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7-8:新的旅程與...夥伴?(上)

作者:Luis│2017-03-25 20:10:41│巴幣:44│人氣:1375
  「三十秒內進入光柱,轉移目標鎖定,《神鬼奇航一》開始傳送…」
 
  隨著主神那肅穆的聲音響起,當項羽等人回過神來時,他們眼前的世界已經不再是漆黑一片的主神廣場了。
 
  蔚藍的天空、吵雜的人群聲,還有和煦但帶著點微微鹹味的海風,這裡是一處濱海而建的城鎮,而只屬於海港城鎮那特有的活力此刻正一股腦兒、毫不保留的衝入項羽的五感裡。
 
  「哇,不得不承認,雖然這裡是恐怖片的世界,但絕對是我見過最不恐怖的世界了。」項羽默默看著頭頂的藍天,好半天後才感慨的說道。
 
  「是啊,而且絕對是最接近現實世界的一部電影了,不過好奇怪啊,我記得神鬼奇航不算是恐怖片吧?為什麼主神會把我們丟進這裡呢?」廖哥聞言點了點頭,接著忽然露出奇怪的表情問道。
 
  「這也沒什麼好意外的吧?畢竟也沒有一條規定說主神只會把我們拉入恐怖片的世界啊,我猜只要電影的危險程度能夠讓我們喪命的,應該都是在主神挑選的項目裡面,這樣也算是好事,至少我們不用一天到晚去面對那些怪物或是鬼魂什麼的了。」芷芸笑了笑說道,一臉愜意的欣賞著眼前的景色。
 
  「有道理,不過大家也別大意了,這裡可是恐怖片世界,凡事都要小心以對才行,要是粗心大意了的話,那麼就算是再簡單的恐怖片,也有可能會讓我們翻船的。」項羽點了點頭道,接著看向了地上倒著的五、六個新人,不同於上一場他們碰上的特殊恐怖片,這一次終於是能看到新人的加入了,雖然不知道他們能否在這個世界裡存活下去,但能看到新面孔的加入,終究是好事一件,至於這些人能不能成為這個隊伍的夥伴,就全看他們的本事了,項羽想著。
 
  「好了,大家別光顧著聊天,還是先看看這次的任務是什麼吧?」廖哥拍了拍手後說道,接著低頭看向了手腕上的手錶。
 
  「殺死黑珍珠號船長哈克特‧巴博沙,全隊獎勵點數3000點,C級支線劇情兩次,等等…旁邊還有一行小字,傑克‧史派羅,三千公尺?」項羽看著手錶裡的文字念道,而正當他把那個姓名念出來的同時,不遠處一名正和兩個穿著紅色軍裝的人交談的男子身影忽然發出一陣亮光,這陣亮光閃過一下後隨即消失,而那兩名正和男子交談的人卻彷彿完全沒有看到這陣異狀似的。
 
  「嘖嘖,看來我們這次是被主神綁死了啊,那個姓名是主神指派的目標人物,只要我們超出了這個傑克‧史派羅周圍三千米的範圍,那麼我們就會直接被主神抹殺掉。」槍火聞言隨即皺起了眉頭道。
 
  「估計這應該是主神為了防止我們逃離危險而做出的限制吧?這下可麻煩了,等等,下面還有文字…」項羽面色凝重的看著手錶說道「距離黑珍珠號攻擊皇家港還有九個小時,當黑珍珠號抵達皇家港後,北冰洲隊將進入恐怖片世界,進入位置隨機,殺死對方小隊未開啟基因鎖成員將得到兩千點獎勵點數,C級支線劇情一次,殺死對方小隊開啟基因鎖成員,將得到七千點獎勵點數,B級支線劇情一次,己方隊員被殺掉一個將計數負一分,殺掉對方成員將得到正一分,最終數目乘以兩千,將是雙方團隊剩餘成員得到的獎勵點數。」
 
