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歐美系列《我認識湯米太妃的那一晚》

作者:ღ茉律│2017-03-26 00:33:22│巴幣:2│人氣:2534


閱讀順序:

叁親

他的名字叫做湯米太妃

湯米與雙胞胎

--

身為一個警察,我在職業生涯中目睹過許多事物,許多很糟糕、噁心的事物。

見證過那些畫面不禁會讓人思考人性到底有多麼的邪惡。

我看過很多事件,我永遠無法忘卻的畫面,它們烙印在我的腦海裡好多年了。我看過人類所做過任何超乎你所能想像的殘忍的事,但這些回憶之中只有一個讓我至今仍耿耿於懷,那一次的事件讓我好幾晚都無法入眠。

每當我回想那整起事故,我的胸口總會感到很沉悶,至今仍讓我感到很恐懼。

我遇見湯米太妃的那一晚。


1987 7 24

「操,我們有一通來自Tenner 街的911報案電話。」我的搭檔,亨利(Henry),靠在駕駛座的車窗邊說著,打開我的車門。

我手裡端著兩杯咖啡,彎腰坐在方向盤後方,我把另一杯咖啡遞給他,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真棒啊,我原本還以為我們可以有一個安寧的夜晚。那邊有什麼樣的情況?」

「接線員說有一個年輕的女孩打電話報案,說家裡有家暴的情形。」亨利邊說邊小心翼翼的喝著那熱騰騰的咖啡。

「太棒了,我好愛介入吵架的情侶之間。」我嘆著氣說。

我把咖啡放在杯架內,打開車頂的燈,駛離加油站,開上高速公路。我的手指緊張地敲打著方向盤,我們已經接過無數的案例了,但我每一次總會感到很緊繃。家暴代表其中一方失去了控制,失去控制的人行為無法預測,無法預測的人相當的危險。

幾分鐘後,亨利指著車窗外說:「Tenner街在那。」

「知道了。」我轉著方向盤說著。

那條路很暗又很安靜,一棟又一棟矮小的屋子陳列在一塊。我確認報案的地址後,停到一間有兩層樓屋子的車道上。我看著周遭,試著看看附近有沒有好奇的鄰居。

整條街一片死寂,完全沒有人影。我走出車外,夜裡溫暖的風吹過我的臉頰,把我的帽子吹歪了些。亨利從隔壁座位裡的後照鏡裡看了我一眼,看著我走著。

「我什麼都沒聽到。」他低聲地說著,看著那棟房屋的前院。所有的窗簾都拉上了,但我們還看得出來裡面燈火通明。

「也許他們看到警車的燈光後就沒在吵架了。」我笑著說,走向前門。亨利跟著我一起走著。

「你先請吧?」亨利揮手示意我先走。

「你還真是有禮貌呢。」我說著,舉起手敲著門。

「哈囉,我們是警察。請開門!」我大聲地說。

我們等了一會,屋內有個腳步聲,慢慢地邁向我們。接著所有的聲音都消失了,我好像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是個男人的聲音。

「請你打開門吧!」我又說了一次,在門上敲著。

又是一片寂靜,接著我聽到有人低聲的談話著。

終於,有人把門打開了一點點。

一個女人看到我們後臉紅了起來。

亨利摸著帽沿說著:「晚安,小姐。我們接到了一個家暴的報案…可以請妳開門嗎?」

「這裡的一切都很好。」她低語著,她的雙眼透過門縫看著我們「拜託離開我們吧,我們沒事的。」

我一手放在門上,堅定地問:「可以讓我們跟屋內的那位先生跟我們談談嗎?」

屋內傳出一個冷酷的聲音,似乎掌握著這一切。

「沒事的瑪莉(Mary),讓他們進來吧。」

那女人顫抖著,舔著她的嘴唇,往後退一步打開了門。我們走進門後發現了她的不尋常之處。她的頭髮很凌亂,雙頰通紅,眉毛下冒著汗。

她看起來受到了很大的驚嚇。

我跟亨利脫下我們的帽子,我微笑著試著讓她感到安心些,她關上了門。

「晚安,警察先生們。」

我轉身看著客廳,我的心跳暫時停了一下。

有個男人坐在客廳中間的椅子上面對著我們,但…他不像個男人。他的臉孔不太尋常,有點像外星人。他微笑著,露出那不像牙齒的牙齒,只有一抹白色的,毫無牙縫的東西在他口中。他的鼻子像是一顆突出的瘤,有一雙相當亮的湛藍雙眼。他的皮膚相當的完美無瑕,相當的白淨。他有一頭短短的金髮,穿著一件白色T恤,上頭寫著紅色卡通字體的「Hi

