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四格漫畫輕推薦#7】無口怎麼說...喵《森田同學很沉默》

作者:5+6│2017-03-29 14:11:36│巴幣:2│人氣:167
這部和幸運星風格接近,都是一群妹子的日常聊天~
但這部她們在聊什麼反而不太重要,我在看這部時都只關注森田的一舉一動,看她那內心戲很多的小劇場,以及各種不說話的溝通~(點頭)
看完這部會不小心沾染森田的小動作呢~(點頭)

話說書名取得好呢~不是無口小姐什麼的,而是「森田同學很沉默!」
森田真由並不完全符合無口的定義,只是不說話就自稱無口也太瞧不起無口之道了!
平時不表露出感情才是真正的無口!!!
呃......
總之雖然森田同學和無口一樣有著高爆傷的微笑,卻只是稍微不說話的花樣女高中生~
看看她行為和一般人如此相似卻因為一些巧合而被當成無口是相當有趣的。

影片制作秘辛: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檔案有問題,我把喵的那段剪進去就狂當機了0.0

製作影片是一種挑戰,製作日常系又是一種新的嘗試,這部我目前影片中最短的一部,雖然有日常系94沒劇情的因素在,但我還是會不安呢~一堆地方可以改進吧(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6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五加六的輕推薦|日常|森田同學很沉默|無口

留言共 1 篇留言

5+6
把字調小了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03-29 14: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s7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3/26 安利... 後一篇:製作輕推薦影片滿3個月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