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陰陽師】《只羨鴛鴦》九(狗崽)

作者:柳靜│2017-03-26 23:58:10│巴幣:2│人氣:458
【陰陽師】《只羨鴛鴦》九(狗崽)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我無法肯定妖狐對您的真正想法為何,但依我對那孩子的認識,如果真的討厭您,他先前也不會那麼用心在照顧您。我想他是將您和那位天狗大人的身影重疊,因此感到混亂吧……所以,請再給他一點時間好嗎?』妖刀姬那晚說的話,一直迴盪在大天狗的腦海裡。
  豈止一點時間,如果那真的不是妖狐的真心話,要他給妖狐一輩子的時間他都願意,只是--雖然大致明白妖狐躲著自己的原因了,但一想到摸不透妖狐真正想的到底是什麼,大天狗又開始覺得心情鬱悶了。
  居然讓妖刀姬看出來自己這陣子異常兇狠的模樣是起因於妖狐……是該說妖刀姬的觀察能力有所進步,還是自己情緒掌控的修行退步了呢?
  「風襲!」大天狗結束思考,大手一揮,用風刃將殘血的敵方收拾掉。
  「大天狗最近是不是有什麼心事?」神樂從後方走到大天狗身旁,歪著頭問道。
  「沒什麼,神樂小姐怎麼這麼問?」大天狗整理了一下因戰鬥時的大動作而有些皺褶的衣袖,避重就輕地反問道。
  「總覺得你這幾天打副本時都不太專心……沒事就好。」神樂淡淡地說道,接著又問:「我記得你說你那裡已經有三顆四星的奉為達摩了?」
  聞言,大天狗的心先是沉了一下,而後答道:「是。」
  「今天結界裡應該可以再養滿一隻四星達摩,等你升五星,我想帶你們去挑戰劇情第十八章最後的戰鬥副本。」神樂用手撫摸了一下座敷童子的頭頂,平時總是面無表情的他,嘴角微微上揚著。
  大天狗點點頭,看著自己的掌心,像是下了什麼決定似的將拳頭收緊。

  「第十八章的戰鬥副本!?」妖狐的聲音猛地拔尖,令妖刀姬忍不住用手摀住了耳朵,「姊姊,你在跟小生開玩笑對吧?」
  妖狐本來在房間裡偷閒畫著圖,突然妖刀姬進來,告訴他神樂要帶他去打副本,還是打惡名昭彰的黑晴明,他差點沒嚇死。
  「沒跟你開玩笑,天狗大人昨天升格為五星式神了,神樂小姐要試著帶二打手去挑戰看看呢。」妖刀姬笑著說道。
  「小生大招這麼看臉的,神樂姑娘怎麼可能不帶姊姊要帶小生去……」妖狐一臉不敢置信地說道。
  「說不定運氣好就贏了呀!好了、好了,神樂小姐還在等你呢,快去吧!」妖刀姬從妖狐的背後輕輕一推,目送他不情不願地離開。
  我只能幫到這裡了,你可要加油呀。妖刀姬在內心替妖狐打氣著。

  進到第十八章最後的戰鬥關卡,妖狐站在大天狗的旁邊,兩人都沒有開口講話,氣氛尷尬到不行,一旁的座敷童子倒是完全不受影響。
  大天狗升星後,身高又增加了不少,從原本的與他平視,現在已經整整高過妖狐一顆頭了。
  等準備完成後,妖狐因為速度比較快,所以是第一個輪到攻擊的。他深呼吸一口氣,告訴自己暫時不要在意站在身邊的那個人,而後凝神一看,對面的敵人有黑晴明、雪女、三尾狐,還有……大天狗。
  妖狐愣了一下,旋即分辨出那不過是一個被渴望力量沖昏頭的大天狗,他謹記妖刀姬告訴他的秘訣,決定對那隻大天狗先用氣刃普攻測試,果不其然,對方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
  緊接著輪到大天狗攻擊,妖狐偷偷側過臉偷看了一下大天狗,只見他神情認真地振翅一躍,操控著風,向敵方發出強力的攻擊,漫天的羽毛隨風起舞,看得妖狐一陣心動。
  大天狗才剛施法完,腳步都還沒站穩,突然敵方的三尾狐亮出兇狠的利爪,迅速往他們的方向撲過來--妖狐不假思索地轉身擋在大天狗的前方,用背部承受住三尾狐的攻擊,衣服整個被撕裂開,隱約露出紅色的血痕,接著無力地往大天狗的懷中倒去。
  一切發生得太快,大天狗接住妖狐的身體,伸手撥開遮住他臉龐的瀏海,第一次覺得自己的手顫抖得好厲害。
  妖狐痛苦地喘氣著,雖然沒有一招致命,但他已經無法動彈。他掙扎著抬頭望向大天狗,想擠出笑容卻夾雜著疼痛,衝口說出此刻他最怕來不及告訴大天狗的話:「大天狗,對不起,小生……騙了您……」然後便暈了過去。
  大天狗的臉色整個沉了下來,他先緩緩將妖狐的身體放在座敷童子的身邊,背對著神樂說道:「神樂小姐,請給我下次的行動機會。」
  神樂點點頭,將疾風施展在大天狗身上,只見他再次張開了那雙巨大的黑色羽翼,低沉的聲音夾雜著狂烈的憤怒--『汝等惡徒,見識吾支配暴風的力量吧!!』
  在盛怒之下的大天狗面前,任何人都得屈服於他的狂傲。




-待續-

-*-*-*-*-*-*-*-*-*-*-*-
 
【後記】


  本次沒有日記,因為妖狐暈了(X)
  不得不說當初打黑晴明真的打到吐血……最近則是困難18也打到要吐
  幸好最後都過了,真是累死人啦

  本來想說在我腦中只是短短的片段,結果寫出來反而一大篇wwwww(爆)
  事情的發展真的很不能預測呢,就跟這次劇情的發展一樣(硬要扯)
  應該下篇就差不多要結束了XDDDD
  好啦大天狗雖然你還在失戀中,但至少本篇你有美人捨身救你&入你懷裡呀(朋友云:難怪他不來)
  感謝你的收看




柳靜
2017032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4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陽師|大天狗|妖狐|狗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師】《只羨鴛鴦》八... 後一篇:【陰陽師】《只羨鴛鴦》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