  隨著項羽將手錶裡的內容念完,眾人的臉色頓時唰地一聲變的慘白,即使他們沒有開口,但項羽很確定,此刻每個人肯定都在心裡暗暗叫苦了起來。
 
  「給我等一下!有沒有搞錯?連續兩場的團戰?我們才剛通過中洲隊的考驗而已,居然又要立刻面臨其他小隊的威脅,這主神他媽的也太惡劣了吧?居然這樣玩我們!」廖哥第一個大聲罵罵咧咧起來,可不論他怎麼大聲喊叫,四周的行人卻都像是沒有聽見一樣,不,他們更像是完全沒有看見項羽一行人般,只是自顧自朝著既定的方向走著。
 
  「別吵了!既來之,則安之,主神既然給我們安排了團戰,那我們再怎麼抱怨也沒用了,還是冷靜下來想想我們的對策吧?芷芸,那些新人也快醒了,趁著恐怖片還沒開始,妳給他們講解一下規則吧。」項羽按著太陽穴嘆了口氣後說道,而隨著他們的談話,那幾個昏倒在地上的新人也悠悠轉醒了過來,接著開始嘰嘰喳喳的喧鬧了起來。
 
  「我知道了,咳咳,那個…大家先冷靜下來,仔細聽我說,我們現在的情況是……」芷芸聞言立刻乖巧的點了點頭,接著給那群新人講解起規則來,而項羽則站在一旁默默注視著,這次的新人總共有六個人,分別是四男兩女。
 
  四個男人分別是一名穿著西裝中年男子,他正拿著手機一臉驚慌的不斷講著電話;一名穿著海灘褲和花襯衫的帥氣染髮青年,模樣看上去和在上一場恐怖片中陣亡的白楊有些相似;一名穿著破爛牛仔褲和小背心的高大男子,他佈滿肌肉的手臂上也是張牙舞爪的刺滿了刺青;最後則是一名穿著高領上衣、頭上戴著白色毛帽的削瘦青年,正瞇著一雙眼睛打量著四周的環境。
 
  而兩名女子的部分,分別是一名穿著雍容華貴的婦人,她和那個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一樣,正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看著項羽等人;另外則是一個身著粉色衣服的長髮女孩,年紀看起來應該和小冷差不多。
 
  「神鬼奇航…它的故事發生在大航海時代的加勒比海上,故事中,傳奇海盜船〈黑珍珠號〉的船長傑克‧史派羅曾經帶領船員找到一批昂貴的金幣,然而他的大副和船員卻在找到寶藏後背叛了傑克,並將他獨自一人拋棄在荒島上,自己則駕著黑珍珠號揚長而去,然而正當這群海盜開使用找到的金幣享樂時,他們卻發現這些金幣受到了詛咒,詛咒讓他們變成了永生不死的骷髏頭,當夜晚的月光出現時這些海盜就會現出原形,只有還回所有的金幣,這些海盜才能變回正常人。」
 
  「而就在這時,女主角伊莉莎白從城牆上跌落到海裡,她身上的金幣召喚了這群骷髏海盜們,原來女主角兒時所救下的小男孩,他的父親曾經也是黑珍珠號的船員之一,為了報復那些背叛傑克的海盜於是將自己的那一枚金幣交給了他的兒子,打算讓這些海盜受到永恆的詛咒,而神鬼奇航的故事便是環繞在傑克的復仇,以及為了拯救心愛女人的鐵匠威廉兩人身上開始,這就是神鬼奇航一的故事概要了。」芷芸細心的說道,也算是幫大家複習了一遍這部膾炙人口的經典海盜電影。
 
  「沒錯,基本情況就是這樣了,這裡已經不是你們熟悉的世界了,如果你們想活下去的話最好聽從我們的安排,那麼首先把你們的姓名、之前的職業還有擅長的技能通通說出來吧,我們會適當的給你們安排的。」廖哥打了個響指說道,他的動作引起了那些新人的注意,這六名男女頓時開始大聲喧鬧了起來。
 
  「開…開什麼玩笑!加勒比海?我怎麼可能會跑到這種鬼地方來!啊!我知道了,一定是我搭乘的飛機失事了,對!一定是這樣!我本來正在往美國的飛機上講電話的,接著就忽然不醒人事了,我一定是在飛機墜毀後被海浪沖到了這片岸上的,一定是這樣!」那名西裝男子第一個開始驚叫了起來,而隨著他的吼叫聲,其他幾個新人也開始跟著附和了起來。
 
