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楓之谷超級機器人大戰 - 隱月之外傳第二十六話

作者:森蘭丸│2017-03-23 22:58:38│巴幣:0│人氣:282
第二十六話:最終的冠亞軍對決!月影弗里隊 VS 西門槍劍隊(下集)!

---------------------
故事開始...

羅馬圓形武鬥場...
拓海:隱藏在我的鐵碎牙妖刀內的武士魂啊!藉由我的鬼丸國綱、以及鬼撤之中!做為將您召喚出檯面上的催化劑吧!出來吧!鬼夜叉!!!
阿赤:當這世界充滿著槍砲的地步,就是你的死亡之日...
隱月:甚麼?這句話好耳熟...
古蘭頓:鬼夜叉...該不會是...
阿赤:花鐵機關槍!最終必殺技!花鐵砲.爆!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拓海:鬼夜叉啊!與我一同揮舞吧!鬼.百閃牙擊!!!
隱月、古蘭頓: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庫爾特:甚麼~!!!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西門槍劍隊使出了一組前所未有的必殺技,直接給予月影弗里隊一個迎頭痛擊啊!!!

史雷爾:隱月!!!
曹純鋼彈:古蘭頓!!!
特列斯:甚麼...
桑達:那傢伙也太恐怖了吧?

隱月:呃...
古蘭頓:隱...月...
拓海:哈哈哈哈...!知道你們的無能了吧?你們就準備敗在我的三刀流鬼夜叉的劍下吧!
阿赤:好了!準備接受敗北的事實吧!兩位!花鐵榴彈砲。冰屬性填充!花鐵砲.冰!
古蘭頓:無論如何...絕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隱月:沒錯...即使是這樣子...我們也要...呃啊啊啊啊啊啊!!!
阿赤:還真不死心啊...移形幻影!影分身之術!
拓海:嗯嗯!我懂你的意思了!
隱月:看我的!闇之精靈轉換!死魂...烙印!!!
古蘭頓:歐剛毒蛇砲!!!
拓海:防禦下來吧!鬼夜叉!!!
阿赤:就讓我來給你們免費上一課吧!知道日本歷史人物織田信長有一段這樣的歷史吧?是關於長篠之戰的歷史。
古蘭頓:呃...
隱月:甚麼?難道這些分身是要...?
阿赤:你猜對了!織田信長在長篠之戰之中,有一招戰術名為三千火槍,現在,這項戰術就要在這裡真實上演!

庫爾特:面對發動影分身的赤選手,再加上拓海選手的三刀流鬼夜叉召喚。到底月影弗里隊的兩位要如何突破呢?

鐵也:太恐怖了...上次對戰頂多也只有看到那三把刀的技能...
甲兒:是啊...!沒想到這一對後續竟然還有其他恐怖的威力...

亞蘭:隱月...
鐵哉:哦?看來你好像認識決鬥臺上的那一位呢?
亞蘭:嗯嗯。雖然不知道間隔了多久,對他已經沒甚麼印象了...
鐵哉:這樣子啊...!那如果是你的話你會支持哪一隊呢?
亞蘭: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是選擇隱月!

奧凡:長篠之戰...三千火槍...影分身?難不成...
程昱華茲禾拉比:奧凡你知道甚麼嗎?
奧凡:嗯嗯!既然赤選手會提及到來自長篠之戰的三千火槍的話,這就代表隱月他們更危險了!
胖大衛:難道沒辦法制住對手嗎?
骷髏騎士:現在看來要制住對手的話就必須先對付那個麻煩的劍客!

隱月:一定...要撐住...地之精靈轉換...!!
古蘭頓:讓我來吧...
拓海:就讓我先發動這招來壓制你們!冰龍斬!去死吧啊啊啊啊!!!
阿赤:不管你們再怎麼努力?這一切終究是白費!死亡必殺技!三千...火槍!!!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拓海:接著...鬼之奔馳!鬼夜叉啊!繼續揮舞著你的武士刀吧!夜魔.魂之刀!哈啊啊啊啊啊!!!
隱月:用爆流拳擋下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古蘭頓:歐剛防禦雲 H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拓海:不管你們再怎麼努力都沒用了!!!

