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女前線同人小說】Black Datura

爆走中的楓葉鼠 | 2017-03-23 12:21:33 | 巴幣 92 | 人氣 1710



 少女坐在駕駛座上,用後照鏡給自己上簡單的淡妝。

 雖然她的容貌並非驚為天人,也不到花容月貌的程度,但裝扮起來依然是充滿魅力、令男性們爭相追求。

 如果沒有左眼上的那道傷痕或許就更美了。

 與她容貌相似的妹妹坐在一旁看著她,雖然一直拚命想忍住卻還是噗哧的笑了出來。

 「45姐你已經這麼漂亮了,不用特地化妝啦!而且還是紛紅色的護唇膏?超級不適合妳——噢嗚!」

 大型的紙扇從妹妹的頭上巴了下去。

 「閉嘴,不然就換妳來負責這件事。」

 「我才不要……問情報超麻煩的。」

 「那就對了。我要你準備好的事情都弄完了?」

 「哼哼,當然已經都弄好啦!這種程度防護措施頂多只能抵擋一些菜鳥駭客而已,遇到專業點的根本是門戶大開嘛。」

 少女捏捏妹妹的臉頰。「妳喔…那我進去了,外頭的援護就交給妳了喔。」

 「OK~放心交給我吧!」

 少女打開車門,走進了一旁的大樓之中。


 「您好,請問有什麼能為您服務的嗎?」

 「妳好,我是今天預約要和克拉漢執行長會面的專訪記者,請問執行長在嗎?」

 櫃檯的服務員在一旁的觸控螢幕上敲了敲。「他正巧在樓上的辦公室呢,從這裡搭電梯上去到5樓,右手邊的房間就是他的辦公室了。」

 「好的,謝謝妳。」少女走進了電梯按下了5樓的按鈕。

 在電梯門關上後,她輕輕拉起了圍巾。

 「416~♪你們準備好了嗎?我快抵達目標的辦公室瞜。」

 『早在妳進大樓前我們就準備完了,不會賣掉妳的盡管放心吧。』

 「有妳這句話我就安心了呢~」

 『……哼,快點結束吧。』通訊的另一頭陷入沉默。

 少女伸伸懶腰。「是呢,這種無聊的工作趕快結束掉比較好。」

 電梯門緩緩開啟。


———


 (一個小時前)

