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OL】易大師(故事備份)

作者:藍兒│2017-03-24 12:47:46│巴幣:2│人氣:326


易大師

無極劍聖

大師藉由自古流傳的無極之術,磨練陶冶自己的思想與體魄,直到身心靈都合而為一。雖然他視暴力為迫於無奈的最後手段,但在逼不得已時,他也會迅速而優雅地以刀鋒解決問題。身為最後一名無極之術的傳承守護者,易大師窮極一生的願望就是找到無極傳人,將這偉大而神秘的武術延續下去。

在習得無極之道前,易大師就已經被認為是學習神秘武術的奇才。當諾克薩斯大軍入侵了他所居住的遙遠村莊時,易大師便證明了自己的才能;他猶如狂風般橫掃了愛歐尼亞的戰場,逆轉了頹敗的戰局,以風馳電掣的攻擊使諾克薩斯大軍節節敗退,讓他們的指揮官臉上無光。考慮到無極門徒於入侵時所帶來的威脅和風險,諾克薩斯選擇使用令人聞風喪膽的化學毒劑來攻擊孕育無極之術的家鄉。從毒劑攻擊中死裡逃生的學徒因毒性過強,而終日瘋瘋癲癲、心靈扭曲,易大師的家園就此成為一片廢墟。

戰後,易大師回到了那頹敗不堪的村莊,成為了這場戰爭的最後一個犧牲者 ─ 他的心靈隨著殘破的村莊一同逝去了。此時的易大師心裡只剩下一個念頭:復仇。他繼續生存下去的動力只剩下報復那些摧毀家園的惡徒。年復一年,易大師隱居在深山中鍛鍊,他成為了一名比以往更加致命的劍士,但是他對真正的無極之道依舊感到困惑。

正當易大師的挫敗感到了頂點時,一隻打扮異常尊爵不凡的猴子闖入了易大師修煉之處,像個人類一樣站得直挺挺的。這隻猴子觀察並且模仿易大師的動作,易大師試圖驅趕這隻舉止怪異的猴子,但這靈敏的生物總是能以易大師的招式來回敬他,反而讓易大師在練習時意外地獲得更多樂趣。隨時間過去,易大師發現他的憤怒在與這令人玩味的生物打鬧鬥嘴時沉澱了下來,也使他漸漸放下了心頭沉重的負擔。他發現他終於可以抓住這猴子的尾巴了,此刻他也明白了若永遠只追求血債血還的話,是永遠不可能掌握無極之術的。當他放開那隻猴子之後,心中復仇的嗜血願望好像也隨之煙消雲散了。

易大師向猴子道謝,猴子的出現讓他找出自我的盲點,但猴子做出了更讓易大師驚奇的舉動:牠竟然開口回應了易大師的感謝之詞!猴子緩緩道出了自己的願望 ─ 希望能向易大師學習武術。這真是一個奇怪的要求,但易大師也透過猴子的願望看見了該走的嶄新道路:傳授無極之術給下一個世代,就是榮耀自己記憶中已故村人的最好方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1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league of legends|愛歐尼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菲歐拉】花(重作之後)... 後一篇:【LOL】菲歐拉(故事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10)

未分類 (138)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