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星湧大地】流浪煉金術師(二十二)

作者:Mings│2017-03-29 18:38:49│巴幣:22│人氣:265
雪,細細柔柔,是天使遺落的羽毛,在觸碰到掌心之刻融化消散,不留痕跡,無法承受世間的污濁與悲哀,在艾溫離開卡帝爾之後,夏格爾接續她的步履回歸,冬季到來,這裡的景色雖美卻暗藏危機,他沒有躲避的可能。

在奧賽德與兩位有人分道揚鑣之後也過了一周,稍微有些想念南方的溫暖呢,望著窗外初降的新雪,夏格爾感嘆著四季嬗遞的迅捷,在下一個春季到來之前,他覺得自己得繃緊神經,至少他是這麼敬業。

默默地從窗邊走到柴堆撿起一捆拋入暖爐中,劈哩啪啦的星火迸裂,緩和了整個屋子裡的冷空氣,卻也讓空氣中殘留下杉木的淡香與餘灰,這是屬於北方的味道,南方是不可能體驗到,可惜略微悶悶的。

就在這時候,阻絕北方的一道隘口被推開後,全身覆雪的人兒跨步入室,夏格爾回頭一看,一眼就認出了這個家伙是誰,只是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令他完全無法理解,東西都弄好了,他理當自在逍遙而去吧?

「諾?你怎麼……」夏格爾困惑一問,話還沒說完,一種溫熱的感覺立即鎖住了他的嘴,諾亞達在吻他!他的腦子一瞬間白了,現在到底是怎麼樣的狀態?隨即,一把推開對方拉開距離,只不過他正被揪著領子沒法掙脫。

「為什麼,我不夠好嗎?」諾亞達低著頭靠在他的肩膀,隱隱約約的呢喃,破碎的聲音,夏格爾一下子就知道了問題,對方貌似被拒絕了,只是有必要傷心成這個樣子嗎?沒等他再問,諾亞達一個使勁把夏格爾推往沙發上。

「諾,你到底怎麼了?」夏格爾忍著想揍人的衝動溫言喊話,只是對方置若罔聞,伸手直接去扯他身上的衣物,這時候夏格爾的忍耐便到了極限,扭了幾下,接著一腳直接踢往諾亞達的兩股之間,之後的事情可想而知,夏格爾的腿力可不是蓋的。

疼痛,哀嚎,持續了好一段時間。

「夏……你要踢也不是踢那啊!」諾亞達忍著痛從地上抬頭扭曲的看著夏格爾欸,不滿,怨懟,大概是這樣的情緒,可惜面對的那個人一點歉意都沒有。

「你活該。」夏格爾沒好氣的整理衣著,還好現在是冬季的衣裝,不然三兩下大概就扯光光了「說,發生什麼事?」

「……」諾亞達噤聲不語。

夏格爾見狀,嘆氣,不勉強。

「這幾天你住在我這裡靜一靜吧。」他走到對方面前揉揉那一頭銀白如雪的髮絲,然後走到書櫃處,從書櫃底下的木櫥子取出一瓶酒以及一對玻璃杯,晃了晃,清脆的碰撞聲「先來喝一杯如何?暖暖身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7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觀世有感... 後一篇:【RPG】六周年問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