  「喂!安靜點聽我說!現在可不是跟你們開玩笑的時候,離恐怖片開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你們的姓名跟職業,馬上告訴我們!」廖哥大吼道,可他這一吼,頓時就讓這些新人露出了不悅的表情。
 
  「別在那裡講一些瞎扯淡了,告訴你,你們的話老子一句也不信!而且憑什麼要我聽你們的?你小子又算老幾啊?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告訴你!老子是北區鶯歌廟會的啦!北部還沒一個人不知道我的名字!識相的話最好給我放尊重點!否則小心老子帶人抄了你全家!」那名染髮青年見狀,也跟著大聲叫囂了起來,不只如此,他還大喇喇的走到了廖哥面前,一臉不屑的推了廖哥一把。
 
  廖哥見對方來者不善,他也不多費口舌了,只見廖哥輕輕抬手就擋開了染髮青年,接著一拳輕輕揮向了對方的胸口。
 
  雖然廖哥已經刻意放輕了力道,可他的身體素質已經是完全凌駕在這些新人之上,雖然只是輕輕的一拳,但仍然將那名染髮青年打得倒在了地上,而當那個染髮青年倒下的同時,其他的幾名新人見狀也紛紛驚叫了起來。
 
  「住手,廖哥!不要對新人使用暴力!」芷芸第一個跳出來大喊道,而那個染髮青年倒地後頓時從嘴裡爆出一連串的髒話來,還氣沖沖的打算站起來。
 
  「放開我,芷芸!這傢伙一點身為輪迴世界新人的自覺也沒有,我一定要好好教訓他一頓!」廖哥大吼道,那個染髮青年見狀也不甘示弱的繼續叫囂了回去,芷芸眼見情勢就要失控了,只好把求助的眼神往項羽這邊投來。
 
  「千鶴,去制止他們一下,恐怖片還沒開始,我可不想看到自己人就先打起來。」項羽點了點頭,接著淡淡說道。
 
  千鶴聞言也不多話,只是默默朝著兩人的方向走去,而就在廖哥大吼著一把推開了芷芸時,這個少女忽然身形一晃,一瞬間便來到了兩人的中間,她的速度實在是太快,眾人只能看見千鶴一來到兩人中間後忽然舉起雙手,十指間隱約閃過一道銳光,下一刻便將廖哥和染髮青年逼退了開來。
 
  千鶴很明顯沒有拿出真本事,而廖哥的危險預感也及時閃過,當千鶴的指甲抓來前,他已經腳下一點就向後退去,但仍然被千鶴的指甲削掉幾縷髮絲。
 
  可那名染髮青年就沒這麼好運了,他的胸口上頓時多出了五道熱辣辣的爪痕,隨著那股灼熱的痛楚貫穿他的身體,這個青年頓時就嚇得失了底氣手腳並用的向後爬去,再也不復一開始時的囂張。
 
  「夠了,就像芷芸剛才說得一樣,我們現在可是在恐怖片的世界裡,可沒有時間給我們起內鬨,我給你們一分鐘的時間考慮,是要說出自己的職業,還是被我們給拋棄,你們自己選擇吧,不過我醜話先說在前頭,一旦你們脫離那個史派羅周圍三千公尺的話,那麼你們就會被主神給抹殺掉,現在,計時開始。」項羽冷冷說道,他先是向千鶴感激的點了點頭後,這才緩緩朝廖哥走去。
 
  「你這是在幹什麼?恐嚇新人?而且還對他們使用暴力?我們不是說好了要按照隊規的方式處置新人的嗎?你該不會忘了吧?」項羽低聲問道,看著廖哥的表情輕一陣紫一陣的,彷彿隨時都要發作似的。
 
  「抱歉,我只是看這些傢伙一點自覺也沒有,所以一時有點失控了,不會再有下次了。」廖哥低著頭雙拳一陣緊握,過了好半天後他這才深吸了一口氣,邊說著邊緩緩退到了一邊。
 
  「你沒事吧,項羽?平常這個時候不是應該由你跳出來講話的嗎?怎麼從剛才就看你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樣?」芷芸走了過來有些擔憂的問道,就在項羽和廖哥低聲交談的同時,她也已經和那些新人講解玩規則了,此刻正一臉擔憂的看著項羽。
 
