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短篇】【第十一篇短期─弒神者與護神者】半吊子

作者:痛飲狂歌│2017-03-23 11:00:56│巴幣:20│人氣:208



RPG公會主線,原色桃滿有




    加入弒神之炎大概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正確的選擇。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人想和他們對抗 - 先不說對抗起來有多麻煩,光是【加入他們就能獲得奇蹟之力】這一點就沒有拒絕的理由了吧?
    雖然我只是個新加入的訓練生,發動奇蹟的機率只有一點點...大概僅僅15%吧?不過,這是花時間訓練就能強化的能力 - 現在我的奇蹟發動成功率有30%左右。
    這是穩賺不賠的生意 - 輕輕鬆鬆就能獲得力量,何樂而不為?

----------------------------------------------------------------------------------------------------------------------------

    「前面的,你等一下。」我出聲喊住離我不遠的少年 - 他轉過頭來,用疑惑的表情看向我。

    「有什麼事嗎OwO?」
    他看起來沒有什麼威脅性 - 不管是表情、動作還是氣勢。

    「我看見了你帶著的項鍊 - 」我擺出最誠懇溫和的笑容,同時指了指他的胸口,那是個小巧的銀色心型墜飾,不過重點是心型上頭的那對翅膀。一邊是白色天使翅膀、一邊是黑色惡魔羽翼「感覺真不錯呢,尤其是那個造型。會讓我想到瑟依賽教會裡的主神。」

    「啊,這個嗎?」他馬上露出非常開心的笑容並且大力點頭「是青歲大姐給我的!」
    「青歲...大姐?你似乎和她很熟啊?」我邊問邊在內心評估風險 - 如果這個小鬼真的和那為負責幫冒險者轉職的文書官關係很好,或者他也是神魔種 - 那麼拿他當對手就比較不值得。
    「欸?要說熟也還好...就是普通朋友吧?」少年歪著頭,眨了眨眼回應我。
    「這樣啊...」聽起來還不算是非常麻煩的狀況 - 我繼續進行下一步的試探「我也想和她做朋友呢,能不能多和我說一些關於她的事情呢?」
    「可以啊>w</」他露出非常純良的笑容,還用力的點了點頭。
    「那我們換個地方談吧!」我拍拍他的肩膀,對於他的毫無戒心感到由衷的喜悅「我知道這附近有家不錯的小酒館,我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聊聊。」

----------------------------------------------------------------------------------------------------------------------------

    現在 - 我和那個叫做桃滿的少年一起坐在商業區的小酒館裡。這是間昏暗無光的小店,店主刻意維持【不論何時來都像是深夜】的敗德風格,為的就是吸引像我這種喜歡在暗處辦事的客人。在這裡,不管是殺人滅口還是嚴刑逼供都不會有人阻止,就算城衛來盤問店主也會堅稱不知情。所以我喜歡這裡 - 只要花點錢,想做什麼都隨便我。
    我通常在這裡做奇蹟之力的「實戰訓練」 - 和弒神之炎那幫傢伙提供的訓練方法不同,我覺得這樣更有趣。

    那個少年以前沒來過這間酒館,正在四處張望 - 但不是警戒的查看四周,而是像小孩一樣好奇的東張西望 - 一會後才在我的提醒下和酒保點了一份薯條。
    說真的,南方文化區那些十三、十四歲的小女孩都比他有警戒心。
    隨便搭個幾句話就跟了上來、被拍肩膀也不會抗拒或閃避、到了不熟悉的地方也沒有稍為緊張一下 - 我開始考慮在殺了他以前順便做點什麼別的。

