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7-9:新的旅程與...夥伴?(下)

作者:Luis│2017-03-26 16:23:38│巴幣:36│人氣:1486
  伊藤的話彷彿冰塊一般凍結了空氣,一瞬間所有人全都安靜了下來,就連呼吸聲也刻意放輕了。
 
  「那麼妳以前到底殺了多少人呢,千鶴?十個?一百個?一千個?又或者更多呢?」伊藤微笑著問道,他忽然身子一仰,整個人躺在了地上。
 
  「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千鶴靜靜的看著伊藤,雖然這個少女的臉色依舊平淡,可從她緊抿的嘴唇和雙拳來看,伊藤的話語很明顯刺進她的心中了。
 
  「喔?難道說妳覺得隨著時間過去,沾染在妳手上的血跡就會被洗掉了嗎?真有趣,我還真沒想到一個刺客會有這麼天真的想法啊!」伊藤微笑著說道,但那笑容卻像是藤蔓上的刺一般,讓千鶴聽了忍不住握緊了雙拳。
 
  「夠了,伊藤,不要去質問別人的過去!我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罪業,那不是你該質問的事情!」項羽低吼道,看著伊藤忽然唰地一聲跳坐了起來。
 
  「嘛,算了,反正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想知道答案,況且呢,這也不甘我的事,我只是無聊問問而已,對了,既然這裡是恐怖片的話,那麼劇情也該開始了吧?」伊藤伸了伸懶腰說道,原本聽來還離他們有些遙遠的人群聲忽然變得吵雜了起來,而那些行人也開始走過他們身邊,還對著他們好奇的指指點點了起來。
 
  「當我們開始能和電影裡的人物互動時,只代表一件事,那就是恐怖片開始了!」槍火第一個喊道,下意識的看向了項羽。
 
  「我知道了,那麼就讓我們先找個地方擬定一下計畫吧,另外,黃鵲,麻煩妳盯住史派羅的動向,我們之中就妳的眼力最好,千萬不要讓他脫離妳的視線了,其他人跟好了,要是走失了,這裡可沒有遊客服務中心啊!」項羽喊道,隨即和廖哥一左一右的走在前頭為眾人開路,幾人一番推擠後,終於是從人群中掙脫了出來,來到一處人煙較少,又可以居高臨下看到整座城市的高牆上,當然,也可以看到那個以狡猾出名的傑克‧史派羅船長。
 
  「芷芸,妳對這部電影的記憶最清楚,怎麼樣?現在劇情演到哪裡了?」項羽靠在城牆上問道,眼睛則緊盯著底下正在和兩個英國士兵抬槓的史派羅。
 
  「唔,沒記錯的話,這時候應該是劇情剛開始的時候,接著沒多久女主角伊莉沙白會因為被衣服勒得喘不過氣的關係而跌下海裡,而看到這一幕的傑克則會前去救她,接著被趕到的英國士兵圍捕……」芷芸想了想後說道,果不其然,隨著她的話說完沒多久,不遠處的圍牆上忽然有一個人影掉了下海中,而原本正在跟兩個英國士兵閒扯淡的傑克看到後也連忙將身上的裝備丟給了那兩個看戲的士兵,跟著跳入了海水中。
 
  「好,既然劇情開始了,那麼我們就先去跟傑克會合吧,只是怕那些英國的士兵會來多事,這裡似乎不是很歡迎海盜的樣子啊。」項羽說著說著忽然皺起了眉頭,眼睛則瞄向了幾具被吊死在海岬上的屍體,他們的身上都穿著破爛的海盜裝。
 
  「嘿嘿,先等一下,你的意思是說你要下去跟那個海盜會合,然後讓我們一起被接著趕來的英國士兵追殺的滿街跑,最後還有可能被關進地牢裡等著吊死,你是這個意思嗎?」伊藤聞言連忙跳起來喊道。
 
  「如果他們敢這麼打算的話,我不介意把整個皇家港的英國士兵全滅了。」廖哥冷笑著說道,隨即被芷芸給白了一眼。
 
  「如果你有更好的提議的話,不妨提出來。」項羽皺著眉問道,心想這個伊藤也未免太難相處了一點。
 
  「我沒看過這部電影,首先先讓我問一個問題,那個傑克會在這時候碰上什麼危險嗎?我指的是危險到需要我們出手的那種。」伊藤問道。
 
  「印象中是沒有,雖然過程很驚險沒錯,但最後都被他安全的逃掉了。」芷芸想了想後搖頭說道。
 
  「既然這樣的話就好辦了,而且按照妳剛才的話來看,這部電影應該才剛開始吧?如果電影中主角不死的理論正常發動的話,那麼傑克在這段逃亡中的死亡率只有兩成不到,換句話說,這段劇情我們即使不去干涉也無所謂,而且他被關進地牢裡的話基本上哪裡也去不了了,我們完全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來好好準備。」伊藤思考著說道,一邊指關節在牆邊敲出規律的聲響來。
 