  「是嗎?抱歉,我只是有點心煩而已,所以可能一時恍神了吧?呵呵,真是抱歉哪,一當上隊長居然就有這種失職的表現,真是不好意思。」項羽嘆了口氣說道。
 
  「如果是有什麼煩惱的話,你可以告訴我們啊,別一直把話憋在心裡都不講,別忘了我們可是一個團隊,有什麼困難不是應該說出來大家一起解決的嗎?」芷芸默默看著項羽,對著他淡淡的微笑說道。
 
  是啊,說出來,如果能說出來的該有多好,可是他能說嗎?項羽露出苦笑著想道,腦海裡不由自主回想起那晚和槍火在陽台上交談的經過。
 
  「我當然是你的夥伴了,項羽,請你相信著這點吧,即使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仍然還是你的夥伴,所以了…拜託你,再給我一點時間吧。」槍火沉默了片刻後,面帶艱澀的說道。

  「還有,如果可以的話,請你不要把我們今晚交談的內容告訴其他人,好嗎?我答應你,下一部恐怖片之後,你想知道的一切事情,我就會全部告訴你了…」
 
  還是夥伴嗎?既然還是夥伴的話,那麼有什麼困難不就是應該要告訴大家的嗎?
 
  槍火,妳到底想告訴我什麼?不對,應該問,妳到底在隱藏著什麼?我真的不明白啊!項羽忍不住在心裡大喊著,這種感覺實在是糟透了,然而他卻沒有辦法把這件事告訴任何人,而槍火在那之後的幾天也沒有表現出任何異狀,依然還是像平常一樣和大夥打成一片,甚至偶爾還能看到她和黃鵲請教狙擊的技巧,而每次當項羽想提起這件事時,槍火總是對他露出一陣哀戚的微笑,讓項羽不得不把剛湧到喉嚨的疑問又吞回肚裡去。
 
  「放心吧,我沒事的,對了,電影差不多也要開始了吧?那些新人呢?他們肯合作了嗎?」項羽笑了笑問道,轉頭看向了那群新人。
 
  「真有意思,我有點被你們的話給說服了,雖然還沒有辦法完全相信,不過至少我知道自己已經不在台灣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那名穿著小背心的高大男子沉思了會兒後說道「我叫司劍平,大家都叫我劍平,之前在軍火公司的底下做過事,應該能幫上你們的忙。」
 
  「等等!我…我的名字叫魏應崇,你們應該不可能沒聽過我吧?我是某跨國企業的執行長,拜託了!如果你們能幫我回到現實世界的話,要什麼我都一定會給的!拜託你們幫幫我!」那個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見狀,連忙驚慌的跟著喊道。
 
  「我叫林玉鳳,我是走秀模特兒,拜託了,求你們不要拋棄我!我...我做什麼都願意,我唱歌很好聽的!還有我也很會跳舞,嗚…拜託了,求你們不要拋棄我!」那個婦人哭喊道,臉上的妝都給哭花了,即使芷芸安慰著婦人說絕對不會拋棄她,這個漂亮的女人卻仍然止不住的啜泣著,讓項羽等人看得忍不住直搖頭。
 
  「嗨,我叫貝蒂,我是個孤兒,所以也沒什麼專長,你們說什麼我就會做什麼,所以拜託囉,別拋下一個像我這樣的小女孩,你們應該…不是這種人吧?」那個穿著粉色衣服的女孩微笑著說道。
 
  「那就得看情況了。」廖哥冷冷說道,逕自點了根菸來抽。
 
  「我們不會拋下任何人的,只要他肯為我們的團隊做出貢獻,那麼我們無論如何都不會拋下他的。」項羽拍了拍胸口說道,但那個染髮的帥氣青年聽了卻只是冷笑一聲,接著暗自碎念了幾句。
 
  「但!要是你們有誰敢做出危害團隊的事情的話,可就別怪我無情了,雖然殺了人會被扣分,但我不介意把那個蠢到敢為害我們的人綁起來,頭下腳上的丟進海裡餵鯊魚,大家都是聰明人,我說的沒錯吧?」項羽冷冷說道,他忽然一個箭步衝到了那個染髮青年的面前,嚇得他連忙點頭如搗蒜。
 
