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東道一方貳》27-4陌生的三人

作者:腐蛋│2017-03-24 00:00:37│巴幣:10│人氣:505
  閰正倫嘴角稍稍抖了一下,似笑非笑地望著許志雄。
 
「你想要還手嗎?我們有六個人,你想打贏我們嗎?」
  其餘五人聽懂閰正倫的指示,一齊往許志雄的位置靠過去。
 
  許志雄這才訝異自己方才居然對閰正倫等人下了某種程度的威脅跟言語反擊……
 
 
  怎麼辦!我接下來是要動手了嗎?師父說不能引起爭鬥,但是他們可能會去找嘉慧……怎能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咳……咳嗯!」某個女性的咳嗽聲,似乎刻意引起幾個小孩的注意。
 
 
  原本以為可能是神靈大人……不過神靈大人正在神帳內養靈,而且聲音也不像儸夢薰。
 
  所以是其他大人嗎?得救了……
  正當許志雄認為得救時……
 
  有三個身影站在不遠處。
  分別是二女一男。他們穿著白色袍子,內則是黑色緊身勁裝,與亞能研究院的醫護人員有些類似,但手臂與腰間卻扣著模樣詭異的黑色機械裝置。
 
  其中一個女的身材玲瓏略矮,綁著一頭黑色雙馬尾;另一名長髮柔順略捲,身材較高。最後一個男子頭髮雖長,但仍是往上衝的豎立髮型,身形壯碩略胖,但身高實在讓人不得不抬頭。
 
  這三個陌生人令孩子們感到一陣不安……因為他們的皮膚居然全是紫色,雙目雖黑,但明眼人都能從瞳孔中看出一絲深紅……
 
「原住民小孩也喜歡欺負同胞?」較矮的雙馬尾女子聳聳肩,發出嬌嘆。
 
「這我可沒聽說過,怡婷。」
 
  紫色皮膚的高大男子往前走去,歪頭對著這群孩子問:「我們是亞能總隊的研究員,想請問醫療中心怎麼走?」
 
  閰正倫為首的幾名孩子被嚇得落跑,只留下許志雄……
 
  他們會嚇跑不是沒有原因……因為這名男子的聲音有種令人恐懼的成分。反而是許志雄較能承受住這種異樣感,不過許志雄也一樣感覺到面前這三個「研究員」根本不是一般人!
 
「你們……你們是什麼人……」
 
「鄭人偉!你又把人嚇著了!」雙馬尾女子一聲責難,然後語氣轉為親切與一點俏皮地說:「我們是亞能研究員。你好,我叫胡怡婷。另外比較高的姐姐是梁庭瑜。高高大個子是鄭人偉哥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1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3-24 00:15

腐蛋
感恩!!03-24 23:59
KaoruLin
為了久違出場的怡婷登入GP!!!!!!!!!
我還以為他在好幾年前就失蹤領便當了XDDD
但是看來這次是反派了OTZ

03-24 09:54

腐蛋
沒想到你一直念著她~
是反派了(O)
而且一次三個反派03-25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ks2172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東道一方... 後一篇:《東道一方貳》27-5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