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銀蓮花 一、湖畔的邂逅

作者:大帝│2017-03-27 20:08:54│巴幣:34│人氣:702
本篇文章為與芭蕉葉一同進行之自由象限聯合創作活動
本組抽到的題材:跨越種族的愛戀、眾生相、筆


一、湖畔的邂逅
  
  
  「欸,你今天又要去森林嗎?」
  
  「恩,藥材不夠了,我得進去一趟。」卡爾一邊收拾行李一邊回答。「不會太久啦,大概兩天就會出來了。這兩天就拜託你有空幫忙我看家囉。」
  
  「說實話,我覺得你還是不要那麼頻繁的進森林比較好。」普朗姆有些憂心的看著卡爾。「就算你只是進去收集藥材,還是會被人說閒話的。」
  
  卡爾.傑克森是個藥劑師,為了收集藥材常常進入森林中,一待就是好幾天。對於那些畏懼森林的村民而言,他這樣的舉動無非是個怪人。
  
  「沒關係啦,你太擔心這件事情了。」卡爾一邊收行李一邊安撫普朗姆。普朗姆.桑德斯是個德高望重的醫生,也是他的好朋友,他一直十分反對進入森林蒐集藥材這件事。
  
  居民之所以不喜歡靠近森林,是因為村莊旁的森林就是妖精居住的地方。
  
  自古以來,妖精們就喜歡居住在森林或高山之中,他們極度厭惡與人類接觸,認為他們是種骯髒且不該出現的存在。踏入了他們領域的人類,很少能夠活著走出他們的地盤。
  
  但是若是要從正當管道取得藥材,就得採取交易的手段。但這勢必會被城中那群貪得無厭的商人狠狠薛一筆,因此卡爾還寧願親自到森林裡面去。
  
  「你都不會擔心在裡面碰到妖精嗎?假如你被他們逮到怎麼辦?」
  
  聽到這句話,卡爾停下了動作。
  
  「我……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吧。」
  
  妖精和人類的矛盾由來已久。妖精不允許人類進入森林,但是人類不願意就此被封閉在森林之外:有人大規模的砍伐樹木想要把妖精趕出森林,也有人為了上山採礦而和妖精起了衝突。兩方的矛不斷加深,各地都爆發了不少的小規模衝突,人類派出軍隊進入森林,妖精則反過來破壞人類的村莊。這些衝突越演越烈,最終演變成大規模的戰爭。
  
  這是一場十分漫長、膠著許久的戰爭,兩方都無法徹底擊潰對方。人類具有比妖精更多的人口,身體素質也遠勝妖精,妖精甚至舉不起人類打造的長矛或盾牌。但是,妖精靠著天生的魔法才能玩弄著無法使用魔法的人類,人類最精銳的部隊也只能跟妖精打成平手,導致這場戰爭曠日廢時。兩方都損失了無數的戰士,數不清的村莊與森林化為焦土,仍沒能打出個結果。
  
  最後,部分受不了這場戰爭的人類與妖精悄悄展開談判,卡爾的村莊就是其中之一。談判的結果是雙方在森林中畫出了一條界線,人類不能夠跨越那條界線,妖精不會離開森林,也不能對沒跨過界線的人出手。兩方都不滿意這個條件,但是漫無止盡的戰爭已經讓大家感到厭倦,所以雖然某些地方的戰事仍在持續,卻也有不少妖精跟人類勉強達成了協議。
  
  然而,戰爭雖然結束了,仇恨卻留了下來。經過兩三百年的口耳相傳,對人類而言,妖精已經變成了像是惡魔一般的存在,教會的行為更是助長了這種趨勢。他們不斷的向大眾宣傳妖精是受到詛咒的生物,也一直強調森林的可怕之處,讓人類越來越畏懼進入森林。時至今日,儘管在合約中人類已經得到了進入森林的權力,卻沒有多少人敢踏入森林。
  
  「總而言之,你自己還是要小心一點。」普朗姆語重心長的說。「別說是碰到妖精了,只要有人去跟教會告密,你就有大麻煩了。」
  
  「別擔心,我明天就回來,沒有問題的。」卡爾邊說邊背起了行李。他轉身走出了門,留下神色凝重的普朗姆站在原地。
  
  
  
  ——該死!
  
  ——為什麼,我這麼倒楣?
  