    「不點些飲料嗎?」我叫了杯啤酒「等會要說很多話,會口渴吧?我可以請客喔。」
    「欸欸?不、不用了,我自己付就好了。」他用力搖搖頭「而且我不太會喝酒...」
    「不用那麼緊張,」我又拍拍他以表示友善「來聊聊吧...嗯,繼續剛才的話題。你說項鍊是伊祁青歲神送的對吧?你是她的信徒嗎?」
    「咦?不是的呦。」他搖頭,看起來很蓬鬆柔軟的棕色短髮跟著搖晃「我是無神論者。」
    「真看不出來 - 我以為像你這種乖巧聽話的孩子都很虔誠呢。而且,提到那位大人時你很開心不是嗎?居然是個無神論者。」
    「因為,」他又笑了起來。綠色的眼睛因此瞇起,毫無防備的回答我「大姊是朋友啊。」
    「好吧?」我聳聳肩膀,看著和我很熟的酒保把餐點端上來「今天餐上來的挺快嘛 - 你快吃吧!畢竟你點的是薯條,涼掉可就不好吃了呢。」
    「啊OAO!說的也是 - 那我就開動了!」

    他就這樣毫無防備的直接吃了起來。
    早知道我就該在點餐時叫酒保把安眠藥參在薯條裡。

    「...你啊,是冒險者嗎?」我邊喝酒邊問。這座城市裡冒險者非常多,十有八九都是 - 例如說我,即使加入了弒神之炎我也還是個冒險者 - 不過,這小鬼的態度實在不像。
    「啊、是的。」他停下吃東西的動作回答我「不過並沒有做很久。」
    「果然是這樣嗎...」
    「?」
    「沒什麼,」我依然對著他笑,不過這次是打從心底發出的誠摯笑容 - 畢竟這種好對付的獵物不是每天都有的「你不用太介意。」

    我趁他沒注意,對酒保做了個手勢 - 畢竟是老客戶了,他知道我要什麼。
    一會之後,酒保送上了兩小杯飲料。
    「這是本店的今日特調,請兩位試喝 - 要是喜歡可以再追加。」
    小鬼一臉開心的接過飲料喝下 - 不,他沒有喝。他在杯子碰到嘴唇前就停了下來。
    「嗯?怎麼了嗎?」我問,同時將自己那杯一飲而盡 - 當然我這杯是沒問題的,而且味道確實不錯「不用擔心會醉,一點點而已。」
    「不是的 - 啊啊!」他放下杯子抬起頭 - 看見我已經喝乾了,瞬間露出驚慌的表情奪下我手中的空杯子「這個裡面...咦?」

    「那個...請問...」他的表情從驚慌變成疑惑,一臉茫然的看著酒保「為什麼只有我那杯飲料裡加了綿羊草?」
    「因為他有額外付錢。」酒保聳聳肩,迅速的離開。一旁的其他客人則是看笑話一樣的開始嘲笑我的失誤。
    媽的。
    我開始有點火大了。

    至於那個小鬼 - 似乎終於搞清楚狀況了,正一臉震驚的看著我。
    「失策、失策。沒想到你居然會發現呢 - 明明只是個什麼都不懂的新人。」我邊笑邊一手摸向腰間的武器「不過,我還是要先提醒你 - 睡著了比較不會感覺到痛喔?」
    「為什麼?」沒有回應我的玩笑,他看起來很難過「我並不認識你...」

    「所以說菜鳥就是菜鳥 - 這種事情根本不需要什麼理由吧?話說回來,你擺那楚楚可憐的表情是要給誰看?這裡可沒有人會來幫你 - 就算你想求救也晚了 - 稍微有骨氣點,別讓我覺得自己在欺負弱小好嗎?」我撇撇嘴,同時抽刀往他砍去「雖然說不管怎樣我都會讓你死啦。」

    他閃掉我的攻擊,然後慌慌張張的逃跑了 - 由於我離正門較近,他打算從後門逃跑。
    『蠢貨。』我邊追上去邊在心裡嘲笑 - 因為這間酒館的後門不是通往外面,而是同往無數死巷組成的迷宮『那裡可沒有活路能讓你跑...』

----------------------------------------------------------------------------------------------------------------------------

    我悠悠哉哉的往少年走去。
    這附近雖然說是像迷宮一般,但其實只是破舊而相似的景象不斷重複而已,實際上並沒有真的很大,只有沒來過幾次的人會迷路所以特別適合今天這樣的追獵遊戲。當然我是早就已經摸熟了,不用擔心會迷路 - 那個小鬼可就不同了。
    像現在 - 他正在往死巷裡跑。
    雖然他中途也有試圖反擊(像是用火球丟我之類的) - 不過我身上有發動機率接近三分之一的奇蹟之力,加上對地形、環境的熟悉 - 所以我現在還沒受多少傷。

