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這個畫風真的不對】序章

作者:KiJi│2017-03-26 11:07:47│巴幣:0│人氣:126
-序章-
辣個逗逼新手獅虎-

         「請問還缺徒弟嗎?」一位獨自在揚州城無聊轉圈圈的七秀收到了一則密語,她停下不停轉圈的身子,眨了眨眼,也回傳了一則密語。
「還有位置~但是我要先聲明,我幾乎甚麼都不會喔,大戰、副本甚麼的一問三不知,簡單來說就是個新手小白,介意嗎?」
        「不介意阿,獅虎好」喊完師父的句末還俏皮的附上一個小豬的表情符號,這是一位小天策,名為東都狼魂。很快的七秀便收到了拜師邀請,她帶著微笑將這位小天策納入自己門下,這個舉動,也為兩人日後埋下了一個令他倆想不到的種子。
         幾天的時間過去了,七秀除了在揚州城轉圈之外還是轉圈,百般無聊的她點開了自己的師徒欄,想看看自己的徒弟們都多久沒出現了,最後眼光落在不久前剛收的小徒弟。『已經五天沒上了啊...不會又是要A的吧?』她晃著神如此喃喃自語。關掉師徒欄的界面之後,發現自己收到一則密語,這不正是那個小徒弟嗎?
       「燁瑚獅虎好!」名為燁瑚的七秀望著這則密語,停頓了一下,她對這位小徒弟的印象是深刻的,因為她還沒看過自己有那個徒弟用"獅虎"這個詞來稱呼自己。
         「要留一下其他聯絡方式嘛,獅虎?」燁瑚思考了一下,想說也沒關係,便留下自己的聯絡方式。
         「那獅虎我先走囉。」還來不及說些甚麼,就看這小徒弟離去。
          『真是來無影去無蹤耶...』燁瑚暗自嘀咕著,然後拿起剛剛交換的聯絡方式,思考了一下,最後傳了一個圖案過去。接著,小徒弟傳來一組數字,邀請燁瑚進入自己的語音系統,興許是想一起聊天。本來燁瑚是不習慣跟不熟的人說話的,但是聽到小徒弟的聲音之後缺破天荒的開口聊了起來,要問本人這是為什麼的話,她只說它是個聲音控。

         如果今天我沒有認識你,我將不會如此幸福-

                                                                               序章-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3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ncy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這個畫風真的不對】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