  「準備?你打算準備什麼?」項羽好奇的問道。
 
  「首先第一點,時空的背景,這裡是對海盜最反感的皇家港,那麼如果我們想在這裡確保行動順利的話,我們就要融入這邊的環境,還是說難道只有我覺得我們的穿著太突兀了嗎?」伊籐搖了搖頭說道,項羽聽了這才想到,剛才他們在穿過人群時確實有不少路人在對他們指指點點,而且不只是路人,甚至連巡邏的士兵看到他們後,也隱隱投來懷疑的目光。
 
  「沒錯,這就是第一步,融入這個環境,再來你們雖然身上攜帶了不少的黃金,可那些金子在英國海軍看來,說不定會誤解為是我們搶來的贓物,如果不想被這些紅龍蝦追殺的話,那最好是把金子兌換成先令比較好,而且要找一個比較沒那麼正規的地方換錢。」伊藤點了點頭道「當然,如果可以的話,我更希望這些金子能賄賂英國海軍,不然至少也要讓他們別來煩我們,這樣我們才能專心應付接下來黑珍珠號的攻擊。」
 
  「等等,你是打算把英國海軍拉到我們這一邊來嗎?」項羽連忙說道,因為這個伊藤所說的計畫他們已經使用過無數次了,例如異形戰場中的終極戰士,或是惡靈古堡裡的艾莉絲等人。
 
  「為什麼?以我們現在的實力,即使不靠別人幫助,也能夠對付那些海盜吧?只是不曉得靈類子彈能不能傷到他們就是了。」廖哥不解的問道,但伊藤聽了卻只是無奈的搖了搖頭。
 
  「基本上呢,我的原則就是能流別人的血的話,何必弄髒自己的衣服呢?況且你們提到了有時會發生劇情改變的情況,雖然你們可能不怕主神提高難度,可要是我們因為這樣而死了,你們不也是會被扣分嗎?再加上還要面對那支比我們強的北冰洲隊,你們應該不希望在對抗其他小隊和恐怖片世界的怪物時,還要分神來照顧我們這幾個新人吧?在他們的眼裡,我們說不定就跟會走路的獎勵點一樣。」伊藤笑了笑說道,伸手比了比一旁的幾個新人。
 
  「等等,你是怎麼知道對方比我們強的?主神並沒有提到這一點啊!」項羽不解的問道。
 
  「很簡單的一個道理,那就是勢與力的均衡,勢指的是恐怖片中的各種勢力,力則是一支隊伍所擁有的基本戰力,按照你們的意思,主神是為了讓我們進化才把我們拉進這個世界的,那麼當它想讓兩支隊伍碰撞時,必定會設法讓雙方的差距拉近,否則這樣豈不是一面倒的屠殺嗎?那樣就不符合主神的目的了。」伊藤說道。
 
  「我懂了,所以說我們的力和對方比起來是處於弱勢的,因此主神為了平衡而給予我們取得勢的機會,讓我們優先進入恐怖片中,雖然我們會因此面對海盜的攻擊,但同樣的,我們也能夠取得這個世界勢力的幫助,沒錯吧?」芷芸思考了一會兒後說道。
 
  「正確答案,這本來只是我的推論而已,但看到你們剛才露的那幾手後就更讓我相信了,如果連像我們這樣的小隊都被主神認定是弱的一方的話,那麼對方很可能有著傳說魔法類別的武器或技能,這些玩意兒的威力通常都強得離譜,所以才要想辦法把英國海軍拉到我們這一邊,讓他們充當砲灰吸收對方的攻擊,我們則能趁機弄清楚對方攻擊的方式,或者至少提前躲得遠遠的。」伊藤笑了笑說道,但他的笑容卻讓聽到的幾人有股不寒而慄的感覺,伊藤的意思等於是要找替死鬼承受北冰洲隊的攻擊,而且這個替死鬼還不只是一個人,而是整個皇家港的英國士兵啊,但從伊藤的口中說出來,卻彷彿只是要去街角的早餐店吃飯一樣。
 
