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二章-隊長上任

黑牙 | 2017-03-31 00:03:13 | 巴幣 2 | 人氣 163


  前面兩場代表都被輕鬆擊敗,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第三場,由紅蓮組的隊長連華挑戰。

  紅蓮組是擅長戰鬥的小組,只不過他們拿的劍不是鋼鐵,是用魔法凝聚而成,簡單的說就是戰法雙修。

  在戰鬥能力上略遜雪滅組一籌,可論持久戰,紅蓮組若自稱第二,沒人敢自稱第一。

  隊長連華所用的武器不是劍,而是扇子,但平時都是空手對戰。

  「你先攻吧。」連華笑咪咪地看著帝格。

  「女士優先。」帝格見連華沒有拿武器,也跟著收起克羅恩之鍊。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連華拱手作揖,然後……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看來不像前面的人那麼好對付啊!」帝格只能防守,完全無力反擊。

  「呵呵,太小看我可是會吃大虧的唷。」連華依舊笑咪咪的。

  帝格完全敵不過連華的高速攻擊,不過短短幾秒,身上就多了幾道傷痕。

  『所謂優秀的戰士,並不是只有純熟的技術,更重要的是還要有鋼鐵般堅定的心。』

  帝格想起了艦長力邀加入天使特勤隊時說過的話。

  「堅定的心……」帝格放棄防守,轉而發動了攻擊。

  一小時後……

  「散華連舞!」繼紅色、黃色之後,連華的身邊出現了一把銀色扇子,然而帝格還是空手,由此可見情勢已經被逆轉了。

  「神龍連舞!」從扇子飛出了龍,三條龍融合在一起攻向帝格。

  眾人看傻了眼,因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能讓連華拿出銀扇,就連唐琳也只能讓連華拿出黃扇而已。

  然而更令人訝異的是,帝格接下了神龍的攻擊卻毫髮無傷。

  「甘拜下風。」連華笑咪咪地收起扇子。

  隨著第三戰的結束,帝格已經贏了所有代表,艦長宣布,即日起帝格擔任月神組隊長一職。

  為了慶祝新隊長的產生以及艾薇爾的歸來,召開連續三日的慶功宴。

  但在這之前,得先讓帝格熟悉見上的設施。

  「卡蜜拉,你帶新任隊長去熟悉一下艦上的環境。」凱薩琳指了站在一旁一直默默看著眾人的綠髮少女。

  「是!帝格隊長,請跟我來。」

  卡蜜拉帶領帝格離開艦橋,放眼望去是一間又一間的房間。

  「這裡是隊員的房間,隊長您平時的任務就是在這裡巡視,檢查有沒有奇怪的地方,您的房間晚點會幫您安排,請繼續跟我來。」

  「歡迎,卡蜜拉少校。」卡蜜拉將手放在一塊面板上,門在打開的同時發出聲音。

  「這裡是艦上的資訊室,這位是葛瑞絲少校。」

  「我聽說了,是新任的月神組隊長帝格吧,你好,我是葛瑞絲,不好意思我現在有點忙,卡蜜拉,麻煩你先跳過這個地方。」

  「好的,那麼隊長請跟我來。」

  「這裡是艦內甲板,收到任務後要在這邊整備,等候艦長准許才能起飛。」

  「卡蜜拉?怎麼會來這裡?」一頭白色頭髮的少女從甲板的另一端走來。

  「你來的正好,唐琳隊長,這位是新上任的月神組隊長帝格,同時也是克羅恩之鍊的持有人,帝格隊長,這位是雪滅組隊長唐琳。」

  「你好,我是帝格,請多指教。」帝格伸出右手。

  「持有克羅恩之鍊就想當隊長了嗎,開什麼玩笑!」唐琳憤怒的打掉帝格的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