他讓我想到娃娃,但…又不太像。

「看來我們之間可能有點誤會。」那男人動也不動的說著。

亨利看了我一眼,看來他也跟我一樣被那男人的長相嚇到了。他清了一下喉嚨,往前走。

「我們接到一通報案電話,說這邊有人在爭論。我們只是來這邊確保一切都沒事,一切都很安寧。」

那男人露出一抹更大的微笑,「瑪莉跟我有一些些意見不同之處。並不需要警察到這。」

「請問您的名字是?」我問著,我突然感到全身的背脊發涼,像是有一根冰冷的手指摸過我的脊椎

「我的名字是湯米太妃。」

我把帽子戴回頭上,「好的湯米,你是這位小姐的丈夫嗎?」

湯米舉起他的拇指,慢慢地撫過他的嘴唇,他的臉上露出大大的微笑。

亨利舉起眉毛問:「先生?」

「他不是我的丈夫。」我身後的女人低聲地說著,我還以為我聽錯了。我轉身看到了她,瑪莉,站在樓梯邊,一臉蒼白。

亨利走向她,手放在她的肩膀上問:「小姐?妳還好嗎? 怎麼了?」

她的聲音越來越微弱,她的雙眼睜大著,露出血絲「拜託…請把他…趕出門。」

我突然感到警戒心,我轉向湯米,他早已站起身,就站在我的面前,臉上還掛著那抹微笑。

「她只是有點沮喪。」他柔和的說著「她無意那麼說的。」

我看著亨利,他也跟我一樣提高了戒心,這個怪異的男人,這情況,那女人眼裡透露出的驚恐,這一切都不對勁。我全身感到一股寒意。

「你對我的女兒做了什麼?」那女人對著湯米怒吼著。

「先生,請你往後退。」我說著,一手放在槍套上。女兒?是她打電話報案的嗎?

湯米只是揚起他的眉毛。「往後退?警察先生,我只是在配合你們辦案而已。」他看著我身後的那個女人,瑪莉「我只是想回歸跟我家人的生活。」

亨利把手放在湯米的胸膛,輕輕地把他推離我面前,「先生,我需要你先坐下,直到我們解決這一切。」

湯米,微笑著往後退了幾步,但沒有坐回去椅子上。他的雙眼看著瑪莉,他們之間看起來相當的緊繃。

「小姐…瑪莉對嗎?家裡面有小孩嗎?」我輕聲地問著,站在她面前,試著不讓湯米看著她。

她看著我,雙眼泛著淚。「他把她帶上樓了…」她摀著臉哭著。我的心跳加快著,看著亨利。

「我去看看。」亨利說著,走過我身邊。

隨著亨利走上樓梯,我轉過頭看著湯米,問他:「發生了什麼事?跟我說說吧。」

湯米的雙眼亮了起來「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先生,你做了什麼事?」我往前踏了一步,詢問著。

湯米沒有動作,「我做過了很多事呢…警察先生。」

亨利很快地跑上樓梯,我緊盯著湯米,試著觀察他的反應。他只是露出微笑,盯著我看。

「屋裡還有誰?」我問著瑪莉,我背後的寒毛直立。

她只是繼續地哭泣著,很明顯地感到很沮喪,但終於開口說了:「我的丈夫…我的女兒…」

「我就是妳的丈夫啊。」湯米笑著說,他聳聳肩,向我眨了眼。「當她沮喪的時候總會說些怪怪的話。你知道的,女人總是如此。」

突然間,瑪莉握緊拳頭,對著湯米大吼:「你對麥可做了什麼?莉莉在哪裡? 你對他們做了什麼?」

我被她突如其來地大吼嚇了一大跳,心跳加速著,試著理解這一切。在我還來不及開口時,我聽到亨利在樓上喊著:

