹淺笑,也選擇了另一個區域進行採集。

「這個可以……這個不行……」,魚在採下藥草前還會湊近去聞它的氣味,才會放心的採下。

「呵呵,這孩子果然很認真呢,那自己也不能怠慢,這裡差不多了,就去……」,依露絲看這裡的藥草採得差不多便往下一個區域,突然,她看見了某個區域除了紅磷草之外,還發現了墨磷草。

「修女大姊姊,我採了很多紅磷草呢!」魚開心的拿著一堆紅磷草跑向依露絲。

「呵呵,很厲害呢,對了,那個區域除了紅磷草還有墨磷草呢!」依露絲手指向某個地方說道。

看採集的差不多,兩人便往山上走,到半山腰時便在一個湖邊周遭發現了青磷草,並停留在這裡採集,還是一樣各自選擇一塊區域進行採集,然後魚一邊哼著歌一邊進行採集,之後看見了一隻瑩藍色翅膀的蝴蝶,便跑去追蝴蝶,然後「噗通」一聲,一不小心就跌進了湖裡。

「沒事吧…」依露絲聽到聲響馬上前去查看,看到了變成落湯雞的魚。

「沒事的!」

「怎麼能說沒事呢,得趕快把衣服脫下來晾乾,不然可是會感冒的…大衣看起來沒什麼濕,可是上衣濕成這樣要趕快脫掉…啊,褲子就不用脫了,穿著就好……」,依露絲把魚帶到一旁並升火讓對方取暖避免感冒,順便把衣服烤乾。

依露絲趁魚在烘乾衣服時,先去湖邊繼續採集,突然,她從湖水映照出的倒影看見不遠處有個黑影,似乎正在窺視著他們,便瞇起了眼睛,然後加深了笑容,然後向魚招手並提醒對方披上大衣,之後在對方的耳邊說著什麼,魚點頭並蹲低身子,好像在做什麼的樣子。

「魚,謝謝,你繼續等衣服烤乾,我去那裡看一下有沒有藥草可採」,依露絲說完就往湖邊的樹林走去,然後再往草地走去,但在去草地前聽見草叢裡發出一個聲響,她卻沒回頭繼續走向草地,只是笑容變得異常燦爛。

呵呵,雖說是哥哥的命令,但我就是討厭……被人監視呢

至於,草叢裡那人下場則是跌入了泥濘坑中還沒辦法出來的狀態,原來剛才依露絲之所以會叫魚過來就是要對方操控水來製作泥濘坑,可是因為角度的關係導致剛才在不遠處草地監視的人沒辦法看清楚所以才會中招。

等魚的衣服稍微比較乾之後,兩人又採集了一些青磷草,趁著太陽快下山之前到山頂上去採集白磷草。

「修女姊姊,為什麼剛才要在那裡挖洞呢?」

「呵呵,因為要給人驚喜啊,魚可是幫了大忙,真的很了不起呢!」依露絲微笑說道。

「原來那樣就能幫很大的忙了啊…」魚點頭笑道,不過其實不太了解對方的意思。

「好了,趕快去採最後一樣藥草,然後就回家吧」

「好!」

最後,魚還是不知道自己幫了什麼忙,也完全沒發現到對方的意圖,採完藥草就開開心心的回家去找貓了。

操作者:魚果然所做的陷……驚喜也很棒呢,樂於助人的精神值得嘉獎,絕對不會是惡作劇的調皮孩子喔…(依露絲正面帶微笑在操作者身後滿意的點頭

幸好趕上交報告書了,剛才還差點就忘記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9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官方... 後一篇:【Assassin】計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