  「歡迎登船,小子。」項羽冷笑了聲道,隨手丟了一捆繃帶和快用完的止血噴霧給了那個染髮青年。
 
  「原來如此,照你的意思的話,我們就像是某種自殺小隊是吧?被那個叫主神的東西丟進各種恐怖片裡,不斷的接受任務之類的,有趣,真有趣,那麼你就是這群人中當家的了吧?」正當項羽和那名染髮青年交談完時,一陣略帶低沉的嗓音忽然傳入了他的耳裡,項羽轉過頭,只見那個戴著白色毛帽的削瘦青年正看著自己,臉上帶著一股饒有興味的笑。
 
  「你是怎麼認為我是他們的隊長的?我都還沒開始自我介紹吧?」項羽有些奇怪的問道。
 
  「很簡單,雖然從剛才開始都是那邊的那個傢伙在講話,但很明顯周圍的人並沒有怎麼注意他,雖然有些人是看著他沒錯,但更多的原因只是懼怕他而已,並非打從心底的服他。」削瘦男子笑了笑說道,隨手比了比在站在一旁抽菸的廖哥。
 
  「但你就不同了,雖然你的話不多,可你每說一個字,周圍的人卻都是認真的在仔細聽著的,再加上你只說了一句話就讓剛才那個女的動手了,從她的身手來看,這個人應該是你們隊上少數的強者之一,能夠輕易指揮她的人不是實力比她更強的人,就是威望比她更高的人,而且還是要她打從心底信任的人,而你,剛好三者兼有。」削瘦男子繼續說道,一雙深沉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看著項羽「你是隱藏不了的,那是一種天生的領袖氣質、王者氣質,光從這幾點來看,你是他們隊長的機率,有百分之八十以上。」
 
  項羽有些愣愣的看著這個削瘦男子,這個傢伙說話時的口吻、臉上的神情,還有那種帶著嘲弄意味的微笑,實在是跟神崎太像了!
 
  「你是什麼人?」項羽皺著眉問道。
 
  「我是個醫生,如果這是你想要知道的答案的話。」削瘦男子微笑著說道,接著忽然側過頭來看向正擦拭著指甲的千鶴。
 
  「啊,是了,剛才我還沒看清楚,所以沒能認出來,果然是妳呢,千鶴靜子,妳可是毀了一場正要上演的好戲呢。」削瘦男子笑著說道,隨著他的話語一落,原本正安靜的站在一旁的千鶴忽然轉過頭來,原本靜如止水的雙眼忽然泛起了一絲波動。
 
  「等等,你認識千鶴?」芷芸忽然露出奇怪的表情問道。
 
  「我當然認識她了,大名鼎鼎的千鶴靜子,日本刺客兄弟會的導師,想不到會在這裡碰上妳啊,妳之前可是毀了我好幾場的交易啊,我還再奇怪妳怎麼消聲匿跡了,原來是跑到這個奇怪的空間來了,只是沒想到我會在妳之後來到這裡,這可真諷刺啊。」削瘦男子笑了笑回答「對了,順帶一提,我的名字是…」
 
  「伊藤‧潤,綽號死亡外科醫生,在我進入這個世界前你已經消失了整整兩年了,我還以為你已經死了。」千鶴瞪大了眼睛說道,爬滿傷痕的手猛地緊握了起來。
 
  「不用這麼驚訝吧?把自己弄消失這件事可不只有你們才會而已,我也是略懂一點,不過我倒是蠻意外的啊,沒想到妳居然聽過我的名字,看來我的名聲還挺大的嘛!」自稱伊藤的男子笑了笑說道。
 
  「不過都不是什麼好傳聞就是了。」千鶴冷冷說道,一股冰冷的殺意彷彿出竅的刀刃一般刺向了伊藤,但他卻像是毫無感覺般逕自坐在原地,臉上也還掛著那抹意味不名的微笑。
 
  「我是不在乎啦,畢竟和你們這些刺客比起來,我做的事情應該足夠讓我上天堂了吧?不過呢,既然妳提到了傳聞,那麼讓我問妳一個問題吧,千鶴,在來到這裡之前,妳究竟……」伊藤緩緩的說道,他忽然臉色一變雙手托住了下巴,一臉正色的看著千鶴。
 