庫爾特:哇啊啊啊啊啊!!!面對西門槍劍隊的瘋狂猛攻,月影弗里隊已經要到達極限了嗎?
北鄉一刀:獲得與雙子飛馬隊的頂尖冠軍賽事權,就這樣要落在西門槍劍隊的手上了嗎?

王龍鋼彈:我們三兄弟再次為你加油!隱月!
王虎鋼彈:用你的劍,去打造出未來的希望之路吧!古蘭頓!
王豹鋼彈:上吧!隱月!古蘭頓!
天和:你的極限不會只有到這裡吧?
地和:古蘭頓!加油!
人和:加油!隱月!
張梁梅薩拉:上啊!想辦法擊潰對手!
張寶波利諾古沙曼:既然都能傷得了他了,對手的三腳貓功夫又算得了甚麼?
張角帕拉斯雅典娜:你可是我們警隊的人啊!加油!隱月!
統夜:隱月!古蘭頓!兩位加油啊!!!
小風:兩位加油!
程昱華茲禾拉比:古蘭頓!加油啊!隱月你也是啊!!
奧凡:隱月...
克薇娜:古蘭頓...
卡堤雅、堤妮亞:請加油吧!
阿薩基姆:隱月!你的能力就只有如此嗎?
水晶巨龍:給我加油啊啊啊啊啊啊!
胖大衛:隱月!!!
骷髏騎士:無論如何!你們的目標就是打到頂尖冠軍!
羅傑:加油啊!
桃樂絲:...
貝克:最近幾天的努力不要在這時候白費了!隱月!古蘭頓!
愛紗:輸了回去絕對不會饒過你的!
關羽鋼彈:給我好好加油!
特列斯:隱月!不要忘了!對自己有信心!
傑克斯:都已經到最後了!就把對方狠狠的打下台吧!
艾斯:一定要贏啊!
桑達:隱月加油啊!!!
史雷爾:突破前面的障礙啊!
茲爾奇:把對手順利壓制住啊!
曹純鋼彈:古蘭頓!好好加油!
柳琳:加油!古蘭頓!隱月!

隱月:(...!這聲音是...?是我認識的朋友們...!對了...我因為對手的聯合技能搞到自己不知道該說是昏迷?還是甚麼情況?我一定要...振作起來...!還有古蘭頓在替我撐著啊!!)

斗真:一開始能與我們對決的月影弗里隊!隱月!古蘭頓!
英格:給我振作起來!!!你們的能力應該不至於此吧?
夏亞:那一次的戰鬥,我已經見識過了。如果是你們的話,一定可以突破這一切的狀況!
阿勒斯:好好加油吧!隱月!古蘭頓!
吉可穆德:好好加油!月影弗里隊!
赫力泰:把對手轟出場外吧!
貝爾:上吧!把對手三兩下解決掉!
傑奇:一口氣解決掉對手!去吧!!
鬼靈精、神秘:隱月哥哥!加油!
小胖、小可愛、烏利卡:古蘭頓叔叔!加油!
亞嫻:能與我的主人對戰,你們也很厲害了。加油吧!兩位!
阿克賽爾:除了快!還要更快!這可是我在那場決鬥觀察出來的!!
哈肯:我賭你們 120% 一定能贏過西門槍劍隊!去吧!

古蘭頓:哼...我的歐剛防禦雲 H 可不只如此...!歐剛式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赤:拓海!先把昏倒的那個人解決掉吧!
拓海:收到!鬼夜叉!鬼.疾牙閃!!!
隱月:呃...呃...
阿赤:...?
拓海:甚麼?
古蘭頓:看樣子我的夥伴就快要爬起來了!我必須要...阻止你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北鄉一刀:古蘭頓選手所召喚的式神的奮力一擋!是否可以成功保護即將再次爬起來的隱月選手呢?