  好冷酷的做法啊,不過不得不承認,這的確是最有效的方式了,項羽咬著牙想道。
 
  「好,那麼就先按照你的計畫行動好了,在我們變得比較沒那麼可疑之前,暫時不要跟傑克有接觸,不過也別離他離的太遠,否則我們會被抹殺的。」項羽說道,轉頭看向了黃鵲。
 
  「放心吧,我一直都在盯著他,另外,從這裡目測的話,我們和他的距離應該只有八百米遠而已,離三千米的範圍還有很大的容錯空間。」黃鵲說道,一雙眼睛彷彿老鷹一般緊盯著下頭的一舉一動。
 
  「那麼我們是不是應該開始行動了呢,當家的?計時器已經開始跑了,而且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感覺到,剛才那個女人從牆上跌落進海裡時,有一股很冰冷的感覺劃過了我的身體,我是不清楚那是什麼啦,不過按照劇情推斷的話,那應該是女主角身上的金幣召喚黑珍珠號的信號吧?那些海盜就要來了!」伊藤忽然一臉正色的說道,項羽聽了深吸了一口氣點點頭,他剛才也有同樣的感覺,看來這個伊藤的五感還滿敏銳的。
 
  「那好,我們就開始行動吧,槍火跟芷芸,妳們去找能夠換錢的地方和服飾店,黃鵲繼續掌控傑克的動向,順便用連絡器提醒大家不要超過限制的範圍,廖哥跟千鶴,你們負責在我們行動時警戒四周,如果有看到巡邏的士兵靠近就警告我們,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動手,不過盡量別殺了他們,真的非得殺人滅口時,記得挑一個隱蔽點的地方。」項羽說道。
 
  「等等,那我們呢?你打算怎麼安排我們?」站在不遠處的司劍平忽然問道。
 
  「你們幾個暫時先跟著我們,不過在得到團隊成員認可前我是不會發給你們武器的,還有要是你們碰上的危險足以威脅到團隊的話,我也不會去救你們的,所以自己罩子放亮點吧!另外,伊藤跟司劍平,你們現在是我們的臨時隊員了,我們會發給你們各一把手槍和子彈,也會保護你們的安全,不過你們的行為會在我們的監視之下,有意見嗎?」項羽看著伊藤說道,但他的眼角卻偷偷瞄了千鶴一眼。
 
  「我沒意見,畢竟你是隊長,你的話就是命令。」千鶴淡淡說道。
 
  「我也無所謂,對了,如果要去找換錢的地方的話,順便找找看有沒有能夠弄到一艘船的地方,以我們的金磚應該足夠弄到一艘中型的船隻了,記得還要把船隻給武裝起來才行,這個時代就連商船都有武裝了,我們可不能沒有相當的火力才行。」伊藤補充似的說道。
 
  「我可搞糊塗了,你要一艘船做什麼?該不會你真的想當當看海盜吧?」廖哥頂著頭上的大問號說道。
 
  「事實上,如果有必要的話,我們之後確實有可能會當一回海盜沒錯,不過在這之前,還是讓我們先當個奉公守法的好公民吧!至於為什麼要弄一艘船呢?別忘了,這部電影可是以海盜為主題的,電影的場景大部分都是在海上居多,考慮到這一點,那麼我們之後和那支北冰洲隊交戰的場地,也很有可能是在大海上,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當然要設法搞到一艘足夠支撐這場海戰的船隻了,大家應該不想看到對方一砲轟來,結果船就沉了的情況吧?」伊藤聳了聳肩說道,手指骨下意識的在城牆上敲出一陣規律的節奏來。
 
  「好吧,那就順便找找看有沒有造船塢之類的地方吧。」
 
  「對了,記得還要多買一些食物跟淡水來,還有藥品也是,到了大海上,最大的敵人除了天氣外就是壞死病了,多買個幾桶柑橘來,還有,我可不會駕駛船隻,所以記得再招募一批水手來,另外還有……」
 
  真像啊,這個伊藤思考的方式,還有冷酷無情的策略,都跟那個神崎實在是太像了,項羽忍不住暗暗感嘆著,彷彿又回到了在異形戰場中第一次和神崎相遇時的情況一樣,只是他可不希望又重演一次那時的情景就是了。
 
  雖然伊藤的為人和思考方式或許令人有些無法接受,不過不管怎麼說,有像他這樣的一個智者在,眾人倒是也省去了不少討論策略的時間,一整個早上的時間也就在他們到處緊鑼密鼓的準備下度過了。
 