  卡爾在森林中氣喘吁吁的奔跑著。
  
  這是第二天的下午四點,森林中的光線逐漸變得黯淡,氣溫也快速降低,太陽似乎即將下山了。在卡爾的計畫中,這個時間他應該已經要離開森林了才對。
  
  但是,一切計畫都出了錯。
  
  今天早上起床後他就在森林中迷了路,不知不覺走了比預定更遠的距離。
  
  而更糟糕的事情則發生在半個小時前。他是第一次來森林的這個區域,一不小心搞錯了方向,竟然踏過了人類與妖精的界線碑。他根本沒意識到自己已經超過了界線,直到他的好運用完為止。
  
  他的身邊突然颳起了一陣冷風,四個披著斗蓬的人影平空出現在他的身邊。
  
  「人類,你超過界線了。」一個人站到了前面。那個男子看起來年紀沒比卡爾大多少,有著一頭銀灰色的頭髮以及尖尖的耳朵,視線和語氣都無比的冰冷。
  
  卡爾愣了好幾秒,當機的大腦才慢慢理解了現況。
  
  異於常人的髮色與耳朵。
  
  這是妖精族的特徵。
  
  妖精。
  
  自己在森林中遇到妖精,還闖入了妖精的土地。
  
  「我是妖精警備隊的隊長。人類,乖乖的接受——」
  
  隊長的話被卡爾淒厲的慘叫打斷了。他轉身就逃,而妖精們也立刻採取了行動。兩個妖精站到了他的前面擋住他的去路,隊長站在原地開始朗誦咒語。卡爾把手中裝滿藥材的袋子用力的扔向擋在前面的那兩個妖精。妖精慌忙往旁邊閃開,他們的身體能力比人類弱太多了,普通人就算被這袋子打到頭或許只會暈過去,對妖精來說卻可能是致命的。而卡爾則是趁著這個機會從他們中間衝過。
  
  「樹木之靈,回應我的呼喚,絆住入侵者吧!」
  
  旁邊的樹根快速向他的兩腳捲來,卡爾用力一躍,驚險的跳過樹根,沒命的往前狂奔。
  
  「抓住他,不能讓他活著走出森林!」隊長立刻下令。
  
  妖精奔跑的速度完全比不上人類。但是,在森林中,他們有一套自己的移動方式。
  
  站在隊長旁邊的那個白髮女妖精舉起雙手,開始朗誦咒語。
  
  「枝葉啊,請賜與我們力量,讓我們前往更遙遠的彼方!」
  
  樹上的枝條垂了下來。當他們伸手抓住枝條後,枝條猛力往前一甩,他們順著那個力量向前彈,展開了追擊。
  
  
  
  卡爾完全不知道自己跑到哪裡了。
  
  這十五分鐘裡,他就是一刻也不停的拔腿狂奔。在森林中蜿蜒的小徑奔跑十分的危險,狹窄的道路中處處都是阻礙,地上突起的石頭與扭曲的樹根和陷阱沒兩樣,柔軟的土壤也增加了奔跑的危險性。
  
  卡爾依稀記得傳說中提過妖精的速度完全比不上人類。但是,背後呼嘯的風聲卻讓他覺得妖精彷彿緊追在後,他跟本不敢停下自己的腳步。
  
  ——我到底跑了多遠?一公里?兩公里?
  
  ——我到底該怎麼離開森林阿!
  
  一不小心,他的腳踩到了濕滑的樹根,向前一滑,一頭撞上了樹幹。
  
  「該死!」他痛的大罵,搖搖晃晃的爬起來。下一秒,一個冰冷的東西擦過他的臉頰,他伸手一摸,看見指尖沾上了鮮紅色的液體。而一根冰刺就這麼插在眼前的樹幹上。
  
  他驚愕的回頭,從樹林的縫隙間看到了五十公尺外飄揚的銀白色頭髮。
  
  卡爾再次發出慘叫,跌跌撞撞的站起來繼續向前跑。
  
  ——搞什麼!
  
  ——跑了那麼久,他們還跟著!
  
  ——再不離開森林的話我就死定了,可是我跟本認不得路啊!
  
  眼前的樹木越來越茂盛,讓他懷疑自己完全跑錯方向了。可是他根本不知道哪個方向是正確的,而他也不能停下腳步,一旦停下就會被後面的妖精追到。
  
  ——可惡,早知道應該聽普朗姆的話,不要進什麼森林啊!
  
