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陰陽師】《只羨鴛鴦》十(狗崽)(完)

作者:柳靜│2017-03-31 00:47:34│巴幣:0│人氣:540
【陰陽師】《只羨鴛鴦》十(狗崽)(完)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妖狐是被大天狗正面抱著帶回來的。
  因為擔心觸碰到妖狐背上的傷,大天狗只能用這麼拙的方式抱著他飛行。
  一方面想快點飛回寮裡,一方面又擔心動作太大會讓妖狐的傷口惡化,所以他只能嘗試在速度與平穩間取得平衡。
  最後他們是打贏黑晴明了,但他卻一點都不在意勝負,一心一意只想快點讓重傷的妖狐得到治療。
  他們飛抵陰陽寮後,一干式神被妖狐背上露出的斑斑血跡嚇得驚慌失措,在大天狗帶妖狐回房裡的期間,趕緊到後院去請螢草過來幫忙醫治。
  在螢草對妖狐施展治癒之光,聽到她說暫時可以放心了,大天狗懸著的一顆心才比較放鬆。
  然而,妖狐卻一直趴伏在床上昏睡,一睡就是好幾天。
  為了方便照料妖狐,大天狗換回覺醒前的衣裝,每天細心地替他換藥、擦澡,房裡隨時都有一盤新鮮的壽司準備讓他醒來後可以吃。
  因為顧慮到大天狗的心情,自從他們打完黑晴明後,神樂就沒有再找他出門去打副本,讓他專心照顧著妖狐。
 
  這日午後,大天狗一邊用濕巾替妖狐擦去臉上的汗水,一邊喃喃自語著:「小狐,為什麼你還不醒呢……」
  「八成是累翻了吧。」突然門口傳來男人的聲音,大天狗迅速伸手用袖子擋住妖狐的身形,側過頭以銳利的眼神看向門口,原來是源博雅,「喂喂,別用這麼警戒的眼神看我好嗎!剛剛進到庭院,想說怎麼一片愁雲慘霧的,原來是有人受傷啦?」
  「你說小狐累翻?」大天狗不明所以地問道,在他的印象裡,自從那次被妖狐說不想見到自己後,妖狐便不再跟著出門打副本,理當一直在寮裡,怎麼會說累翻了?
  「還不是前些日子帶他去猛打探索……不然你以為你升星的材料從哪來的?」源博雅看大天狗突然整個愣在那,疑惑地問道:「這狐狸沒跟你說過?」
  原來那些奉為達摩是……大天狗低頭看著睡得不安穩的妖狐,此刻的心像是被人揪緊了一般難受。他旋即又像想起了什麼,突然再次轉頭惡狠狠地盯著源博雅。
  「……欸,你可別誤會了,是他抓著我要去打探索副本的,可不是我主動找他的!」立刻會意這視線的意味為何,源博雅被大天狗隱形的怒氣嚇得往後退了一步,「真是……我先去找晴明了。」
  「唔……」源博雅甫一離開,趴臥在床鋪的妖狐發出了呻吟聲,大天狗趕緊將視線轉了回來。
  妖狐睜開眼,映入眼簾的便是一臉擔憂的大天狗,他下意識想躲開,背上的傷卻讓他痛得動不了,只能勉強轉動脖子,把視線別向另一邊。
  「小狐……」大天狗將妖狐的手提起握在掌心,「那些達摩是你放在我房間的?」
  妖狐沒有回頭,只是默默地嗯了聲。
  「你說騙我,是指你說不想見到我的事?」大天狗繼續問道。
  妖狐依然沒有回頭,這次嗯得更小聲了。
  「……小狐,我聽妖刀姬說了。」大天狗可以感受到妖狐的手抽動了一下,他將手掌收緊,蹙著眉,雙目緊閉,語帶痛苦道:「我不求你回應我,也可以保證以後絕對不再黏著你!我只求你……不要再對我說謊……」
  妖狐悄悄將頭轉了回來,凝望著大天狗哀傷的表情,腦海裡都是和眼前這位已經從幼兒型態成長為大妖的式神相處的過往。
  隨著大天狗日漸長大,他對那位不知名的天狗大人的迷戀,早已在不知不覺中漸漸變淡……
  他本來是分不太清自己對大天狗算是何種情感的,但在經過這些日子的沉澱,甚至經歷了那樣生死交關的場面,其實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思及此,妖狐的嘴角微微上揚--嘛、這還是他第一次被人苦苦追著不放呢。
  「大天狗。」妖狐輕喚著大天狗的名號,大天狗疑惑地睜眼,露出藍色的雙眸,「小生是不會對命中注定之人撒謊的。」
  大天狗只是呆呆望著妖狐,一時無法會意話中的含意。
  妖狐露出笑容,接著補充了一句:「您願意成為那個人嗎?」
  他看見大天狗好看的臉龐瞬間脹紅,就像自己最喜歡吃的蘋果。
 
 
 
 
二月三日
自從小生和大天狗在一起後,他是更加肆無忌憚了!
時不時就纏著小生摟摟抱抱的,還常常想輕薄小生的唇--這這這、成何體統!
小生活到現在只有殺過妖,可沒有像這樣談過什麼戀愛啊啊啊!!
大天狗靠得越近,小生的心臟就越跳得飛快得不像是自己!
小生開始懷疑是不是不小心把自己給賣了……嗚……




-完-

-*-*-*-*-*-*-*-*-*-*-*-
 
【後記】


  妖狐你就乖乖認命吧(X(被突死

  寫了一個多月,終於把這篇寫完囉wwwww(開心灑花)
  很少寫這種建立在兩人還沒在一起前為基礎的故事,又自認對這兩個角色的掌控度不是很高,所以寫作時感覺特別難琢磨
  本來在猶豫要讓妖狐親下去還是抱下去的好,結果寫著寫著,什麼事都沒發生wwwww(大天狗:說好的福利咧!)
  誰叫大天狗到現在還不來我家,哼,以後再讓你有甜頭吃:P
  目前已經蒐集30片羽毛了……迎接大天狗倒數20天QQ
  以後有靈感會再寫寫短篇的www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故事




柳靜
2017033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8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陽師|大天狗|妖狐|狗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師】《只羨鴛鴦》九... 後一篇:【陰陽師】春日遲遲 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