「我的天啊!他媽的搞什麼鬼啊? 他媽的這是什麼情形?」

我打開槍套,握著手槍。我感到又驚恐又困惑,我的頭感到一陣暈眩。我看著湯米的笑臉,我慢慢地退到樓梯邊。

「亨利?!發生了什麼事?」

我的搭檔走了出來,雙眼睜得大大的,一臉慘白。他不停的顫抖著,不斷的禱告著。

「亨利!」我大喊著,眼睛盯著湯米。

亨利的雙眼瞪得大大的,露出血絲,指著湯米說:「把…他,把他戴上手銬!」接著他跑下樓梯,手還指著他「你這個變態!你怎麼可以這麼做 ? 你怎麼可以對一個小孩那麼做?」

亨利跑過我身邊,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他把湯米撲倒在地。

「你這個變態殺人魔!」他們在地板上滾動著,怒吼著,亨利試著把湯米制伏在地,湯米臉上的微笑已經消失了,嘴唇在他那無瑕的臉孔上形成了一條線。

瑪莉哭倒在地上,一臉驚恐,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把槍掏出來,指著我搭檔跟湯米的方向。亨利把湯米壓倒在地,膝蓋抵著他的背,把他的手銬拿出來,銬在他的手腕上。

「你這個邪惡的混帳,你會死在牢裡的。」亨利吐著口水。我走向前,把他拉起身,試著安撫他。

「亨利!跟我說,發生了什麼事?」

他咬著牙,閉緊雙眼「他…他…那女兒已經死了。」

湯米開始笑著「噢…真是天大的誤會啊。雖然看起來是那樣,但我可以跟你們保證她還活著。」湯米轉過身看著我們「我很在乎那小女孩。我絕對不會殺她的。她只是因為打電話被我處罰罷了。」

亨利瞪大雙眼說:「我的天啊…」接著他大叫著跑上樓。

我感到一片混亂,我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是什麼情況。我的槍指著湯米,看著瑪莉蜷伏著身軀哭著。

「妳的丈夫在哪?」我問著,試著理解一切「他媽的現在是什麼情形?」

瑪莉只是前後的搖動著,她沒有回應,我單膝跪在地,抓著她的肩膀,把她的頭轉向我。

「瑪莉!妳的丈夫在哪?」

她泛著淚指著樓上,她顫抖著說著:「他…他把他…帶到臥室裡…我想…」接著她又繼續哭著。

我的嘴巴感到相當的乾涸,試著不看那個在地面對著我笑的湯米。

突然間,亨利在樓上喊著:「快上來,我需要有人幫我把她帶下樓,她還在呼吸!快啊!」

我看著湯米,確保他不會輕舉妄動,跑上樓,我聽到亨利似乎掙扎著,似乎移動些什麼,突然間我看見了。

我看著在主臥室角落裡的那張床,四根床柱豎立著,那個丈夫被插在其中一根床柱上。

他的嘴被撕裂了,嘴唇貼在地面上,血流在地板上。那跟木製的柱子貫穿了他的喉嚨,他全裸的身軀被吊掛在那,全身佈滿瘀青跟割傷。地板上都是糞便跟血跡,我往後退,試著大叫。

他媽的,他媽的,他媽的……

我聽到亨利在喊我的名字,但我被眼前的景象震懾住了,很想嘔吐,但我發現我無法呼吸。

突然間,聽見了一個高分貝的尖叫聲。

瑪莉!