  他聽到旁邊響起了兩聲爆裂聲,用眼角餘光一看,兩棵大樹攔腰折斷。就算他完全不瞭解魔法,他也知道這八成是在追他的那群妖精幹的好事。
  
  ——天啊,他們下手越來越狠了!
  
  這場追逐對卡爾來說彷彿永無止盡。空氣越來越冷,他的呼吸越來越急促。他的雙腿也開始發抖,好幾次幾乎要不小心跌倒。卡爾自認自己身體不差,但是平時也不常這樣長時間奔跑,他覺得自己的身體已經快要到極限了。他背後的妖精則似乎越來越近,他們的速度絲毫沒有因為長時間的移動而變慢。
  
  然後,森林無預警的結束了。
  
  卡爾慌忙地停下腳步。眼前映入的景色是一片大的讓人吃驚的湖泊,天藍的湖水在夕陽的照射下泛著橙紅色的光暈。湖的對面,則是另一片看不到盡頭的森林。
  
  ——我該怎麼辦?要繞過去的話鐵定會被妖精們看到的!但是要游過去……我能游這麼遠嗎?
  
  他不是沒有游過泳,但這個湖的寬度看起來恐怕有幾公里,他也沒自信自己可以游這麼遠。
  
  然後,他往旁一看,他的大腦再次停止運轉。
  
  在湖畔,有一個妖精站在那裡。她的手上拿著一朵淡紫色的花,正在細細端詳著。
  
  像是察覺到有人在看著她一般,她轉過頭,湛藍色的雙眸比湖水的顏色還要更加豔麗,一頭柔順的銀白長髮在陽光下閃耀著微微的光芒。她的臉龐像是瓷器一樣的完美,夕陽下的身影美的讓人入迷,簡直如同天使下凡一樣。卡爾站在原地呆呆地看著她,就像是靈魂被勾住一樣。
  
  她露出了好奇的神情打量著卡爾。不知為什麼,從她的身上,卡爾完全無法感覺到任何一絲的敵意。
  
  「是個人類呢。這裡是妖精的地盤,你已經越過界線了。」
  
  「我……我知道……」卡爾結結巴巴的回答。
  
  「你得快點離開才行,被其他妖精看到的話,你會被殺的。」她拿著那朵花朝卡爾走過來,臉上露出了擔憂的神情。「你們人類的居所是在那個方向,有很長一段距離,你趕快走出去吧。」
  
  「我——已經遇到其他妖精了。」
  
  「什麼?」那個少女突然顯的有些慌張,她瞇起眼看著卡爾背後的樹林,低聲的說:「這下麻煩了啊……」
  
  思考了幾秒後,她突然說:「你過來我這邊,我幫你。」
  
  「什……什麼?」卡爾愣在了原地。
  
  ——要幫我?妖精要幫我?
  
  「快點,沒時間了!」少女焦急的跺腳。卡爾知道這恐怕是自己現在唯一的希望,他趕緊跑到少女的面前。
  
  「蹲下,閉上眼睛,不管怎麼樣都不能發出聲音喔!」
  
  他照著少女說的在一棵樹的旁邊蹲下。然後,他聽到少女用她澄澈的嗓音唸著咒語。
  
  「光啊,請庇護這個無辜的人,隱藏他的形體吧。」
  
  ——這……真的有用嗎?
  
  ——但是,已經沒別的辦法了,只好先相信這個妖精吧!
  
  他聽到一陣凌亂的腳步聲由遠而近傳來,然後,剛剛那個妖精隊長的聲音從幾公尺外傳來。
  
  「快找,那個人類跑不遠的——洛絲提娜,妳怎麼在這裡呢?」
  
  「我在湖邊散步呢。」她的聲音也顯的十分的訝異,卡爾不禁佩服起她的演技了。
  
  「夕陽下的湖面真的很美呢。」
  
  稍微沉默了一下,那個聲音又說:「妳手上的這朵花很美呢,是銀蓮花嗎?」
  
  「恩,是的,我很喜歡這種花喔。」
  
  「妳拿著真好看——先不說這個,剛剛妳有看到什麼嗎?」
  
  洛絲提娜的下一句話,讓卡爾的心臟幾乎要停止了。
  
  「有喔,納西斯。你們是不是在追一個人類呢?」
  
  「對,我們——」
  
  納西斯的話說道一半,就被另一個聲音打斷了。那個女生的聲音顯得有些不悅。
  
  「洛絲提娜,別拖拖拉拉了,告訴我們人跑到哪裡去了。」
  
  「原來是妳啊,米娜。」洛絲提娜的聲音也變的很冷淡。「那個人往湖的另外一邊跑過去囉。」
  
  「真是的,要說就趕快說啊,明明我們辛苦的執行任務,妳還在那邊勾引隊長是怎麼樣啊。」她的語氣顯得十分的刻薄。納西斯趕緊出來打圓場:「米娜,妳別激動,我們現在趕快去——」
  