    「呼啊、呼啊...」他終於意識到前方是死路而停下了腳步 - 不過來不及了,我就在他後面。
    我隨意的揮刀向他砍去,沒砍到人、只砍到了他提在手上的包包,裡頭雜物散落一地。

    「真是的,再繼續掙扎的話可就不可愛了喔?」我對著少年笑,同時步步靠近 - 將他逼到巷底 - 然後我注意到腳邊某個東西在發光。那是一個不大不小的徽章 - 中間沒有圖案,不過邊框是太陽造型「這什麼?有夠醜...」
    我往那徽章踢了一腳,它立刻飛了出去 - 卻不是往我踢的方向,而是飛向那個小鬼。
    被它人碰觸時會自動回到持有者身邊、太陽邊框,還有那隱隱的魄力...
    「傳奇徽章?」我轉頭看向那個小鬼「搞什麼,你這種小鬼居然是傳奇冒險者嗎?」
    「我、」
    「啐!」我往小鬼吐了口口水 - 他身子縮了下試圖閃避「廢物...所以我才不爽銀星政府和冒險者公會。像你這種沒實力沒戒心沒名氣的半吊子是傳奇冒險者,老子卻只是個一般人?這它媽是在搞屁啊!」
    他的表情像是被人戳中痛處、想反駁卻無話可說。

    「算了 - 往好處想,只要把你帶回去,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宣稱『我獨自解決了傳奇冒險者』 - 那麼我在組織裡的身價自然就水漲船高了。」我朝他冷笑「多謝你給我這種機會啊。」
    「帶回去...組織?」他依然是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表情「我不記得我有惹到哪個組織啊..」
    「這問題我剛才就回答過了吧?和你有沒有惹到誰一點關係都沒有 - 把弱者解決掉然後往上爬 - 社會就是這麼運作的。你只不過是正好被我抓到而已。」
    「等、等等、你到底是 - 」
    「動動你的腦子,這城裡會襲擊冒險者的有誰啊?」
    「呃...那個...很多人都會...」
    「靠,智障。」我再次感覺到傳奇徽章都是亂發的「現在最主要的當然是弒神之炎吧?!」
    「咦...?咦咦!?」他的眼睛瞪大 - 這次大概是真的搞懂狀況了「所以你是加入了 - 」
    「沒錯,就是這樣。」看見他開始露出害怕的表情,我滿意的哼了一聲,然後踹開腳邊的幾個奇怪瓶子「雖然現在才開始怕有點晚了,不過能認知道自己的處境是好事。」

    「你...為什麼加入弒神之炎?」小鬼的反應居然是猶豫了一下後對我發問「是因為想要打倒神魔嗎...還是你認同他們的理念?」
    「嘎?說什麼蠢話。」我撇撇嘴「理念什麼鬼的能吃嗎?神魔怎樣又關我屁事?我在乎的事情只有一個 - 就是如何變得更強。」
    「變強...?那之後呢?」他不死心的繼續追問「為了什麼想要變強?」
    「為了什麼?為了爽啊不然你以為是為了什麼?變強就可以把敵人消滅,把敵人消滅就能得到更多利益 - 這不是他媽的理所當然的嗎?」
    「...目的只有那樣的話,不加入弒神之炎也可以的吧!」
    「蠢貨,有奇蹟之力就能變強,這可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為什麼要和得到這種力量的機會過不去?」
    「...弒神之炎太激進了...他們的作法會傷害很多人...不管怎麼說,你加入他們就是在支持他們的行為、就算你自己說其他的你都不管也 - 」

