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失憶症

作者:小光│2017-03-25 23:25:06│巴幣:0│人氣:243
超短篇小說,大概不到十分鐘。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寫的,就只是找到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是躺在醫院的病房裡面。
    我甚麼都不記得,一對男女走進病房裡面,他們臉上的微笑帶有一絲哀愁。為什麼?我不記得了。

    他們跟我說,他們是我的父母,而且盡全力的想要說服我相信。
    他們翻出以前的相本。那是小時候的我,我猜的。
    他們知道很多關於我的事。我喜歡的東西,討厭的東西。雖然和我所認為的不一樣,但是,卻不會對於這些感到陌生。原來阿,以前的我這麼虛偽。

    他們提到一個人,說是我的男朋友,我們在交往中,已經交往很久了,男方一個禮拜前向我求婚,而且我也答應了。
    我裝出一副好像很在意的樣子,因為畢竟有婚約了嘛,就算忘記對方,對方應該也是我的夢中王子吧?
    他們看到我的表情後,一臉尷尬樣,然後欲言又止。
    後來,他們把我的男朋友叫到病房裡面來。

    溫文儒雅,很有風範,確實是女生會喜歡的類型,而且我也覺得不錯。
    但是,卻只有這樣。

    他說了他的名字。對!沒錯,就是這個名字。很順口,而且很熟悉,但是除此之外沒有別的記憶了。
    我們聊了很多,他說話時一直等待我回應,想必是期待我回想起甚麼吧。抱歉了,我完全一點都沒想起來。
    半夜睡不著時,偶爾會隱隱約約聽到媽媽的哭聲。對不起,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有一天,他提到了我出事的那天。
    說是我們要出去看電影,看電影?然後有一台車失控打滑,好像是因為下雨。沒錯,當天颱風天,雨下得很大,我和他。
    然後他說,我昏迷了三天才醒來,之後他說的我都聽不清楚了。
    因為大量的情緒衝了上來,我的眼淚不聽使喚的從眼睛湧出來。我這時候,好想要擁抱他,那個「他」。

    我哭得很傷心,哭的很大聲,我想擁抱,但是不是眼前的他。他一直不斷的安慰著我。
    「買禮物喔……」我低下了頭。
    「是要買給我媽媽的生日禮物喔。」我抬起了頭,讓他沒有回話的時間。
    「對了,只有我活下來嗎?醫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3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ephen0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和妳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