 兩位少女提著行李走進了旅館大廳。

 穿著厚重外套的矮小少女環顧四周。「唔嗯…好亮,感覺會干擾睡眠。」

 「妳又不是來睡覺的,亮一點也好。」

 「可是離我們上工還有一段時間阿,小睡一下應該也沒問題吧?」

 「我管妳…反正等等如果支援不到45害她出意外,頂多大家一起被她弄死…雖然我不想要這種死法。」

 「唔嗚…好恐怖……」矮小少女顫抖起來,和身旁的同伴一起走向櫃台。


 「歡迎光臨,請問兩位是要休息還是住宿?」

 「休息,請給我們靠近馬路的房間。」

 服務員看了看兩人,雖然有些疑惑,但還是照程序的檢查空房數量與位置。

 「兩位的運氣很好呢…我們正好有符合您要求的空房。607號房,這是您的鑰匙卡。」服務員將鑰匙卡交給的較高挑的那位少女。

 「謝謝。」兩人俐落地提起行李,搭乘電梯前往她們的房間。

 抵達房間後,兩位少女同時打開旅行袋熟練地取出並檢查起自己的步槍。

 「嗯,沒有問題…那我睡了!晚安~」

 「晚你個頭你給我起來!就跟你說我們不是來睡覺的了!」

 「可是45她們又還沒就位,只是睡一下不會怎樣吧?」
 
 416扶著額頭。「算了算了…隨你高興,你等等能爬起來就好。」

 「ya~」G11開心地跳上床,抱住枕頭倒頭就睡。

 416嘆口氣,靠在窗邊看著對面大樓的辦公室。


———


 UMP45推開門,漫步走進克拉漢的執行長辦公室中。

 名為克拉漢的男子一臉狐疑地望著她。

 「我不記得今天有和人預約見面的行程,你是誰?誰放你進來的?」

 「哎呀,克拉漢執行長真是粗心,怎麼就把和人家約好的行程忘了呢?」

 「我忘了?」克拉漢看向身旁的秘書求證,秘書搖搖頭,相當肯定他今天確實沒有和人見面的預約。

 「看來我們確實是沒有預約,應該是你搞錯了…請出去吧,這裡不是閒雜人可以隨便闖進來的地方。」

 45微微笑著。「如果我拒絕呢?」

 「那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秘書拿起電話呼叫警衛。

 然而線路竟異常的無法接通。

 「請放棄吧,在我進來的那一刻開始,我的人就已經對這棟大樓進行通訊妨礙了,兩位現在就跟被困在孤島上一樣喔♪」

 「你…!」秘書掏出防身用的手槍指著45。「你是誰?到底有什麼目的!」

 「我如果是你就不會輕易拔出手槍。」

 砰!秘書的後腦噴出大量鮮血,倒了下去。

 血液濺到了克拉漢臉上,也激起了他的恐懼。

 「唉…明明可以不用這樣的,啊!您也是呢,請別輕舉妄動喔,不然我不敢保證我的夥伴不會把下一發子彈打在您的頭上♪」

 「你、你到底想要幹什麼!?」

 「也沒什麼,不過就是想問您一些事情。」45從一旁拉來一張椅子坐在辦公桌的對面。「聽說您最近似乎和軍方有交易,近期要將貴公司開發的武器晶片賣給他們是吧?我們也很有興趣呢,可以和我詳細說說這件事嗎?」

 「沒想到你的目標是這個…看來你是格里芬的人。」

 45拍拍手。「不錯,看來您的推理能力也不算差。那麼,關於那個晶片的資訊跟貴公司與軍方交易的內容,能否請您將那些資料一個不漏的全交出來呢?喔,如果有那個武器晶片的樣本就更好了。」

 「你作夢!我絕不可能交給你任何——」

 砰!步槍子彈貫穿了克拉漢的肩膀。

 他扶著肩膀,發出淒烈的慘叫聲。

 這同時也引來了正好路過附近的一名員工。

 員工推開門,遠處漆黑的槍口宛若深淵裡的黑暗一般凝視著他,下一秒他的額頭便溢出鮮血向後倒了下去。

 45收起手槍,走到門口將失去氣息的員工踢開並將被推開的大門關上後又回到座位上。

 「就叫您別輕舉妄動了,您看吧……不但肩膀受了不必要的傷,還害一名員工丟了性命。」

 「你、你這惡魔!!!」

 「哎呀,謝謝您的讚美,但很可惜我依照生物學分類來看並不叫惡魔呢。我想要的東西,您願意交出來了嗎?如果還是不願意的話,那我們只好拿你親愛的員工開刀瞜~♪」

 「你……!」克拉漢憤恨地看著45,低吼了幾聲之後從辦公桌的抽屜裡拿出整疊的文件以及一個外型精美的盒子。

 「……這些就是所有的相關資料和樣本晶片了,你滿意了嗎?」

 45拿起文件看了幾眼,將盒子打開確認了一次。「嗯,謝謝您的配合呢。那麼我今天就就此告辭了,畢竟通訊干擾的效果也快結束了,打擾您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45將文件與樣本晶片收進側背包後走向辦公室大門。

 克拉漢的悄悄的拿出手機輸入號碼後偷喵著,等到通訊干擾一結束他就撥出電話立刻報警。

 少女,在大門前停了下來。

 「噢,差點忘記了一件事呢。」

 45回頭舉起手槍扣下板機。

 「被您知道了這麼多事,要是您之後給我們添亂那可就不好了。」

 「Gute Nacht♪(晚安)」沉重的大門輕輕闔上。


———


 G11呼出一口長氣。

 「哈~~累死啦!竟然讓我維持這個姿勢站這麼久!而且還是從作戰開始前10分鐘開始!」她跳回床上左右打滾著。

 「給我起來你這懶鬼!快點把東西收一收,雖然有消音但是剛剛那樣肯定還是多少有引起別人注意,要是被人家目擊到就麻煩了!」416拎起G11的步槍將它和旅行袋一同丟給床上的G11。