我聽見樓下有東西被拖在地板上走,接著瑪莉的尖叫聲消失了。

亨利試著呼叫急救人員,我感到一陣暈眩,靠著牆壁,試著不跌倒在地。我往下看,看著湯米原本的位置。

他跟瑪莉一起消失了。

湯米被破壞的的手銬留在地面上。

「我的天啊,他媽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低語著。

接著屋內停電了。

我聽到亨利嚇了一跳的聲音,我的背靠著牆,試著聽出湯米的行蹤,我的心跳聲相當的大聲。

「把燈打開啊!」亨利大叫著。

我在一片漆黑中走著…接著…我聽見了。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走到了亨利跟那女孩在的那房間內,我跪在地上,呼喊著亨利。

突然間,一片燈光閃著我的雙眼,我舉起手遮擋燈光。亨利放下他的手電筒,他蒼白的臉孔透露出驚恐…

「到底他媽的發生了什麼事?」他怒吼著。

--

我試著回答他,但當我看到在他懷裡的那女孩時開不了口。她看起來還不滿五歲。繩索在她身上形成了一個又一個無盡的繩結,她的雙眼是闔上的,嘴巴被膠帶封住。我注意到她的臉頰似乎鼓鼓的,像是裡頭塞滿了東西。

我伸手把膠帶撕下來,血液滴在我的手上。混雜著血液及唾液的東西從她的口中流出。

「我的天啊…」亨利低聲地,顫抖著說。

一堆又一堆尖銳的大頭釘從她的口中掉落到地面上。我一臉驚恐地跟亨利隊看著。亨利慢慢的,小心翼翼的伸手進入她的口中,把剩餘的釘子取出,一臉作噁的把它們丟到地上。

「什麼樣的怪物會這麼做?」我說。

「那還不是最糟的事…」亨利說著,搖搖頭接著說:「你仔細看。」

他把她身上的那件小小的黃色裙子掀了一小部份起來,當我感受到冰冷的金屬物體時,我全身都軟了下來。

「搞什麼…他怎麼…怎麼會…」我只能胡言亂語的說著,胸口感受到一股濃烈的恨意。

亨利把她的裙子放了下來。「我想她需要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才有辦法復原。」

剎那間,門後傳來一個聲響,聽起來像是有人正在走上二樓。我舉起我的手槍,亨利把他的手電筒關掉,靠著牆,惶恐的看著我。

「殺掉那混帳。」亨利低語著。

我站起身,握著槍的手心冒著汗,我靠著牆,望向那黑漆漆的走廊。

我聽見樓梯口傳出一個低語聲。

「有警察受傷囉,有警察受傷囉,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拉出掛在我腰帶上的手電筒,放在手槍下緣,指向那聲音的來源。

「動手!」亨利嘶吼著。

我打開手電筒,心跳加速,準備開槍時,發現…沒有人在那裡。我到處掃視著周遭,看著任何一個陰影,但那走廊並沒有人影。我舔了一下嘴唇,走了出去,手指放在板機上。

「你躲在哪裡…」我自言自語的說著,背脊流著汗。我走下走廊,看著扶手下方。所有的一切都很安靜,鴉雀無聲。

「支援人員快到了。」亨利在我背後輕聲的說,我轉身走回那房間內。我們必須儘快離開這該死的房子。

我把手電筒關掉,屈膝跪在亨利跟那小女孩身旁。他把她遞到我懷裡,我小心地抱著她,看著她泛著血的蒼白臉孔。她看起來奄奄一息。淚水幾乎從我眼中一湧而出,我緊緊的閉上雙眼,搖著頭。