  中午時,項羽仍然和小冷跟幾個新人待在高牆上,這卻是伊藤建議他留在這裡的,一方面是他可以隨時和項羽討論接下來的策略,另一方面則是就近保護那些新人。
 
  「當然,保護新人只是說得好聽一點而已,事實上我留你在這的主要目的嘛,是為了要監視那幾個傢伙,恐怖片裡的怪物雖然可怕,但人心的險惡才是最危險的,你不知道那些心懷醜惡的傢伙什麼時候會幹出什麼傻事來。」伊藤微笑著說道,一邊剝著早上眾人買來的柑橘「不過我想這種事也不用我告訴你了吧?經歷過那麼多場恐怖片的你,應該知道當那種情況發生時,該怎麼做吧?」
 
  「你在現實世界中,應該也不是普通的醫生吧?不然怎麼會有這種黑暗的想法?」項羽苦笑著問道,看著不知不覺間站在了他附近的伊藤,好像他已經是這個團隊的成員了一樣。
 
  其實不管是神崎或是伊藤,他們的做法都相當雷同,總是能在不知不覺間將大部分的人拉到自己這一邊來,而那些反對他的人,則莫名其妙成了少數。
 
  「呵呵,項羽啊,你剛才不是才說了不要質問別人的過去嗎?」伊藤笑了笑道,隨手剝了片橘子到自己嘴裡。
 
  「算了,當我沒問,不過你自己也是,雖然目前我們都仰賴你的智慧,可你同樣需要我們的力量和對這個世界的了解,所以我們是站在同一條陣線上的,這點你可別忘了。」項羽鄭重說道,當然剩下的話他也不用明講了:要是讓我知道你有算計我們的打算,我毫無疑問會把你殺掉!
 
  「我知道我知道,就像千鶴說的,你是隊長,你的話就是命令。」伊藤打了個哈欠道,隨即舒服的靠著圍牆打起盹來。
 
  「這麼有自信啊?難道真的以為我不會殺掉你嗎?」項羽忍不住搖了搖頭,事實上不只是伊藤,就連其他幾個新人也都一臉愜意的坐在樹蔭下欣賞起大海的景色來,就彷彿他們好像還在現實世界一樣。
 
  不是這個世界太過安逸,而是這裡殘酷,還沒開始罷了,項羽想著,轉頭看向了另外兩個新人。
 
  貝蒂就不說了,她還只是個孩子而已,項羽自然不能期待她有什麼機警的表現,而那個司劍平倒是相當令項羽滿意,即使目前四周看起來一片風平浪靜,但這個高大的男子依然雙手抱著胸,一雙眼睛時不時打量著四周看,就是這份機警,讓項羽等人認為,這個男人或許可以成為一個相當出色的隊員。
 
  「怎麼樣?大家的情況如何?進行的還順利吧?」眼見情勢難得閒了下來,項羽百無聊賴之下,乾脆就按著連絡器,和眾人交談了起來。
 
  「這裡都很順利,需要的錢和服裝都搞定了,也沒有引起巡邏的英國士兵注意。」槍火第一個回報說道「對了,船隻的部分我們處理好了,大約下午時可以取貨,不過船員的部分目前還在招募中,還需要點時間。」
 
  「知道了,你們自己小心點,千鶴,那些紅衛兵有動靜嗎?」項羽問道。
 
  「沒有,不過有幾個士兵似乎有注意到我們的行動,需要我殺掉他們嗎?」千鶴。
 
  「盡量以甩掉他們優先吧,妳是一個刺客,應該很熟悉該怎麼甩開警衛才對,不過情況危險時就不要顧慮那麼多了,盡管動手吧。」項羽嘆了口氣說道。
 
  「記得完事之後可得把屍體藏起來啊,否則滿街都是死掉的士兵屍體的話,想不引人起疑都難。」伊藤隨口說道。
 
  正當項羽持續和眾人交談時,忽然,一旁的貝蒂發出了伊陣驚呼聲來。
 
  「哇!太驚人了!你是怎麼做到的?」項羽連忙回過頭去,只見貝蒂正一臉驚訝的看著小冷手中的紅色愛心,就彷彿看到了什麼稀世珍寶一樣。
 
  「呃,這是我的能力,是從主神空間那換來的。」小冷有些不好意思的抓著頭,另一手則在空中書寫著。
 
  「真是太厲害了,這麼說,你可以用這個能力來進行戰鬥嗎?之後可以讓我看看嗎?」貝蒂興奮的問道,只屬於小女孩天然的期待與興奮的眼神,一時間令平常不怎麼與人接觸的小冷有些招架不來,只能頻頻尷尬的抓著臉頰。
 