 「都消音了哪可能還會被注意到啊……」G11邊抱怨著邊慢條斯理的拿起步槍。

 房門突然被打開了。

 「兩位客人請問發生了什麼事嗎?我剛剛好像聽見了奇怪的……」服務生進到房內,正巧看見G11在將步槍收回旅行袋中。「聲…音……」

 眼尖的他還同時注意到對面辦公大樓的CEO和他的秘書陳屍在他們辦公室裏。

 他嚇得發不出任何聲音,拿出手機一邊準備報警一邊轉過頭想要逃跑。

 房內的G11撇頭望著416。

 「我知道我知道,不要用那種表情看我。」

 416拿起自己的步槍走出房門,幾聲悶響後將嘴裡被塞著東西的服務生拖回房內,關上門。「現在呢?」

 「45說過不能被發現的,都被他目擊到了也只能……」G11大拇指在脖子上劃過去。
 
 「……都是你們害的,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沒血沒淚的惡魔了。」416將掙扎著的服務生翻過身,跨坐到他身上。「就當作給你上路前的福利吧。」

 她將服務生的嘴扳開,拔出大腿槍套裡的手槍後將槍管塞進他的嘴裡。「請別怨我,誰叫你看見了呢?」

 「唔、唔唔唔———!!!」碰,隨著消音器壓低後的槍響,服務生的哀號聲也戛然而止。

 416隨手將手上的槍丟在屍體旁。「唉……才剛拿到這把槍沒多久而已,沒想到這就得丟了。」

 「反正45還會再幫你弄一把新的回來嘛。」

 「但我也會因此被她取笑好一段時間……都妳這笨蛋害的!妳動作如果俐落點會有這麼多事嗎!?」416抓著枕頭狂揍G11。

 「唉唷!別、別打了啊,我錯了!跟妳說對不起就是了嘛!」

 「快點收拾好,我們要退房了。」

 G11快速地收拾好手邊的東西後,停頓了下來「……我的腿麻麻的,妳抱我起來好不好?」

 「我不要,你要是跟不上來就自己留在這好了。」

 「哎哎哎~~416~~妳人最好了,抱我起來嘛,拜託!」G11用相當真摯的眼神看著416。

 看著她的眼睛,416終究還是心軟了,她抱怨幾聲後走到了G11身旁將她抱起來並背起一旁的旅行袋。

 「下次你再這樣我就直接把你從樓上丟下去!」

 「誒嘿嘿…」

 416抱著G11若無其事的搭乘電梯回到櫃台前,氣定神閒的辦理完退房手續,宛如什麼都沒發生過一般的走出了旅館大門。

 「如何?那間旅館住起來舒服嗎?」45從駕駛座的窗戶探出頭來,以招牌的微笑表情詢問著。

 「這你要問G11…我可是連床都不敢躺,全程一直在專心注意有沒有突發狀況。」

 坐在後座的9揉捏剛剛被416丟進車內的G11的臉頰。「你這瞌睡蟲又偷懶了呀~?」

 「哪有!我可是很認真、很努力的在援護45的!用同一個姿勢舉槍站那麼久很累的耶!害我腳都麻了……」

 「那我全程連躺下都沒有,還把你從樓上抱下來豈不是更累?」416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坐進去。