    「所以我才說你是個半吊子!你敢說你從來沒有傷害過別人嗎?!不敢對吧!」我對著他大吼「你真的以為可以靠不傷害別人的方法在這個世界活下去嗎?」
    我這句話一說出口,他就明顯的僵硬了 - 小鬼就是這樣,只會出一張嘴。
    「現在辦不到,不代表以後也辦不到啊!」他還想反駁「而且你傷害的人數明顯超過你真正有必要打倒的人數了不是嗎?該停下來了吧!」
    「『該停下來了』?你以為你是誰?啊?連當冒險者的基本常識都沒有的廢物小鬼還想命令我?告訴你,門都沒有!」我又向他走了幾步「我會在這裡解決你、讓你閉嘴,再也不用擔心傷不傷害人的問題 - 放心好了,(為了不讓你回神殿復活)不會殺死你的 - 頂多就是廢了你的手腳然後帶回弒神之炎的支部換賞金而已。」
    「不、不要...別靠近我!」他用力搖頭,往我丟了一顆火球、同時又後退了一小段距離。
    距離太近,火球直接砸在我身上 - 然後在開始燃燒的瞬間火焰消失無蹤。

    這就是奇蹟之力啊 - 在這種力量面前,其他事物根本不足為懼。

    「哧 - 我剛才就叫你別再掙扎了吧?」
    「嗚...」他再度後退,但是碰到了背後的牆壁「!」
    「不用太難過啊 - 甚至應該說,像你這種半吊子還能逃這麼久真是值得鼓勵。」我對他晃了晃刀子「你不是唯一一個被我幹掉的,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等等、你真的打算繼續攻擊其他冒險者嗎!?就算弒神之炎和銀星政府是敵對關係,也沒有那麼做的必要吧?」
    「沒加入弒神之炎的冒險者都是銀星的走狗 - 當然要優先解決掉啊。」我冷哼「不過你說的也算是沒錯 - 只是對付一般冒險者的確沒什麼用處...想提高聲望的話,果然得選個有名一點目標...對了,那個伊祁文書官就不錯。」
    「!?大姊?你不要開這種玩笑 - 」
    「我沒有在開玩笑啊。既是神又是魔,還同時是銀星官員和傳奇冒險者,那可是很大尾的目標。雖然我原本不想冒失敗的風險去挑戰她啦 - 不過,看傳奇冒險者這麼弱,我開始懷疑那傢伙的實力是不是真的和傳聞中一樣高強了啊。」
    「我本來就不擅長戰鬥...大姊比我強很多...」小鬼瞪著我 - 從後退的姿勢變成了準備前進 - 一副【我豁出去了!】的模樣「但是...還是不能讓你去打擾大姊...」

    「你這是想阻止我的意思嗎?你不過是個連自己都保護不了的半吊子。」我發現我滿喜歡用【半吊子】來形容這小鬼 - 貼切又順口 - 而且他沒法反駁「我身上可是有三成的發動奇蹟成功率,你呢?你什麼都沒有。況且,就算沒有奇蹟之力 - 我的戰鬥能力還是在你之上。你是沒有任何勝算的。」
    「不是那樣的。」他皺著眉頭從口袋裡取了顆小圓球出來往地上扔。
    那玩意碰到地板的瞬間就爆了開來,噴出濃厚的黑煙。
    「切,煙霧彈 - 是想逃跑嗎?」我快速地往左右兩旁揮刀 - 畢竟這巷子很窄,他想逃必定會經過我旁邊「我說過你逃不掉的!這地方我熟到閉著眼睛也能走出去!」

    「我沒有要逃。」那小鬼的聲音從我前面傳來 - 他還在原本的位置「我說了,不會讓你去打擾大姊的。」

    隨著他的聲音傳來,我開始嗅到陣陣甜味。
    那甜味實在太誇張,到了讓我覺得噁心的地步- 還有點呼吸困難。
    「搞什麼...?」我的視線變得越來越模糊,臉和手腳上傳來詭異的刺痛感,力氣似乎也逐漸流失「你做了什麼!?」
    「呃...那個...和你在酒館裡做的差不多...簡單說就是...下毒...吧?」
    「下毒?!靠,你這小鬼什麼時候 - 」
    「就...剛才你以為是煙霧彈的那個...那是麻痺藥混合毒粉。」