亞蘭:隱月...
羅塔:隱月前輩...
夏綠蒂:...
佩特:隱月前輩...
洛克:一定要加油!為了我們英雄...
張五飛:加油啊!
卡特爾:快點爬起來啊!
特洛瓦:用你的極限突破這一切吧!
迪歐:加油!!!
希洛:...
東方不敗:爬起來啊!年輕人啊!
多門:用你的拳頭,去搞定這一場決鬥吧!!!
卡姆林:加油!月影弗里隊!!!
朱里、鈴鈴:加油!!
華琳:上吧!一定要贏這場決鬥!
蓮華、桃香、戀:去吧!月影弗里隊!
華侖:加油!
榮華:月影弗里隊!
星:記住!除了快還要更快!
張飛鋼彈:勇往直前吧!月影弗里隊!
孔明利卡茲:古蘭頓族長!用你的力量突破這一切吧!
曹操鋼彈:上吧!千萬別輸在這裡啊!!
孫權鋼彈:加油!月影弗里隊!
劉備鋼彈:上啊啊啊啊啊!!!
呂布托爾吉斯:月影弗里隊!!替自己打開那屬於你們的那一條希望之路吧!
曹仁鋼彈:衝啊衝啊!
曹洪鋼彈:與對手分出勝負吧!
趙雲鋼彈:衝上雲霄吧!把對手打個落花流水!!
靈帝鋼彈:隱月...
空丹、亞廷:一定要加油啊!!!隱月!!!
弗羅恩塔爾:月影弗里隊!衝吧!!
司馬懿沙薩比:我可是把希望賭注放在你們身上!去吧!
真上:月影弗里隊!衝啊!!!
海動:加油!月影弗里隊!就差一點了!突破你們的極限啊啊啊啊啊啊!!!

隱月:(除了快...還要更快...突破極限...極限...?沒錯!我不能...在這裡倒下!!!)

隱月: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拓海:什...什麼...!!!
阿赤:這是甚麼情形?
古蘭頓:隱月...
隱月:你已經很努力了。古蘭頓!接下來的就讓我來吧!

庫爾特:哦哦哦哦!!!隱月不只是完全爬了起來!在他背後更有許多精靈,就像是...覺醒爆發一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瑞德:就讓我送上這一首吧! Halcyon !!!

隱月:瑞德隊長...
瑞德:隱月!不要想太多!去吧!去正面迎擊你們的對手吧!還有!西門槍劍隊的兩位!
阿赤:...?
拓海:嗯?
瑞德:雖然你們與月影弗里隊的對戰,是個非常活躍的戰鬥。不過我希望你們的戰鬥,也可以比先前還要更自由。
拓海:更自由的戰鬥是嗎...?
阿赤:就試試看吧!
拓海:嗯!
隱月:那麼!接下來就讓我來對付你們吧!
古蘭頓:呃...
阿赤:什麼?就憑你?
拓海:你要知道我可不會因為那位 DJ 說的而把我招式收下!
隱月:正合我意!就請兩位你們放馬過來吧!!!
拓海:哼!好啊!正好讓你知道甚麼叫做死路一條!!!準備奔馳吧!鬼夜叉!三刀流鬼之奧義!鬼牙閃爆流破!!!
隱月:就告訴你們吧!除了快!我還要更快!!!爆流拳!擋下對手的技能吧!
拓海:什麼?竟然把我的劍術擋下來了?
隱月:嘿嘿!
拓海:既然如此...阿赤!我需要你的幫忙了!!
阿赤:我知道了!三千火槍!技能發動!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拓海:就是時候!準備從天而降,達到流星雨的特效吧!超奧義!疾風五月雨刃!
隱月:靈魂帳幕!防禦吧啊啊啊啊啊!!!

庫爾特:這還真是不得了的爆發模式啊!隱月選手光是除了使用風之精靈,擋下赤選手的子彈!他的火之精靈更是順路跳了出來,用了所謂除了快,還要更快的技能,把拓海選手的劍也都打掉啦!!!

阿赤:居然把子彈擋下來了...?
拓海:還不只...竟然連我的劍都...
古蘭頓:呃...式神啊...!去幫助隱月吧!!