 「你人善良嘛,就別跟那笨蛋計較了……話說回來,你的手槍呢?」

 「丟了,原因你去問G11。」

 「嘛…我大概也能想像的到就是.不行喔G11,怎麼可以給416添麻煩呢?」

 「我又不是故意的…是那個服務生連門都沒敲就直接進來,我們也只好那樣啊。」

 「下次小心點喔,不然我可能會被上頭兇的呢…雖然那種可能性很低♪」

 416有些不耐煩了起來。「好了別廢話了,我們等等都沒事情要做了不成?」

 「今天的工作就這一件了,等等我回總部把東西交給克魯格先生後我們就去玩一下吧。」

 「哎~~可是我想睡覺……」

 「那你就在車上睡個夠吧!我和45姐跟416去玩就好~」

 「好啊,祝你們玩得開心…我先睡了,晚安~」G11擠開9,倒頭就睡。

 「真拿她沒辦法……」45搖搖頭,將車子駛向格里芬總部。


———


 著名公司的CEO被人槍殺的事件,很快就佔滿了整個新聞版面。

 而且由於犧牲者不只是該CEO和他的員工,連對面旅館的服務生都受害了,因此警方對於這起案件特別慎重調查。

 可惜的是.盡管警方在怎麼努力,調查的結果都是一無所獲。

 那幾位嫌疑犯就猶如不存在的人一樣,一點資料都沒有。

 那些理應有目擊到的人,不是不知為何的沒有印象,就是毫不知情。

 更加令人不解的是,警政總署在不久後竟招開記者會對外宣布這是一起"懸案",他們已經束手無策因此放棄調查,令整起案件就這麼不了了之。

 轟動一時的案件,最後也變成只是像都市傳說一類的故事………







——「We exist in the shadows,serve the darkness.」



創作回應

歷史謎團
讀完後,才會覺得:啊幹~這才是寫少前同人(或者所有小說)應該有的文筆。
無論是404隊員們之間的互動、肢體動作、戰鬥、對話--全都栩栩如生、畫面完全展現在眼前。就跟我以前看這位作者的艦同人一樣,宛如在看一齣動畫。以這篇來說,大概就是個基本的20分鐘日本動畫吧wwww

劇終以一行人再度消失於黑暗中,事件被終止調查到此為止;並沒有刻意描寫過重,不會讓人有「還有下篇喔! 」的感覺,這一點拿捏得恰到好處。就像在看一集結束的作品,起承轉合都恰恰好。

嚴格地說,就是想看作者繼續寫404是一定的,但也不會給予讀者過多懸念。

劇情很明顯就是暗殺,直接了當;每個人都擔當的重要的角色。而且縱使適416和G11等人,都展現出了出任務的那份餘裕,在殺人的那一分冷血也有呈現出來,毫無避諱。

這一切都表現得自然且一點都不做作,如果是由不成熟的人執筆,可能就會顯得很兒戲或智障或中二得虛假。

我覺得很棒~

以上就是感想,有空的話請繼續帶給我們404小隊的故事吧~



2017-03-23 13:42:16
爆走中的楓葉鼠
謝謝謎團大這麼看好小鼠的文筆呢~

404是專家,即使她們之中幾個人可能不想要這個名號,但他們依然是格里芬在暗處的專家,冷血的作風使得她們執行任務不曾失手,雖然不是好事,但她們卻做得比誰都上手,漸漸成了習慣……

之後會不會再有404的故事嘛…看小鼠有沒有靈感瞜(被打
2017-03-23 13:51:23
約瑟夫布萊森
看著看著開始猶豫要不要入坑來玩玩看(不碰手遊的人<_<
2017-03-24 11:34:26
爆走中的楓葉鼠
如果想要入坑的話,小鼠建議可以去玩台版,目前那邊風評似乎不錯呢,而且版本進度也跟進的很快,已經追上原廠的陸版了!

玩法方面嘛…不知道約瑟夫大有沒有玩過艦娘?其實相當的類似,也幾乎都有保留艦娘的優點。(課金不會變強只會變方便、低星數的槍娘不一定比高星數的弱等等)
只要能掌握好支援控管和一些戰略思考基本上都能玩得很好的!
另外,如果電腦的設備不算太老舊,建議也能試試用模擬器玩,方便不少!只要花點心思去設定模擬器就好。
2017-03-24 15:15:08
約瑟夫布萊森
艦娘有喔 多謝建議
2017-03-24 15:21:44
忠邦妹的哥哥
他在死前有看到416的內褲嗎ww
2017-03-25 20:27:51
爆走中的楓葉鼠
希望是有看到呢ww

都把命給搭上去了,沒看到真是超虧的
2017-03-25 23:51: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