    他似乎在往我走來,但是我沒辦法動彈。
    該死的,我不是有三成的機率能發動成功嗎?為什麼在這種要緊關頭,奇蹟之力卻沒有發動?!
    「你好像很不甘心的樣子...有聽過『期望值』嗎?」從越來越近的腳步聲和說話聲來判斷,他已經走到我旁邊了 - 但是我卻看不見「你的奇蹟發動率只有三分之一的話,我這邊攻擊成功的期望值還是挺高的...」
    「混球...要不是剛才運氣不好奇蹟之力沒有發動 - 」
    「不是那樣的...」他打斷我「剛才你的奇蹟之力還是有發動...只是發動的次數不夠。因為你待在我的毒粉裡 - 所以會不停的吸入毒素 - 因此只要你的奇蹟之力發動失敗一次,你就會中毒...只是這樣而以。」
    他的聲音聽起來居然有點難過...又像是帶著同情。
    像是在同情一隻死掉的蟲子的感覺。
    「混蛋...你那口氣是怎麼回事!瞧不起我嗎?!」我猛力往聲音來源撞去,想把他壓倒然後砍死他 - 卻撲了個空「該死的 - 」
    「我喜歡和別人做朋友、我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認為這個世界上好人比壞人多、我不喜歡看別人難受、我盡量避免和人爭執...」小鬼的聲音又離我更近了,我卻沒有能移動分毫的力氣。

    「但是...我沒辦法忍受,有人說要傷害我的朋友。」

    「Fuck...」我已經沒有移動的力氣了「居然是被你這種半吊子的小鬼...」
    「...那個啊...我知道的人裡,只要是和奇蹟之力有關的,都背負著各自的信念。」他的聲音感覺又更近了一些,大概是在我旁邊蹲下了「霍華德先生認知道奇蹟之力的危險 - 並且不惜與世界為敵也要制止那個力量。拉雅克先生也是,非常努力的面對那些完全不合理的事情...我想就算是那個海克利斯,也有與之相對的遠大目標吧...」
    「蛤?」
    「奇蹟之力...或者說這世界上所有的力量,都是因為有強大的信念才會值得他人尊敬。就我所知,奇蹟之力不是沒有覺悟也沒有理想的人能承擔的。」
    「你到底想說什麼?你想說你比我更適合擁有奇蹟之力嗎?你想說你擁有崇高的信念嗎?你想說你有正義感、有覺悟所以贏過我嗎!?」
    「不...就和你說的一樣,我是個半吊子。」他說話的同時 - 我感覺到有隻比起我的體溫要溫暖許多且細小的手貼到我的臉上 - 動作很輕「但是 - 」

    「足夠了...對付你這種人,半吊子的我就足夠了。」

    帶著些許薄繭但依然算是柔軟的手指貼上了我的嘴唇,然後撐開我的嘴巴 - 接著,他把某種冰涼的東西往我口中灌。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 大概是奇蹟之力抵銷了它的效果。於是那少年不斷重復同樣的行為,直到我感覺那冰涼的液體灼燒了我的喉嚨 - 這下我連聲音都發不出來了。
    沒有辦法動彈、沒有辦法出聲、沒有辦法看、渾身刺痛 - 與種種難受的感覺相反 - 四周的空氣變得越來越溫暖,還有濃烈的甜味...
    意識逐漸模糊,他好像說了什麼 - 我似乎聽見「城衛、逃跑」之類的字樣...大概是打算找城衛隊來把我帶走...

    啊...那樣也好...
    總比趴在這裡被奇怪的藥物折磨好...
    邊想著 - 我的意識也遠去了。





(躺
不含空格、標點、特殊符號是 5149字
然而還是沒有超過某日的小海魔的5163字
原本想拆成上下兩篇多片一點經驗和寶石,卻找不到合適的摘分點所以作罷(難過)。


這篇我超期待讀後感想和吐槽的,真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0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6 篇留言

LcF
阿克:不,還不夠,至少要讓他承受兩倍的痛苦啊
(順帶一提現在阿克和雷希德經常到城外虐殺弒神之炎的支持者

03-25 14:34

痛飲狂歌
桃滿是溫和的好孩子(?03-25 14:38
Dean
「我雖然是半調子...但身上的裝備,可不是半調子的存在。」
我還以為會看見這種帥氣台詞(x

03-25 14:35

痛飲狂歌
只有裝備不是嗎wwwww03-25 14:39
LcF
阿克:慢著,在城衛來之前把那個人拖走不就可以「開始遊戲」了?(#

03-25 14:36

痛飲狂歌
自己都去叫城衛了wwwww03-25 14:38
卡爾奇斯洛
紫水晶:像這種連藻屑都不如的垃圾,就應該一擊就讓他閉嘴,用您那自豪的鏟子應該能輕易辦到吧?