「我懂…」亨利說著,他嘶啞的聲音說著:「你有看到他嗎?有看到瑪莉嗎? 他們跑到哪裡去了?」

走廊的盡頭傳出了一個回應,從那死去的丈夫臥室裡傳出的。

「我很遺憾,她似乎發生了一場意外…」

我跟亨利都嚇了一大跳,轉頭看著那片漆黑。一雙閃亮的湛藍雙眼在走廊的盡頭看著我們,像是鑽石般閃爍的雙眼。

「瑪莉在試圖走到地下室時從樓梯上跌了下去,摔斷了她的脖子…」湯米揶揄的說著:「我很遺憾,今晚的一切可能都成了一場災難了。」

在我還來不及開口說話前,亨利已經站起身,大吼著掏出他的手槍。他往前走了幾步,往他開了三槍,他的雙眼消失在一片漆黑中,我們還能聽見那混帳在另一個房間內的嬉笑聲。

「待在這。」亨利憤恨的說著。他走到走廊上,關上了臥室的門,流著我在一片漆黑之中,在那扇門關上之前,我看見了紅色跟藍色的燈閃著,是我們的支援,他們到了。

亨利急促的在走廊上走著,呼喊著湯米。當他走到在遠處的那主臥室時,他的聲音變得較為模糊不清了,接著是一片死寂,我秉持著呼吸,像是怕空氣從我肺裡逃出一樣。

我靜靜地數著心跳聲…一…二…三…四……

亨利被用力地拋向我面前的房門,木屑噴灑了一地,他的頭貫穿了那扇門,臉直接撞在牆上,我聽見他脊椎斷裂的聲音。我驚慌失措的哭喊著,深深的吸著氣,感到無盡的惶恐。

我需要逃離這…我需要逃離這…我需要逃離這…

我緊緊的抱著那女孩,站了起來,汗水滴在衣領上,我咬著牙,舔了一下乾裂的嘴唇,聽見湯米走下樓梯。

「有警察受傷囉,有警察受傷囉,嘻嘻嘻嘻嘻嘻…」

我望向窗外,看到兩名警察正走向前門。

當我還來不及呼喊他們時,湯米已經打開了前門,臉上帶著一抹微笑。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警察先生?」他若無其事的說著,他把門關上,擋住了我的視線。

我知道我的時間有限,我把那失去意識的女孩背在我的肩膀上,跑下樓。我已經聽見外頭傳出了尖叫聲。

我跑進廚房,全身冒著冷汗的眨著眼,撞到了牆壁,我的肩膀很痛,但我只想找到出口。

就在那!

是一扇玻璃門!

我把那女孩抱在懷裡,打開那扇門,走進一片漆黑,當我感受到那溫暖的空氣時鬆了一口氣。我靜靜的把門關上,聽見湯米又走進了屋內。我彎著身,走在屋子周遭,全身提高著警戒。

當我走到前院時,看見了那台警車。

那兩位警察的喉嚨被撕裂開了,陳屍在車頂上。

「天啊」恐懼感充斥著全身,我好想得到解脫。

「趕快跑」我向自己說著「在他發現你之前快逃離這!」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衝向我的警車,沒幾秒就推開了那車門,我把那女孩放進車內,緊張的看著身後。

確保她的安全無慮後,我跑到駕駛座,像是要把門拆下般地拉開車門,我跌進駕駛座,發動了引擎,當我倒完車,排檔準備踩油門時,我看見了那扇前門被打開了。

我看到所有的前門都打開了。

每一棟在Tenner 街上的房子都是這樣。

我排到D檔後把油門踩到底,輪胎發出了聲響,疾駛在路上時我看到了湯米太妃從每一戶家門走了出來,臉上帶著那令人作噁的微笑。

「我的天啊…」我低聲地說著,「他入侵了整個社區…」我轉過彎,駛離那惡夢,逃離那屠殺的場面…遠離湯米太妃。

—————————————————

那晚至今已經是三十年前的事了。我每一天都想著我所目睹的那驚悚的畫面。你要怎麼跟沒有親身經歷過那景象的人解釋那一切?你做不到吧,所以我也只能默默的忍受那痛苦的回憶。

在那次事件後湯米就消失無蹤,當我把那女孩送進醫院後,對著無線電一次又一次的大吼時,那社區完全的消失了。沒錯,消失了。

那怪物把那裡所有的一切都燒至灰燼。

所有的房子,每一個人,整條街。幾個小時後當我在那急診室時聽見他們這樣跟我回報,我還記得我當時站在醫院外,雙手還沾著血跡,看著遠處的那片火光。

我看著那地獄般的景象。

但至少這一切並不完全都是悲慘的結局。

在我那晚救出那女孩後,我還是有跟她保持聯繫。很慶幸的,她存活了下來,也在她的人生中找到了幸福。我不知道她是如何從那場惡夢中復原的,但她做到了。我偶爾會拜訪她跟她的先生。

她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我在幾天前去拜訪他們的時候,他們向我告知一個極佳的消息。

他們跟我說他們即將成為父母了。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3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抬腿》...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幽靈餐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