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貓頭鷹之主I (The Owl Pensée Lord) EP11

作者:皮M☆柚yo│2017-03-31 21:41:35│巴幣:0│人氣:96

第一季出續集囉~歡迎討論,小弟必虛心接受。


Ep.11 酌酒人的祕密


       就在卡爾被巴海“請到”家裡作客時,伊嵐一行人便前往了伊嵐口中的「高級社區」。

「唉!我說這高級社區在哪啊?都已經走了二十分鐘啦~」董珅不耐煩的說道。

「快到了!上面的地址是寫在這附近的……」伊嵐無奈說道。

董坤不耐煩不是沒道理的,因為放眼看去沒有一棟房子,連半個商家都沒有,更沒有出現像是社區的多棟房屋,簡直是個荒郊野外還差不多。

一行人看到前方有一條小路正要右彎走進小路時,卻不小心撞上了一位,準備要從小路裡要走出來的人。

那個人正是伊嵐要找的酌酒人,「啊呦!哪裡來的冒失鬼啊?走路不看路!!!」,「抱歉,抱歉,我剛沒注意到。」威森揉著被撞到的頭,不好意思的說道。此時伊嵐高興說道:「原來是你酌酒人,我們正要找你聊聊呢」,此時酌酒人才看清楚迎面撞上的人,是伊嵐一行人,這才帶著略為高興的聲音說:「喔!是你們啊,不過這次沒辦法招待你們了!現在有一件要緊的事情要去處理呢,回頭而聊!」酌酒人不等伊嵐一行人反應,一溜煙的就走到剛剛伊嵐他們來的方向的道路上。

「唉~怎麼這麼著急啊?還沒問他問題呢…」米亞氣餒的說道。

「要不跟著酌酒人走吧,反正現在已經放學囉?」冬雨提問的說道。「好喔!」伊嵐附和說道。於是大家也跟著酌酒人的腳步,又走回了馬路上。

「奇怪,明明只有一條路,怎麼一會兒就不見酌酒人身影?」冬雨疑問說道。伊嵐看著手錶短針停在了八的位置上,驚訝的說:「已經八點了?時間過的真快,要不改天在來找酌酒人吧!已經知道他住這了!」於是,伊嵐一行人互相道別後,就各自回家了。

一位身穿紫斗篷的女人,走在已經放學的校園內,高跟鞋發出清脆的聲響,順著路牌指引,走到了七班的門口,這時已經是下午六點,教室裡早已經沒有同學的喧鬧聲,她來這做什麼呢?

噢!不,還有一個人坐在座位上。

那個人正是神情茫然不知的博太,此時他還是身在一片片霧茫茫的黑霧中,「有沒有人啊…我已經快不行了,誰能告訴我出口在哪兒?」博太已經接近半放棄狀態的說道。

「真是可貴,想不到這裡還可以遇到,如此難得的“容器”呢!」身穿紫色斗篷的女聲如此說道。此時,她望向博太,在右手要接觸到博太的同時,博太的周圍泛起了陣陣白光,「難道這就是容器的自我防禦?」女人發出微微顫抖的聲音說道。

此時,校園的上空正慢慢聚集一些紫色雲霧,而範圍大到冬雨在距離學校三公里遠外,都可以看的到。「這是什麼奇怪的紫色雲啊?在學校附近,得趕緊去學校看看才行。」冬雨緊張的說道。

就在這時,來自三門界某處的電話,打到了酌酒人的家中,可惜酌酒人還沒有返家,鈴聲響遍了整個屋子,就像是催命般。

「奇怪,他怎麼沒有接電話,這可是緊急連環摳,難道他發現了甚麼,已經趕去現場了嗎?」來自三門界,語帶沉穩口吻,讓人感覺已經是個經歷許多的經驗老人如此說道。

此時,同桌的還有其他四位,一位身穿赤艷火紅的長袍,帶著棕髮留著斜劉海的年輕人,他就是目前獵魔公會排行第三,人稱「火麟」的— 央,目前也才20出頭已,是三門界中相同齡層中地位最高的一位。

另一位,一身翠綠色鑲著黑邊長風衣的,身材就是有練過的大塊肌,一臉就看出是經歷過滄桑的大叔樣貌,獵魔公會排行第五,人稱其為「野人」的—浩森,平常則是當任三門界裡修練學徒的武力導師,其能力很出色。

在他隔壁的則是身穿正式服裝,上白下黑,在隔壁浩森的襯托下,更顯得像是在學校教學的導師,他的名子叫做瀰弓,特別的是臉上淺顯易見的微笑,感覺就是和藹可親的導師,人稱「魔術師」瀰弓,從事的就是教導學生們,如何在現有的資源下做出一個可以制服敵人的陷阱,是名符其實的陷阱達人。

在他對面的就是在場唯一一位女性,雖然屬於文書官,但是其能力非同小可,與前者並列獵魔公會第六,人稱「女凰」佟佳雪,可見其武力應該也不輸於獵魔五武將。

而他們都面向一位擁有一頭雪白長髮,用藤蔓編織而成的髮圈,把長髮綁起來,甚是好看,標準的身材,活脫就是個美男子,也是現任獵魔公會長,人稱「三門六之一」的「三」—丹鴞靖嵐。

「希望如此,要不這下糟透了!」女凰擔心的說道,

「放心啊~他這人哪時候,有讓我失望的!」野人浩森,一旁緊接著說道。

「什麼沒有,他不就有一次,講好要去獵捕暗門的魔,結果我們到了,剛要進暗門,他就已經從暗門那走出來,手上拿著戰利品,可高興的呢!」瀰弓豪無顧忌吐嘈道。

一旁的央,則是低頭思考著什麼事,未發一語。

「好了!好了!別在這裡瞎猜,我們派下去的可不止有他,去查查那附近,有沒有我們的”天平”成員,趕緊告訴他們!盡可能有效控制場面。」丹鴞靖嵐一聲令下,其他四位接受到命令,紛紛離開了會議室。可不能夠小看這次的紫氣,非黑即白,這可是數十年間第二次爆發,如此強大的紫氣,此時丹鴞靖嵐臉上的擔憂清晰可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9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M☆柚yo
第11篇 來囉!! 新的世界線出來囉!就是三門界啦! 酌酒人跟三門界的關係又是如何呢?繼續期待吧XD

03-31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5790a063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頭鷹之主I (Th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