  「什麼叫做我勾引隊長?」洛絲提娜的聲音也拉高了。「妳要不要給我說清楚?我什麼時候勾引納西斯了?」
  
  「真是輕鬆啊,我們累的要死妳還能在這邊悠閒的散步賞花,『我很喜歡這種花喔~』」他聽見那個名叫米娜的妖精用十分尖酸的口吻模仿剛剛洛絲提娜說過的話。「唉,能力那麼弱的妖精真的是幸福啊。」
  
  「對,我的魔法就是很差勁,妳最厲害了,這麼厲害還追不到區區一個人類——」
  
  「妳這是侮辱!妳這是在侮辱我們所有的人——」
  
  「好了,別吵了!」納西斯大喊,制止了兩人的爭吵。「我們快追吧,假如他沿著湖邊跑掉的話,我們從水裡面過去吧。」
  
  「也是,在水裡面移動比在森林裡跳來跳去方便多了。」另一個妖精如此附和。他開始吟唱著咒文:「偉大的湖水,請給我們一條道路,讓我們前往湖的彼岸吧!」
  
  卡爾聽到陣陣的水聲,精靈交談的聲音快速的遠去。他不禁開始慶幸自己並沒有選擇游泳過湖這條路。
  
  又等了一兩分鐘,他才聽到了洛絲提娜的聲音。
  
  「好了,魔法已經解除,你可以張開眼睛了。」
  
  卡爾張開眼睛,看見洛絲提娜靠他身旁的樹幹上。她微微喘著氣,額頭有幾滴汗珠。
  
  「……洛絲提娜……小姐,妳還好吧?」
  
  「其實,不太好呢。」她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就如你剛剛所聽到的……我的魔法很弱呢。光是這種程度,我就已經精疲力竭了。」
  
  她伸手抹去額頭的汗水,在卡爾身旁坐下,順手把那朵銀蓮花別在自己的頭髮上。淡紫色的花朵貼銀白色的頭髮上,顯的十分的雅致。
  
  「那個……我可以稱呼妳洛絲提娜小姐嗎?」
  
  「沒問題的唷。」
  
  「為什麼妳願意幫我呢?妖精不是很不喜歡誤闖領土的人類嗎?」
  
  洛絲提娜若有所思的看著卡爾,緩緩的回答:「在妖精中我應該算是個異類吧。我不討厭人類喔。」
  
  「不討厭人類?」卡爾楞楞的看著她的臉龐。
  
  「嗯。我想你也是一樣的,是吧?」
  
  看著說不出話的卡爾,洛絲提娜微微的笑著,說道:「我看的出來喔。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雖然在你身上感覺到恐懼,不過卻沒有感覺到敵意呢。」
  
  「那是……因為……妳太漂亮了……」他結結巴巴的回答。聽到這句話,洛絲提娜不由得瞪大了眼睛。
  
  「從人類的角度……我也很漂亮嗎?」
  
  卡爾點了點頭。他看著洛絲提娜別在額邊的淡紫色花朵,小聲的說:「那朵銀蓮花……和妳的髮色很相配,妳的髮色也很美麗呢。」
  
  她露出了有點害羞的微笑。
  
  「是這樣喔……我一直以為人類覺得妖精很醜陋啊。」
  
  「我們的教會一直告訴我們妖精是很醜陋、很邪惡的存在。所以大部分的人類都很畏懼這片森林。」
  
  「我想也是。我有時候會悄悄跑到界線的另一頭,也就是你們人類的森林,不過從來沒有碰到人類過呢。」
  
  聽到這句話,卡爾顯的十分訝異。
  
  「原來有妖精會跑到這一側的森林喔……洛絲提娜小姐,為什麼妳會想這麼做呢?」
  
  「其實,我也很好奇人類是什麼樣子。就跟你們那邊的狀況一樣,我們的長老們也告訴我們人類是低劣醜陋的存在。不過……」
  
  她看向卡爾,露出了柔和的笑容。
  
  「……實在感覺不出來啊。」
  
  她突然站起來,朝著卡爾伸出手。
  
  「你叫什麼名字呢?」
  
  「我叫卡爾。卡爾·傑克森。」
  
  「那麼,我帶你走出森林吧,卡爾先生。」
  
  看著嚇了一跳的卡爾,洛絲提娜微笑著說:「假如你晚上在這裡迷路,事情就麻煩囉。」
  
  
  