  「好嘛!拜託,就一次就好!」小冷拗不過貝蒂的請求,只好勉為其難的點頭,讓這個小女孩頓時興奮的跳上跳下起來。
 
  「真好啊,這種感覺,好像看到了小時候的自己一樣。」項羽看著兩個孩子打打鬧鬧的,忍不住莞爾一笑道,但那份笑容隨即消失在了他的臉上,就像是手錶裡逐漸流逝的時間一樣。
 
  距離黑珍珠號攻擊,還有四個小時……
 
  傍晚時分,項羽終於是看到早上分頭行動的眾人回來了,當然,他們的手上也都提著各式各樣的補給品回來。
 
  「乎,真是累死了,我發誓,下次再也不要在熱門時段去血拼了。」槍火一看到項羽便忍不住抱怨道,順手將手上提著的兩個大大的手提箱丟在地上後,便一屁股坐了下來。
 
  「辛苦妳們了,如何,沒發生什麼事吧?」項羽笑著說道,順勢遞了一根香菸給槍火,後者則老實不客氣的接了過來。
 
  「沒,除了有幾個騷擾我的蘿莉控被我扔到井裡之外,沒發生什麼事,哪,這是你們要的衣服,另外,我還順便買了幾組刀劍跟火槍來,雖然這個時代的武器威力實在不怎麼樣,但看在便宜的份上,我還是把他們買下來了。」槍火灌著了幾口萊姆酒後說道,隨手指著其中一只裝滿劍、子彈與槍枝的皮箱。
 
  「喔?這個是燧發槍吧?這在這個時代可說是高檔貨啊,雖然以現代的角度來看,火力、射程和精準度都不怎麼樣,也不及之後出現的雷管槍方便操作,但以那個時代來說,這種武器已經是殺傷力很強的東西了。」原本正警戒著四周的司劍平一看見槍火皮箱裡的武器後,頓時興沖沖的走了上來道。
 
  「你很了解槍械嗎?」項羽好奇的問道。
 
  「我是在軍火公司工作的,如果不了解的話那我也不用混了,還有這把劍,這是以純鋼打造的西洋劍吧?不過加入了水手刀的彎柄設計,是為了要應付在狹窄地方的近身戰吧?我看看,劍的重量適中,平衡感也很好,出色、相當出色的作品。」司劍平端著手中的劍半晌後,點了點頭說道。
 
  項羽和槍火互相交換了下眼色,彼此暗暗點了點頭。
 
  「既然行頭準備好了,那麼接著我就帶你們去取船吧!那可是個大傢伙啊,我砸了好幾桶金幣才換來的,一起去瞧瞧吧!」項羽笑了笑說道,隨即壓低了頭上的寬邊帽。
 
  眾人一路尋著標示牌來到了造船塢,而多虧了伊藤的提醒,換上了這個時代的衣服後,他們這一路上幾乎沒有受到什麼阻撓,就連巡邏路過的英國士兵遇見他們,也只是簡單看了兩眼後就逕自離去了,省去了眾人不少麻煩。
 
  「呦,終於來啦!」眾人一來到造船塢,便在碼頭旁看見早已換好服裝的廖哥和千鶴。
  
  「怎麼樣?我穿起來的樣子如何?還挺帥的吧?」廖哥哈哈大笑著說道,大方展示著自己全新的行頭以及掛在胸前的一排手槍。
 
  「看起來隨時準備好燒殺擄掠了,好了,我們的船在哪?」伊藤打了個呵欠問道。
 
  「這邊,這位是我們委託的船匠,老菸斗,他是整個皇家港數一數二的製船匠,而且一聽到我們準備出航,他就自告奮勇要當我們的大副。」千鶴淡淡說道,指著身後一名正忙得滿頭大汗的老人。
 
  「找到了船員是好,可是他會不會…太老了一點?」項羽抓著頭髮問道,看著眼前這名兩鬢斑白,滿臉皺紋的老人。
 
  「喂喂喂,這我可不能當沒聽到啊,小夥子,你知道我年輕時可是光用一隻手,就足以幹翻好幾個海盜了嗎?」那個叫老菸斗的老人不滿的皺起了眉頭,用和他年齡不符的嗓門大聲嚷嚷著。
 