庫爾特:不得了啊!隱月選手覺醒之後,一次比一次還要快的速度威力!
卡德萊特:而且還不只哦!隱月選手就如同連夥伴的份一起努力,直接用最快的速度朝西門槍劍隊的兩人正面迎擊啊!
翠:到底在隱月選手心中,「除了快,還要更快」的境界,到底會到甚麼樣的地步呢?

法克斯:哦?這一隊似乎...嗯...!
燕:是啊!至少雙方都蠻努力的呢!

拓海:我就不信這招無法對付你!超級必殺!瞬殺斬!!!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隱月:我已經說了!除了快!我還要更快啊啊啊啊!闇之精靈!死魂烙印!!!
拓海:嗚哇啊啊!!這該死的紫色印記是...?
古蘭頓:趁現在!去迎擊拓海先生!!!
隱月:古蘭頓...
古蘭頓:隱月!真正的赤先生!只有一個!對手的三千火槍雖然是個技能!但是!本體只有一個!!
隱月:嗯嗯...!我知道了!鬼斬!上吧!!!
阿赤:什麼?居然能找到我的本體...?
拓海:阿赤!!!
古蘭頓:我的式神啊!給對手迎頭痛擊吧!
拓海:嗚哇啊啊啊啊!!!
阿赤:拓海!!
拓海:哼...我不要緊的...!來吧!隱藏在妖刀鐵碎牙、名刀鬼丸國綱、妖刀鬼撤的曉月流之魂啊!以及隱藏在我武士魂內的武田前輩及上杉前輩啊!請兩位大人將力量借給我吧!
古蘭頓:還有...甚麼技能嗎...?
隱月:不管對手有甚麼技能?我絕對有辦法比他們還快!!!
阿赤:那就試試看我的這招!當這世界充滿著槍砲的地步,就是你的死亡之日...!花鐵機關槍!最終必殺技!花鐵砲.爆!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拓海:看我的!曉月流極奧義!曉月!大太刀!!!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隱月:我就用速度來正面迎擊給你們看!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拓海:哼!看來你很不錯嘛!小子!竟然能覺醒一口氣對付我們兩!
隱月:你也不賴啊!拓海先生!不過你們也要到此為止了!爆流拳!去吧啊啊啊啊!!!
拓海:嗚哇啊啊!!!
阿赤:糟了...
隱月:時候到了!束縛術!
拓海:竟然...
阿赤:無法動彈...!!
古蘭頓:很好!隱月趁現在!
隱月:了解!靈魂分離術!!!
拓海:什麼...
阿赤:另一個我們...?
隱月:沒錯!這就是屬於我們的...聯合突襲戰術!古蘭頓!
古蘭頓:我知道了!我的式神!上吧!!!
隱月:這是我的最後攻擊!精靈降臨極限之拳!去吧!將你們的力量借給我吧!!!
拓海、阿赤: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拓海、阿赤:呃... (倒地
隱月:...
古蘭頓:看來...成功了呢...

庫爾特:分出勝負啦!!!恭喜這一次的冠軍隊伍是...月影弗里隊!!!
北鄉一刀:好的!讓我們一起恭喜今日的決鬥隊伍冠軍!

羅塔:好耶!隱月前輩!
希洛:哼!沒想到你們還是辦得到的嘛!
骷髏騎士:幹得好啊!隱月!
空丹:隱月你真厲害!
亞廷:太棒啦!終於給你們奪得通往頂尖冠軍的門票啦~!