  夕陽漸漸西下,緩緩升起的月光穿過樹葉的縫隙,照耀在地面上。幽靜的森林沐浴在銀白色的光芒中,顯的神聖而美麗。在靜謐的林中,只有兩人的腳步聲,偶爾才有幾聲蟲鳴劃破這片寧靜。
  
  卡爾和洛絲提娜並肩走林中的小徑上。美麗的月光灑落在洛絲提娜銀白色的長髮上,讓她的頭髮和皮膚顯的更加動人。
  
  「所謂的藥劑師,是什麼樣的工作呢?」
  
  「我們收集材料後調配藥物,提供給醫生。」
  
  「原來如此,在我們妖精部落裡,這些工作都是醫生一手包辦呢。」
  
  在森林裡行走的兩人,一直持續這樣的討論。洛絲提娜提出了一個又一個關於人類的問題,她的好奇心簡直永無止盡。
  
  「妖精也會生病嗎?」
  
  「會唷。有時候是發燒,有時候是被蟲子咬,也有些人是在戰爭中受傷了。對了,你看那個。」
  
  她指著旁邊的一棵樹,興致勃勃的說:「這種樹的樹葉是很棒的藥材喔!對於那些去了沼澤回來發燒的人很有效的。」
  
  「沒想到,洛絲提娜小姐對於藥草也有研究呢。」
  
  「因為我很無聊,所以對什麼都有研究喔。你看,旁邊的那種樹根假如把汁磨出來,對於紅腫的傷口很好喔。」
  
  「洛絲提娜小姐到底是什麼工作的呢?」
  
  「我沒有工作喔。我整天都在森林裡晃來晃去,研究所有的東西。」
  
  「妳不用工作嗎?」
  
  「其實妖精的生活都蠻自由的,除了少數的專門職業者以外,我們不太有工作的概念。」
  
  她露出了一個有點遺憾的笑容。「我對什麼東西都很好奇。所以整天都在森林裡面研究這些事情。其實我對人類的世界也很感興趣,不過我一直不敢走出森林呢。」
  
  「假如突然看到妖精走出來,或許人類會失控吧,就像是妖精看到我踏入森林後那麼生氣一樣。」
  
  她輕輕嘆了口氣。
  
  「其實,我一直很想到森林外的世界看一看呢。尤其是人類的世界。」
  
  「洛絲提娜小姐,妳——」
  
  「不用一直稱呼我小姐沒關係唷。」
  
  卡爾猶豫了一下,再次開口:「那個……洛絲提娜,妳沒辦法用隱身魔法走到人類的村莊嗎?」
  
  「很遺憾,我做不到。」洛絲提娜搖了搖頭,情緒顯的十分低落。「正如你剛剛在湖邊聽到的,我的魔法很弱,光是短時間隱藏你就已經很費力了,我沒辦法用隱身魔法走出森林。」
  
  不知不覺,兩人已經來到了森林的外圍。看著漸漸稀疏的樹木,洛絲提娜停下了腳步。
  
  「差不多到這邊吧。看來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了呢。」
  
  「我……還有機會再見到妳嗎?」卡爾的聲音有些不穩。
  
  洛絲提娜難過的搖了搖頭。「我不知道呢……我想聽更多關於人類的事情,我想要知道更多。」
  
  卡爾有些哽咽的回答:「我也是,我想要再見到妳。」
  
  沉默了好幾秒後,她突然像是想起什麼事的樣子,伸手到口袋裡面不知道在找什麼。
  
  「我想到好方法了!」她有些興奮的說。「來,這個給你。」
  
  搞不清楚狀況的卡爾看著洛絲提娜伸出的手。她手上拿著的是一隻金色的羽毛筆。看著他疑惑的眼神,洛絲提娜露出了笑容說道:「這隻筆上面有著魔法喔。假如我想要告訴你什麼事情,這隻筆就會冒出金色的光芒,你把筆放到紙上,就會浮現出我想對你說的話喔。」
  
