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設定筆記】メルフォード

作者:Ryou@阿坑│2017-03-26 19:33:38│巴幣:1,028│人氣:182
☆謝謝大家
☆回覆緩慢
☆轉載NG


作者的話:

本來梅霍特這個角色在我的原設定中設定為「被封印能力的魔族少年」,但突然有個想法如果他的能力覺醒了的話長甚麼樣子呢~~所以便畫了能力覺醒一半(?)的梅霍特!

角色資料:

名稱:梅霍特(メルフォード)
性別:男
年齡:大概17 ~ 19左右
喜歡:幫克麗絲汀博士整理資料,打理她的生活等。
討厭:老屁股,愛挑剔的麻煩人。

背景簡介:

☆對自己以前的事一無所知,他的記憶從成為博士助手開始,再之前的全部記憶皆因某些原因失去了。常常陷入昏睡狀態,在新世界評議會定期接受治療,但情況並無好轉。

☆忠心於克麗絲汀博士,在得知她偷走研究費後感到相當震驚並展開追捕行動。雖說是追捕行動但實際只是想知道博士的下落。

☆偶爾間碰上克洛特並成為朋友,雖然是新世界評議會的人但常常到賞金獵人協會作客。

☆魔化的他會變得好戰和脾氣暴躁,和本來和善的他完全不同。

外表特徵:

☆雙色瞳
☆和式紙傘造型的狙擊槍
☆少年外貌

全身圖:


喜歡的話,歡迎讚好我的粉絲專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4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黎黎貓
異色瞳真的帥XD

03-26 19:36

Ryou@阿坑
我也覺得XDD03-26 19:58
梅子卿
槍傘帥!

03-26 19:42

Ryou@阿坑
謝謝XDD 很喜歡幻想他開槍時傘打開的模樣(?03-26 19:59
筆沒水
筆來支持KORE!

03-26 19:52

Ryou@阿坑
謝謝你~~~XDD03-26 19:59

好帥WWWW

03-30 17:46

Ryou@阿坑
謝謝XDDD 未來會有更多帥哥(咦03-30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orerere1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設定筆記】イザヨイ... 後一篇:【コラボ】永劫者 — 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