  「況且我看你們根本就像是沒出過海的菜鳥,我可不能就這麼讓你們開走我的寶貝作品,總之呢,這艘船我是上定了。」老菸斗說道,還像是為了證明什麼般,大力拍了一下腰間的刀柄。
 
  「好吧好吧,如果你堅持的話,歡迎上船。」項羽有些頭痛的說道,和這個活力十足的老人重重握了一下手。
 
  「走吧,老菸斗正要展示這艘船的性能給我們看。」千鶴淡淡說道,隨手拉下了衣服的帽兜。
 
  「但…這艘船可靠嗎?」芷芸有些擔憂的問道。
 
  「可靠?別開玩笑了!這艘船可是曾經在海上航行數十餘載的大海盜船啊!本來已經擱淺在岸邊了,不過被我修好後,她又跟新的一樣啦!放心吧!即使已經過了大海盜的時代,寒鴉號依然還是能夠稱霸大海的!快來吧,小子們!她已經迫不急待要出航啦!」老菸斗大笑著說道。
 
  我看迫不急待要出航的是你吧?眾人看著老菸斗興奮的模樣,忍不住紛紛搖起了頭來。
 
  「那麼大家,上船吧!讓我們看看這艘船到底有什麼本事!」項羽吆喝道,隨即率先登上了甲板。
 
  「來吧,黑珍珠號、北冰洲隊,讓我看看,你們到底有什麼本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38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7 篇留言

Kito
難不成北冰洲隊的隊長會用冰霜果實!?,還是可以使用半位面!?

03-26 16:48

Luis
項羽表示:這遊戲做壞了...03-26 16:58
月の辰
寒鴉號不是愛德華的船嗎…

03-26 16:54

Luis
每次都開去撞別人的船03-26 17:12
slenderman
感覺司劍平是個很穩重的人,越來越喜歡他了

03-26 17:12

Luis
穩♂重[e24]03-26 17:34
等一下
寫得越來越好了!

03-26 18:31

Luis
[e12]03-26 18:55
可以叫我小卓
「精力」過那麼多場恐怖片
北冰洲難道就是楚浩嗎?

03-26 18:33

Luis
猜猜看囉[e24]03-26 18:56
小黃瓜小馬EX
維多利亞時期的服裝…我想不出來OAO

03-26 18:42

Luis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espv=2&biw=1366&bih=638&tbm=isch&sa=1&q=pirates+outfit+anime&oq=pirates+outfit+anime&gs_l=img.3...3184.6359.0.6569.8.7.1.0.0.0.49.243.7.7.0....0...1c.1.64.img..0.1.48...0i19k1j0i30i19k1j0i8i30i19k1j0i5i30i19k1.OX9PMEseXwk#imgrc=PGWrRMwwN4JtkM:
大概長得是這樣吧?03-26 18:58
紅豆ぼたん
老菸斗.....真的是你嘛,像綠箭一樣被召喚過來了嘛...

如果是的話,第一次見面....和好久不見,吾友。
(說真的,生存本能去掉霍斯的話我最喜歡老菸斗)

03-26 19:59

Luis
地表最強爺爺[e22]03-26 20:54
悠傑
小冷跟貝蒂有一腿(捲舌

03-26 20:24

Luis
別這樣 他們只是孩子(((゚Д゚;)))03-26 21:02
初戀的悸動
貝蒂我的,小冷滾

03-26 22:24

Luis
三年起步 最高死刑03-26 22:56
酪梨比亞
我要看生存本能啦
嗚嗚嗚

03-26 23:09

Luis
Let it gooo~03-26 23:21
D大
老煙斗,歡迎回來

03-26 23:31

Luis
老煙斗:歡迎登船,小子們!03-27 00:01
初戀的悸動
三年血賺,死刑不虧

03-27 00:09

Luis
大家注意啦 老司機又開始飆車啦03-27 00:55
初戀的悸動
這個技術堪比玩命關頭

03-27 02:46

Luis
連車尾燈都看不到03-27 11:21
gs2202
下次乾脆送去打聚爆好了XD絕對有難到

03-27 06:50

Luis
聚爆?哪一部啊??03-27 11:22
乂狂嵐乂
有沒有可能出現超級戰艦裡的下錨甩尾法呢…?

03-27 11:06

Luis
我是有考慮過 應該會出現03-27 11:23
gs2202
聚爆其實是遊戲,不過要出動畫電影,類似殭屍的概念,只是boss更多元化這樣

03-27 12:31

狼隼
老煙斗!

08-17 14:26

Luis
[e28]08-17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寫作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