  「感覺是很厲害的魔法道具欸!」卡爾驚訝的說。
  
  「不只是這樣喔。假如你用這枝筆寫字,我就會知道到你寫下的東西。」
  
  「這麼厲害的東西,交給我真的沒問題嗎?」他楞楞的看著洛絲提娜。
  
  「沒關係,我們會在森林裡碰到說不定就是一種緣分呢。好了,再見囉。」
  
  卡爾轉身走出森林,腦海中卻始終忘不掉洛絲提娜美麗的的身影
  
  
  
  「可惡,那個人類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真的很奇怪啊。」納西斯重重的嘆氣。「追了半天,結果什麼都沒看到。」
  
  「追人類追到搞丟,真是太丟臉啦!」旁邊的一個妖精大聲咒罵。「傳出去會被其他人笑死的。」
  
  「沒辦法,我們還是回去吧。再追下去也找不到什麼東西。」
  
  不過,大夥正要掉頭回去的時候,米娜卻說:「你們先走吧。我還想在森林晃一下。」
  
  「怪了,妳今天竟然沒有要黏著納西斯,真是稀奇啊。」另一個妖精立刻開了她玩笑。米娜喜歡納西斯是他們這個小隊公開的秘密,但是納西斯早已心有所屬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聽到這句話,米娜紅著臉大叫:「我只是想要散步而已啦!偶爾在森林散散步也不錯啊。」
  
  「妳就算學洛絲提娜散步,納西斯也不會——」
  
  「好啦,別再說了啦!」這次輪到納西斯大叫了。「我們趕快回去吧。米娜,再見囉。」
  
  和警備隊的其他同伴道別後,米娜獨自一人回到了湖邊。
  
  在納西斯面前擠出的笑容已經消失了,現在的她只剩下滿臉的憤怒。雖然剛剛是她主動找洛絲提娜爭吵,但是在她的思緒中,早已把這件事情理解成「洛絲提娜在眾人面前羞辱她」。
  
  在剛才與洛絲提娜爭吵時,她就感覺了微微的不對勁。她沒有看漏洛絲提娜略顯疲倦的樣子。
  
  ——她一定心理有鬼。她一定隱瞞了什麼事情。
  
  但是她知道在納西斯前面說出這一點絕對沒有用。其他的隊員也只會覺得這是她和洛絲提娜的私人恩怨而已。
  
  ——只要我能找到把柄,納西斯就不會繼續迷戀她了吧。藏匿人類可是天大的醜聞啊。
  
  在深夜時分,她回到了他們遇上洛絲提娜的湖畔。沒費多少功夫,她就在附近的樹林中找到了兩組的腳印。其中一組腳印比較淺,另一組腳印則深了許多。
  
  「光啊,請給我線索,顯露出過去發生之事吧。」
  
  眼前開始浮現出了淡淡的光影。先是看到在樹林中居住的狐狸、在枝葉間滑翔的鳥、在樹幹上竄來竄去的松鼠,最後,浮現了兩個淡淡的人影。
  
  ——果然!
  
  ——銀白色長髮這個人是洛絲提娜,而旁邊那個人的服裝和髮色都不是妖精!
  
  米娜的嘴角浮現了一抹勝利的微笑。
  
  在妖精的部落中,這樣的行為絕對是對部落的背叛,而「背叛」是毫無轉圜餘地的死罪。
  
  
  
  
  
  
  正如昨天所說,這禮拜《橫越世界的門》暫停更新一次,因為時間會被這篇佔走啦!
  本篇預計分五天連載,至於創作的心得就等到最後一天再說囉。希望各位好好期待這部在意料之外誕生的作品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5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MP Matthew|銀蓮花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提風
大帝Carry 我超雷XD

03-27 20:21

大帝
二階加油XD03-27 20:45
小羊,喪失一半ed
0.0rz 感覺有點微妙。

03-29 00:43

大帝
什麼意思呢?03-29 00:46
不能吃的咖哩香蕉
來晚了ㄏㄏ
我先猜,後面開虐
話說我很好奇你們是怎麼分工的XDD

09-26 00:07

大帝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回答
名義上算是大家一起討論訂出劇情啦09-26 00:09
花熊
卡爾點了點頭。他看著洛絲提娜別在額邊的淡紫色花朵,小聲的說:「那朵銀蓮花……其實是花熊種的呢。」

12-10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impmatthe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橫越世界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銀蓮花 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