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不定時更新】折翼 ------ 序章

作者:瑪納Mana│2017-03-22 23:58:52│巴幣:2│人氣:126
    嗯…回來看之前的文章覺得自己文筆很爛就全部刪掉了,可是還是很想嘗試創作所以這次來更新一部算是短篇的小說~那麼就不廢話了,馬上進入內文吧!



折        翼
序章



        脫去頭盔,柔順的黑髮在空中飄逸著,鎧甲的悶熱使得白皙的肌膚透著些許紅潤,稀世美貌總能吸引所有目光。微微抬頭,淡紫色的眼瞳閃過一絲絲興奮,她是我摯愛的妹妹—璐西法。
“ 姊姊!” 璐西法開心的朝我跑來。
        我張開雙手將飛奔而來的妹妹擁入懷中。
“歡迎回家,璐西法。”我笑著任憑她在懷中磨蹭撒嬌。
“總是在人間工作辛苦妳了,今天就好好休息吧!姊姊會弄好食物的。”
“欸?可是我也想幫忙耶,難得能跟姊姊聚在一起。”
璐西法鼓起臉頰嘟嘴輕語,一臉不高興的樣子,然後稍微將腦袋歪向一邊,一副淚眼汪汪的樣子。
“還是說姊姊嫌我礙事?”
“當然不是啊。”而我總是無法指責她的任性。
“雖然只是一頓輕食午餐就是了,不嫌無聊的話...”
“耶!謝謝姊姊!嘻嘻!”璐西法開心的朝廚房跑去。
“等...別跑啊!很危險啊!”於是我無奈的跟在後方,一邊暗自抱怨毫無抵抗的自己。

        午餐在歡笑與些許的埋怨中結束,璐西法滿足的微笑著。
““真是...好久沒有一起用餐了呢...””
“姊姊?”璐西法不解的歪著頭。
“嗯?啊!不...沒事...”我轉過頭,不讓我可愛的妹妹看見我泛紅的臉。
““天啊!不小心看入神了!””
“真的沒事嗎?”璐西法看著我,眼裡充滿關心。
“難道妳在懷疑姊姊嗎?”我裝出有點生氣的樣子,盡力讓聲音聽起來具有威脅性。
“嗚...”結果效果不錯,璐西法縮了一下,眼神往旁邊飄去。
“才...才沒有...”
““好...好可愛~!!!””
"...."
"...."
“姊姊!討厭!不要鬧人家啦!”
“耶?沒有啊!我很認真喔!”
“真是的,明明就在偷笑啊。”璐西法鼓起臉頰說著。
“因為小璐真的是太可愛了嘛!”我終於忍不住笑出聲來。
         突然一聲巨響,純白的地板一陣劇烈晃動,緊接著聽見一聲沉悶的敲擊聲,木製的大門似乎被硬生生拆掉而落地了。
        我與小璐同時跑到大廳,龜裂的地板上兩扇木門燒的焦黑,門口的草坪上跪坐著一位少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0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289419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