拓海:真沒想到竟然會敗在這裡...請容我再自我介紹一次,我叫做松山拓海,是西門町松山家中第 409 代的名刀師傅的兒子。你們可以叫我拓海。
隱月:嗯嗯!您好。我是隱月,是弗蘭切斯卡都市的國際刑警警員。
阿赤:哦?怪不得像雙子飛馬隊的翠小姐說的,雖然是個來歷不明的新進刑警,但是是位為了自己的理想與事情是個很努力的人!不錯!這樣子的勁敵我交定了!拓海!
拓海:嗯嗯!還有你就是阿赤說的沃達族古蘭頓吧?其實我可以給你一個建議!進化成爆裂模式後的吉加汀雖然很強!但是這套戰術不適合用在之後的頂尖冠軍賽上,可以參考參考!或許你也有機會像隱月一樣!突破自己的極限!
古蘭頓:嗯嗯...謝謝你的意見!拓海先生。
阿赤:那麼我也來自我介紹一次,就如同我們初次見面那次拓海說到的,我叫做神谷川赤!是花鐵砲第 411 代老闆的兒子,在西門町內被號稱為現代多元化的西部槍手!
古蘭頓:嗯嗯!請多指教。赤先生。
阿赤:叫我阿赤就可以了!話說看你們能捉到我們的情報,我想是那個人也來到這了呢!
隱月:那個人?
古蘭頓:該不會是...
拓海:對!就是三天前的新聞頭條中提到的!她是綾小路家第 410 代的陰陽師,綾小路燕!我們都叫她燕!
隱月:嗯~原來如此就是她啊!只是...很不明白新聞上提到的陰陽師位置...!那個職位看來很重要呢?
阿赤:這個的話等你們哪次有機會到西門町,我可以慢慢介紹給你們!
拓海:那麼最後祝對戰愉快!那一天我們也會在這裡看著你們的!

法克斯:看來終究還是...嗯...
燕:是啊~被他們發現了呢...!
法克斯:那麼我們要繼續在這嗎?
燕:先回去吧...!不然老實說我也很怕家裡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庫爾特:好~的!我們的頂尖冠軍賽事是在三天後進行!那麼接下來在今天正式落幕之前,也請大家好好的歡樂歡樂吧!

雖然在這一次的苦戰,隱月與古蘭頓也在眾人的聲援支持下,順利擊敗了西門槍劍隊的松山拓海與神谷川赤!然而在三天後的頂尖冠軍賽,又會是個甚麼樣的決鬥呢?

---------------------
下集預告

在冠亞軍賽結束過後,隱月與古蘭頓為了休閒時刻,而在拓海、阿赤的帶領下,來到了西門町體驗在西門町的多元化戰國生活!在那裏也認識了與戰國相關的一些歷史。

而在頂尖冠軍賽的對決,面對翠與馬超、卡德萊特的各種攻勢。隱月與古蘭頓又要如何應對呢?

下一話!第二十七話: VS 雙子飛馬隊!傳說中的頂尖冠軍賽之最終對決!
---------------------
角色設定集之角色來源!

大家好!我是Oo不動遊星oO!也就是新楓之谷星光伺服器的時空雙子鬥士!是的!在上一次有特別向大家介紹關於首次登場的西門槍劍隊的角色,也就是在上一集與本集隱月與古蘭頓所正式面對的松山拓海跟神谷川赤(楓之谷超級機器人大戰 - 隱月之外傳第二十一話的角色設定集之角色來源)!

而這一次呢?既然劍豪、菖蒲(菖蒲只在濃姬副本中登場,並沒有相關職業的遊玩)的後代都出來了,那麼這一次要介紹的就是「陰陽師」綾小路燕啦~!那麼小弟我對於這位綾小路燕的靈感線索與真相,又會是甚麼呢?想知道的話就一起往下看吧!

一、綾小路燕:
1、她駕駛的機器人陰陽師紫狐鋼彈。
2、與神谷川赤一樣是居住在西門町內。
3、在家中佔有重要地位,身邊有相關僕人。
3、陰陽師身邊有隻狐狸;本角色設定也是以狐狸為主(名字是法克斯)。
4、轉化為楓之谷 NPC 之真相


嗯~今日的介紹就到此為止嚕!嗯?你問小弟我在西門町的其他 NPC 在這次的小說內還會有著甚麼新人物的靈魂嗎?恐怕得等下一集的前半段內容囉~!

最後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即將快要面臨最終話的「楓之谷超級機器人大戰 - 隱月之外傳」!感謝大家收看與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1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超級機器人大戰 -... 後一篇:楓之谷超級機器人大戰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