  「殺了多少人呢?」伊藤微笑著問道,一雙銳利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盯著千鶴雙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2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2 篇留言

紅豆ぼたん
頭香,話說醫生好像哪裡見過(思

03-25 20:18

Luis
唉呀 是個會開刀的朋友呢(笑[e24]03-25 20:24
初戀的悸動
牙疼潤二,啊不是,是伊藤潤二
然後死亡外科醫師不是應該叫托拉法爾加羅嗎
來猜測一下 司劍平和牙疼潤二應該會活著
林玉鳳、黑心油跟小混混死定了
貝蒂雖然是小女孩,但目前看來表現不錯,先觀望一下

03-25 20:41

Luis
黑心油死亡率高達87啪[e28]03-25 20:51
這杯水
晚點看 不過為什麼預覽圖是強尼戴普xDDD

03-25 20:44

Luis
因為大家永遠會記得這一天 我們差點就抓到大名鼎鼎的傑克‧史派羅[e26]03-25 20:54
乂狂嵐乂
魏應X,嗯哼

03-25 20:44

Luis
不自殺聲名:警告 本座中登場人物皆為虛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e25]03-25 20:55
初戀的悸動
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

03-25 20:57

Luis
其實這才一而已[e29]03-25 21:00
初戀的悸動
然後貝蒂可以讓她活嗎?我是蘿莉控

03-25 20:58

Luis
警察薯叔! 就是這個人![e28]03-25 21:00
初戀的悸動
三年血賺,死刑不虧

03-25 21:01

Luis
這熟悉的車技...你是老司機?[e11]03-25 21:07
月の辰
神鬼奇航5...沒看過呢...感覺這波新人有九成會領池上便當...

03-25 21:27

Luis
今天的主菜是豬腳喔d(`・∀・)b03-25 21:56
亞特魯
總覺得廖哥總有一天會黑化找項羽單挑(?

03-25 21:45

Luis
廖哥416化:總有一天會幹掉他的...總有一天(ノ▼Д▼)ノ03-25 21:59
slenderman
居然是本土8+9跟黑心油,光開場就知道他們的下場了。
司劍平好像很猛,應該能活一段時間。

03-25 21:56

Luis
來開個賭盤好了 賭哪個會先死థ౪థ03-25 22:01
聖騎獵師
封面那傑克船長會不會帥得太犯規!!?

03-25 21:58

Luis
帥到分手_(√ ζ ε:)_03-25 22:01
Kito
看到黑珍珠號害我以為跳到第四集了,我只聽過鬼盜船(黑珍珠號)而已

03-25 22:00

Luis
這只是第一級而已 別緊張_(√ ζ ε:)_03-25 22:02
潮到出水的潮沼魚
未看先猜8+9先吃便當

03-25 22:25

Luis
[e28]03-25 22:39
小黃瓜小馬EX
每次都有人被教訓=w=

03-25 22:43

Luis
就跟每次集合都會有人被罵一樣=w=03-25 22:58
XDJason
不要取代神崎呀!說好的copy呢?
ヽ(`Д´)ノ

03-25 23:36

Luis
影印機故障中 待修[e27]03-25 23:37
悠傑
復活白楊和8+9玩融合(超級8+9?!

03-26 01:23

Luis
融合失敗[e26]03-26 01:57
我是Gay
死者之書

03-26 06:19

Luis
初版限定03-26 14:30
伊藤
我的手術費很貴

03-26 12:43

Luis
要價87萬03-26 14:30
伊藤
期待更新

03-26 12:53

Luis
正在進行中03-26 14:30
可以叫我小卓
不要拋下我rrrrrr
新手都是這麼說的

03-26 18:24

Luis
然後下一秒就被放生(誤03-26 18:55
狼隼
就目前來看 細節上略有不同 但核心及主軸並沒有變 不過整體上 還是蠻吸引我的 只是希望主角現實點 不要太中二

08-17 13:42

Luis
項羽可能有點高二病(?08-17 21:47
狼隼
乾 那個魏應沖是禁管人員阿! 違反證卷交易

08-17 13:51

Luis
本做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08-17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