03-25 14:46

痛飲狂歌
桃滿:我不是武鬥派的啊啊QAQ03-25 15:55
伊祁青歲
小桃滿又長大了一點呢((摸頭摸頭

03-25 15:21

痛飲狂歌
突然發現可能會被打臉wwww03-25 15:55
黑龍.拉雅克
?我不是有寫不可以將本軍寫入創作嗎?

03-25 15:43

痛飲狂歌
這算是本軍嗎?我以為指的是整個軍隊才算OAO03-25 15:49
痛飲狂歌
我有看到有別人的作品是他家角色遇到一名弒神之炎的成員並和對方打起來我才這樣寫,
如果不行的話我把這篇改成一般創作03-25 15:54
黑龍.拉雅克

附註只是個未能加入本軍的訓練生即可ㄅ
因為本軍不會弱到被毒氣弄一弄就毫無招架之力

03-25 15:54

痛飲狂歌
這樣啊OAO?
不會弱到被毒氣弄一弄就毫無招架之力 - 突然發現在表示本君起碼都有60等以上,好可怕

話說,「只是個未能加入本軍的訓練生」也會有奇蹟之力嗎?
沒有的話我這篇邏輯還是不對03-25 16:00
黑龍.拉雅克
然後別衝那邊看起來屬招募公關所以我是沒多問

03-25 16:01

痛飲狂歌
公關=比較弱所以沒關係wwwwww
是這樣嗎ww
明明那個公關也想動手啊wwww
可惡我下次也要寫招募公關!03-25 16:05
黑龍.拉雅克
既然是"訓練生"那當然也要訓練他"如何使用奇蹟之力"(海克力斯就是練到可以99%發動的強者)
所以會有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03-25 16:16

痛飲狂歌
了解了,我去改一下描述03-25 16:19
LcF
突然發現阿克曾經在嗆聲時說過這段話...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3/43caa9911dc6326592ef40c1a2cc628b.JPG?w=300
阿克:我就說吧,那就只是一群可悲物種(#

03-25 17:58

痛飲狂歌
阿克你也是人類啊www03-25 20:09
諸葛仲林
我覺得有種看到孩子長大的感覺,有點感動
不過沒有黑化一下真的太可惜了

03-25 19:41

痛飲狂歌
居然嗎wwww03-25 20:09
LcF
阿克:我沒有否認過自己不可悲,如果不是我早就是聖人了(#

03-25 20:11

痛飲狂歌
嗚啊啊啊 - 居然OAO03-25 20:14
凱文
桃滿自己怎麼想呢w?對於自己的徽章

03-25 21:02

痛飲狂歌
桃滿的想法喔...
桃滿:欸?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是做什麼用的...03-25 21:05
黑い影
「所謂的奇蹟,是指或然率極低的事件發生,當你自以為是奇蹟的或然率是提升,其實也正意味著效益的低下化,如果發生的機率大於50%,就不過是所謂的常態事件罷了。」
攤開了雙手,冷冷的嘲諷著半似屍體的男人。

「傻子阿,雖然我想你也聽不到了,但就還是告訴你吧,只會冀望奇蹟的傢伙,永遠是社會上的殘次品罷了。」

03-28 12:50

痛飲狂歌
出現了補刀wwww03-28 12:55
黑い影
是爸爸補刀DER(?

03-28 12:57

痛飲狂歌
爸爸啊www03-28 13:24
凱文
和隊長想到的方法類似呢!
曙葉你居然抄襲桃滿!

04-06 12:04

痛飲狂歌
矮www哪裡不對www
要小心和我一樣被嗆【不會弱到被xx弄一弄就毫無招架之力】喔ww04-06 1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三期主線... 後一篇:【廢文】回想自己幹過的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